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6
第八百八十章 誰抽的誰?

說起來,唐柏吉吉少往日也是比較自重身份的人,不會這般沒有品位的亂發脾氣,當然一般人不會惹他,也沒有資格惹他不高興。
  
  只是今日,吉少真的很不高興了,特別是今天剛剛把這個玉女明星勾到手,帶她出來玩玩,見識見識老燕京的這個上層圈子,誰知卻是被人給大大落了面子。
  
  現在眼前這個讓自己厭惡至極的眼鏡男,突然吐出這般似是退讓和解的話語,經是讓吉大少愣了一下,他沒有想到,這個首先膽敢跟自己搶東西陰了自己一手的傢伙,這回在威脅了自己一把之後,竟然又退讓想要和解,還想讓自己把手頭的石料轉讓給他?
  
  旁邊的玉女小明星這會看著對面這個有些不知死活的清秀眼鏡男,眼中倒是閃過了一絲同情,眼前這個男子鼻子堅挺、嘴巴相當的有立體感,就算是那鏡片之後的那雙眼睛,似乎也很帥氣,但是怎麼就這麼沒有眼力勁,竟然敢惹吉少,這不是沒事找事麼?這會就算是退讓,但是也留不下什麼面子了。
  
  “一個鄉下土包子,惹了我,這會知道怕了?”唐柏吉吉大少心頭這冷笑了一回之後,那下巴是抬得更高了幾分,一雙原本還算周正的眼睛,冒出了一絲濃濃的嘲諷之意,斜斜的瞄了徐澤一眼,冷哼了一聲,吐出幾字:“你是什麼東西,還想跟我握手喝酒,滾…”
  
  這話一出,這場中是一片死一般的寂靜,在場的都是有些身份的人,聽得這話,這臉上都是一僵,這位小爺還真是夠囂張的,能夠進這兒來的都不是什麼普通人,就算你現在身份尊貴,無人敢與你為難,但是這話一出,那便是完全撕破臉皮,而且還將人至於無可轉圈之地了。
  
  這等與人不留後路之事,這在場之人都相當忌諱,這都不禁地看向那位眼戴黑框眼鏡的年輕男子,眼中閃過了一絲同情,遇上了這樣不講理的主,這還真是運氣不好;以這位的身份,在這華夏之地,還真沒有誰能怎麼著他。
  
  畢竟在燕京這地,基本上沒人敢動這位吉少,這真正身份高的,也不可能和這樣一個後輩去計較,而年輕的要找個能與他比身份的,這還真沒有幾個。
  
  旁邊的眾太冇子黨們,倒是沒有這些人那些想法和表情,只是一個個強忍住笑,互相對望了兩眼。吉大少這回還真走了眼,敢讓徐將軍滾的,只怕華夏還真找不出幾個人來。
  
  徐澤的眉頭挑了一挑,似乎很有些難以置信自己聽得的這句話,嘴角扯了扯,終於出聲道:“這般隨意出口傷人,難道你家長輩沒有教過你什麼叫做禮貌和尊重?”
  
  “我讓你滾,難道你沒聽見?”吉大少眼睛一瞪,寒聲道。
  
  他實在是覺得有些不耐煩了,只要這土包子乖乖滾了,先出了這口氣,回頭再收拾他,畢竟這裡還有幾位算是長輩的人在,拖久了這傳出去也不好聽。而且自己這麼久還沒搞定一個土包子,這旁邊的美女看著,自己也沒面子。
  
  “我不知道你家大人怎麼教你的,但是我想告訴你,不要仗著自己有什麼身份,就在外邊亂來,別給家裡丟臉!”徐澤似乎並沒未發怒,依然一本正經地告誡道:“而且在外邊亂耍橫,還很容易被人扁!”
  
  看著徐澤那一臉嚴肅地教‘道,吉大少這會已經是一臉鐵青,除了家裡幾位長輩,誰敢這般教記自己,眼前這個不知死活的,而且還敢威脅自己,這一股邪火直沖腦際,當下手一抬便朝著這眼鏡男抽了過去。
  
  今兒要是不抽他一個鼻青臉腫的,我他冇媽就不姓唐;看著對方已經沒有什麼準備的模樣啦,吉大少眼前似乎已經浮現一幅畫面,這廝的那雷王八眼鏡被自己抽得七零八落的淒慘樣子,想到這裡,他的眼中閃過了一絲得意。
  
  “啪……一聲清脆的聲音突然響起,吉大少還的手還沒碰到對方,便覺得自己眼睛一花,而然後臉上一疼一熱,兩眼直冒金星,暈乎乎的被那股大力,抽得連退了兩三步。
  
  隨著這一聲脆響,場中死一般的寂靜,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著中間的兩人,這吉少抽人沒抽到,竟然還被反抽了?
  
  旁邊的那位玉女小明星這會一張櫻桃小嘴張大得幾乎可以塞下一個蘋果了,看著吉大少臉上的那只五指印,那一隻粉嫩嫩的小手雖然作勢要捂嘴,但是卻捂錯了位置,擱在了臉頰上,似乎也在替吉大少的臉頰感到疼痛一般。
  
  場中這會是死一般的寂靜,沒有任何一個人發出聲音,都死死地盯著場中的兩人,特別是看著吉大少臉上那個泛紅的五指印,一個個眼中的神色由震驚變為了驚駭這盯著徐澤的眼神也有些古怪了起來。
  
  而幾位跟徐澤一起來的幾位太冇子黨,這雖然剛剛都震驚了一下,但是反應過來之後,卻更多的是驚喜和驚佩。

“太厲害了“偶像啊”,
  
  “我跟定了你了,我們的徐將軍,徐老大”
  
  眾太冇子黨們看著這場面,一個個捧著胸口佩服的是只差沒有眼冒紅心了。
  
  吉大少滿臉不可置信地摸著自己那麻辣辣的臉頰,又看著對面依然一臉微笑的徐某人,這兩眼瞬間地紅了起來,這回算是理智全失了,可憐他出身尊貴,什麼時候遇到過這種侮辱,竟然有人對他動手,這嘶吼了一聲之後,又朝著徐澤撲了過來。
  
  “啪!”徐澤冷笑了一聲,但是卻毫不留情,一揚手,吉大少又被殘酷地抽了一巴掌。
  
  這會,旁邊一直退在一旁的寶月樓的那位夥計,終於趕緊沖了過來,攔在了兩人中間,抱住了那“嗷嗷”嘶叫著的吉大少,不讓他再沖上去找抽。
  
  而台下其餘幾個夥計也都接到了指令,趕緊圍了上來,擋住幾人之間。
  
  吉大少被那夥計抱住了,沖了幾次沒有沖出來,這終於漸漸地從那羞怒之中冷靜了下來,看著對面依然一臉淡然的徐某人,通紅的兩眼之中滿是怨毒之色,沙啞著聲音寒聲道:“你敢打我,你竟然敢打我……
  
  “我說過,在外邊耍橫亂來,是要挨抽的”徐澤緩聲地道:“而你想抽我…你還不夠資格!”
  
  “你是誰…叫什麼名字!”吉大少這會終於是完全冷靜了下來,他看了看旁邊那站得遠遠的幾個燕京太冇子黨們,卻沒有一個過來插手,終於明白了一些什麼,然後死死地看著徐澤咬著牙道。
  
  徐澤緩緩地伸出手來,然後取下了自己的墨鏡,靜靜地看著吉大少,道:“我叫徐澤”
  
  “”
  
  看著那張很面熟的臉孔,還有這個熟悉的名字,吉大少眼睛瞪得大大的,沒有說話。
  
  而旁邊的那些人們,這會眼睛也都跟著鼓了起來,竟然是這位,難怪會出手抽吉少只是他又怎麼敢?難道他真不認識這位元吉少,吉少可是。
  
  “明天,我會打電冇話給唐院長,向他致歉!”徐澤的這句話,很快地便又打破了這旁邊諸人的狐疑,讓旁邊的諸人一個個在震驚的同時,這心頭開始快速地轉了起來,看來這位比想像之中更不簡單…
  
  徐澤說罷,沒有再理這位目瞪口呆吉少,只是伸手推開擋在身前的夥計,然後走到那檯子旁,伸手端起了那塊引起爭端的石頭,輕輕地摸了摸,然後又吹了吹那石料上的灰,似乎再沒有理會對方的心思。
  
  吉大少這會卻是僵在了那原地,很有些不知該如何收場了。
  
  確實,他現在心頭是又羞又怒,但是卻不知接下來該如何做,現在這顏面問題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而要緊的是對方剛才的這句話。
  
  雖然他只是唐家一個還不太受重視子別,但是他很清楚徐澤的身份和某些能量,還有在爺爺眼中的重要性,至少他知道就算是父親,也絕對不會為了自己而找徐澤麻煩,反而可能會因為自己在外邊亂來,而且還給唐家丟了臉,而狠狠教幣,自己一頓;
  
  而爺爺如果知道了這件事,那只怕是更會因為自己給唐家丟了臉,而對自己不再有任何的重視;至於會不會對徐澤做什麼,這也是不一定的,畢竟這徐澤也是爺爺一手提拔起來的,在他眼中這徐澤可是比自己重要得多才是。
  
  所以他這飛快地思考著,該要怎麼給自己找個梯子收場,或者叫順驢下坡;而且就算自己想辦法忍著屈辱私下與徐澤溝通,不要真給自己父親打電冇話道歉什麼的。但是這麼多人都看到了自己挨打,這要是傳了出去,只怕家裡還是會知道的。
  
  正當他鐵青著臉,正咬著牙,準備暫時拋下臉面的時候,終於來救星了,”
  
  “咳咳我說是誰啊,原來是徐特參今兒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了,怎麼和柏吉鬧了這麼個誤會……一個老頭笑呵呵地緩步走上台來,然後臉色一板,看著吉大少沉聲道:“柏吉…你也是的,這麼大個人了,耍什麼小孩子脾氣,還好是自己人,快跟你徐哥道歉,不然看你爸不收拾你!”

[BOOK: 007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14: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