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八十五章 由奢入儉難

清晨,徐澤醒來的時候,伊人芳蹤已逝,留下的只有被窩中的一團溫暖和那淡淡的誘人幽香……
  
  隱約想起昨夜的瘋狂,還有那讓人銷魂蝕骨的嬌喘低吟聲,徐澤恍若所失的起了床,去洗手間洗了一個熱水澡回來,穿好衣服之後,才看到了床頭的手機下,壓著一張便簽紙。
  
  “難道給我留了號碼?”徐澤眼中異色一閃,伸手拿了起來,上邊有著一行清秀的字跡……
  
  “你果然不是個好傢伙,每次灌醉了我,都占我便宜不過算了看在你昨夜很賣力的份上原諒你一次小費就沒有了……”
  
  看到這裡,徐澤似乎是松了口氣,然後想起某人寫這張紙條的時候,那種很不屑表情,徐澤又不禁地微笑了起來。
  
  手輕輕地一抖之後,便簽紙便快速地燃燒了起來,然後化作了灰燼緩緩地從徐澤的手中掉落。
  
  “我不得不說,你的運氣真好;在你們這樣的社會,竟然會遇到一個這樣的美妞,還不用你負責人生如此夫複何求啊……”小刀的聲音很幽怨地在徐澤的耳邊響起,特別是最後兩句還帶著一絲京劇的腔調,讓徐澤不禁地有些惱羞成怒。
  
  小刀很是相當靈泛地,看著徐澤眉頭挑起,知曉這傢伙臉皮上掛不住了,趕緊便轉換了話題,道:“嗯有個事要告訴你一聲……”
  
  “什麼事?”
  
  “那個光頭的情況似乎穩定了不少,好像近期有出來的可能!”小刀肅然地道:“我昨天已經看到他在試穿一套很怪異的裝備了。”
  
  “什麼裝備?”徐澤皺了皺眉,對於這個基地的存在,他可是相當的忌諱。
  
  “應該是一套戰鬥盔甲,我想他應該是準備出來了!”小辦沉蘆道。
  
  “好他出來就好”徐澤眯了眯眼睛,淡聲地道:”你密切關注他的動向……如果有情況就立即通知我!”
  
  “放心,我會盯緊他的!……”小刀嘿嘿地笑著道。
  
  看了看時間,倒是還早,想起了自己車裡的那塊石頭,徐澤還是出去了,至於那些太子爺們,昨兒胡天胡地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醒,就由得他們去好了。
  
  上了車,那塊寶貝石料這會正躺在那車座下穩穩當當的。
  
  回到家,徐澤帶著那塊石料便上了樓頂,他現在很有些期待了,這塊石料之中,到底有什麼樣的翡翠存在,當然至少體積是小不了的,而且可能是一塊相當大的頂級翡翠。
  
  小心地將石料放在一個小凳子上,徐澤沉聲命令道:“雷射器割切器啟動!”
  
  隨著徐澤的命令,右手指環上悄無聲息地冒出了一道細微的紅光在徐澤的指環介面上,輕輕地顫動著。
  
  而這時”小刀也自動地啟動了眼鏡的探刻功能,在徐澤的眼鏡視界之中,那塊石料漸漸地變為透明,露出了其中的真容。
  
  看著裡邊的那邊濃郁翠綠色,徐澤深吸了口氣,他可不是什麼專業解石師傅,這雖然說能夠看清楚其中的東西,但是這切割可還是要一定的技巧。
  
  為了以防萬一,免得損傷了裡邊的翡翠玉料,徐澤覺得還是要依靠一下某些專業人士為好,當下便淡聲地道:“小刀勾畫切割線……”
  
  “嘀切割線勾畫完畢!”隨著自動反應系統的應答,數道紅色的虛線在石料上方快速浮現。
  
  有了這個虛線,然後用小型鐳射切割器進行切割,那自然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紅色的鐳射輕輕地沿著虛線緩緩地花了過去,一塊塊的石塊隨著鐳射的切割而快速落地,徐澤切割了數下之後,裡邊的那塊石頭便開始冒出了幽綠色的顏色。
  
  隨著徐澤再次輕輕地一劃,一塊石塊掉下之後,裡邊的那一抹幽綠色比那隨之呈現在了眼前。
  
  看著這露出了一抹深深的幽綠,還有幽鼻那種所體現出來的別透感,徐澤的眼前一亮:“好玉……”
  
  眼鏡視界之上,一道細微的光芒閃過,然後上邊便顯現出了一排提示:“玻璃種翡翠,水頭上等……”

“嘶”看到這條提示,徐澤不由地輕吸了口氣。
  
  “玻璃種翡翠”想起昨兒那最後出來的那塊賣了千多萬的板栗大,小玻璃種,那心跳一陣猛地增快……
  
  “昨兒那麼大一塊就千多萬,那這塊等下全部切出來得多少錢啊……”想到這裡,徐澤的手都不禁地有些顫抖了,眼鏡視界之中,這一團的綠色,可是差不多有一個籃球大呢……
  
  這一顆板栗,和一個籃球的區別徐澤摸了摸後腦勺,想了一想,這個視乎真的很大啊……
  
  但走到底區別多大?徐澤有些比不清了……
  
  手頭加快地花了十來分鐘將整個石殼殼給大部分剝開之後,徐澤才看到了整塊翡翠的大概模樣,這塊翡翠呈橢圓形,差不多也就是一個小西瓜大小,只是這原先貼近石面的一塊是淺青種,但是慢慢地朝內開始顏色變深,不過是兩三釐米之後,便已經是完全的幽綠而且極為清亮的玻璃種了。
  
  雖然上邊還沾著不少細小的石料沒有清理乾淨,但是徐澤卻是已經可以肯定,自己這回真是賺大了,得賣一個億?還是兩個億?
  
  看著這塊翡翠,小時候窮怕了的徐澤同學,兩眼都是星星
  
  “這麼多錢我可以在燕京買下一套別墅,讓爸媽過來住可以給月丶浩買一輛他夢想中的法拉利可以給晴兒買下她喜歡的所有小提琴給以給她請世界上最好的小提琴老師丶可以給淩菲開自己的什麼公司都行,讓她們做所有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必要再為生活而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了
  
  對於徐澤這一下轉了這麼多的念頭,小刀鬱悶地打斷道:“你可不可胤不要這麼短視?”
  
  “叫?難道不是嗎我們現在真正有錢了……”徐澤興奮地道:”幾千萬或許可能不太夠,但是有幾億足夠我做到這一切了……”
  
  “這塊翡翠確實很值錢但是現在翡翠石料越來越少,翡翠的價格正在飛漲,根據目前的情況,如果你不急著將它出手的話,或許幾年之後,它將再翻上幾番這可是比你做什麼生意都賺的事情……”
  
  無所不能的小刀同志,冷靜地給徐澤算了一本帳道:“你現在手頭已經有差不多四千萬之多,根本不缺錢,以翡翠現在近乎每年至少百分之三、四十以上的增值,特別是這種難得的玻璃種翡翠,那增值速度更是驚人,你可以算一算過得幾年,這得多賺多少錢?”
  
  “呃也是,我手頭現在有近四千萬,而且每月還有不菲的津貼,加上每年利馬那邊的鑽石礦收入也有三、四百萬除非我真是拿錢燒著玩……”徐澤同學還有些無法接受,自己就算沒有手頭這塊翡翠,在燕京這樣的地方也已經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有錢人了。
  
  他掐著指頭一算,確實是這麼回事,最近這些日子在花銷太大了,一晚上喝酒喝掉十幾二十萬的,總以為這錢實在是不經花,卻是沒有想過,自家如果不要陪客,不亂顯擺,現在一年總收入四五百萬,這不是有錢人了,那是什麼?以前咱家年收入加起來還不到四萬塊呢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啊……”算清楚了帳的徐某人,臉稍稍地紅了紅,無語地感歎道。
  
  打定了好主意,看了看這塊翡翠那上頭沾著的一些殘餘的小石頭,徐澤遲疑道:”這些沾上面的殘料怎麼辦?要是切可不好切難道還送去玉石師傅那裡去打磨一下?”
  
  “你還真是小看我了難道我還比不上那些模具之類的?”小刀哼聲地道:“你直接對著清理就是的,我會控制好鐳射的精確度,絕對不會損傷玉料的一絲一毫便是……”
  
  有了小刀這句話,徐澤自然是放了心,用指環上的這縷鐳射輕輕地在那些殘餘的石料上掛了掛,這些小石塊便輕輕地落下,露出了裡邊那圓潤的玉肉,那愣是一絲一毫沒有任何損傷。
  
  既然沒有了這層顧慮,那徐澤的動作就快了,就如同刮絲瓜皮一般,不過是十餘分鐘便將整個翡翠玉料上的那些殘餘石塊清理得一乾二淨,再拿起旁邊澆花的小水管輕輕地用清水沖了沖玉料上的那些灰塵
  
  霎時之間,那洗去了纖塵的玉料,晶瑩剔透地完整呈現在了徐澤面前。
  
  看著那綠油油精緻而又別透的玉料,徐澤眼睛都看直了板栗大月丶和小西瓜大小的極品玻璃種,那視覺衝擊力還真是相差不少
  
  “小刀這塊到底值多少錢?”某人念念不忘的還是錢的問題。
  
  “嗯這麼大的玻璃種翡翠玉料,市場上已經有兩年不見出現了,按照市價,現在至少…至少也值四億以上麼……”
  
  “四億”徐澤的眼睛眨了眨呼吸都不禁地急促了起來

[BOOK: 007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4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