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5
第八百八十九章 大團聚


看完資料,徐澤輕噓了口氣,倒是沒有沒有想到孫母竟然還是一個這般風韻而極有魅力的女人。

與孫部長離婚不到半年,竟然就與M國參議員結婚了,這還真是看不出來。
M國參議員的份量,徐澤自然清楚的很,這可不是國內的什麼全國代表可以比擬的,這如果孫母真不願見孫淩菲,這可還真是個不小的麻煩。

但這母親怎麼又真能這般狠心,丟下女兒不管,就這麼自己去了M國,連個電話聯繫都沒有。這其中的緣故,資料上自然不會有,畢竟這只是小刀收集來的資料,自然不可能連其中的那些隱秘資料都能調查到。
“且不管了…年後再說吧…”

徐澤催動了一下體內能量迴圈的運行,讓能量迴圈緩緩的運轉,感覺著四周的能量粒子朝著自己的身周凝聚而來,然後被吸入體內的能量迴圈之中,直到運行了數個大循環之後,這才緩緩的沉沉睡去。

時間過得相當的快,轉眼便到了過年的時候,徵求了一下爸媽的意見之後,還是決定全家到燕京過年,燕京雖然天氣也冷的很,但是屋內都有暖氣,那可是比南方舒服多了。

畢竟陳塘家中的實在是比較小,而且房間也不夠,孫部長要是也過去的話,這過年的總不能還在外邊開房不是。

所以這年三十的頭一天,徐澤便替眾人定好了機票,而唐志那邊也幫著安排好一輛大商務車前去陳塘迎接著徐家眾人直接送到了機場。

徐澤這邊也是親自開著他那輛路虎前往機場迎接,接著一家人熱熱鬧鬧的回了西山。

孫部長這兩日也早早地便休了假,在家休息,準備過年了,這會正和孫淩菲在客廳看電視等著親家的到來,這聽得外邊的車響,趕緊是領著孫淩菲起了身到門口迎接。

見得徐父徐母下車,孫部長大笑著迎過去,與徐父熱情地握著手,親近地言語了兩句,然後又伸手對著諸人笑道:“親家公和親家母路上辛苦了,來趕緊進屋,屋外冷…來來,小浩小晴,快、快進來…”

而孫淩菲早已經是乖巧地過去親熱地問候著,迎著徐父徐母進屋去了。

孫家的別墅挺大,房間自然也不小,這早已經是準備好了三間客房,孫淩菲剛忙地引著幾人上樓先安頓好了。

稍事休息了一陣之後,眾人這才下了樓,坐到了一起熱熱鬧鬧的敘家常。
徐父徐母現在自不像以前那般有太過約束的感覺,這一年多來,發生的事情不少,這什麼級別的高官將軍都已經見過,他們這兩夫妻已再不是以前的那一對並沒有見過太多市面的鄉下夫婦了;

特別是與孫部長,更是十分熟悉,而且又是兒女親家,孫部長也極為熱情,所以這在這裡倒是也沒有什麼不習慣的,倒是小浩和晴兒兩人相當安靜地坐在一旁的沙發上,聽著爸媽與孫部長嘮著家常。

而孫部長也不時微笑著對小浩和晴兒兩人問上一句,親近的很,這讓徐父和徐母更是覺得孫部長親近的很。

而孫淩菲這在一旁陪得一會,應答了幾句之後,便笑著拉著徐澤和小浩晴兒他們上樓玩去了,將客廳留著了三個大人去了。

孫淩菲和徐晴兒倒是說的來,兩人一個藝術系,一個服裝設計系,而且徐晴兒最近實習的所在的公司還有帶她的老師,都是全國最為有名的,這也是孫淩菲利用關係幫安排的。

這兩人感情是相當的好,湊到一起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

而徐浩對著徐澤那親熱之中卻是帶著一份的敬畏,畢竟上次徐澤教訓他可是教訓的不輕,他現在都可還記著那皮帶抽在身上的感覺,所以現在坐在徐澤身邊,面對徐澤的一些問話,都是小心翼翼地答著。

對於小浩,徐澤還是相當滿意的,小浩這一段日子,小刀也盯了許久,確認小浩這一段時間在學校都相當的低調,再沒有與那一票人來往,而且學習什麼的都較之以前大有長進,這才讓徐澤松了口氣。

他可是生怕自己這個弟弟不學好,畢竟有些東西,那可不是教就能一定教好的,這萬一小浩真誤入了什麼歧途,那爸媽就不知道會有多傷心了。

“明年要實習了吧!”看著端端正正坐在自己旁邊的小浩,徐澤心頭有些遺憾,又有些欣慰,微笑著問道。

“對…唐志哥說已經幫我聯繫好了星城的一家企業,好像是進入了世界百強的公司,很好的…”徐浩摸了摸後腦勺,很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著道。


“嗯…不錯,實習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一點,對師傅要尊敬…”說著說著,徐澤這心底卻是又苦笑了起來,自己還真是老了,這說起話來越來越像老人家了。

看著唯唯諾諾地應著的小浩,徐澤無奈地笑了,然後笑著掏出一把鑰匙丟過去道:“你現在還在實習,先開這個,等以後有了自己事業,哥再給你買輛法拉利。”

徐浩手忙腳亂地接住丟過來的鑰匙,看著上邊的那個短十字架標誌,驚喜地大叫道:“哥…給我的?”

“對給你的…”徐澤笑了笑道:“你先開著,好好努力,法拉利哥給你存著,只要你過兩年有自己的事業,哥就給你買!”

“謝謝哥…謝謝哥…”看著手中的鑰匙,徐浩不禁興奮地東張西望來,看來是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自己的新車。

“急什麼…”看著這小子猴急的模樣,徐澤呵呵笑著又丟過去一串鑰匙,笑道:“車子我已經讓你唐志哥停到清源社區的車庫裡了,這是房子的鑰匙,你在星城實習就住那裡…車子裡也給你準備好了加油卡…自己以後開車小心點!”

“哥…你放心,我的技術可棒…嘿嘿…”

“晴兒…你的實習怎麼樣了?”丟下那個興奮不已的大猴子,徐澤笑著轉向晴兒笑問道。

晴兒稍稍有些羞澀地笑著點頭道:“哥…還可以啊!”

“哈哈…徐澤,晴兒現在那邊公司已經正式成為了一名獨立設計師哦…我聽蓮娜公司的主管說,晴兒的設計稿的採用率已經達到了百分之七十了…就算在整個公司也是排名前五的…在公司這麼多年,他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厲害實習生呢!”一旁的孫淩菲看了看在哥哥面前有些羞澀的晴兒,卻是呵呵地笑著道。

徐澤滿意地點了點頭,笑道:“那不錯…等實習完,可以考慮自己出來開公司,反正有你淩菲姐在,只要稿子不錯,就不用擔心其他…”

“嗯…剛我還在和晴兒商量呢…雖然晴兒的稿子很不錯,不過一下跳出來開公司經驗可能還不夠;我們商量先開個工作室,暫時掛在蓮娜公司下,反正現在稿子也是直接供蓮娜公司…等一兩年之後,打出一些名氣來,就可以直接準備自己的公司了…”

聽得孫淩菲的言語,徐澤點頭笑道:“對…還是你們想的周到,行…那就先這樣,開個工作室賺賺經驗…”

“呵呵…只是你得出啟動資金!”孫淩菲這可是立馬湊著上來,拉著徐澤的衣袖撒嬌道。

看著孫淩菲那模樣,徐澤不禁地笑了,然後昂著下巴,連連搖頭道:“這可不行,這個工作室是晴兒的,又不是你的…”

一旁的晴兒這哪裡還不明白,這趕緊也是湊了過來,拉著徐澤的另一邊袖子,撅著小嘴,搖晃徐澤的胳膊,撒嬌道:“哥……”

“啊…好啦好啦,我都要被你們搖昏了!”徐澤裝得一臉無奈地模樣,叫道:“只要你們不搖了…我就支持一百萬…”

晴兒臉上一喜,這一下立馬就不搖了…

但是孫淩菲卻是不鬆手,撅著嘴巴道:“你這一個大財主,小氣…晴兒可是你妹妹…”

“一個工作室一百萬還不夠啊…擱連陽,我都能開間公司了!”徐澤一臉大驚小怪地叫著。

“有了有了…淩菲姐,開工作室足夠了…哥也錢不多…”一旁的晴兒趕緊拉著孫淩菲,勸道。

孫淩菲可是拉著不鬆手,笑嘻嘻地道:“那邊可不是連陽…徐澤…快…快掏錢…”

“好好…我支持五百萬…五百萬總夠了吧…”看著孫淩菲不鬆手,徐澤只得無奈地叫著,搖頭歎道。

“這還差不多…”孫淩菲這才笑嘻嘻地松了手。

晴兒聽得徐澤說給五百萬,這是趕忙連連搖頭道:“哥…不用那麼多,不用那麼多,一百萬足夠了…”

“不行不行…一百萬哪裡夠,你租個好點的房子,再買輛車買點設備什麼的就沒多少錢了…”孫淩菲是趕忙搖頭,然後看著晴兒笑道:“晴兒,你別跟你哥省錢,他可是地主老財,這前些日子一晚上就賺了幾千萬,這樣的地主老財不打,那打誰…”

“幾千萬…”雖然晴兒對自己哥哥的本事是佩服的很,但是聽得徐澤一晚上賺幾千萬,還是被嚇住了;不過回過神來之後,還是趕緊搖頭道:“我可不用買車,現在地鐵方便的很,根本不用那麼多…有幾十萬都足夠了…”

“這不行…車是一定要買的,設計師的車可得要炫…”看著晴兒那忙不迭推託的模樣,徐澤笑道:“就五百萬吧…讓你淩菲姐陪你挑輛漂亮點的車,不要怕貴,少了錢再找哥要!”

[BOOK: 007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5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