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6
第八百九十章 小議部長之位

大年三十的團年飯相當的熱鬧,眾人圍坐在餐廳的大圓桌周圍,

幾瓶孫部長珍藏的好酒擺上了桌面

孫部長笑呵呵地端起酒杯,朝著眾人示意道:“來,乾杯”

眾人都微微一笑,然後端起酒杯,齊聲道:“乾杯”

這時,餐廳的窗外,飄起了一片片的雪*u,在夜空之中如同飄散的棉絮一般,隨風飄揚著,鋪天蓋地而來,伴隨著一陣一陣劈裡啪啦的鞭炮聲”籠罩了整個燕京,…

這今年過得相當的熱鬧,至少孫部長是這麼覺得,就算是孫淩菲的媽媽還在的時候,也少有這麼熱鬧過。

所以孫部長很開心,然後再次地喝醉了,

將別部長送進房間休息了之後,喝得比較少的徐父和徐母等人都圍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休息著,看著一年一度的聯歡晚會。

徐浩愛不釋手地把玩著手中的車鑰匙,不時〖興〗奮地拉著徐澤問著新車的模樣顏色……而徐晴兒這時正和剁淩菲兩人窩在一起”在歡快地討論著什麼,不時地爆出一陣低低的歡笑。

看著這一切,徐父徐母靠在沙發上,慈愛地笑著,對於他們來說,今年與去年並沒有什麼太多的不同,唯一的區別只是換了個地方而已”只是這年真是越過越溫暖了……,

“爸媽,劉部長說明天想請我們吃晚飯,問我們有沒有其他的安排……”徐澤微笑著對著二老言語道。

徐父徐母對視了一眼,眼中冒出了一絲暖暖笑意,然後徐父微笑著道:“劉部長太客氣了,那我們就去叨擾一下晚飯吧!”

“嗯,好的!”徐澤點了點頭,然後卻是有些無奈地笑道:“爸媽那明兒的安排就是這樣,早上要去下李爺爺那邊,給李爺爺拜今年……,那晚上就大家一起去吃晚飯……”

“好……”

大年初一”徐澤上午領著全家給李老爺子拜了年,稍稍休息了一下午之後”便全家加上別部長一起前往燕京飯店赴劉長鋒的宴請。

燕京飯店是燕京最老牌的頂尖酒店之一”因為歷史的沉澱、還有典雅的環境,許多軍政人士都喜歡在這裡宴請,這特別是在這春節”雖然還是初一”但燕京酒店已經是相當的熱鬧了,所有的包廂在中午之前便已經訂滿了。

徐澤一行人下了車,走進酒店,便是已經遇上不少的熟人“呦徐特參,孫部長新年好”新年好”這迎頭便見得三十來歲的一男一女,朝著這邊親近中透著一絲恭敬”打著招呼道。

這男的是政務院某室的主任”在燕京也算是極有權勢人物,各部都是政務院下屬,所以這位雖然級別低了一點”但向來與別瑞那也差不多算是平起平坐的,但是這遇著徐澤和別瑞兩人一起行來,這位那卻是親近中透著一絲恭敬。

“呀李主任,新年好新年好,哈哈”兩人笑著回了禮之後,那李主任一眼又瞄見了徐澤身邊的徐父和徐母。

這李主任稍稍一遲疑之後,那臉上立馬又堆起了笑容,朝著徐父徐母客氣親近地道:“這兩位是徐伯父和徐伯母吧新年好,新年好”

徐父自然知曉在這個時候”能夠進出這裡,還能夠導徐澤打上招呼的,都是非富即貴,倒是沒想到對方沒見過自己”還對自己這般客氣。

知曉這是自己兒子的面子”當下心頭也淡定,笑道:“李主任新年好…新年好……

眾人這般這一路行去,一路上遇見的人”都十分熱情恭敬地給眾人打招呼,這讓徐澤很有些無奈”不過也沒法,只能是一個個地回著。

劉長鋒今天的安排很貼心”除了徐澤這邊的幾人之外,劉家那邊劉長鋒也只帶了劉雲軒站在門口迎接著。

看著劉長鋒親自在門口迎接”別部長稍稍地有些局促感,不過他也知曉”這個面子是徐澤的,只是他就算走到了現在也還是不明白”以這位劉部長這樣擁有恐怖能量的人物,就算徐澤現在是中將,也不勞他如此才是;特別徐澤還是他親生兒子,這事還真是讓人m不著頭腦。

“徐伯伯徐嬸嬸新年好廠“孫伯伯新年好……

“阿澤哥新年好”

看到徐澤,劉雲軒相當的開心,不過還是很有規矩地一一給眾人拜年來著:“雲軒最近怎麼樣?有沒有努力?”看到這個弟弟,徐澤眼中閃過了一絲溫暖,關切地問著道。

“我很努力阿澤哥,我又進了一級呢”劉雲軒獻寶地道。

“進了一級?”徐澤臉上也是一喜,然後微笑著道:“不錯不錯”

“來來來……,徐大哥,嫂子孫部長,裡邊坐裡邊……劉長鋒熱情地請著眾人到裡邊入座!

眾人都是熟人”而且也算是相當親近,自然也就沒有人客氣,大傢伙也都隨意的很。

一頓飯下來相當的熱鬧,眾人杯盤交錯”自然又是喝了一兩瓶酒下去,在座的眾人這能喝酒的倒是不少了,劉長鋒和徐澤喝酒都是高手,和羽瑞剁部長和徐父差不多都能喝個四五兩的,而徐浩和劉雲軒今兒也被破例地讓喝了幾杯,可以說是氣氛相當的不錯。

“孫部長聽說去年你們部裡的工作開展的不錯啊”喝了幾杯酒,劉長鋒便似隨意地言語了起來。

別瑞笑了笑道:“劉部長過譽了,只是去年我們部裡進行了一系列整頓活動,這效率稍稍地有些提高……””

“這也就不容易了啊畢竟這也是一個大部,孫部長能夠做到這一步,已經很不簡單了!”劉長鋒笑了笑,然後又似乎隨意地道:“孫部長在這個位置上也有了幾年了吧!”

聽得劉長鋒這話,剁瑞遠心頭卻是一跳”當下趕緊笑道:“對啊轉眼也有四年了”

“嗯資歷差不多,也有了些成績,這也差不多可以考慮再往上走一走了””劉長鋒點了點頭,然後看著別瑞輕輕地笑了笑。

一聽這話”別瑞這心頭是一陣狂喜,他這前兩年自打身後的那位過世之後”這日子就一直不太好過,只想著能在這個位置上能多堅持幾年,哪裡還想過再往上爬的想法。

這現在還不容易有徐澤在”又門g那位召見了一次,這才定下心來,放心弄了幾個大動作,整頓了一下部裡幾年堆積的怠氣,但是還真沒有想法什麼能再上一步的。

但是眼下這位劉部長這般言語,孫瑞哪裡還不明白,只是沒有想到自己竟然還能往上走一走,當下強抑住心頭的狂喜,緩聲笑道:“劉部長,您就別開玩笑了現在我這樣子,能夠在部裡多堅持一兩年就不錯了”但是要再進一步,這就不容易啊……””

這徐父徐母等人這也是在隨意地聊著,也都在聽著兩人的對方”聽到這裡”眾人都安靜了下來,聽著兩人的交談,知曉這劉部長雖然言語隨意”但是卻這話題可不是隨意的。

“所謂人往高處走,別部長如今氣勢正旺,正是一往直前之時”可不要妄自菲薄”劉長鋒這時言語之間倒是正式了兩分,笑道:,“不知劉部長有什麼想法,如果有機會,是外任還是繼續在燕京”

“啊這個”剁瑞這下還真是犯難了”他何時考唐過這個,這會劉長鋒突然問起,雖然心頭〖興〗奮”但是還真有些不好回答。

劉長鋒既然問出,那麼自然不是無的放矢,當下便笑道:“在燕京的話”政務委員沒有問題,但是要上副總有困難外放的話,近期一把手出缺的有幾個,不過好的省份不是太多別部長可以自己把握一下!”

劉長鋒說得如此明瞭,駒瑞這會終於是難以遏制心頭的〖興〗奮了”他現在五十多歲,正是年富力強”如果身後有足夠的力量,這能夠外任一省之主”那自然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有了主掌一地的經驗,那麼等於是為以後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而至於直接上副總,這可是他現在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情,如果上了副總那等於是邁上了一條通向最高權力的道路,但是要想上這個,那困難性他自然知曉;

而這政務委員也是正兒八經的副國級,算是直接升了一級,但是上了政務委員便等於是沒有了再上升空間,他現在正年富力強,如果以後一切順利,還有希望爬到更高的位置當下稍稍一沉吟,便道:“我想如果有機會下到地方磨煉幾年,

那是最好不過了……””

徐澤這一直在一旁聽著,對於劉長鋒的提議,他也是明白的,以前劉家一直低調”是因為劉家執掌監察部,但是卻又沒有真正的天位高手鎮場”為了以防那位猜忌,所以才沒有如同吳家一般在這方面培養得力的人手。

但是現在,卻是沒有太多這方面的顧慮了,既然劉家有意推別部長上位”徐澤自然是樂見其成。

聽得剁部長的言語,便在一旁也微笑點頭道:“對,有執掌一省的經驗”對以後的發展有更多的好處否則就算是上了副總,這沒有基層的經驗”要再上一步,限制也是多多的”

見徐澤如此之說,劉長鋒便也笑了,點頭道:“好,那就定下了”。

[BOOK: 007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0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