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9
第八百九十三章 骷髏會

  孫淩菲的動作很快,這第二日便熱火朝天地拉著孫部長忙起了這事來。

  對於自家這個女兒,孫部長是無奈的很,這大年初二的,就要弄這個撈麼子玩意,看得徐澤竟然也不反對,當下只得勸道:“乖女兒...你這是好事,但是那邊學校都還沒開學呢,你急什麼,等過了元宵再弄吧!”

  “那可不行...過了元宵,那些孩子們就上學了,這麼冷的天氣,咱們可不能再讓他們帶兩塊涼紅薯就上學...等他們開學,就得有飯吃...”孫淩菲在一旁跺著腳,拉著孫部長袖子就是不放手。

  “可今兒才年初二呢...人家都還沒上班,等初七吧...你先把架子弄起來,等大家都上班了,我才好去找民政部啊...不然這大過年的,也不好意思...”

  孫部長好一陣勸,這才勸得孫淩菲收了手。

  不過孫淩菲可沒閑著,直接抱著電話便打起電話召集起人手來,打算把前期工作準備一下。

  對於這樣的事情,星大學生會是相當的熱情的...至少在孫大小姐的號召力下,那票大過年閑著沒事的同學,便都直接開了電腦,熱火朝天地開起了視屏會議。

  看著滿臉熱情的孫大小姐,徐澤只得聳了聳肩,他可是知曉孫淩菲為什麼會這麼急,只為了自己答應她的那趟M國之行。只有在這正月把事情安排妥當了,她才能放心離開。

  徐澤也由得孫淩菲去折騰去,反正自己支票也簽了,孫部長自然也不會當女兒一時心血來潮玩過家家,過幾日自然就會安排人手幫孫淩菲把這事給正式安排好。

  他也就是等得第二日,也就是初三,帶著一家人又回了星城。在星城落地之後,全家人直奔天陽山,給唐老爺子拜年去了。

  這過了三十、初一,唐國瑞也就開始休息了,連瓜瓜和寶兒也都從國外回來了,待得徐澤這一家子過去,唐家這可是真正熱鬧了。

  徐澤已經有些日子沒有來天陽山了,見得徐澤,老爺子相當的高興,還給了徐晴兒和徐浩兩人一人一個大紅包。

  徐父徐母這和老爺子也是相當的相熟了,和唐國瑞也見過幾面,所以也不見外,眾人也都在天陽山一起吃了一頓午飯。

  不過唐家今兒卻是多了兩位客人,是瓜瓜的同學,這次與瓜瓜一起從M國過來,感受華夏春節的。

  瓜瓜的兩位同學都是男同學,一個金髮的叫強尼,一個棕發的叫EJ,都是耶魯的高材生,聽得瓜瓜的介紹,徐澤便是華夏那位著名的年輕中將,兩人眼中都是異光連閃的。

  年輕人都崇拜英雄,特別是徐澤這樣比他們大不了幾歲,便已經身居高位的人,更是讓他們興奮。

  不過眼前兩人明顯的並沒有什麼太過興奮的表情,有的只是欣賞和一些敬佩,氣度相當的沉穩。

  看著徐澤,強尼碧藍的眼睛閃過了一絲微笑,伸手朝著徐澤,用英語道:“強尼•洛德...”

  “徐澤...歡迎來到華夏!”徐澤也笑了笑,然後伸手與他握了握,對於眼前的這個金髮年輕人,徐澤也相當的欣賞,看對方的氣度,便也知不是普通人。

  聽得徐澤一口流利的英文,強尼眼中的笑意更濃了,他對這個國家相當的好奇,其實也相當的熟悉,對於眼前這位華夏高級將領,竟然有一口流利的英語,很有些驚訝也很高興,至少...對方不單是年紀輕,而且並不似華夏國內,那些迂腐的官吏一般,難以溝通和打交道。

  “EJ•佩恩...”棕發的EJ倒是一口純正的牛津口音,讓徐澤也稍稍地一愣。

  不過,他還是客氣地笑著跟對方握了握手,點頭客氣了幾句。

  “徐...這兩人可不是普通人...”這時,小刀的聲音卻是在徐澤的耳邊響起,道:“強尼•洛德,M國鐵路和金融大亨洛德家族長子...而且可能已經成為骷髏會成員...”

  “EJ•佩恩,佩恩家族長子,其祖父六十年前由英國移民M國,具有貴族血統,其父亨利•佩恩,現為M國國會議員,據傳其父亦為骷髏會成員...並不排除這EJ同樣也進入了骷髏會可能。”

  “骷髏會?”徐澤一愣,然後腦海中便浮現出了以前看到過的一段資料,骷髏會是M國一個秘密精英社團,每年吸收15名耶魯大學三年級學生入會,成員包括許多美國政界、商界、教育界的重要人物,其中包括3位美國總統以及多位聯邦大法官和大學校長。暗地相傳,骷髏會長期控制整個M國,其勢力極為龐大和可怕...

 而洛德家族和佩恩家族似乎都是與骷髏會擁有極大政治和經濟聯繫的家族,而且兩人又都是耶魯大學三年級的學生,這樣看來倒是有很大可能被吸收加入了骷髏會。啟航更新組天火龍君提供

  而唐家,也是華夏著名的紅色家族,而對方能夠與唐家子孫交好,這說明更有這個可能...

  一但如同小刀的猜測,兩人真的已經進入骷髏會,那麼其以後的前途,那絕對是無量的。

  對於這個,徐澤倒是並不太在意,不過對方身後的家族,徐澤還是相當重視的,洛德家族和佩恩家族,在M國極有勢力,家族之中都有國會議員的存在,如果能與兩人交好,這對徐澤過些日子的M國之行,或許都相當的有幫助。

  當下,徐澤便也與兩人客氣地聊了幾句;而兩人似乎也對徐澤相當的有興趣,聊了幾句之後,還發出邀請,邀請徐澤有時間遊歷M國。

  對於這個邀請,徐澤自然是不會拒絕地,他笑著看著兩人道:“遲些時候,或許我真有機會前往貴國,到時候或許要叨擾兩位...”

  聽得徐澤竟然真順口應承,兩人眼中都閃過了一絲驚詫,他們這邀請只是客氣而已,當然也歡迎,但是卻沒有想到,徐澤竟然說近期有望前往,這兩人就驚住了,徐澤身為華夏軍方高級將領,為什麼會前往M國。

  他們很清楚華夏這邊的情況,徐澤作為華夏高級將領,如果要到M國,一般除非是進行什麼訪問才有可能,但是那絕對是走官方管道,但是他又暗示可能會叨擾自己兩人,那是什麼意思?難道是私訪?

  華夏高級將領私訪M國,這怎麼可能?但是看徐澤的表情,又不似隨口言語,兩人這是又興奮又懷疑。

  不管怎麼樣,如果對方真能私訪M國,並以私人情誼與自己等人接觸,那絕對是一件大好事,這對身後的家族或許都有極大的好處。

  徐澤的身份,可不是瓜瓜能夠相比的,能夠直接能夠與徐澤發生一點聯繫,家族或許是相當願意的。

  當下兩人都興奮地給徐澤留下了聯絡的方式,一再地叮囑徐澤,如果真到了M國,一定要聯繫他們。

  和兩人稍稍地聊了聊之後,徐澤這才告別了兩人,又跟老爺子告別之後,才和全家離去...

  “你怎麼和兩個外國小子聊那麼久?你應該不會太喜歡和他們嘮叨才是!”上了車之後,孫淩菲很有些好奇。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道:“這兩個小子在M國那邊很有些身份,或許我們去了那邊的話,會需要他們的一點説明!”

  孫淩菲眼中閃過了一絲明瞭和感動,輕輕地點了點頭。

  趕回了陳塘鎮到家下車之後,不少的街坊鄰居都知道徐澤回來了,一個個都熱情地上門來打了打招呼,弄得幾天沒回家的徐父徐母很有些手忙腳亂的,這客人上門了,連熱茶都要臨時燒。

  不過這些街坊鄰居們,也都隨意的很,都在門口站的站,坐的坐著,還有不少人自己抱著大茶盅,站在門口,高興地和徐澤聊著天,並且問一問徐澤在燕京的情況。

  眾人都習慣了徐澤的性格,對於徐澤這兩年漸漸身居高位,但是卻依然與以前一般隨意親近,都高興的很,所以這門口的人倒是越聚越多了,雖然很多人都插不上話,但是都站在那裡,與徐澤打了打招呼之後,便笑呵呵地看著徐澤,聽著徐澤與人聊天。

  徐澤看了看時間,差不多是五點了,看著這鄰居的叔叔伯伯們,笑道:“我難得回來,就請各位叔叔伯伯一起吃頓飯吧...”

  聽得徐澤說請飯,眾人倒是有些惶恐了,一個個都趕緊笑著散去,哪裡好意思讓徐澤請客,只有這旁邊最親近的兩家李伯和張哥兩人,硬要拉著徐澤上他們家吃飯。

  見得眾人都趕忙散了,徐澤倒是有些不好意思,這才回家,也想在家吃頓飯,當下便也婉拒了。

  這新年在家的第一頓飯,徐父徐母動作倒是挺快的,畢竟鄉下人家,這臘魚臘肉臘鴨都是現成的,加上隨手到後邊土裡扯上兩把青菜,那倒是簡單的很,這剛到六點,便一桌菜都準備好了。

  眾人稍稍地吃了一點,又在火爐房裡烤了烤火,這旅途勞頓的便也就早早休息了。

  家裡只有三個房,所以徐澤今兒卻是和徐浩一個房間,孫淩菲和徐晴兒一起。

  徐澤躺在床上,稍稍運行了幾個能量迴圈,然後便也沉沉睡去,只是這沒睡多久,耳邊突然便響起了系統“嘀嘀嘀”的警報聲...

[BOOK: 007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5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