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2
第九百零六章 急診女醫生

裝逼看起來很帥,但其實是很辛苦的事情,可惜徐澤現在才發覺這一點。

以前他很少裝逼,是因為他不需要,也沒這想法,但是這回,卻是沒有法子了,不使出王霸之氣這怎麼能震得住這些爆發了嗜血野性的狼人們。

徐澤不想動手,是因為不能動手,就算他是天位,要將這五個已經將要狂化的狼人,在他們完成狂化露出異象之前,將他們制住,這是沒有辦法的。

唯有這等直接用龐大的精神力和氣場加殺氣形成直接的威壓,將這些狼人從嗜血野性中喚醒過來,鎮堊壓當場,才能避免出現大的亂子。

只是要是這等威壓氣息要達到足夠的效果,那可是相當的不容易,所以徐澤可是耗費了不小的力氣,才維持住了這麼個氣場。

在這旁邊的人看來,徐澤站在哪裡穩如泰山,給人一種沉靜但是卻宏偉的感覺,其實這會他額頭之處已經開始冒出了淡淡的汗意了

不過雖然辛苦,但還是有效果的,效果還不錯,將這五個狼人給鎮堊壓了下去。

這在一旁圍觀的華人和fbi探員們,倒是感覺不到這樣壓力,只是一臉震驚地看著站在眾人面前,但卻是讓那幾個原本野性大發的黃毛蠻子如同老鼠遇到了貓一般地的這今年輕男子

徐澤的身高在華人來說,已經是很不錯了,但是在這些歐美人面前,卻只是普通而已,這對面幾個狼人起碼有三個明顯比他還高;

這會,看著這清清瘦瘦的徐澤,站在幾個蠻子面前,卻是似乎是在輕蔑地俯視對方一般,眾人現在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不清楚哪些看起來兇殘無比的蠻子怎麼會如此地害怕這個他們首先卻視若無睹的年輕人。

而幾個知曉徐澤身份的宿老和中年人們,這時看著徐澤卻是一臉的崇敬和熱烈,這到底是我華夏英雄啊,這只往這裡一站,就嚇得這些蠻子屁滾尿流的

隨著徐澤輕輕地吐了口氣,那股龐大的威壓才緩緩地散去,徐澤這松了口氣,那幾個狼人也都跟著大松了口氣

蓋伯舒了口氣之後,小心地看著對面這個讓他恐懼至極的人一眼,然後稍稍地站直了一下,但依然微鞠著腰,緊張地保持著一種謙卑的態度

而其餘四個狼人,這會才顫抖著從地上爬了起來,然後縮著脖子頭都不敢抬,更是拘謹地鞠著身子,發著顫站在那地一動不敢動

這時四周都是一片寂靜,所有人都瞪大著眼睛,看著這院子裡的場中,看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接下來會怎麼樣?

徐澤稍稍地低了低頭,靜靜地看了看眼前噤若寒蟬幾人一眼,沒有說話。

蓋伯只覺得被徐澤看了一眼之後,一股寒氣便直透頭頂,紛身一顫之後,趕緊鞠身顫聲道:“大人恕罪,不知大人在此,我等多有冒犯,還大人原諒我等我等以後絕對再不踏入此地半步”

這其餘幾人,這時更是不敢說話,聽得首領這般言語,眾人都趕緊將頭一低,表示恭服,對眼前這位但憑氣勢便差點讓他們肝膽俱碎的的人,他們現在是滿心膽顫的,生怕對方一個不滿意,便將眾人抹殺了

在他們的這個世界裡,弱肉強食乃是最簡單的法則,位於頂端的大人們,若是被小人物冒犯,將其輕易抹殺,那是常見的事情,現在他們只求能夠不惹怒眼前這位恐怖的人物,放他們離去,保住性命就好。

這位大人物到現在還沒有出手,說明他也不願意在這大庭廣眾之下,將黑暗世界暴露在那些平民眼中;而這樣,或許眾人還可以抱住性命

看著幾人小心恭服,緊張的全身發抖的模樣,徐澤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他們,看得幾人剛剛稍稍鎮定了一些的神情,顫抖又開始加劇了起來,這才緩緩地淡聲道:“滾,

聽得徐澤這話,幾人如奉聖旨一般,鞠著身子,小心翼翼地退後兩步之後,才低著頭滿臉小心恭順地順著徐澤的身側緩緩地走出院門之外。

而外邊的那些人群,早已經是讓開了一條道路,讓得幾人小心地離去。

人群中的幾個fbi探員,這時也都一臉戒備地看著幾人,特別是那位棕發的隊長伸手在外套內,還一直沒敢拿出來,他覺得眼前幾人很怪異,而且很可怕,如果不是身有任務在身,他絕對要追查幾人的情況。

不過這時,他依然不敢怠慢,小心地走到一旁,向上頭報告了唐人街的這一事堊件。

看著這幾個蠻子嚇得膽戰心驚的,頭也沒回地大步離開了唐人街,圍觀的華人們這才大聲歡呼了起來;而那李師父和眾宿老們這會也跑到了徐澤的身邊,感激地道:“將軍您真是我們海外華人的大救星,如果不是您,我們唐人街以後只怕是再沒有安寧了,

徐澤輕笑了笑,搖頭道:“各位長輩,雖然大家身在海外,但是都心系血脈祖根,我們都是一家人,那就不要說兩家話了,

“對對將軍說得對,我們都是一家人,聽得徐澤這話,眾人齊聲歡呼道。

旁邊的劉長業和劉亞父子,這時看著眾人簇擁著徐澤,這臉上也是一臉的驕傲之色,劉長業轉頭看著劉亞道:“劉亞看到沒有,雖然你自小便來到國外,這些年也少有回國,但是你一定要記住,自己是個華夏人;雖然我們是美籍,但這只是一層殼子,我們的內心之中依然都認為自己是華夏人,我們的血脈之中依然是炎黃子孫的血脈,

“是父親,我記下了,我永遠都會以自己是炎黃子孫而感到驕傲,劉亞昂著頭道。

這時,外邊傳來了“烏拉烏拉,的警報聲,急救車終於來了,在人群的騷動之中,幾個醫護人員抬著兩個擔架快步地跑了進來。

領頭的是一個金髮的女醫生,領著幾個屬下大步地跑進來之後,她很快地便看到了躺在地上的兩個重病號

基本上幾個武館被打傷的徒弟,都已經被徐澤現行處理了一番,兩個肋骨骨折的,已經被徐澤用膠布將斷裂的肋骨固定好了,而大腿股骨骨折的那個也被徐澤用夾板固定好了,真正要送往醫院的便只剩下脾臟破裂的這今年輕徒弟子。

那位金髮女醫生,指揮著另一個男醫生去看那被包紮好的只不過還躺在一旁的那個大腿骨折的,而自己便是趕緊帶著人朝著那明顯傷得最重的一個跑了過去。

這個脾臟破裂的徒弟叫小羅,雖然徐澤已經暫時替他止了血,但是由於失血過多,這會依然臉色慘白地躺在那地。

而李師父這會也趕緊走了過去,他對自己的徒弟可是相當的緊張的。

“什麼?這是什麼?,這女醫生看到病人肚子上的那三枚銀針,臉色大變,她這早已經從病人的臉上和精神狀態,還有皮膚的溫度上判斷出病人應該是處於大失血狀態。

不過病人身上表面卻似乎未見血跡,那麼就唯有可能是內部出血,很明顯這種外傷內部出血只有幾種情況,病人最有可能的便是脾臟破裂導致的出血。

但是她現在卻是看到病人的脾臟區域,竟然插著幾根怪異的不銹鋼堊針模樣的東西,這她如何不被嚇到了。

特別是她仔細觀察了一下,這三根鋼堊針似乎是被人故意插堊入的當下不禁地瞪著一旁的李師父驚聲道:“這是什麼?,

“啊銀針這是銀針,我們東方的特殊治療方法止血的止血的,面對這個金髮女醫生瞪圓了一雙杏眼的質問,李師父啟航更新組提供幽靈威武這連忙結結巴巴地解釋道。

“止血?病人現在已經大失血了,你們這時胡鬧這樣會損傷病人的內臟,會加重出血的,這金髮女醫生這會倒是也想起了這樣怪摸樣的針,似乎確實是東方的一種針灸治療法,但是這照著脾臟上邊亂紮,這樣是明顯的會造成脾臟損傷加重,加重出血的

當下一邊吩咐護士給掛上水一邊看著這三枚銀針卻是猶豫了,到底是拔出來,還是留看到做手術再說。

這時徐澤也看到了這邊的情況,便走過來,看了看,然後伸手過去,又在那三枚銀針的針尾上彈了一彈。

這金髮女醫生正緊張地看著這三枚銀針,卻不防旁邊徐澤一手伸過來,竟然還去彈了那銀針,這嚇得是hua容失色,這針一被彈,那不是會讓創。擴大?

“你幹什麼?,這女醫生終於回過神來了,怒瞪著徐澤道。

徐澤笑了笑,卻是不理會,只是等這銀針顫動了一陣之後,然後便打算伸手將幾枚銀針給拔出來。

只是這會這女醫生可不肯了,一揮手便將徐澤的手打掉,怒聲喝道:“你要做什麼?你要再亂來,我會報警,

見得這女醫生強悍的模樣,徐澤實在是有些哭笑不得,正待言語,這旁邊卻是圍過來那一群宿老們,聽得徐澤被這女醫生這般喝斥,這幾個視徐澤如神一般的老頭子,便如同被碰了逆鱗一般,這便一個個圍過來指著這女醫生教訓了起來

這些老頭子在m國這邊都是呆了幾十年的人物,一個個罵起人來是麻利之極,幾個老頭子一圍,七嘴八舌地便教訓得這女醫生膛目結舌,看著這一群六七十歲的老頭子,她這想解釋都沒人聽

徐澤趕忙揮了揮手,這眾老頭們見得徐澤揮手,這一愣之後,便趕忙都收了聲,才讓一臉憋屈的女醫生給解放了出來。

不過,這時這女醫生也看出了徐澤在這裡的身份似乎相當的高,連這些老頭都十分聽他的話,這些老頭就因為他受了一點自己的指責,便圍上來教訓自己,這回自家還真是冤枉了。

見得這女醫生滿臉惱火地看著自己,又不敢出聲了,徐澤這才伸手將小羅身上的幾枚銀針拔了出來。

小心收好之後,徐澤這才看了看女醫生的胸牌,然後對著緊張地觀察小羅情況,並指揮護工將小羅抬上擔架的女醫生解釋道:“羅琳醫生,放心他脾臟的出血暫時已經被我的銀針控制了,但是必須在一個半小時之內進行手術,

“什麼?,聽得徐澤的言語,女醫生吃驚地看了徐澤一眼之後,便連連搖頭不屑地道:“這不可能脾臟出血,不通過手術,是不可能止住的”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道:“那您見過外傷性脾臟出血如此嚴重,但是現在你過來這麼久了,但是他卻並沒有任何繼續加重的跡象麼?,

徐澤這話一出,這女醫生終於臉色僵住了,她當時只在意了病人的生命體征,確認病人似乎被這個戴墨鏡的東方小子一陣胡鬧之後,是否有危險的情況出現,但是卻沒有去考慮過,自己過來這邊也有一陣子了,但是病人的情況卻似乎並沒有任何的加重情況;

在一般脾臟持續出血的情況下,病人的情況只會同樣是持續的加重,但是確實如同這個小子所言一樣,病人現在的情況並無任何加重。

而且看這個情況病人受傷也有一陣的時間了,但是這麼一段時間內,他雖然確實有大出血,但是現在精神狀態依然不錯那麼要解釋這個,就是他在脾臟破裂出血後不久,這出血的狀況便得到了有效的改善,才會出現目前的情況。

想到這裡,這位女醫生瞪大著這雙碧綠色的漂亮眼睛,很是不可思議地看向徐澤,只是她依然不敢相信地搖頭歎道:“這這不可能沒有通過手術修復,這怎麼可能?,

徐澤笑了笑,道:“羅琳醫生,經驗中的不可能,但並不等於不存在,

“我們華夏有一句話,叫做實堊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現在,事實在這裡,徐澤輕笑著擺手道:“去吧止血的時間還能維持一個多小時,你們必須儘快手術,別再耽誤時間了。

[BOOK: 007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