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5
第九百一十九章 紅眼的賭徒

骰寶和輪盤賭一樣,是一個簡單而又輕鬆的玩法,當然對於徐澤來說,骰寶自然要比輪盤賭靠譜的多。
  
  骰寶的玩法是三個微子,經過搖盅開出來的點數三個總和十點(包括十點)以下為小賠率一賠一十一點(包括十一點)以上為大賠率是一賠一如果開出來三個都是一樣點數(例如三個都是一點)就叫做圍色,華夏國內的叫法就是豹子,賠率是一賠廿四。
  
  還有可以買某一個號碼(例如買個一號入開出一個一號賠率一賠一,開出二個賠率一賠二,三個賠率一賠三還可以買連號(例如一號跟二號,或者二號跟三號)那麼如果開出二個號都中的話就贏,在拉斯維加斯這種賠率是一賠八還可以買總分點數(三個骰子開出點數總和,從四點到十七點賠率各有不同)。
  
  如果你下注小,而開出來的點數是十點以下。那麼你就贏,反之就是輸。如果開出來剛好是圍色的話你也算輸。你下注大也是這樣,開圍色莊家是通吃的,但是你也可以下注買圍色:
  
  買圍色的話如果開出來三個骰子都是一樣點數的話(就是圍色)那麼你也就是贏賠率是一賠廿四你還可以下注圍色具體數位和圍色一(開出三個一)或圍二(開出三個二)等等,賠率是一賠一百八十。
  
  孫淩菲雖然沒有接觸過這個,但是這在一旁看得幾眼大概就明白了規則是怎麼回事當下便開始興致勃勃地玩了起來。
  
  當然,她玩的自然是最簡單的大小而已。
  
  隨著荷官按動的搖蠱緩緩停止之後,孫淩菲隨意地瞄了瞄,看著旁邊二人都將籌碼押到小上,便小心地將一個籌碼押到大上。
  
  見得幾人都已經押注,而徐澤陪在一旁沒有要下注的意思,荷官便叫出停止下注之後,伸手將骰盅打開,露出了裡邊玻璃罩裡的三顆骰子。
  
  “二三六十一點…大!”荷官俐落地用小櫃子將壓小的籌碼收了回去,然後又推出一個籌碼來,放到壓大的區域。
  
  “啊中了…”孫淩菲歡喜地將兩個籌碼收了起來,這個對她來說卻是挺興冇奮的。
  
  而一旁的兩個賭客看來賭運不是太好,他們剛才一壓都是四、五個一百美元的籌碼,現在手裡只剩幾個了,不過這兩人倒是不甘休,繼續將手中的籌碼往丟過去。
  
  看著兩個賭客依然押的是小,孫淩菲便又將一個籌碼放到大上…
  
  結果很不錯,不大小姐再次獲勝連賺兩百美金。
  
  另外兩個賭客這時一臉的鬱悶,看了看不。淩菲歡喜地從桌上摸起兩個籌碼,無奈地聳了聳肩,然後勾肩搭背地走了。這會,這檯子便聲只剩下了徐澤和孫淩菲兩人。
  
  孫淩菲拿著抽著,笑嘻嘻地看著徐澤道:“阿滁你不玩?”
  
  “飛當然飛”徐澤聳了聳肩,看著荷官已經按下了搖蠱,等著兩人下注,笑了笑便也丟出一個籌碼丟到小上,然後笑道:“咱們比比,看誰的運氣好…”
  
  “好”這桌上只剩了兩人,別淩菲是越發的開心了,也丟出去一個籌碼,繼續丟到大上。
  
  那荷官本還沒怎麼在意,畢竟這一看就知道眼前這對東方年輕男女是情侶,這女孩子一直玩一百的籌碼,這男孩子應當也差不多才是。
  
  但卻是沒有注意到,徐澤丟出來的竟然是個一萬美金的籌碼這荷官目光一凝,然後朝著徐澤微微地一笑,道:“停止下注。”
  
  說罷,便掀起了盅蓋。
  
  “一五六,十二點…大…”
  
  荷官收起徐澤那枚籌碼,然後送出來一個小籌碼放到孫淩菲身前。
  
  “哈我贏了”別淩菲歡喜地拿著那個小籌碼道。
  
  “好”繼續…”徐澤又丟了給籌碼放到大上。
  
  “好”孫淩菲也不甘示弱,又丟了一個壓到小上。
  
  兩人這般興冇奮,倒是讓這個荷官看不懂了,看來兩人感情不錯,但是這輸一萬,贏一百,這麼高興幹嘛?

 不過看來,這位年輕的東方男子應該是個大富豪了,否則也不會輸了一萬,還這麼高興。
  
  要說來,徐澤的運氣向來還是不錯的,不過今兒似乎方位有些不對,這荷官竟然一連開了五把小…
  
  也就是說,除了首先不淩菲試水那兩把,徐澤連輸三把。
  
  看著徐澤那鬱悶的眼神,這荷官也有些無語了,只得乾笑著,繼續搖骰子。
  
  還好第四把徐澤的手風稍稍地順了一點,贏了一次。
  
  不過,緊接著又是兩次小…
  
  沒過得多久,這三兩下的,徐澤手頭十個籌碼就剩下一個了…
  
  孫淩菲捧著手裡的這一大堆小籌碼,然後看著徐澤手中那可憐吧唧的一個,不禁地捂著嘴巴輕輕地笑了起來,然後從自己的隨身小包裡,摸出那九個大籌碼遞給一臉鬱悶的徐澤道:“好吧”,這個給你!”
  
  看著孫淩菲遞過來的籌碼,徐澤輕笑著搖了搖頭,看著荷官已經搖定了毅子,不經意之間眼睛微微地一眯。
  
  早已經接收到指令的小刀同學,快速啟動相關功能…
  
  隨著“嘀”地一聲響,徐澤的眼鏡視界之中微光輕輕地一閃,然後眼前的視野便瞬間暗了下來,而賭桌上的那個骰盅也漸漸地透明了起來,露出了裡邊三顆骰子的模樣。
  
  “五六六,十七點,飛”小刀的聲音在徐澤的耳邊迅速地響起。
  
  徐澤再次隨手一丟,將手中最後一個籌碼朝著大區丟了過去然後笑著對不淩菲道:“算了,手氣不好,這次輸了,我們就換地方……
  
  只是這次,徐澤這隨手一丟,卻是沒有丟中,而是丟到了數字區,還差一點才到大碼區
  
  那荷官看了一眼,然後抬頭看向徐澤提醒道:“這位先生?您確定是下這裡嗎?”
  
  徐澤瞄了一眼似乎是一愣,然後卻是笑道:“好吧”,既然它要在那裡,就下那裡吧,反正今兒手氣不好,最後一把!”
  
  孫淩菲一愣之後,看了看那個十七的位置,然後也沒有作聲,她可是不太清楚這是個什麼區,不過反正今兒徐澤手氣似乎不好,隨意下就下吧:等下自己把剩下的九個大籌碼都給他就是。
  
  她倒是繼續用一個小籌碼押了小
  
  那荷官自然也不反對這樣的事情化也見多了,前來賭博的人,一般都很看重手風,對方下這裡最後一搏也很常見的事。
  
  當下便笑著點了點頭,然後伸手提起盅蓋打了開來,一眼看下去之後卻是愣住了,結結巴巴地道:“五六亢十…十、十七點…飛”
  
  看著那荷官的臉色,一旁的別淩菲好奇地問道:“他中了?”
  
  “啊”,對,小姐這位先生運氣不錯,押中了賠率最高的點數”荷官抽出自己口袋裡的小方巾,輕輕地擦了擦額頭,點了點頭,又轉向徐澤笑道:“先生,請稍等我這裡籌碼不夠,馬上有人給您送籌碼過來”
  
  徐澤這時臉上也開始露出了驚喜的笑容,點頭笑道:“好沒有問題!”
  
  看著那位荷官開始通過耳麥調籌碼過來,不淩菲看了看那荷官手邊明顯還不少的籌碼,不禁地好奇地對著徐澤道:“阿澤你這個中了多少啊?”
  
  “按照這裡的賠率壓中了十七點,應該是一賠八十……徐澤笑著道。
  
  “八十萬?!”孫淩菲愕然了一下之後,然後便摟著徐澤歡笑了起來道:“阿澤你運氣實在是太好了……
  
  “當然…我的運氣向來不差…呵呵!”徐澤微微地笑著。
  
  很快地,便有一位侍者端著一個盤子過來,小心地交到荷官手裡。
  
  荷官打開盤子,看了看八疊籌碼,然後笑著送到徐澤身前,然後恭聲客氣地微笑著道:“先生如果您有需要的話,你可以隨我們的這位侍者,去貴賓廳享受更好的服務和環境”
  
  “貴賓廳?!”徐澤稍稍沉吟了一下,自然是點頭笑了,然後看向一旁的孫淩菲道:“好那我們就去貴賓廳吧!”

不淩菲自然是不會反對的,當下便挽著徐澤的手,隨著那滿臉恭敬之色的侍者前去貴賓廳。
  
  當然,臨走之前,孫淩菲也將手裡抓著的那一大把小籌碼丟給那荷官做小費了。
  
  那荷官眼前一亮,自然是忙不迭地道謝了…
  
  孫淩菲手中的小籌碼起碼也有二、三十個,算起來也有幾千美金,這大廳往日都是一些普通客人,哪裡有機會一下接到這麼多小費的,這荷官倒是也發了一筆小財。
  
  徐澤和孫淩菲隨著這侍者上了樓上的貴賓廳,這貴賓廳中自然是另一番景象,沒有了樓下的那般嘈雜,空氣也明顯好了許多;而在這裡穿梭的女服務員們也是更漂亮了幾分。
  
  那位侍者恭敬地對著徐澤介紹道:“先生你可以在大廳玩玩,也可以進入貴賓房和其他客人一起玩”
  
  徐澤笑了笑,然後搖頭道:“算了…我們現在大廳玩玩吧”,
  
  “好的您隨意,如果您有任何需要,可以隨時招呼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侍者恭敬地行禮之後,接過孫淩菲遞給來的幾個籌碼的小費,便微笑著緩緩退了開去。
  
  徐澤隨意張望了一下,然後便和孫淩菲朝著大廳中冇央走去,樓上的大廳明顯小了很多,而且也安靜了不少,一個檯子也就是三四個客人的樣子,不像下邊有的檯子圍得水泄不通。
  
  “咱們繼續玩骰子還是玩什麼呢?”一旁的孫淩菲看著大廳裡的幾十來張檯子好奇地問道。
  
  “嗯…行…那就再玩玩骸子吧!”上了這貴賓廳要賺點籌碼,那就容易多了,而骰子確實最簡單最實在的玩意,而且孫淩菲也可以一起玩,徐澤自然是同意的。
  
  上了貴賓廳,這裡卻是與下邊不同了,這裡檯子起注都是一千美元,所以孫淩菲便去將自己小包裡的那剩下九枚萬元的籌碼,拿了出來換成了二千和五千的籌碼。
  
  換完了籌碼之後不淩菲便又隨著徐澤身後走上了,骰寶的檯子…
  
  這個骰寶的檯子,荷官倒是一個很漂亮的棕發美女,見得有客人過來了,便朝著兩人微笑了笑,道:“兩位客人,可以隨便下注!”
  
  這時,這檯子上倒是也有了一男一女兩個金髮中年老外,見得徐澤和孫淩菲坐了上來,兩人都微微地笑了一下,然後繼續下注。
  
  徐澤和孫淩菲在臺上坐定之後,稍稍地看了一下,這兩個老外下注倒是也不很大,一把也就是幾千美元到一萬兩萬的籌碼而已,不過他們倒是沒有固定的玩大小,也在買號碼和圍色。
  
  當下孫淩菲也還是按照老規矩,拿出一個二千的籌碼放到小上,至於徐澤,這時手中的小盤子已經有了八十個籌碼,倒是大方多了。
  
  隨手抓了兩、三個籌碼放到大上…
  
  當然,這個大方也只是相對於下邊的晉通賭廳來說,在這個貴賓廳,那只能說是很不起眼的賭局了。
  
  買定離手,荷官開骰,打開之後,二三四,小…徐澤依然出師不利,這讓他很有些小鬱悶,看來今兒的手氣還真是一般;如果不讓小刀幫忙,看樣子今兒是准輸。
  
  當然,徐大將軍今兒來這裡,可是來贏錢的,這送錢可不是這麼回事…
  
  所以,很無恥地借用了小刀的功能,開始再次使用在了這種齷蹉的戰術之上。
  
  其實對於這樣的高科技手段,各大賭功都有自己的防範措施,是不允許賭客攜帶什麼攝像器材之類的如常的,而且這些荷官還有侍者們眼睛都相當的尖銳,同時整個賭廳都有數不清地攝像頭對準著賭桌,一旦你在賭桌上表現異常,立馬便會有幾個攝像頭對著你進行栓*分析,以免你出千。
  
  不過徐澤這個手段的高科技含量實在是太高了一些,這一副黑框眼鏡普通得不能再普通,而且剛才樓下,那位侍者讓人送籌碼的時候,監控室已經有人注意過他了,確認過並沒有太多什麼異常。
  
  當然,是不是發現了徐某人的身份,那也是不好說的。

反正徐澤倒是悠然自得地,他首先隨意地下了兩把,有時候下一兩個籌碼,有時候四五個,不過他也並不是只壓大小,而是似乎剛才在下邊嘗了壓點數的甜頭一般,也總是會如同兩個老外一般,每局拿一兩個籌碼壓上幾個數字,偶爾還會買一買圍色。
  
  如此般的,有輸有贏,只是偶爾一把能夠多贏上那麼幾個,在荷官看來,也就是個今兒賭運稍稍好一點點的賭客而已。
  
  如此般地,輸輸贏贏的,過得半個多小時,徐澤那八十個籌碼便變成了一百二十多個,而一旁的孫淩菲明顯的手氣還不錯,每次押一兩個二千元的籌碼,偶爾也跟著徐澤壓一兩個數字,卻是也賺了二十來個了:每賺一次,都會歡喜地叫上一叫,似乎她比徐澤還贏得多許多一般。
  
  兩個老外的手氣似乎也不錯,兩人身前的那一堆籌碼漸漸地也多了起來,比徐澤還多賺了不少籌碼,看起來差不多也有百多萬以上了:徐澤看得兩眼,覺得差不多了,然後又順手挑了個數字丟上去兩個籌碼。
  
  “一四六,十一點,大”美麗的荷官瞄了一眼徐澤丟在十一點位置上的兩個籌碼,只是微笑著推過來二十個籌碼…這壓中了十一點倒是賠率不高,只有一賠十而已。
  
  看著收進來的二十個籌碼,徐澤笑了起來,道:“看來今兒運氣不銑”
  
  “哈哈年輕人,我們的運氣都還不錯!”旁邊的老外呵呵地笑著道:“我也小賺了三四十來萬……
  
  那位荷官倒是微微一笑,並沒有出聲,這個對她來說還真是小場面,賭場的收入絕大多數都是靠貴賓廳,至於普通廳雖然人數多,但是所占的收入卻不過是整個賭場收入的2侃左右而已。
  
  在她這個檯子土,她的總許可權可以高達千萬的輸贏,而現在對方每次下注最多不過是幾萬而已,一點壓力都欠無。
  
  “好吧,看來,咱們要多加點注了…您覺得如何!”徐澤笑呵呵地對著那金髮老外道。
  
  見得徐澤提議,那老外聳了聳肩,點頭笑道:“當然……
  
  說罷,便一下丟了五個萬元的籌碼押了上去。
  
  徐澤笑了笑,然後也丟出十個,五個在大區,五個在圍色上。
  
  這一局徐澤全輸,當然他是故意的,繼續將籌碼丟出去,如此般的反復十數次,徐澤卻是短短二十餘分鐘,輸出去六七十萬之多。
  
  不過,徐澤這時的情緒似乎稍稍有些亢奮了,好像對於這些輸的毫不在意一般,越來越高,甚至而且有時候壓的還是越來越高賠率的圍色數位,也就是賭幾點的豹子,一旦中了,賠率高達一百八十倍…
  
  看到徐澤的這番動作,那荷官卻是眼中的笑意漸漸地更濃了幾分,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高級荷官,她已經看出,對方已經漸漸開始輸紅眼了,而對方現在的手風很差,相信很快…對方的那一堆籌碼都會到自己手裡來的。

[BOOK: 008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0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