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7
第九百二十一章 得意忘形

  見得澤田下十萬,徐澤微微地笑了笑,這小龜孫子,一對六就敢牛氣,除非你運氣太好了,否則”嘿嘿…
  
  這時荷官發下了第四張公牌,竟然是個六,徐澤這下就有些鬱悶,自己這運氣也太差了點吧。
  
  現在澤田已經有三條了,徐澤怎麼看除非等下還出個Q出來,否則自己輸定了。
  
  當下一皺眉,便瞄向了荷官手邊的那一疊牌,小刀很會意的啟動系統,替他掃描了一下接下來的最後一張公牌…
  
  “方片8我靠這小鬼子手氣怎麼這麼好?三六帶對八,竟然是葫蘆”徐澤鬱悶地聳了聳肩道:“不耿”
  
  看得徐澤被自己給嚇了下去,澤田不禁地也有些鬱悶,他現在是三條了,基本上這局贏定了,但是卻沒有賺到這華夏人的錢
  
  而另一個是卡爾,他的牌似乎也不怎麼著,看得上邊兩張六之後,眉頭一皺,不過還是跟了十萬。
  
  緊接著第五張牌下來了,看到這張牌,澤田已經是滿眼的興冇奮了,他都想不到自己竟然能拿到葫蘆,當下不動聲色地丟下八個籌碼道:“我再大二十萬…”
  
  卡爾看了看對面的澤田,覺得這澤田這個時候再大只怕是在詐雞,當下也丟出二十萬,笑道:“好,跟~”“好請兩位開牌…”一旁的荷官微笑著道。
  
  澤田微笑著攤開自己手中的牌,一個6,一個8正是葫蘆…
  
  面卡爾無奈地搖了搖頭,丟掉手中的牌道:“澤田,你今天的手氣實在是太好了”
  
  看著荷官將籌碼都推給自己,澤田微笑了笑,道:“卡爾你急什麼,我這才拿了一把好牌呢”,
  
  徐澤在一旁微微地笑著,等著荷官繼續發牌。
  
  第二局很快開始了,這次徐澤的運氣似乎不錯,一開始便拿到了一個梅花Q和梅花J,這樣的牌相當的好湊,而看了其他幾人的牌一眼,都比較零碎,並沒有什麼好牌,只有坐在徐澤後邊的基恩拿了個方片A和一個黑桃6。
  
  並先的第一輪注,大家都很謹慎,並沒有加注。
  
  一圈注下來之後,很快荷官便發出了三張公共牌在桌上,方片十,梅花六,梅花五…
  
  看到這樣的牌,佩恩眉頭微微地一皺,然後便丟出五萬,道:“跟!”
  
  徐澤笑了笑,這時他已經心定了下來,手裡有兩個梅花,而公共牌也除了兩張梅花,只要在接下來最後兩張牌裡再出一個梅花,便是大牌同花,要不再出一個八九,或者KA都可以湊成一個順子;而此時當下也不動聲色,也跟著丟了五萬下去。
  
  後邊的基恩這時的牌面很不錯,他已經湊出了一對六了,當下便笑著道:“我跟,再大五萬!”
  
  已經出了三張公共牌了,在賭桌上的幾個人都很謹慎,在基恩打出十萬後,洛德還有卡爾並沒用再跟注,當基恩喊出十萬的籌碼時,都將底牌給扔了出去,表示自己放棄這一局。
  
  兩個人棄牌後,澤田微笑了笑,他現在手裡也有了一化和一個四,現在只要出個八或者三就是順子了,他仗著自己手氣不錯,當然不會放手,點頭笑道:“十萬?跟了,我倒是想看看你真的有那麼好運?”
  
  見得澤田也更了,後邊的裡格微笑著也丟出去十萬的籌碼,每個人賭牌的風格都不一樣,有些人謀而後動,而有些人更喜歡冒險,並且能從一些細節中,發現對方的牌風,而裡克明顯就是屬於這樣的人。
  
  這一輪過去,荷官可是發第四張牌了,是一張紅桃八。
  
  看到這一張牌,澤田眼中喜色一冒,現在是順子了,也是相當大的牌了,當下心頭大定。
  
  荷官這時看著佩恩道:“佩恩先生,請問您是否跟注呢?”
  
  在基恩開始加注之後,下麵兩個人紛紛跟注後,現在要問的就是第一個下注的佩恩了,如果他不跟的話,就將被淘汰出此局。

“不跟了”棄牌!”
  
  這一局,有想試試運氣的,但是也有運氣不好的,徐澤的上家佩恩就棄牌了,其實他的兩張底牌並不好,這出來的幾張公共牌,都沒有湊上,自然沒有必要再往裡面扔錢了。
  
  “徐先生說話……。”
  
  徐澤這時已經看清楚了牌,確定是自己最大,當下便輕笑了,然後繼續道:“我跟,再加十萬…”
  
  隨著徐澤丟出四個籌碼,剩下的兩人,都臉色微動,基恩笑了笑,拿出四枚籌碼扔了出去,他的牌面現在還不錯,完全可以再跟一下。
  
  當然,基恩的底牌究竟是什麼,那只有他自己和徐澤知道了。
  
  這時,下家的澤田看著前邊一臉輕鬆微笑的兩人,他這也笑了,他手裡的牌,已經是最大的,而現在公牌是方片十,梅花六,梅花五,還有紅桃八,這別人再怎麼湊也最多是個順子,和他一樣大。
  
  所以他現在是一點不擔心,只是看著眾人稍稍笑了笑道:“看來徐君和基恩君的牌都不錯啊,不過我也不錯…呵呵!”
  
  “我跟,再大二十萬”澤田微笑著數出四個十萬的籌碼丟了出來。
  
  見得澤田竟然又加注了,徐澤心裡頓時樂開了花,旁人不知道,他心裡可是像明鏡似地,澤田是一個順子沒錯,但這接下來一個牌可是個梅花a,自己是同花,剛好比這澤田要大一點。同花在德州撲克裡面的牌面算不得最大,不過卻是剛好將澤田吃得死死的。
  
  相比梭哈或者華夏流行的炸金花,德州撲克更加注重技巧而偷雞詐牌的事情更是屢見不鮮而又非常奏效但是牌面贏得機會大的時候,卻是絲毫不怕別人偷雞,澤田現在的牌面可不小了,自己先詐他一詐,多讓你下點注,把我當偷雞就最好了。
  
  這時荷官發最後一張牌,正式徐澤期待的梅花a。
  
  “看來運氣不錯?”看到這個牌,徐澤似乎猶豫了一下,不過很快便笑著道:“那我就下一百萬!”
  
  看著徐澤似乎漫不經心的數出二十個籌碼扔了出去下手的基恩和澤田兩人臉色都是微變,不過基恩這時已經沒更的打算了,他手裡有個a和六,加上公共牌裡邊的,正好有兩對…
  
  但是現在很明顯,公共牌裡有連續的五、六、八、十,如果徐澤手裡有七和九或者四的話,那麼就是一個順子。
  
  而後邊的澤田也一直跟著沒有鬆口,只怕順子的幾率也不小,基恩這卻是有些遲疑了起來。
  
  見到基恩在那磨磨蹭蹭的澤田倒是很耐煩,他發現現在自己已經有了條順子了,現在公共牌上有三個梅花,他只怕徐澤手裡也有兩個梅花就完了。
  
  不過,他反復一想,如果這後邊沒有梅花,那麼徐澤就是一手很小的廢牌,不可能跟得這麼久,還加注的:而且剛才還有點猶豫這樣般來說八九成是偷雞了,當下臉上便是笑了。
  
  基恩看著後邊的澤田突然笑了,這心頭一狠,就不信你們運氣這麼好,當下便也數出一百萬丟了下去,道:“好,我跟了……
  
  見得基恩也跟了,澤田這更是笑了起來,又多賺了一百萬。
  
  這時荷官看著就剩澤田一人了,這澤田卻是在傻笑便道:“澤田先生,請您決定是否跟注……”
  
  聽得荷官的提醒,澤田這時得意地望了徐澤一眼,微微笑道:“既然大家都這麼有信心,我當然跟了……
  
  說罷,便也數出一百萬丟進中間,然後攤開手中的兩個牌,看向徐澤,嘿嘿笑著道:“徐君,難道你有同花不成?”
  
  一旁的基恩看到澤田手中的兩個牌,這鬱悶地將自己的牌丟了,他覺得自己還是太衝動了,就這個公共牌面,兩個人定然會有一家有順子的,實在是有些衝動了,一下輸掉了一百萬。
  
  而徐澤這時看著那滿臉微笑的澤田,然後也笑了笑,道:“澤田,看來的你的運氣不錯啊,上把是葫蘆,這把竟然是順子,不過看來你要下把才能拿到同花呵呵!”

聽得這話,澤田臉色一變,看著徐澤那一臉微笑的表情,然後輕皺著眉頭道:“難道徐君你有同花?”
  
  “對”徐澤笑著點了點頭,然後將自己桌上的兩張牌翻了過來,正是梅花JQ
  
  “徐先生同花勝!”旁邊的荷官看到徐澤的兩個梅花之後,微笑著定牌,然後用小櫃子,將籌碼推到了徐澤面前。
  
  看得澤田是一臉的陰沉。
  
  徐澤微笑著伸手拿了一個籌碼丟給荷官做小費,然後笑道:“看來今兒手氣不錯,來繼續繼續!”
  
  旁邊的佩恩,這時也一臉感歎地笑道:“徐,你的手氣實在是太好了,竟然有兩對的,還有順子,這一下就賺了兩百多萬!”
  
  “好好來來,繼續繼續……旁邊的洛德這時也被這把大牌給刺冇激了,連連地催著道。
  
  “好來,不過這太小了,五萬的盲注,我都輸了一百多萬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翻本,盲注十萬吧!”一邊的基恩倒是一臉的無所謂,不過這時明顯也被剛才輸出去的一百萬刺冇激到了,開始提議提價。
  
  眾人都是有錢人,雖然還沒有正式掌管家族產業,但是這幾十萬百來萬的也都不怎麼在眼裡,便都微笑著同意了。
  
  而澤田是巴不得加注,他剛一下便已經輸出去近半多的籌碼了,這要贏回來,不加注怎麼行?
  
  很快的,牌局繼續,徐澤這贏了一把大的之後,明顯的手氣好轉了起來,加上小刀的偶爾幫助,這不過是半個小時不到竟然又贏進了百六、七十來萬…
  
  而澤田卻是因為被徐澤剛才那一把刺冇激了有些紅眼了,這時手頭卻是已經只剩下四五個五萬的小籌碼了”。
  
  看著自己原先兩百多萬近三百萬的籌碼,絕大部分都進了徐澤的口袋裡,澤田一臉的不甘,看著徐澤身前那被孫淩菲幫著碼得整整齊齊的一盤子籌碼,澤田深吸了口氣,從口袋裡摸出支票簿,直接簽了一張一千萬的支票給侍者道:“給我換五十個十萬的罵碼,十個五十萬的……
  
  這時眾人除了基恩輸了百來萬之外其餘人也不過是六七十萬而已。見得澤田欠了一千萬的支票,都不禁地輕皺了皺眉,不過也都沒有做聲,畢竟眾人都是豪門子弟,這幾百上千萬的,誰都能拿得出來。
  
  而且澤田確實輸掉了兩百多萬,這拿一千萬出來鎮鎮場,那也是正常的,很多時候賭本不夠時,那心裡沒底信心不足,越發的手氣就會不好,打起來也會畏手畏腳,很難贏。
  
  而反而賭本足,氣勢強的,大多時候手氣都會相當好,加上不怕重注,贏的幾率就會大很多了。
  
  同樣,基恩和卡爾等人也知道接下來澤田的目標會是這位元來自華夏的徐將軍,自然也歡迎澤田探探這位徐將軍的底,當然也是不會反對了。
  
  等得侍者將籌碼送上來之後,澤田伸手摸了摸籌碼,看著眾人笑著道:“咱們換換吧,要不玩玩梭哈怎麼樣?”
  
  這時澤田輸錢最多,也而且還準備了一千萬的籌碼,眾人自然也不會反對了他的提議,都笑著點了點頭。
  
  德州撲克和梭哈的玩法,並沒有很大的不同只不過是德州撲克每人有兩張暗牌,而梭哈只有一張,而且梭哈沒有公共牌,每人都有自己的四張明牌“。
  
  相對來講,梭哈比德州撲克要稍稍容易玩一點,沒有那麼容易詐雞,也沒有那麼耗神,更憑運氣一點,而且自冇由度更高…
  
  這澤田大概也是認為徐澤詐雞厲害,換了這個更實在一些的玩法…
  
  對於這個,徐澤眉頭稍稍地皺一下之後,也沒有反對,梭哈對於他來說比德州撲克要麻煩一點,畢竟最後發牌的秩序會有些不同,他無法一下確定所有的牌。
  
  當然,他也不擔心,只要自己的手氣不是太差,那是絕對不可能輸的…
  
  見得眾人都決定換梭哈,那荷官便又趕緊換了新的撲克上來,請眾人驗過牌之後,便開始發牌了。

首先七個人每人發了一張暗牌,然後又發了一張明牌,待得眾人看過牌之後,荷官看了看眾人的明牌,然後笑著道:“K最大請基恩先生下注!”
  
  看了看自己的兩張牌之後,基恩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便直接丟出四個籌碼道:“二十萬……
  
  “果”
  
  “我也耿”
  
  “好,我也耿”
  
  這是第一把,才兩個牌沒有人能夠確認自己到底最後能拿到什麼牌,所以,也沒有人加注和棄牌。
  
  這時荷官開始派發第三個牌…
  
  看著派發到自己手裡的牌,徐澤不禁地輕皺了皺眉,拿到的暗牌是梅花九,但是明牌卻是黑桃K和紅桃3,這樣下去,等下還有兩個牌,最好也就是配到一對K,要同時配到兩對,那基本上不可能。
  
  而其他人的牌,基恩是紅桃KJ暗牌是黑桃十:澤田竟然是明牌一對八,暗牌是黑桃a其餘的人牌倒是一般。
  
  但是這樣除非能夠真拿到一對K才可能贏到對方…
  
  “請澤田先生一對八說話”荷官一眼便看到了澤田的一對八,當下便微笑著道。
  
  澤田這時已經有了一對了,而且還能再拿兩個牌,他自然是自信滿滿的,然後直接拿出一個五十萬的丟下去,道:“五十萬,……
  
  眾人看到澤田這一對八,都開始猶豫了,然後很快的,一個個都開始棄牌了,又只剩下基恩、徐澤和澤田四人了…
  
  基恩這時有KJ十,倒是有可能湊到一條順子,也說不定能湊到一對比澤田大的,所以他稍稍猶豫了一下之後,便也跟了五十萬…
  
  見得基恩跟了,澤田不禁地輕笑著看向徐澤,徐澤的牌面不大,只能賭一對K,但是基恩手裡已經有了一個K了,就看徐澤還敢不敢跟。
  
  徐澤倒是相當的乾脆,他這才下了二十萬,沒一點必要冒這個險,當下便隨手將自己的牌一翻,然後聳了聳肩道:“棄牌……
  
  看著徐澤棄牌,澤田眼中閃過了一絲失望。
  
  這時荷官再次發牌,基恩這次拿到了一個梅花六,而澤田拿到了一個方片尤。
  
  “澤田先生一對八發話……荷官再次道。
  
  澤田自然是不會鬆手,隨手又丟過去一個五十萬的籌碼。
  
  而基恩這時順子的希望已經破滅了,最後一個牌只能賭KJ十,三個牌,但是明顯希望不大了,他現在也沒有心思去偷雞,畢竟澤田有一對八,怎麼都會開牌,所以,稍稍地思慮一下之後,便直接丟牌道:“棄牌……
  
  “澤田先生勝”荷官將籌碼推到澤田面前。
  
  看著推過來的百來萬籌碼,澤田臉上露出了一絲得意之色,嘿嘿笑道:“看來我最多兩三把就要翻本了”

[BOOK: 008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5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