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9
第九百二十三章 狼人再現

  面對徐澤的調侃,澤田恨得咬牙切齒,但是卻又無可奈何,沒法子,這錢輸到人家手裡,你總不能搶回來,再說你這搶也打人家不贏啊...這廝據說當年可是在島國進行過百人屠的人物...
  
  身為澤田株式會社未來繼承人,澤田能夠接觸到一些高層的東西,想起某些傳說,澤田更是恨得牙癢癢的,據說當年京都那件事情,就是眼前這個人幹的,這個該死的魔鬼,難道連打牌自己都會輸給他?
  
  身為大日冇本帝國將來的希望之一,自己絕對不能向這個傢伙低頭,澤田深吸了口氣,振作精神,看了看手錶,微笑著看著眾人道:“現在才九點,當然繼續...”
  
  “繼續繼續...”旁邊的基恩也連連地點著頭催著荷官繼續發牌。
  
  旁邊的眾人們,自然是不在意的,他們只是打打牌,消遣消遣而已,自然不會感受到澤田心頭的那種不單是輸錢,而是輸人的感覺。
  
  瓜瓜在一旁看著,這時也終於覺得這個徐澤哥,有時候實在是焉壞、焉壞的那種人...
  
  這澤田多少也是幾年的同學,唐瓜瓜很有些同情他,雖然他心知對方這些年與自己關係還不錯,對自己也相當的親近,但多數是有些原因的,但對澤田要註定被這個焉壞焉壞的徐澤哥揉虐,實在是太...呃...太讓人同情了。
  
  不過,瓜瓜覺得自己還是老老實實欣賞徐澤哥的牌技好了,反正這澤田家裡有錢,讓他貢獻一點出來也不錯;聽說淩菲姐還搞了個什麼午飯基金,啟動資金都還是徐澤哥給掏的,這給孩子們賺點飯錢也好啊...
  
  不得不說澤田今兒的運氣很差,他的手氣其實不錯,能拿到一些好牌,但是每次總只能賺到一點小錢,而他想狠狠割一刀的某人,卻是總不會碰上,每次自己一拿到必勝的牌,對方跟兩把就不跟了...
  
  當然,這也就算了,但是偏偏偶爾自己拿了一些不大不小的牌,卻是總忍不住會在對方那嬉笑的目光中,憤怒地踏入對方的陷阱,然後大把大把地送錢給人家。
  
  這是最讓澤田覺得憋屈的事情,漸漸地連眼睛都開始被刺冇激的得有些發紅了...
  
  徐澤這時也是暗暗歎氣,這要贏點錢還真是不容易,五百萬啊...五百萬,這要贏過來,得有手氣拿到牌才行,可是拿到牌之後,你也得對右手裡也有牌對吧?總不可能你拿到福爾豪斯,人家手裡一個小對子也跟你七、八十萬上百萬的對不對?
  
  而且這七個人呢,這拿到最大牌的幾率實在是太小了,沒法子徐澤也只能絞盡腦汁,使出某些無奈招數偶爾也對對面的澤田拋上那麼一兩個媚眼,去勾搭勾搭...還好精神力現在相當充足,這一兩個媚眼,也就只耗那麼一點精神力,刺冇激刺冇激澤田,一點問題都沒有。
  
  所以,在徐澤不時的精神力勾搭或者刺冇激之下,很多時候,澤田的理智便有些不靠譜了,總覺得徐澤像是偷雞,想著要看徐澤的牌,然後這籌碼一把一把地丟出去。
  
  如此般的,雖然耗了一些時間,但是澤田的五百萬籌碼,眼見著一個一個快速地少了起來。
  
  “我全嗦了,看你的牌,我就不信你真是順子...”這會,澤田紅著一雙眼睛,將自己身前所有的籌碼一把推到中間,然後將自己的三條摔在桌子上,瞪著徐澤。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點頭,將自己的暗牌翻了過來,淡笑著道:“十JQKA...”
  
  看著徐澤翻過來的這張牌,確實是個J,澤田臉色猛地一僵,然後一下靠到了椅子的靠背上,臉色相當的難看。
  
  旁邊的幾人,這時也是一臉感概地看著澤田,這運氣實在是太不好了一些,拿個三條竟然還會碰上順子。
  
  澤田深吸了口氣,好一會這才坐直了,回了神,看到手裡的一千萬籌碼一個不剩地都到了徐澤手中,澤田臉色陰沉,早先下注時的那些振奮早已經是消失不見,那眼中隱隱的泛紅也黯淡了下來,剩下的只是一臉的陰黑和鬱悶。

 這時他真正開始後悔了起來,自己方才真的一下輸掉了一千多萬美金,把家族給自己的活動經費,一下耗去了五六成之多。
  
  “要不要再搏一把?翻翻本?”澤田心頭冒出了一個念頭,但是抬頭看著對面徐澤一臉微笑的模樣,這心頭一寒,趕忙打消了自己再搏一次的這個可怕念頭,眼前這個該死的傢伙實在是太可怕了...
  
  賭局由於澤田的退出,還有眾人對徐澤的一絲絲敬畏,而終於結束了,這個樣子誰還敢跟徐澤打?這送錢也不是這麼個送法不是?
  
  戰後統計,徐澤這一場賭局除去自己的九百萬賭本,共賺了一千五百萬,而其餘的人沒有一個人獲勝,都大大小小損失了兩三百萬到幾十萬的樣子,而最慘的唯有澤田,輸錢一千兩百多萬。
  
  一千兩百多萬啊,這可不是日元,而是實打實的美元,這就算是擱到他老冇子頭上,一晚上輸了一千多萬,只怕是也會心情非常不好吧,更別說是他這當兒子的...
  
  澤田黑漆漆著臉,先行告退回房去喝悶酒了...
  
  而基恩、卡爾等人,都一個個與徐澤熱情告別,留下的一些聯繫方式,邀約徐澤有時間多多聯絡感情。
  
  至於洛德和佩恩,也在打聽徐澤接下來的行程安排,得知徐澤將會陪同未婚妻周遊全美之後,遺憾地握手告別了,只是囑咐徐澤,如果閒暇時有空,可以前來耶魯遊覽。
  
  而瓜瓜倒是陪著徐澤和孫淩菲兩人等著荷官叫人來清理了徐澤的籌碼,又直接換成了現金支票之後,三人這才慢慢地下了樓,而孫母和劉亞兩人早已經是在樓下大廳等著兩人了。
  
  至於FBI的棕發隊長,這時也領著兩個屬下從監控室出來了,看著挽著孫淩菲緩緩而行的徐澤,一臉的感歎。
  
  “太強了,這個徐真是太厲害了...一晚上賺了二千四百多萬,我就算拿他一個零頭這一輩子也夠了啊...”托尼在一旁一臉的羡慕。
  
  “算了,托尼...老實點跟著吧,你要是去賭,賭場絕對會把你贏得精光的...”班哼哼地言語道。
  
  孫母和劉亞見得徐澤過來,兩人這才松了口氣。
  
  “怎麼樣?贏了不少吧!”劉亞看著從貴賓廳下來徐澤,笑眯眯地問道。
  
  徐澤聳了聳肩,然後朝著孫淩菲示意將支票給劉亞,然後笑道:“你給我換成現金打進我帳戶吧!”
  
  “哇...兩千四百多萬...”劉亞看到上邊的那些零之後,不禁地低呼了一聲。
  
  而孫母在一旁這時也好奇地盯著支票,聽得劉亞說這張支票竟然是兩千四百萬,這也不禁地伸手捂著嘴巴驚呼了一聲。
  
  “徐澤哥...你怎麼贏過來的?竟然贏了這麼多...”劉亞一臉驚佩地看著徐澤,興冇奮地道。
  
  “呵呵...剛碰上個小鬼子,小剁了一刀而已...”徐澤微微地笑了笑道。
  
  一旁的孫母這時滿臉的佩服之色,自己這個女婿還真是了不得,樣樣精通,連打個牌都這麼厲害,這才離開多久,就賺了兩千多萬美金,這真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劉亞小心地收好了支票,然後便陪同徐澤和孫母回別墅去。
  
  不過,徐澤看了看現在時間似乎也才十點多,看了看天空中那在街燈的照耀之下,圓圓的但是卻並不夠耀眼的月亮,突然笑道:“劉亞...有車沒?”
  
  “有啊!怎麼?”劉亞見得徐澤突然提起這個,好奇地應道。
  
  “時間還早,我和你嫂子出去逛逛,順便去沙漠看看月亮...給我找輛越野車,這回不看看,可不定下次什麼時候來呢!”徐澤輕輕一笑,然後看向孫淩菲道:“怎麼樣?”
  
  聽得徐澤說去沙漠看月亮,孫淩菲雀躍不已,歡喜地道:“好啊...當然好,我還從來沒到過沙漠呢...去沙漠看月亮,一定很有感覺...”
  
  “哎...好嘞...”一旁的劉亞笑著點頭應著,然後便掏出電冇話安排車去了。


 
  而孫母在一旁看著雀躍不已的孫淩菲,還有一臉疼愛之色徐澤,這是滿臉曉得欣慰。
  
  沒過多久,很快一輛越野車便開到了門口,劉亞笑著道:“徐澤哥...後備箱裡食品飲料什麼的都有...”
  
  “行了...”徐澤接過車鑰匙,然後便跳上車,拉著一臉興冇奮的孫淩菲,朝著城外飛馳而去。
  
  而後邊,FBI探員們,也開著那輛黑色的休旅車,緊隨其後,朝著城外跑了過去。
  
  拉斯維加斯並不大,車子疾行了十餘分鐘之後,便很快地出了城...
  
  在離城數公里之後,這頭頂那被拉斯維加斯絢麗的燈光所掩蓋的圓月,終於開始放出了皎潔的光芒。
  
  繼續前行了兩公里之後,徐澤這才一轉方向盤,緩轉向了荒漠之中...
  
  拉斯維加斯城的周圍都是荒野和沙漠,在寬廣無垠的荒漠之中,坐在車頂看月亮確實十分愜意的事情,特別是剛賺了兩千多萬美金,心情更是特別的好。
  
  徐澤從後備箱裡,將劉亞叫人準備的食物和飲料都搬到了車頂,然後打開一瓶果汁和一瓶啤酒,又找出了一些零食,兩人便坐在車頂悠閒地看起月亮來。
  
  孫淩菲輕輕地靠在徐澤的肩頭,看著天空之中那如同一個玉盤一般的巨大月亮,輕歎著道:“人家都說外國的月亮要圓一些...為什麼現在我看起來也這麼覺得?”
  
  聽得孫淩菲感歎的這話,徐澤輕輕地笑了起來,道:“那是因為在城市之中,各種光源干擾。還有就是大氣污染嚴重,所以才會覺得月亮不夠亮而且偏小;現在我們在沙漠之中,而且這裡污染較少,所以才會覺得月亮很亮很大...”
  
  “呼...還是你懂得多一些...”孫淩菲依偎在徐澤的身邊,甜蜜地喝著果汁,隨手摸著身邊的小零食往嘴巴裡邊塞著,感覺這一輩子,真是什麼都值了...
  
  只是徐澤這會卻是沒有這麼安心了,因為耳邊小刀的警報聲突然響起了...
  
  “徐...麻煩來了...”
  
  “怎麼回事?”徐澤輕皺了皺眉頭,這好不容易尋點空閒的擋頭,怎麼又出問題了。
  
  “FBI那邊出了問題...,我查到了有幾個速度極快的生物存在,應該目標是我們!”小刀沉聲答道。
  
  “速度極快的生物?”徐澤眉頭一揚,這時眼鏡視界之中卻是浮現了一副畫面,畫面是從天空拍攝的,FBI的休旅車停在沙漠裡,而這時幾個身材高大的類人生物正站在車旁,三個FBI探員這時都倒在地上。
  
  看到三個FBI探員都倒地了,徐澤不禁地沉聲道:“怎麼回事?他們還活著不?”
  
  “還活著...應該只是被打暈了...不過現在應該就要朝我們來了...”小刀笑著回答道。
  
  “還有多遠?”徐澤看了看旁邊的孫淩菲,沉聲問道。
  
  “還有兩公里不到...”小刀建議道:“我讓劍魚來接孫淩菲?”
  
  “好...”徐澤應了一聲之後,伸手輕輕地在孫淩菲的後頸處摸了一下,原本還正在昂著頭看月亮的孫淩菲,突然覺得一陣困意襲來,然後很快便雙眼一眯,軟倒在了徐澤懷裡。
  
  而這時,徐澤感覺到空氣之中微微地一蕩,一股微風從頭頂之處直沖而下,一架銀色的小戰機緩緩地懸停在了車旁,正是剛修復不久的劍魚號。
  
  看著這架漂亮的小戰機,徐澤眼中精光一冒,真漂亮啊...
  
  隨著機艙蓋緩緩升起之後,徐澤便抱著孫淩菲從車頂之上站了起來,小心地將孫淩菲放進機艙之中,然後看著艙蓋自動復位蓋好,徐澤便輕輕地點了點頭。
  
  然後又是一陣微風掠過,劍魚號在半空之中劃過了一道弧線,帶著一絲不可見的殘影,消失在了夜空之中。
  
  見得徐澤看著劍魚號消失在夜空之中,似乎還有些擔心的模樣,小刀便笑道:“沒事...飛魚也在高空中呢...我先讓劍魚送她上飛魚號就是...”


 徐澤笑了,然後又在車頂坐下,拿起啤酒,慢慢地喝了起來...
  
  很快地,徐澤的耳邊便聽到了遠處傳來了一陣沙沙的聲音,眼鏡視界之中,顯示著四道隱約急不可見的黑影快速地掠近...
  
  “狼人?”徐澤微皺著眉頭,道。
  
  “應該是沒錯....”小刀笑著道:“這個模樣,也只能是他們了,總不可能是吸血鬼...”
  
  “他們找我做什麼?難道是為那幾個狼人來找我的麻煩的?”徐澤淡聲地道。
  
  聽得徐澤那淡然而有些寒意的言語,小刀卻是知曉今兒這幾個狼人要倒楣了,擾了小倆口難得的清淨和興致,徐澤絕對是高興不起來的。
  
  既然某人高興不起來,那麼總要有人倒楣的...
  
  “呼呼呼...”一陣風沙湧過,四條黑影整齊地站到了徐澤的車前。
  
  徐澤仰頭喝了一口啤酒,然後看了看車前四個自立而起,但是卻滿臉恐怖猙獰模樣,露出了幾顆獠牙,而且還紛身是毛,但是卻套著一件怪異緊身黑色皮衣皮褲的四個狼人,倒是沒有做聲。
  
  小刀的聲音在徐澤的耳邊再次響起,道:“這幾個狼人的級別很高,那個領頭的起碼有三級,其他三個狼人應該也有二級,否則變身之後的普通狼人沒有人控制的話,不可能這麼安靜,那幾個FBI也活不下來!”
  
  “三級?”徐澤皺了皺眉頭,這個級別已經相當高了,雖然比不上天位高手,但是也只低那麼一級了。
  
  “你就是徐澤...”那領頭的那個狼人,這時站在徐澤的車前,卻是比坐在車頂的徐澤也只矮那麼一點點了,這稍稍地抬了抬頭,看著徐澤,嘶聲道。
  
  徐澤眉頭微微地一皺,然後看著那狼人,淡聲道:“找我什麼事?”
  
  不過這狼人,這時卻是沒有說話,而是看著車內,突然抬頭看著徐澤,沉聲道:“你們是兩個人,還一個呢?”
  
  對於這話,徐澤卻是沒有理會,只是自顧自地喝著自己的啤酒。
  
  而那狼人見得徐澤不答話,便朝著身後的三個狼人使了個眼色,那三個狼人低吼一聲,一閃身,便將車前車後晃了一遍,然後回到車前,朝著那領頭的狼人搖了搖頭。
  
  見得三個屬下搖頭,這領頭的狼人眼中不禁地閃過了一絲驚色,明明看著是兩個人一起出來的,也沒見半路停車,怎麼就不見了?
  
  不過,這時他也顧不上了,只是昂著頭,看著徐澤,沉聲道:“你就是華夏自封的那個天位高手?”
  
  徐澤沒有理會他,只是再次仰頭將罐中的啤酒喝掉之後,隨手將罐子丟掉,然後看著那領頭狼人,淡淡地道:“找我什麼事,說...你要知道我現在心情不是很好!”

[BOOK: 008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