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10
第九百二十四章 小龍再世..我打..

  徐澤這話一出,那幾個狼人,都眼中紅光一冒,齊齊地怒嘶了一聲,表示著心頭的憤怒。
  
  那領頭的狼人昂頭低吼了一聲,呲出了幾顆雪白的尖牙,牙臉上的兇殘之色越發濃郁了幾分,一雙泛紅的眼睛盯著徐澤,寒聲地道:“聽說你是華夏的SS級高手,還教訓了我們部族的蓋伯,今天我洛根特地來討教!”,
  
  “蓋伯?”,看著那個狼人目露凶光的模樣,徐澤冷哼了一聲,道:“就是那個在紐約唐人街鬧事的那個狼人吧!”,
  
  “他竟敢在世俗人群之中,肆意狂化,我教訓他又如何?我能留他們一條命已經是寬宏大量了,難道你們狼人一族已經開始視黑暗議會鐵律為無物?還是黑暗議會已經不打算再遵守協定了?”,
  
  徐澤緩緩地站起身來,低頭看著眼前的狼人,寒聲淡然道:“如果你們已經不打算遵守協定,那麼我不介意出手滅了你們:如果是黑暗議會已經準備撕毀協定,那麼你們狼人就先準備滅族便是!”,
  
  “你……”,被徐澤這般一陣i斥,這狼人眼中紅光大盛,但是卻無語可駁,當初紐約唐人街的事情,那蓋伯已經報上來了,這確實是蓋伯一時大意,差點釀出大禍:也得虧得眼前這人,才沒有真正出問題:
  
  不過現在,他卻是奉著上頭的命令來有目的,這時既然已經無法在言語上反駁對方,這洛根便只得哼聲道:“那只是意外我狼人一族還有黑暗議會並無此意只不過你乃是東方之人,卻是在我西方地界鬧出這麼多風波,難道莫非是欺我黑暗議會無人不成?”,
  
  “關你鳥事”,看得對方在找些無聊的理由,徐澤也不耐煩了,寒聲道:“世界之大,我來便來並未妨礙你黑暗議會,今日雖是月圓之夜,但你一小小狼人,若是想找死,便別怪我!”,
  
  “你……好,我洛根今日便來領教你手段,看你到底是否徒有虛名!”,這洛根這時實在是氣惱了,不過實在是顧忌對方的實力:這次他受命前來試探這傳說中東方高手的底細,看到底是否真是達到了SS級。雖然他也不信對方不過二十來歲便能跨出這一步,但是想起蓋伯的報告,他這心頭還是有些沒底。
  
  當下深吸了口氣,在這月光之下,只見全身的肌肉開始墳起了,將那緊身的皮衣緩緩撐起,那原本便半人半獸的頭顱再次猙獰了幾分甚至連那四顆尖尖的獠牙,也伸長了幾分。
  
  看著對方氣勢暴增,徐澤依然一臉的輕鬆,眼前這個狼人或許已經達到了C級臉甚至借助著這月圓之夜,開始接近SS級但依然很不夠看。
  
  徐澤現在的實力,已經不能簡單用SS級來界定了,現在他應力已經是離CSS級不遠子,對付這樣一個僅僅是c級的狼人,如果還要大張旗鼓,那也太讓人看扁了。
  
  這數十年來,華夏積弱天位未出,導致西方對華夏越來越輕視,如果不是光明教廷和黑暗議會互相牽制,戒許西方的觸角早已經深入華夏了。
  
  不過,這也是狼人敢將唐人街也劃入控制地盤的原因之一華夏積弱,這番外華人聚集之地自然是不受重視了。前眸子教廷方面大概探了探自己這邊的底,大概也多了幾分忌憚:這黑暗議會這回只怕是也打著這個主意才是。
  
  徐澤今兒心情被這幾個狼人破壞得一塌糊塗和這幾個半人半獸的玩意糾纏了半天,心頭早已經是不耐,管他對方來做什麼,反正只要敢動手,就一拳轟他個半死再說。
  
  所謂殺雞儆猴,這不立威,這些野蠻狼人只怕是不知道收斂,而這身居海外的華人們也就少了幾分保障。
  
  看著那狼人已經呲著牙,不住地低聲嘶吼著,隨時準備撲上來,徐澤的耳邊這時卻是又響起了小刀的言語:“徐,又有東西來了,速度相當的快……”
  
  隨著眼鏡視界微微地一閃,徐澤便看到那視界之中再次浮現出了一昏畫面,四條隱晦的陰影正快速地朝著自己這邊滑行了過來,這速度似乎要比這四個狼人還要快速幾分。

 不過,徐澤也不在意,這不管對方來多少人,他都絲毫不畏懼,這打架他從來不怕人多,這群毆之類他更是喜歡,這一對一他不好欺負人家下太狠的手,但是對方要群毆的話,那就莫怪了……,
  
  至於打不過人家的事,他還真沒想過,除非是這黑暗議會的兩大議長全來,他或許會有一些緊張之外,其他都不在眼中:
  
  不過就算萬一來了也不打緊,這地界上打架,他怕誰?頭頂上還有飛魚號和劍魚號在,惹惱了哥……一炮轟死你,管你是打不死的吸血鬼還是肉多體壯的筋肉狼人,通通飛灰去……,
  
  狼人洛根這時見得徐澤似乎有些走神,眼中紅光一冒,腳下一彈,便揮爪朝著徐澤疾撲了過來。
  
  “嗯?!”,徐澤眉頭一皺,腳下也是一用力,然後便朝著撲來的狼人飛射而出,迎了過去,他可不想這狼人等下把自己的車給弄壞了,這可還是借了劉亞的,雖說沒事,但是隨意糟蹋東西是徐澤最痛恨的事情,這要是被這狼人在這車上邊蹬得一腳,只怕就得幾個玩,
  
  所以,他直接一拳轟了過去……,
  
  “砰”,那狼人慘嗷了一聲,然後便倒飛了出去。
  
  徐澤這得勢不饒人,早想狠狠揍這吖一頓了,這追在後邊,半空之中,便是一頓拳打腳踢,打得那狼人嗷嗷直叫,招架無力……,
  
  這兩秒之後,這狼人才鼻青臉腫口角冒血地摔落在地,趴在地上好一陣都沒能爬起來,
  
  徐澤輕輕落地,緩緩地吐了口氣,這才掏出一張紙巾擦了擦手,這狼人變身之後,一身腥味,而且還管不住口水,實在是太惡人了。
  
  那剩下的三個狼人,見得首領被直接打倒了,這眼中紅光一冒,一個個都憤怒地嘶吼了起來,而且肌肉也開始墳起,將徐澤圍在了中間,看樣子是打算圍攻了。
  
  徐澤皺著眉頭將手頭的紙巾丟掉,還朝著小刀一臉鬱悶的命令道:“小刀……快快,用遠紅外給我消消毒,這沾了。水實在是太噁心了,早知道就不打他臉了……”
  
  “沒事,反正這點東西又污染不到你,我這剛順手接了一點血液和口水正在做檢驗呢”上次都忘記接標本了……”小刀這時似乎是無心理會徐澤,隨口便將徐澤給打發了。
  
  雖然已經擦乾淨了,但是徐澤這還是覺得這手頭有些粘糊糊的,正惱火間,見得那三個狼人又圍了上來,當下眼中寒光一冒,待得那幾個狼人齊聲怒嗷了一聲,撲將過來的時候,徐澤這會也懶得去覺得手頭粘糊了。
  
  “井”,身形快速幾閃,直接便與這些狼人對轟了起來。
  
  這三個狼人都應該是二級,與上次去唐人街的那蓋伯實力差不多,不過這次卻是在月圓之夜,實力暴漲了不少,三人圍攻徐澤,這皮糙肉厚的,加上徐澤也沒怎麼真用力,倒是多撐了幾下。
  
  而那洛根這時也剛從地上爬起來,看著屬下已經圍過去進行圍攻了,而抹了一把嘴角的血腥味兒之後,不禁地也是凶性大發,他甚為狼人一族最年輕的長老,平日心高氣傲,何時吃過這樣的虧?
  
  想起自己被人這般抹虐,當下不禁地惱羞成怒,狼人隱藏的凶性出來了,顧不得爪子還疼痛欲折,昂頭朝著圓月怒嗷了一聲之後,那毛髮倒豎,甚至還發著一些細微的銀光。
  
  這般兩下之後,只見得他那臉上的瘀腫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飛速地退卻了下去,甚至似乎連個頭都漲了兩分,越發像一隻巨狼之後,怒吼一聲,後腳一彈,便又朝著戰圈裡撲了過來。
  
  “我打我打…嗷…”,徐澤這時也許久沒有動手打得這麼暢快了,雖然手底下並沒有真正下死手,但是拳頭雙腳揮舞不停,又擋又打的,應付著這三個狼人,活動著許久沒有這番活動過得筋骨,打得是相當過癮,很有幾分李小龍的架勢和感覺……,
  
  正打得過癮的徐澤,突然心頭一股警意突起,感覺到圈外一股勁風襲來,當下一腳將正面的一個狼人踹得口血直冒倒飛了出去之後,立馬一個轉身,怒喝一聲,一拳揮出。
  
  又是“砰”,地一聲悶響,那撲過來的狼人慘嗷一聲,紛身一顫,但是卻硬撐著沒有後退,紅著眼睛呲著尖牙留著口水,另一爪子迅疾地朝著徐澤頭部揮了過來。
  
  這時徐澤差點被偷襲了一下,怒意早起,這時哪裡還會留手,深吸口氣,右手一振狠狠地劈了過去,將那伸過來的爪子一下敲斷的同時,還順手一下劈在了那洛根的右胸將這狼人劈出七八米遠,
  
  在洛根慘嗷不已倒飛出去的同時,轉身一腳猛地揮出,將這撲過來的三個狼人一腳全部踹了出去……,

[BOOK: 008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