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1
主題推薦
第九百二十五章 黑暗議長的邀請


  徐澤這一腳雖然倉促,可是沒有留什麼力氣,那三個狼人挨了這一腳,一個個都倒跌出去六、七米遠,趴在地上慘嗷不已,動都不能動彈,看來起來至少去掉了半條命...

  看著四個趴在地上不能動彈,只能是慘嚎不已的狼人,徐澤目光微寒,緩步朝著那個領頭的洛根走了過去。

  “徐澤大人...請住手!”還沒走到那洛根身邊,徐澤的耳邊便傳來了一個清俊而又似乎有些邪魅的聲音。

  聽得這一口在M國不多見的牛津口音,徐澤身形微頓,然後緩緩地轉過身來,暗道:“這後來的四個傢夥終於捨得露面了。”

  四個人影這時正緩步地走了過來,幾人看起來走得雖慢,但是這速度卻是不慢,遠遠地看著,但是不過十餘秒鐘,便走到了近前來。

  徐澤頗有意味地打量著極為俊美年輕、在月光下又顯得極為神秘而又頗顯出一絲高貴氣息的四人,心頭十分的好奇。

  而小刀這時卻是又在耳邊開始嘈雜了起來:“徐...徐...這些嗜血變異者,我要他們的標本,血液、皮膚、毛髮...我都要,快,快給我弄過來...”

  “別吵...要能弄倒不會少你的!”徐澤皺著眉頭輕哼了一聲。

  見得徐澤真惱火了,小刀趕忙收了聲,反正既然徐澤說了,那麼總能弄到的。

  “雷迪•皮拉勒斯•希波拉見過徐澤大人...”領頭的年輕人微笑著伸手右手請按在左胸,然後鞠了鞠身,向徐澤行了個禮。

  “希波拉?!黑暗議會?”徐澤微微地挑了挑眉,微笑了笑,根據特殊監察部的檔案,希波拉這個姓氏是黑暗議會議長的姓氏。

  希波拉微笑著點了點頭,嘴角露出了一抹邪魅的笑意,然後道:“對...徐澤大人,我是黑暗議會元老會成員...”

  “哦...”徐澤點了點頭,果然不出所料,這一起鬧劇果然是黑暗議會操縱的,黑暗議會的元老會成員並不多,但是每一個都位高權重,這位希波拉應該是黑暗議會議長的嫡系後裔,這般湊巧在這個時候出現,那麼很容易就說明瞭許多問題。

  “徐澤大人...這幾個桀驁不遜的狼人是我黑暗議會所屬,他們大概是因為聽說了您的年輕,所以有些不太敢相信,所以才會這般前來挑釁的...”說到這裡,希波拉邪魅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古怪的表情,微笑而又謙恭地低頭:“抱歉...說實話,我對大人您的年輕也感覺相當的驚訝...”

  “在這裡,我要向你道歉,是我們議會管束不嚴,讓他們冒犯了您的尊嚴...但我相信以您的寬宏,既然已經懲處過他們了,就請饒恕他們吧,回去之後,我一定會要求議會刑律司對他們嚴加懲處的!”希波拉那俊美的面容上露出了一絲歉意,低頭微笑,謙恭有禮而讓人無法拒絕。

  “好厲害的人物...不愧是黑暗議會元老會的成員,希波拉議長的嫡系後裔!”徐澤暗道厲害,不過他本也沒打算真正下殺手殺人,否則那洛根早已經死了,哪裡還等得到現在?當下便淡笑了笑,道:“行...那就放過他們吧,我也無意殺人!”

  見得徐澤應允,希波拉這也暗暗地松了口氣,這洛根可是狼人部族最年輕的長老,也是議會最年輕的議員之一,如果不是議長下令,副議長是絕對不會同意讓洛根來挑釁這位來自東方的神秘高手的。

  如果真要是讓洛根被對方給斬殺,那麼就麻煩大了,狼人部族是絕對不會輕易干休的。

  “謝謝大人的寬宏...”希波拉冷冷地看了一眼已經從地上爬起來的眾狼人,然後沉聲道:“徐澤大人已經原諒了你們,自己回去,去向刑律司領罰...”

  “是...”幾個狼人原本傷得極重,但是在這滿月之下,竟然不過是一小會,傷勢已經大大好轉了,原本動都不能動,這時卻是都轉身朝著來處快速奔跑離去,這種恢復速度不禁地讓徐澤暗暗咂舌。

  見得幾個狼人離去,希波拉這才笑著對徐澤道:“大人駕臨北美,我等倒是怠慢了,如果不是前日見得報紙,得知大人蒞臨,我等還未能前來拜望...請大人多多原諒!”


 在確認對方是黑暗議會元老會成員的身份之後,徐澤倒是不好太過怠慢了,畢竟黑暗議會可不同于華夏的特殊監察部;黑暗議會可是統禦了整個西方黑暗種族的一個機構,它們的勢力不是單存在於哪一國,或者一個區域,而是存在於整個西方,而且它們整個機構還完全淩駕於世俗政權之外。

  它不受世俗政權的控制和影響,卻又掌控整個黑暗世界,甚至他們還將勢力伸入了世俗的政權之中,就像M國國會兩院之中,似乎都有不少黑暗世界的代言人。

  只是根據相關協定,在世俗政權某個神秘部門之中,與元老會有直接聯繫,並擁有一支監察部隊對黑暗世界擁有一定的監察權。

  如果不是因為光明教廷的存在,兩者互相鉗制,黑暗議會這十來年只怕早已經侵襲到東方了。

  所以整體而言,整個黑暗議會的實力是相當可怕的,身為黑暗議會元老會的成員,而且又是黑暗議長的嫡系後裔,其擁有的影響力和權勢,絕對不會低於劉長鋒所擁有的能量。

  畢竟華夏的特殊監察部畢竟只是一個監控組織,如同世俗的聯合國的鬆散存在一般;而黑暗議會卻是真正一個有秩序和地位尊卑,並可由兩位議長以及元老會大部掌控整個黑暗世界的組織...

  “我此次前來M國,純粹是一點私事,只是陪同我的未婚妻旅行而已,所以未有通報貴議會,希波拉元老客氣了...”徐澤也淡淡地笑了笑,雖然不能太過無視對方,但是以徐澤的身份和實力,也不用太過客氣。

  畢竟黑暗議會與華夏並不算是真正敵對,但是卻也不友好的關係...因為東方與西方向來涇渭分明,華夏這邊沒事不會去找你黑暗議會岔子,黑暗議會你也別來華夏鬧事,否則鬧僵了,大家都沒好處...

  “原來是這樣...那還真是我們冒昧了...”希波拉很有禮貌地笑道:“不過既然大人已經來了M國,而我們議長大人也將于近期降臨至此,特地命在下預邀大人一會,不知大人可否賞臉?!”

  “哦?議長大人會來拉斯維加斯?”徐澤微微地一皺眉,對於這位傳說中的黑暗議長,世界上最強大的嗜血變異者,他還真有些忌諱。

  當然,最主要還是因為孫淩菲在身邊,否則他還真對與這位強者的相會抱著一些期待;所以現在,他卻是有些猶豫了。

  在這裡,黑暗議會雖然是不會冒大不諱對自己不利的,畢竟自己身後是龐大而古老的華夏,而且現在華夏也已經不止自己一位天級高手,黑暗議會絕對不敢因為自己一人進入西方,就敢對自己怎麼樣。

  但是問題是,徐澤還是有些擔心孫淩菲,面對這樣傳說中的黑暗種族,實在是難以讓人放心的。

  “這可能會有些抱歉了,因為我明天就回陪同我的未婚妻離開拉斯維加斯,前往他處遊歷,或許無法在這裡等待議長大人...”徐澤稍稍一思慮之後,便淡聲抱歉笑道。

  聽得徐澤竟然拒絕了議長大人的邀約,希波拉倒是沒什麼反應,但是他身後的兩男一女三個吸血鬼卻是臉色一變,在他們的印象當中,從來沒有人敢拒絕至高無上的議長大人的要求,但是這個東方來的大人,卻是這般輕易地拒絕了,這不禁地讓他們有些惱怒了。

  不過,希波拉倒是並不覺得意外,他似乎明白徐澤的顧慮一般,謙恭而微笑著道:“大人...沒有關係,您可以陪夫人繼續遊歷,等我們議長大人降臨的時候,我會親自聯繫您,看您是否方便,如果方便的話,議長大人應該是會非常高興的...”

  “您知道...限於某些協定,我們無法像某些人一樣輕易訪問東方,所以能夠有機會跟您會面,也是我們議長大人極為重視的事情...”希波拉很恭敬地言語道,表示著某些誠意。

  徐澤的目光微閃,他自然明白這位議長大人為什麼要和自己見面了,作為從來不插手教廷和議會兩方之間華夏,自然是兩方爭取的對方。而前陣子教廷迪恩主教低調訪華,獲取了某些良好的進展,自然也傳到了黑暗議會的耳中。

  而作為其中起到相當重要作用的人物,而且有可能影響到黑暗議會和光明教廷之間的未來某些重要走勢的自己,這位議長大人自然也會希望與自己進行某些溝通和交流...

  聽得希波拉的言語,徐澤稍稍地一沉吟之後,終於點了點頭,或許某些關係需要稍稍的平衡一下...這兩方任何一方坐大都不是自己和華夏願意看到的...

  

[BOOK: 008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2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