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6
第九百三十章 很有面子啊

徐澤朝著劉亞點了點頭,交代道:“我進去和希波拉談一談,你陪著你嫂子在這裡玩一玩,不要亂走便好!”
  
  “好的...徐澤哥你去吧,有我在呢...”看著周圍的人群雖然還有些許的心虛,但劉亞還是點著頭道。
  
  看著劉亞那明顯有些緊張的模樣,徐澤輕笑了笑,然後拍了拍劉亞的肩膀道:“放心...就算我不在,也沒有人能把你們怎麼樣!”
  
  說罷,又對著孫淩菲笑道:“乖乖在這裡玩一會,我去和希波拉聊一聊,等下就出來!”
  
  “行...你去吧!”孫淩菲這時也意識到了今天的那位主人希波拉議長還真是一位驚人的大人物,既然對方擺出了這麼大的場面歡迎,那麼自然男人們是會有很重要的正事要辦的,作為一名合格的未來妻子,孫淩菲微笑著點了點頭,要她應付一下這樣的社交場面,那只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交代過了孫淩菲之後,徐澤便笑著轉頭朝著入口處走了過去,隨意看了看場中,這時只剩下那些議員和貴族們,那幾位元老都早已經消失不見了,看來是已經在裡邊等候自己了。
  
  既然這些元老都不在,那就更不用自己擔心的,至少現在飛魚號正靜靜地懸浮在上空,緊鎖著整座遊艇還有孫淩菲已經劉亞的位置,以它強悍而精准的火力,只要自己不願意,沒有任何人能接近孫淩菲十米之類。
  
  而且也可以保證整艘遊艇的安全,在它的掌控之下,就算是有一整支航母編隊攻來,也可以確保安然無恙的。
  
  至於劍魚號這時也緊貼著遊艇的側舷,以其靈活性可以隨時俐落升空,執行掩護或者攻擊任務...現在還可以保證遊艇所在的整個海域不會出現危險性的東西存在。
  
  可以說是防護措施做得萬無一失,這也是徐澤敢帶孫淩菲來參加整個宴會的依仗所在。
  
  隨著徐澤的離去,那邊也有幾位議員夫人或者是貴族夫人們微笑著過來與孫淩菲打招呼,並且隨意而親近地地聊上一些女人家的小事情,讓孫淩菲一點都不覺得無聊或孤單。
  
  這些夫人們自然都是社交場上的老手,對於夫人政策眾人都把握的相當到位,在丈夫不好出面的時候,她們往往便是最佳的輔助者,與對方拉近關係,或者進行一些溝通,是很方便和簡單的事情。
  
  至於劉亞這時也微笑著稍退兩步,將地方留給夫人們,很自覺地端著酒杯退到欄杆邊一邊看風景一邊注意著周圍的情況。
  
  當然,作為徐澤將軍隨同而來的朋友,自然也會有那麼一位貴族或者議員閣下,走過去與他隨意而親近地聊上一聊,讓他不會太過尷尬或者無聊。
  
  徐澤緩步地走進船艙,就在入口處的那個艙室裡,小希波拉已經在艙室門口恭候了。
  
  見得徐澤過來之後,小希波拉謙恭地鞠了鞠身,然後打開艙門,請徐澤進去;然後另一名身著侍者服的血族走了過來,朝著小希波拉鞠了鞠身之後,一臉微笑地站在了門口,接替了小希波拉的位置...
  
  小希波拉自然是跟在了徐澤後邊走進裡邊去,然後隨手將艙門關好,與徐澤一起到裡邊的這個小會議室落座;畢竟雖然他擔任了接客的職責,但他也是高貴的元老會成員之一,對於這樣的會晤,他是有資格參加的。
  
  這個小會議室雖說說小,只是會議桌相對不大而已,但是空間卻是相當的大,佈置也相當的奢華,只是主色調為紫紅色稍稍地有些威壓和壓抑。
  
  圓形的會議桌有十個寬敞的位置,四名黑暗議會的元老們簇擁著希波拉議長坐到了一邊,見得徐澤進來,眾人都站起來,相當客氣的點頭示意,然後一位美豔而又端莊的女性血族微笑著替徐澤拉開了對面的一張椅子,請徐澤入座。
  
  “徐澤大人...請問您是喝酒還是喝茶?”女性血族微笑著看著徐澤道。
  
  “酒吧...”徐澤掃了一眼眾人面前的杯子,都是紅酒,便微笑著道。

  “好的...”很快,那位血族便替徐澤送上了個杯子,然後在旁邊的小桶子裡拿出一支紅酒,小心地替徐澤倒上。
  
  對面的希波拉議長微笑著替徐澤介紹道:“將軍閣下...這位是我們血族的新秀,莫妮娜議員...”
  
  “哦...你好,莫妮娜議員...”徐澤也早已經感覺到了對方身上,所散發出的不容氣息,當下便也客氣地向這位女性血族致意。
  
  “徐澤大人...能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
  
  這時,小希波拉也坐到了那邊,兩方的會晤很快便正式開始了。
  
  看了看對面的場面,徐澤還是覺得很有面子的,黑暗議會議長、五位元老會成員,這可是代表著黑暗議會三分之一以上的高級成員都出現在這裡了。
  
  黑暗議會代表著整個歐洲以及北美洲、拉丁美洲等地的黑暗勢力,據聞一共擁有正副議長兩名,元老會成員十二名,普通議員百名左右。
  
  一般黑暗議會的主要決策便是由正副議長和十二名元老會成員做出的,至於那些普通的議員,絕大多數都散佈在全球各地,掌控各地區的黑暗勢力。今兒這黑暗議長和五名元老會成員都出現在這裡,也足以證明瞭對華夏還有徐澤的重視。
  
  徐澤直然也知曉黑暗議會為什麼會擺出這麼大的場面來與自己會晤了,這其中主要原因還是在自己本身。
  
  這二十四歲的SS級高手,擺到哪裡都會是讓人矚目的物件,除了教廷那個可以借用光明神力來作弊的可恥地方之外,在諸位黑暗議長和元老們那漫長而遙遠的生命裡,還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三十歲以下的SS級高手出現過,就連四十歲以上的都幾乎是聞所未聞。
  
  作為一個二十餘年都沒有出現過SS級高手的華夏,突然神奇地崛起了這麼一位二十四歲的年輕高手,這值得所有勢力關注和好奇,還有忌憚...誰也不知道如此年輕的SS級高手出現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他不同于被光明神力灌注出來的那位神聖騎士團副團長閣下,他的潛力無窮,將來會達到什麼樣的高度,也無人知曉,無人可評估。
  
  加上華夏似乎緊接著不久,又順利進階了一位SS級高手,有了這兩位高手的存在,這便再不可能如同以往二十餘年一般,不再引起西方的注意了。這也是一直對東方強硬的教廷為什麼會主動伸出迪恩主教那支細小的橄欖枝進行試探的主要原因。
  
  而今兒,黑暗議會自然也是這個意思,只是這五位元老會成員的出現,會更加的體現他們的誠意而已。因為黑暗勢力從來不能踏上東方土地,他們必須抓住這個機會,與東方達成一定的協議和意向,同時保持緊密的聯繫,而眼前這位,自然是最佳的人選。
  
  “將軍閣下,我謹代表黑暗議會所有成員對您的光臨,表示極大的歡迎...”希波拉議長這時似乎絲毫沒有在意他尊貴的身份,熱情洋溢的對徐某人進行了正式的歡迎致辭。
  
  當然,這在旁邊幾位元老會成員們看來,也是比較正常的,對於這樣一位年輕而且還是與議長同級別的SS級高手,又是東方的代表,將他置於這個與議長平等交流的位置並不為過。
  
  而且眾人也明白議長的小算盤,年輕人嗎...總是好面子的,特別是華夏人更是講究顏面問題,講究你敬他一尺,他回你一丈,這關係拉好了,對方有顏面了,高興了,這一切都好談的!而且以後大家都會是好朋友滴...咱們捧捧你這有啥關係,反正向來至高無上的議長自己都不在乎,自己還在乎啥?
  
  “我西方世界由於協定,無法踏上東方地域,所以這些年來,少有機會與貴方聯絡,今日將軍閣下親臨西方,我等才有機會與將軍一晤...”
  
  “作為同為世界頂層力量之一的我們,互相保持聯絡,相互通氣,時刻守望...我覺得是應該的...所以借此機會,與將軍閣下就兩方的一些情況還有世界大局,進行簡單的溝通和通報...為以後東西雙方的友誼作出應有的貢獻...”
  
  徐澤坐在座位上,臉帶微笑,時而點頭對議長同志的發言表示贊同,頗有風範;這也讓希波拉議長閣下十分的滿意,眼前這位年輕人絲毫沒有這今年紀常見的倨傲之氣,氣度極佳,果然不簡單;
  
  但是這樣也好,希波拉議長暗暗慶倖自己的策略正確,否則如果自己這般特意客氣,給你找個後輩面子,而對方要是真年紀輕輕,還真蹬鼻子上臉的一臉倨傲,只怕自己都會忍不住一爪劈了他,吸幹他的血去。
  

  

[BOOK: 008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0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