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1
主題推薦
第九百三十五章 水下基地

淩晨兩點之後的夏威夷,總算是安靜了下來,海邊那零零散散的人群也都各自地回到了酒店,讓海灘變得悄無聲息了...

徐澤看了看懷中熟睡的孫淩菲,緩緩坐起身來,然後伸手在她的頸部之處輕輕地按了按,輸入了一股能量保證她的沉睡之後,便輕輕地抱起她,走到了酒店的窗戶旁邊。

伸手打開窗戶,感受著外邊的一陣涼風襲來...

徐澤輕吸了口氣,淡聲地道:“反動力術啟動...”

“嘀...反動力引擎啟動...”隨著自動反應系統的回應,按照徐澤的要求,一股淡淡的能量將徐澤和孫淩菲包裹在其中,然後徐澤和孫淩菲便輕輕地漂浮了出來,在能量噴射器的作用下,緩緩地飄出窗外,在夜色之中緩緩地朝著天空之中飄了上去。

然後一陣微光從天空雲層之間透下,半空中的徐澤和孫淩菲暫態失去了蹤影,消失不見...

如果有人看到這一切,只怕絕對會以為是上帝降臨了...

出現在飛魚號的主控艙之中後,徐澤輕輕地將孫淩菲放到那早已經自動放平的指揮椅上,讓她繼續靜靜的安睡;而這時飛魚號也快速地劃破雲層在月色之中降落在海面之上,然後緩緩地沉入水下。

陰暗的海底之中,一股微光輕輕地閃過,徐澤靜靜地浮在水中,能量護罩將海水牢牢地擋在了他體外尺餘之外。

而在他的腳下,一艘長約四十余米的攻擊潛艇正如同一只沉睡的巨魚一般,靜靜地沉在海底悄無聲息。

整艘潛艇看起來平凡無奇,烏沉沉的也沒有任何的標記。

徐澤低頭看了看,皺了皺眉頭道:“人不會弄死了吧?”

“沒有...不過為了給他們節省氧氣,我讓劍魚給潛艇過了過電,應該都電暈過去了...”小刀一臉微笑地道:“不過這時氧氣也就是夠支持兩三個小時了,抓緊時間,我可沒興趣再把潛艇拉到海面上去給它充氧...”

“行吧...”徐澤緩緩地降落在潛艇之上,然後走到艙蓋之處,緩緩地拎了開來,進入潛艇內。

蜘蛛早已經在外邊掌控了整個潛艇的大部分操控系統,隨著徐澤進入潛艇後,操控氣門打開,將隔離艙內的水排出之後,徐澤才打開內艙門,真正走進潛艇之內。

順著艙壁,徐澤緩步地朝前走去,一路上倒是看到幾個艇員暈倒在通道之上;徐澤看了幾眼,不禁地皺了皺眉,這幾人有黑人有白人還有黃種人,穿著的衣服就是普通的迷彩服,上邊連肩章和徽記之類的什麼都沒有。

不過,徐澤也沒有理會,直接朝著主控室走去,畢竟這樣的任務,不過對方是什麼背景和身份,或許只有找到艇長或許才能得到更多的消息。

很快的,徐澤便找到了主控室,這時主控室內,倒是倒著不少的人,徐澤瞄了幾眼之中,從中找到了一個年級比較大,而且看起來很有些威壓模樣的中年人。

他伸過手去,在這個中年人的身上翻了一番,如同所料,並沒有找到什麼有價值的東西,亦沒有任何的身份證明物品之類的。

徐澤輕皺了皺眉,然後伸出手指在這中年人的人中穴處掐了掐...

這位可疑艇長緩緩睜開眼來,等那有些迷茫的目光聚焦了徐澤臉上的時候,對方的臉上突然冒出了一絲震驚之色。

“有戲...”看到對方眼中的這一絲震驚,徐澤心頭一喜,同時瞳孔微微一縮,一股龐大的精神力已經直透而去...

以徐澤現在的精神力來說,要對付這樣一兩個普通人,那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所以,他很快地便拿到了他想要得知了一些東西,不過很有些遺憾的是,眼前這個中年人雖然是一位退役的M軍海軍軍官,但是似乎現在效力的卻是一個雇傭兵組織;他在數個小時之前,突然接到了頭上的命令,前來附近海域,狙殺一艘小遊艇,而且目標人物便是徐某人。

雖然沒有能確認到底是誰要殺自己,但是徐澤現在已經確定了對方的一個基地所在,徐澤相信在哪裡,應該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劍魚號飛速地掠出海面,與半空中的飛魚號會合之後,便朝著千餘海裡之外的某個座標點疾馳而去,徐澤坐在劍魚號的戰鬥艙中,看著前邊的操控台倒是頗為感興趣。

劍魚號這架戰機與現代戰機有些類似,裡邊的操控系統也相當相似,也有一個操控杆,只是某些微操的鍵不同。

對於這個,徐澤倒是理解的,畢竟那個光頭和現代人類也沒有什麼區別,也是兩手兩腳,這設計方面相近,也是很容易理解的事情。

雖然有自動飛行系統,但徐澤還是忍不住在小刀的指點之下,熟悉了一下戰機的操控;對於這種戰機的操控,讓徐澤大大的長了一下眼,由於戰機的速度和靈敏度,這讓精神力和反應都極為靈敏的徐澤同志都震驚了一下。

徐澤相信,如果讓地球上最優秀的戰機飛行員來駕駛這架戰機,或許都會是行不通的事情,在這般快速的飛行速度之下,要操控來進行戰鬥,實在是一件很考究神經和反應系統的事情,這讓徐澤這時對那個光頭更多了幾分的忌憚。

十余分鐘之後,徐澤終於達到了對方基地所在的小島...

看著下邊安靜的小島,徐澤沉聲地確認道:“小刀,確定座標正確?”
“正確...根據

對方的講述,潛艇船塢應該在這裡...”小刀在圖像上標記出了一個紅點,道:“在水下的話,應該能夠看到入口...”
“好嘞...”徐澤一擺手中的操控杆,劍魚號如同一枚離弦之剪一般,斜斜地射入海面之下,朝著前邊的標記入口處而去。

飛魚號懸停在小島的上空,再次啟動了干擾儀,將整個小島的通訊全部切斷,而且監控著小島和附近海域的一舉一動,如果有人敢出現,飛魚號不會吝嗇自己那幾乎消耗不盡的能量,會狠狠地給對方來上幾下。

畢竟徐澤今兒很不高興,如果沒有找到能讓他出氣的人物,他會相當的不開心的...

徐澤很快地便找到那個隱藏在水下的船塢入口,然後便大模大樣地順著入口沖了進去,他這次來就是大殺四方的,如果有人抵抗,他會很高興,狠狠地揍對方一陣...

不過很可惜,直到飛魚號經過了水下通道,浮現在了島內的船塢之處時,依然沒有發現任何動靜...

裡邊一片漆黑,在飛魚號射出探照燈光之後,徐澤才看清楚裡邊的情況,這裡邊四周都是岩壁,只有對面的牆上有兩間控制室,不過此時裡邊也都是一片漆黑,似乎一個人都沒有...

“我靠...來遲了...”徐澤怒駡了一聲,看到這情況,他便已經確認,對方已經全部撤走了,似乎連這個基地都拋棄不顧了;而劍魚號的探測系統,也證實...眼前這個基地中並沒有任何的生物存在,兩個鬼影子都看不到。

而整個基地,也就是剛好借助著這麼一個巨大的岩洞,建立了一個簡單的船塢而已,除了兩間控制室還有裡邊幾個維護和休息室外,便再沒有其他的什麼設施。

看來整個組織相當的可拍...對於這個,徐澤倒是毫不懷疑,因為很明顯的這個組織的名字,至少他從來沒有聽說過,而且小刀那龐大的資料庫中,還有網路之上一切可以進入的地方,小刀都找不到關於這個組織的任何訊息。

就連FBI以及CIA,還有英國軍情五處等地的資料庫中,小刀也找不到任何有關這個組織的訊息。

這說明這個組織確實是相當的嚴密和低調,絕大多數的人根本連這個名字都沒有聽說過。當然,也有很大的可能是,這個組織的名字或許根本就是假的,而他們屬下的這些執行任務的人員,也只知道這個一個假的組織名...

這樣說來,這個組織的嚴密性和危險性,那就更是恐怖了...

徐澤輕吐了口氣,走出劍魚號,然後順著船塢旁邊的通道走上控制室去,控制室內除了幾台電腦之外,什麼都沒有;而維護室和休息室內,這時也空無一人...

對於那幾台電腦,徐澤也碰都沒有去碰,對方走得這麼乾淨,那麼這電腦上自然也不可能留下任何的訊息,應該也就是簡單的控制電腦,徐澤查都沒有查...只是上了劍魚號之後,操控著能量主炮,對著船塢之內一陣亂轟,轟塌了半個岩洞之後,退出了小島...

然後將幾枚從潛艇之上繳獲的魚雷,一枚不留地朝著那岩洞入**了出去...

在“轟隆轟隆”的崩塌聲中,飛魚號和劍魚號飛速回返,徐澤今天很不高興,所以他還有一件事要做,既然有人敢對自己動手,那麼總不能讓他們這麼輕鬆的;

“既然敢動哥,看哥嚇不死你們...”徐澤恨恨地道。

[BOOK: 008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