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3
第九百三十七章 山頂的風景

  “今天的賽事,雖然不是專業賽事,但是我相信,除了我們M國人,沒有誰敢在這樣的高山之上,開展競賽...這展示著我們的人民從不畏懼,從不妥協的風格...我相信,這次的第一位登頂者依然會是我們的英雄...”

凱奇口沫橫飛地對著攝像機大肆宣講,而此時直升機也在逐漸的攀升,從稍高的高空之處,朝著下邊的登山隊進行觀察和拍攝。

接過助手遞過來的一壺還帶著一些溫熱的水,“咕嘟、咕嘟”地一連喝了幾口之後,又趕緊緊了緊防寒衣的領口,這才暗罵了一聲:“Shit..這麼冷的天氣,老子都要凍死了,要是多弄上兩天,我都得死在這了...”

聽得凱奇的嘮叨,旁邊的助手是不敢做聲,誰都看得出自己這位大牌老闆的心情相當不好;畢竟這誰都能體會到,幾千米的高空,而且還不能關艙門,誰頂得住?

將瓶子蓋好遞還給助手之後,凱奇再次拿起了話筒,看了看還在半山腰慢慢挪動的比賽隊員們之後,鬱悶地揉了揉眉頭,然後對著攝像頭點了點頭,然後笑道:“好了,我們的勇士們還在努力的朝著山頂攀登,趁著這個時間,現在我們來看看麥金利山的風景...”

“今天的天氣相當的不錯,雖然天氣依然相當的冷,但是陽光明媚,給我們的麥金利山森林公園帶來了些許的暖意,還有難得的美麗春光...”

“雖然麥金利山森林公園現在美麗無比,但是麥金利山頂峰卻是終年風雪覆蓋,大家隨著我們的鏡頭看一看,麥金利山的山頂由於冰雪的覆蓋,永遠都是純白的顏色,相當的...呃...那是什麼?”

凱奇愣愣地看著峰頂的那處,然後瞪大了眼睛,他昨天在這個附近的位置的時候,看到峰頂都一直是一片雪白的,今兒那上邊怎麼似乎多了些什麼東西?

那可是六千米高的峰頂,怎麼似乎伸出了個黑漆漆的玩意?

當下凱奇一臉笑容地對著鏡頭道:“往日的峰頂似乎都是一片雪白的,但是現在我好像看到了一點什麼,難道已經有人提前上山了嗎?讓我們來看看...”

說罷,便對著攝像師點頭道:“拉近...把鏡頭對準山頂拉近...我們來看看那是什麼?”

說完之後,凱奇也伸手從一旁拿過來一個望遠鏡,對著峰頂遙望了起來...

“呃....那是什麼?到底是什麼?”看著那雪白的峰頂之處,伸出峰頂懸崖的那一截黑漆漆的橢圓形物體,凱奇一下看愣住了。

旁邊的攝影師這時也看呆了,現在直升機離峰頂的高度還差不少,但是這樣鏡頭拉近之後,卻是看以看到那處峰頂懸崖之處伸出來的那一截黑漆漆的玩意似乎是人造的物品,而且看體積應該還不小。

“快快...快,我們去峰頂...我們去峰頂...”凱奇這時絲毫不再覺得氣溫低了,只有滿心的興奮填充在了他的整個腦海裡,將整個臉都漲得通紅,朝著機師大聲興奮叫道。

“不明飛行物?外星飛碟?”凱奇這時滿腦子的都是整個,他很確定昨兒他都沒有看到峰頂上有整個東西,但是這才一晚上,峰頂上怎麼就多了這麼大一個玩意?

麥金利山峰頂可不是普通地,雖然比世界最高峰要低了兩千多米,但是也相當的陡峭和可怕,誰能把這麼大個玩意搬到那峰頂懸崖上去,要知道那峰頂最高處只有幾十個平方面,這就算是用軍方的大力神,那也是絕對不可能放上去的。

而且大力神能不能飛哪麼高都還是未知數呢...

凱奇所坐的直升機正是定制的雪山救援直升機,所以可以飛行的高度相當不錯,只是當他們離峰頂還有一段距離之後,直升機卻是開始有些顫抖了起來,機師遺憾地轉過頭來,看著已經明顯漲紅了臉的凱奇,搖著頭道:“上不去了,已經到極限了...”

凱奇這時拿著望遠鏡死死地盯著數百米之外的那個黑色的東西,這時也顧不上機師說的話讓他相當的惱火,只是快速地道:“快...快,繞著上頭的這個懸崖打圈,稍稍飛遠一點,讓我看到他的全貌...”

機師相當靠譜地掌控著直升機稍稍地飛遠了一些,讓攝像機能夠拍到一些峰頂的全貌,而這時凱奇已經通過望遠鏡大概地看清楚了峰頂的這個玩意是什麼了。

雖然不是他想像之中足以讓他聲名大噪的外星飛碟,但是眼前的這個玩意,也足以讓他再次將聲名往上生生再拔一節。

這時,他已經絲毫不對大老闆讓自己來這邊遭罪,報導這個節目而感覺到惱火了,而是滿心地充滿了感激...

“我的老闆,謝謝你...真的要謝謝你...”

“咳咳...”朝著攝像師示意了兩下之後,那正瞪大著眼睛看著鏡頭發呆的攝像師終於醒過神來,然後將鏡頭對準了凱奇。

“各位...各位觀眾...這...這是一個奇跡,這絕對是一個奇跡...”凱奇強自讓自己鎮定下來,然後對著攝像機,興奮地道:“我想攝像機可能拍得不是特別的清楚,大家還沒有看出那是什麼...但是剛才...我用這個...”

凱奇晃了晃手頭的軍用高倍望遠鏡,滿臉興奮得通紅,對著攝像機道:“我看得很清楚,那是一艘潛艇...對就是一艘貨真價實的潛艇...”

“你們可以想像嗎?它就是一艘長約四十米的潛艇...貨真價實,它現在不是在海裡,而是在麥金利山峰的峰頂,六千多米高的地方...”凱奇顫動著聲音,滿心遏制不住興奮道:“我敢保證它昨天還不在那裡,但是現在...它就在那裡,一動不動的,但是它就在那裡!”

“我現在不敢想像它是怎麼上去的,但是我知道...絕對不是我們的政府和軍隊,因為沒有誰會這麼無聊地,將這麼一艘重噠幾百噸的潛艇會運到麥金利山峰的峰頂,也因為目前沒有任何一架飛機能夠做到這麼一件幾乎不可能的事情...”

隨著凱奇的手勢,攝像師再次地將機器對準了峰頂山崖,然後機師也相當配合地打著圈圈讓攝像師能夠儘量地拍到更完整的畫面...

這時,正在觀看NBC電視臺直播的這場登山比賽的觀眾們,也如同凱奇一樣的激動,他們怎麼著也沒有想到,一個登山比賽的直播,竟然會出現這樣讓人新奇不已的場面。

不少人都掏出了手機,通知他的朋友們,同學們,兄弟們,讓他們馬上打開NBC電視臺...

而CBS的直播欄目主任班瑞斯,這時正看著屬下記者麥瑞正在麥金利山半空中發過來的報導,看著麥瑞穿著一身的紅色防寒服,還有臉上的一副防風眼鏡,這時正吞著口水呢...

“這個小**...沒想到戴著一副防風眼鏡,竟然比前天誘惑多了...等她回來了,一定要讓她穿著這一身來上我的床...嘿嘿...”

這班瑞斯還在色迷迷地意淫著,突然手機猛地震響了起來;班瑞斯不滿地拿起電話,想要看看是誰打擾了自己的雅興,在看到了大老闆的名字之後,這臉上的淫意立馬全消,掛上了一臉的笑容之後,這才小心地接通了電話。

“班瑞斯...你這個笨蛋,快讓你的屬下上峰頂去...峰頂!聽到沒有...”這電話剛接通,班瑞斯的耳邊便傳來了大老闆憤怒的吼聲。

“啊...查理斯,可是現在比賽隊員們還在山腰...現在去峰頂...”

“住嘴...你這個蠢豬,看看NBC...看看他們在山頂發現了什麼,為什麼你的人發現不了?快讓她上去...聽見沒有!”大老闆的聲音越發的憤怒了,這讓班瑞斯心頭一寒,知曉這次只怕是出大漏子了,要是反應不快,自己這直播主任只怕是當到頭了;

當下,一邊打開NBC電視臺,一邊趕緊通過那邊的衛星轉播車聯絡了自己的這個**屬下,趕緊去峰頂...

很快的,這個直播的新聞便傳遍了整個M國大陸,而無數的視頻截圖也通過網站、微博什麼的快速地將這個震撼性的新聞向全球傳遍...

徐澤抱著孫淩菲,安靜地躺在夏威夷的酒店房間中,看著NBC電視臺的這個男主持嘶聲揭底的興奮模樣,微微地笑著,他在想像著,某些人看到這幅畫面,會是什麼感覺...

那些王八蛋會認為是自己做的?還是以為遇上了低概率的神秘事件呢?幾個小時前在夏威夷附近海域失蹤的潛艇突然出現在了千餘公里之外的麥金利山峰頂,他們的臉色會是啥樣呢?

對於這個,徐澤是不知道的,不過他知道,現在M國的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甚至北美防空部還有五角大樓的大佬們,看著NBC轉過來的畫面,臉色是相當的不好看的...

[BOOK: 008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