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4
第九百三十八章 罪魁禍首

  一年一度的麥金利登山大賽今年差點就被半途中止了,不過最後很懸乎地在FBI的直升機趕來之前,總算完成了;
  
  紅山牛隊和變形金剛隊在接到了大本營傳來的消息之後,一鼓作氣地登上了峰頂,近距離地觀察了這艘潛艇,同時也用隨身攜帶的數碼相機拍下了整艘潛艇的各個細節圖…
  
  待得這兩支隊伍下山之後,FBI的人終於趕過來了,兩架不停盤旋在麥金利山頂周圍的電視臺直播直升機也被迅速趕來的軍方直升機驅離。
  
  幾位FBI專家全副武裝,用防輻射服等包裹得嚴嚴實實,從飛機上小心翼翼降落在峰頂,開始小心翼翼地用各種儀器對周圍的痕跡以及潛艇進行檢測...
  
  而被驅離的兩架直升機,雖然已經無法再對方金利山頂的情況進行直播,但是依然沒有離開現場,而是在遠處不停地盤旋著,對現場進行拍攝,意圖挖掘出更多的消息。
  
  徐澤對於目前的狀態感覺非常的滿意,至少他昨天忙了一晚上,總算是沒有白費功夫;不過他也對M國的新聞自「啟航冇浮水印」由度感到十分的佩服,至少到目前為止,所有的媒體都依然在傳播著這個消息,NBC和CBS電視臺的兩架直升機這時依然還在進行著現場直播。
  
  甚至據說,還有另外兩家電視臺也都派遣了直升機趕往現場,至於其他什麼採訪車和衛星直播車之類的,更是不知道有多少還在路上趕往麥金利山森林公園。
  
  他摸著下巴在想,如果這樣的事情在華夏發生,只怕是這時早已經沒有任何一家電視臺和媒體敢再提半個字了。
  
  至於在FBI趕到之前登上山頂的紅山牛隊和變形金剛隊的兩個領隊,這時可是笑開了顏,兩個隊所拍攝的那些照片已經被NBC和CBS花了大價錢買下了,等於是又多賺了一次比賽的獎金。
  
  有了這些照片,兩家電視臺已經完全可以確認這艘出現在麥金利山頂的潛艇是什麼類型的潛艇了。
  
  一艘通過改裝的前蘇聯攻擊潛艇出現在M國最高峰麥金利山峰頂的消息的震撼性,絲毫不比出現在世界最高峰珠峰峰頂差…
  
  徐澤的目的現在已經達到了,至少現在已經確認,M國奧瑪總統已經下令給了FBI的局長米勒,一定要徹查潛艇的由來。
  
  而FBI的局長米勒現在也感覺到頭疼的很,根據現場專家們的分析和檢測,潛艇大概是在今日淩晨3-4時左右被送上麥金利峰頂的,但是卻並沒有找到任何其他的痕跡,就如同鬼魅一般,突然出現在了這個六千多米的高山雪峰峰頂。
  
  同時報告上指出,潛艇在在送上峰頂之前已經明顯的被攻擊過,推進器被摧毀,而潛艇的魚雷發射管的痕跡也顯示,應該是在被攻擊的同一時段發射過至少兩枚魚雷;
  
  而且在進入潛艇後,還找到了十餘具屍體,各個國籍的人都有,很明顯是雇傭兵…通過初步的估計,可能是對方正在與什麼進行戰鬥的時候,被擊毀了推進器,然後沉入了海底,全艇的人最後在昏迷中窒息死亡。
  
  甚至他們從那艇底所夾帶的一點點的泥沙上,都分析出了,這艘潛艇沉沒的地方是在夏威夷附近的海域。
  
  但是,卻找不到他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的任何痕跡,而且周圍也並沒有任何異常的能量波動殘餘之類的,對於這重大幾百噸的潛艇是怎麼飛上這裡來的,專家們並無一點頭緒。
  
  不過,不管怎麼的,這次事「啟航冇浮水印」件的影響相當的龐大,這一艘攻擊潛艇悄無聲息地出現在了麥金利山頂,這幾乎就跟出現在紐約或者華盛頓差不多了,如果不是潛艇而是一架戰鬥機或者其他什麼呢?
  
  這是足以威脅到國家安全的大事,所以依照徐澤的意願,整個FBI、CIA、國土安全部還有其他的相關部門都已經開始活動了起來,針對獲得情報和資料進行調查。
  
  在老美整個恐怖的大勢力作用下,徐澤相信這艘潛艇的真正主人被查出來的幾率已經大大增加了,這可比自己和小刀這樣大海撈針地去尋找目標要靠譜的多。甚至還可以用來一探M國內部,是否真有人下令對自己下手的可能。

而且徐澤也相信…那個自稱為天堂的組織,現在絕對被嚇得挺慘,而且絕對再沒有任何的信心對自己做什麼了。
  
  “阿澤…你說這麼大一艘潛艇怎麼會跑到那麼高的山頂上去啊…”孫淩菲這時鼓著一雙漂亮的大眼睛,一邊盯著電視裡的場景,一邊好奇地道。
  
  徐澤摸了摸鼻子,嘿嘿地笑了笑道:“肯定是有人放上去的啊...不過到底是誰,這可就不好說...”
  
  “有人放上去的?”孫淩菲眨了眨無辜的眼睛,然後轉頭看著徐澤道:“這麼大的潛艇,誰能夠搬上六千多米去,現在應該也沒這個設備吧...”
  
  看來孫大小姐倒還真不是什麼繡花枕頭,竟然連軍事方面前懂得一些,不過徐澤也不好答,只得無奈地笑著道:“那誰知道...”
  
  在某條特殊通訊線路上,米達倫的聲音再次響起:“烏列...我建議調查小組停止調查,不再插手此事,天堂暫時封閉...”
  
  “我不同意!米達倫...這是我們天堂唯一一次失敗,我不允許這樣的情況出現...”另一個雄渾了許多的聲音,寒聲應道。
  
  “加百列...你的意見呢?我想聽聽你的想法!”這時,第三個聲音也響起,這個聲音沉穩威嚴而睿智!
  
  這次出聲回答的是一個女性的聲音,溫柔和鎮定,道:“我同意米達倫的意見...現在獨角鯨出現在了不該出現的地方,FBI和國土安全部不會輕易放手的,為了天堂的安全,我也同意暫時封閉天堂...”
  
  “對...這次的事「啟航冇浮水印」件太過詭異,我認為天堂不應該再插手此事...至少等這次的事「啟航冇浮水印」件暫時過去之後,再考慮下一步行動...”第五個聲音這時也緩緩地響起了。
  
  “好...既然拉斐爾也這麼認為,那麼我同意暫時封閉天堂...關於天堂的重啟,將由我進行召喚...”那個威壓而睿智的聲音道:“雷米爾...你進行掃尾工作,散佈迷霧,保證天堂的封閉不留下任何痕跡...”
  
  “好的...米迦勒...三十分鐘之後,一切消失...”
  
  隨著這個神秘天堂的封閉,在某個隱秘幽靜的所在,也有兩個人在一邊看電視一邊談論著這件事。
  
  “主上,天堂現在已經聯繫不上了...”其中一個稍稍年輕一點的人低頭恭聲道。
  
  “嗯...”另一人緩緩地點了點頭,臉上滿是凝重之色,緩聲地道:“天堂那邊是否有可能追蹤到我們?”
  
  “追蹤到我們的幾率不是...很大...”首先那人稍稍地遲疑了一下,然後很快答道。
  
  年紀稍大的人沉默了一下,然後道:“薄田君,我們這次有些魯莽了,等等看吧...天堂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出問題才是;如果真被對方查過來了,那麼就要果斷一些...”
  
  首先那人看了看對面老者那帶著不少血絲的眼睛,牙一咬,然後俯身道:“是!屬下明白!”
  
  待得薄田離開之後,這老者才緩緩地站起身來,看著電視上的那艘潛艇,眼中閃過了一絲厲色,然後乾咳了一聲,慢慢地朝著里間的屋子走去。
  
  推開兩扇紙門之後,走進了另一件房間之中,兩個身材高大,面目僵硬的中年人這時正盤膝坐在一個墊子上,冷冷地看著這個老者。
  
  待得這老者在一旁坐下之後,其中一人沙啞著聲音道:“情況怎麼樣?”
  
  “我們委託的那個組織現在已經銷聲匿跡,估計已經是隱藏了起來,追到我們這邊的可能性不大...”老者很是恭謹地道:“不過請兩位尊者放心,就算那邊出了問題,我們這邊也不會出問題的!”
  
  “嗯...一定要謹慎,現在我們已經基本上可以確認,那個徐澤的危險性極大,以後對他不要再輕易挑釁,否則不單是你們國家要倒楣,我們兩個到時候只怕也很難逃脫關係...”另一人這時眼中也閃過了一絲懼色,寒聲地交代道。
  
  “是!二尊者請放心,我們已經明白,不會再去輕易挑釁對方的...”說罷,這老者看了眼明顯心頭還有些驚懼的兩個中年人,心頭不屑地冷哼了一聲,但是卻依然再次恭敬地道:“我們這次下手的時間和地點相當的好,對方絕對不會懷疑到我們身上的,他的目標應該會是光明教廷以及M國,有這兩個大頭擋在我們面前,兩位尊者請一定放心,絕對不會出什麼問題!”
  
  “明白就好,那個人...很恐怖,他不是我們可以應付的...”

[BOOK: 008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