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8
第九百四十二章 對不起,老大

不得不承認……華夏政府限槍是一個很好的措施,至少就目前來說,真的是效果很好。
  
  這柄在徐澤眼前,威力幾乎小得只能打死老鼠的五四,但是一響之後,卻是愣將後邊揮舞著鋼管之類沖進來的幾十號人給鎮在了當場,一動不敢動…
  
  而被一槍射到腳下的馬局長大人,這時嚇得是兩腳正在不停地打著擺子,似乎連褲子都濕了一截,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徐澤這時也懶得去管這些人了,看著除了被嚇得爬到一邊那個醫生和護士,羅父這時卻是還趴在那地上,一動沒有動:這倒是嚇了徐澤一跳,趕忙走了過去看情況,他可是生怕羅父這有個萬一,那就不知道怎麼面對騾子了。
  
  還好走過去一把脈,只是脈象極為的虛弱,倒是還算整齊…
  
  不過,徐澤依然不敢放心,沉聲道:“啟動戰地醫護急救系統”
  
  “初級戰地醫護急救系統啟枷”,隨著徐澤的命令,自動反應系統快速回應,然後徐澤的眼鏡視界之中一道微光閃過之後,在徐澤的眼鏡視界之中手下的羅父全身身體漸漸地開始半透明了起來。
  
  隨著一僂紅光在羅父的身上一溜溜地劃過之後,很快的羅父的身上便表現出了一些光點,右胸肋骨處有兩個,然後皮膚肌層也有幾處,但是內臟和頭部並沒有明顯的紅色標記光點,這讓徐澤很是松了口氣。
  
  看來騾子的保護工作做得很到位,否則羅父要是內臟受傷的話,只怕是絕對撐不了這麼久。
  
  很快地一行行的資料便顯示在了徐澤的眼鏡視界之上。
  
  “右胸兩根肋骨斷裂,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機體高度虛弱……
  
  看到這裡,徐澤也就放了心,這兩根肋骨斷裂倒不是很大的問題,雖然年紀有點大,但是只要沒有傷到內臟,休養一陣子便沒事了。
  
  小心地伸手抱起昏迷中的羅老醫生站了起來,然後看著坐在一旁的角落裡一臉緊張而又有些期待的那兩個醫生和護士,點了點頭緩聲笑道:“能走嗎?”
  
  兩人對視了一眼,然後眼中興冇奮之色終於濃鬱了起來,互相對視了一眼之後,然後趕緊點了點頭:兩人互相扶特著費力地站了起來,小心地站到徐澤的身後;
  
  看著兩人雖然明顯有些走不穩,但是互相扶持著似乎問題不大,徐澤點了點頭,然後便抱著羅老醫生朝著外邊走了過去。
  
  那些堵在門口的一群人,這時看著徐澤抱著羅老醫生領著兩個醫生和護士出來,卻是沒有一個人敢擋在前邊,因為這時,那柄五四這時可是還在徐澤手裡捏著,眾人可是怕得很,生怕這個狠人,真給自己上來一槍。
  
  徐澤抱著羅老醫生領著兩個醫生護士就這般慢悠悠地走了出來,那幾十號人跟在後邊,雖然眼神兇狠,但是卻都也怕死的很,只是跟在後邊,不敢動手。
  
  那後邊的馬局長那婆娘這會捂著濕漉漉的褲襠,沖著眾人嚎道:“你們上啊,”,打他啊,這麼多人,一群沒一點用的東西…”
  
  領頭的那人一臉無奈地看著馬局長,低著頭道:“馬局長”他手裡有槍呢,這還是讓警冇察來吧,咱們這上去送死呢,萬一他真敢開拖”,
  
  “啊,對,警冇察,有警冇察呢,”,他這傷人、襲警、還搶槍,這不讓他判個十幾年,我他冇媽的就不姓馬”,這婆娘這會被人一提醒,終於靈光一閃,連自己身份都顧不上了,在一群人面前惱羞成怒地直接連娘都罵出來了。
  
  這會,看著徐澤幾人朝著住院部裡去的背影,這婆娘掏出手冇機來,熟練地撥通了一個電冇話,沉聲道:“黃局…我是馬素英…”
  
  徐澤抱著羅老醫生領著兩個醫生護士走到那住院部的入口前,那入口裡邊卻是猛地沖出幾個人來,正是剛才幾個在那裡縮頭縮腦張望的人,領頭的卻是今年輕的女人。
  
  徐澤看了一眼,便認出眼前這女人怕就是騾子的姐姐,兩人眉眼之間很有幾分相似。

 “爸”爸”你怎麼了,你怎麼了啊”羅姐沖到徐澤身邊,看著被徐澤抱在手裡的羅老醫生昏迷不醒的模樣,這自然是慌了神,驚慌地道。
  
  “放心…羅姐,羅伯伯只是昏迷了,其他情況並無大礙”,徐澤緩聲地安慰著道。
  
  “啊”,真的麼?真的?太好了,那就實在是太好了…”羅姐這時才注意到徐澤,突然一臉愕然地道:“您是。您是徐…”
  
  徐澤笑著點了點頭,然後道:“走吧,先送羅伯伯去輸液治療一下,他現在已經虛脫了…”
  
  “唉…好好,”,真是麻煩您了,沒有想到您這麼快就過來了…”羅姐忍住了滿心地興冇奮,然後 引著徐澤往住院部裡走去:而另外幾人也都趕緊扶著兩個醫生和護士,進住院部去…
  
  這時住院部裡的醫生和護士們都接到了消息,在一個昏院長的帶領下,抬著幾個擔架跑了過來,將三人接上擔架送去病房…
  
  徐澤跟著後邊看著三人都進了病房,安頓好之後,這才對著羅姐問道:“羅柱呢?他情況怎麼樣了?”
  
  “啊,”,您請跟我來,他在腦外科的重症監護室…”看著父親已經被他的同事們開始救治了,羅姐這才趕緊道:“您隨我來,”,”
  
  徐澤跟著羅姐上了六樓的腦外科,換上了探視服戴上了口罩之後,才走進監護室中。
  
  看著那個瞪大著眼睛,呆呆地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頭上包裹著頭套,臉上一道道傷痕的熟悉臉孔,徐澤的鼻子突然有些酸了;眼前似乎浮現了那一年,為了給自己出氣,帶著系籃球隊的兄弟們和陶志雄以及經管系狠狠打了一架,打得同樣一臉鼻青臉腫的那個老犬。
  
  “老犬”對不起,我來晚了:你不會有事的…我保仙”,徐澤紅著眼睛看著躺在床上悄無聲息騾子,默默地道。
  
  現在初級戰地醫護搶救系統的能量消耗,對於徐澤來說,已經是完全不用在乎了,隨著徐澤眼鏡之上的微光閃過,躺在床上的騾子,在眼鏡視界之中,全身也漸漸地開始半透明了起來。
  
  頭部雖然通過了開顱手術,但是依然還有不少的積血存在,看來南州市第二醫院並沒有那種微創手術的能力,而為了保住騾子的命,才沒有轉院直接進行開顱清除淤血:
  
  而且這個開顱手術並不是做得很好,一些大腦內部的積血處並沒有清理乾淨,而且這種大的開顱手術對大腦損傷也很大,所以騾子現在才會這般模樣。
  
  徐澤輕吐了口氣,轉頭看了看羅姐道:“請醫院的腦外科主任帶著病歷資料來一下,我可能要再次給騾子做手術!”
  
  “好的好的…”看著徐澤站在那裡只是看了看,還沒問情況,便說要再次做手術,羅姐那是極為相信的,畢竟外科主任也說過,淤血並沒有全部清理乾淨,最好是等穩定了之後,送往星城的大醫院進行第二次手術才好。
  
  當下,這羅姐便趕緊跑了出去,找那外科主任。
  
  不一會,那外科主狂便急匆匆地領著兩個醫生帶著病歷和蝦片等資料走了進來。
  
  “請問您是徐將軍嗎?”這位年紀不少的外科主任,很有些激動和敬仰地看著徐澤道。
  
  “對”我是徐呢,”,”徐澤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道:“張主任是吧,謝謝你救了羅柱的命!”
  
  “那裡那裡…將軍,實在是太慚愧了,我們能力有限,只是幫羅柱開顱清理了一下大的積血,降低了一下顱壓,其實手術做得很不好”這位張主任很是有些慚愧地回答道。
  
  “以你們的設備,能夠做到這一步已經不容易了…等下還要請張主任和各位同仁協助一下,我需要再為他做一次手術,將裡邊的淤血徹底清理一下”,徐澤很是客氣地道。
  
  對於這些縣市級醫院的同仁們來說,確實是受到設備和技術的影響,對於某些比較高端的手術和嚴重的疾病確實很多時候都沒有處理好,甚至許多原本能夠救過來的病人,卻沒有救過來:但是這並不讓徐澤就會輕視或者責怪他們什麼。
  
  畢竟,這些都不是錯在他們,這些醫生們不論是以前只經過簡單培訓的赤腳醫生還是基層衛生院的,或者是這些縣市級的醫院,或許他們某些能力或者設備不夠,但是他們都會盡他們的能力去搶救和幫助病人,這與那些大醫院醫術和設備高超的醫生們是一樣的…
  
  每一位醫生,只要他盡心盡力,一切憑著他的良心還有職責救人做事,不管他是否學識醫術比某些大醫院的醫生們要弱,因而沒有挽救到某些病人,但他本身都是值得尊敬的…
  
  就如同父親,在鄉下只能用中藥和一些簡單的西醫知識來救治病人,但卻依然獲得鄉鄰們的尊重一樣。
  
  “還要多多麻煩幾位了”徐澤微笑著對著幾位醫生微微地低了低頭道。
  
  “將軍您客氣了…能夠給將軍您當助手是我們的榮幸…”面對徐澤的謙遜和客氣,這些往日視他如神如偶像的醫生們,一個個都自覺有些不好意思,趕緊都點頭回禮,謙恭地笑著道。
  

[BOOK: 008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2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