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9
第九百四十三章 給我滾出去

由於醫院門診停業了,並沒有什麼新的病人收進來住院,醫院的病人都是住了有些天的老病號,所以醫院的手術室並沒有什麼人佔用,很快地便做好了手術準備,腦外科的幾個醫生便早已經推著騾子進手術室去了。
  
  腦外科的幾個醫生得知傳說中的徐澤將軍要親自上臺手術,這都紛紛搶著要上臺去當助手,張主任這也沒得辦法,難得有這樣的學習機會,而醫院也沒有手術室的錄影設備,所以這也只得允許幾個醫生都進手術室觀摩。
  
  反正醫院腦外科加上他這個主任也才四個醫生,這大傢伙都進手術室也只有那麼幾人,倒是不用擔心。
  
  等得徐澤在張主任的陪同之下進入了手術室的時候,手術的一切便早已經準備完畢了,只等著徐澤出手了。
  
  徐澤在護士的幫助下換好手術衣,然後站到手術臺上,看看著四周那很有些陳舊的設備,那卻是輕歎了口氣,這個設備確實是落後了一點,甚至連顯微手術鏡都沒有。
  
  不過徐澤倒是並沒有言語什麼,一般縣級市醫院大多都是類型的情況。
  
  倒是張主任一臉的不奸意思,道:“將軍,實在是沒法子,我們只有這樣的設備。”
  
  “沒美系…足夠了”,徐澤輕笑了笑,然後便接過手術刀開始了,這裡並沒有能做微創的器械,也只能做普通的手術了,不過這影響並不大反正騾子也已經做了過了開顱手術直接把那封好的顱腔再打開了便是。
  
  用小起子將特種合金做的封顱蓋啟開之後,便露出了裡邊的大腦,而那些積血便是在大腦組織的裡邊,要取出裡邊的那些積血,那麼就必須破開大腦組織,而這樣的手術必然是會對大腦造成相當大程度的傷害的。
  
  所以幾位醫生和張主任都等待著徐澤動手,看他是否有其他的辦法。
  
  對手這個徐澤自然是有辦法的,要護士拿出了一根未開封的輸液管,然後剪成了十幾釐米長的一根而且尖端相當的鋒利。
  
  徐澤拿著這個,卻是直接插進去,看得一旁的張主任和幾個醫生是目瞪口呆。
  
  徐澤微笑著解釋道:“微創手術,也是通過類似的手法,不過你們是直接開顱的,而不是在顱骨上打孔,所以這樣來說相對更簡單了一些…”
  
  將管子插入進入之後,徐澤接過護士遞過來吸入了溶血酶的針管,然後通過管子注入裡邊:然後待得裡邊的血塊被溶化了之後,徐澤跟護士要了一個五十毫升的注射器將注射器插入那管子之中,然後便將裡邊的積血給抽了出來。
  
  看著順著管子被抽入注射器中的那些積血,旁邊的張主任和幾個醫生是一臉的感歎,這徐將軍就是徐將軍,不單是可以想出這樣的簡單法子,將大腦的損傷降到最低,而且還定位如此準確,在看不到裡邊積血的情況下,還一插即中…
  
  眾人這正滿臉興「啟航冇浮水印」奮地陪著徐澤做著手術這時手術室外卻是傳來了一陣騷亂聲;不過在這個手術的緊要關頭,自然沒有人想那麼多,直到似乎開始有一群人開始進來了,徐澤這眉頭才輕皺了起來。
  
  朝著張主任點了點頭道:“你們先做,我去看看…”
  
  “哎”好,將軍放心,這裡有我們…”張主任接過注射器,小心地抽起積血來,這樣的小動作,那還是相當的簡單的。
  
  待得徐澤轉頭朝著手術室的門口走去的時候便已經聽到了手術室外邊不遠處的無茵走廊裡傳來的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旁邊還有護士驚惶的阻攔聲音:“這裡是無茵區,裡邊還在做手術,你們不能進去!”
  
  不過這時卻是沒有人理會她,只聽得那護士驚呼一聲,似乎被推倒了,徐澤眉頭一挑,雙手按照無茵措施,標準地捧在胸前,對著站在一旁滿臉擔心之色的巡迴護士點了點頭。
  
  那護士趕忙幫徐澤將無茵門簾掀了起來,這時徐澤走到門口,待得身後的無茵簾被放下之後,徐澤這才順著小通道大步走了出去,不過剛走了兩步,對面的無茵門便被踹了開來:

徐澤目光一冷,也是一腳踢了過去,“撲”地一聲,將那一身黑色作戰服防彈衣的手持衝鋒槍**給踢了出去;那跟在後邊的警「啟航冇浮水印」察還被這跌飛出去的**一下撞翻了幾個。
  
  這幾人被撞翻在地,不過在一片驚呼之聲中,反應倒是挺快,齊刷刷地舉起了槍,對準了徐澤。
  
  不過,看到徐澤穿著一身的手術衣,帶著個口罩帽子,一雙手帶著手套還捧在胸前,怎麼看手中也沒槍,而且又認不出人,這幾個**也不敢開槍,趕緊爬起來,舉著槍對著徐澤。
  
  只是這幾人還來得及喊話,徐澤眉頭一聳,目光一寒,沉聲道:“都給我滾出去…”
  
  “呃,”,”那領頭的**被徐澤這一聲喝,弄得是臉色一僵,生生地將一句讓徐澤舉起手來的話語,梗在喉「啟航冇浮水印」嚨之間,那是半響沒有轉過氣來”,
  
  這也不單是他,這後邊跟著的三四號人,都一臉的僵色,看著眼前這個怎麼看都是個標準醫生的人物,實在是沒有回過神來了。
  
  這放話讓警「啟航冇浮水印」察滾出去的人雖然少見,但也不是沒有:但是對著荷槍實彈破門而入的**,一腳放到幾個,還能這般一臉傲氣淩然地讓**滾出去的人,還實在是沒見過,而且這不但是沒見過,連聽都沒有聽過。
  
  這時後邊一個身穿藏青色警服、裡邊還套著件防彈衣,頭戴一個防彈頭盔的警「啟航冇浮水印」察站到後邊,伸長著脖子瞪著徐澤半響,確認徐澤手中無槍,而且那一雙手套之上還有血跡,確實應該是裡邊給人做手術的醫生,這才伸出頭瞪著徐澤,道:“你…你…你是誰?我們在執行任務,把手舉起來,”,否則莫怪…”
  
  “滾出去…”見得對方似乎還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徐澤這倒是懶得跟對方囉嗦,裡邊這會可還在做手術,可沒時間跟他們糾纏,怒聲喝道:“知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裡邊正在做手術,人命關天,誰讓你們闖進來了?你們膽子不小!都給我出去!”
  
  說到這裡,徐澤看著幾人目光一冷,寒聲道:“還有,讓你們局長在外邊等著,做完手術,我要跟他聊聊,明白沒有?!”
  
  說罷,徐澤便自顧自又轉身走回通道之中,只是進手術室前,又轉頭冷冷地看了幾人一眼。
  
  這l眼冰涼透心,看得幾人只覺得一股寒氣從頭冒到腳,直等得徐澤走進那手術室中之後,幾人才覺得那寒氣稍稍消散了一下。
  
  不過幾人這下站在這外邊走廊裡,看著裡邊那個有些陰暗的小通道,卻是遲疑住了,誰也不敢往前走了。
  
  當下那領頭的**轉頭看了身後那戴鋼盔的警「啟航冇浮水印」察一眼,然後遲疑道:“胡隊,這個手術室那個…沒有其他通道,這人跑不了,再說裡邊還在做手術,要不咱等等?”
  
  “啊”,等…要得,等等……這胡隊長慌忙地點了點頭,他剛被徐澤看了一眼,這時雙腳都還在打顫,但話剛出口,又想起剛才是自己下令沖進來的,這感覺似乎有些丟面子,趕緊又找著藉口道:“好像對方來頭不小,這也還在做手術,人命關天的事,確實說不過去,咱們也不好太冒失先到外邊等等,我還得跟黃局說一聲,萬一正撞到了什麼大菩薩,咱們可沒好處!”
  
  有了胡隊長這話,眾人這趕忙地便又退了出去,這胡局長交代幾名**還有自己的手下警「啟航冇浮水印」察在這裡守著,自己便趕緊下樓去跟局長私下溝通去了。
  
  他這一邊下樓,還只覺得自己的兩腳有些發軟,剛被那醫生可是真嚇暈了,回想了一下對方的那眼神,這胡隊長腳步更快了幾分,那醫生只怕還真不是普通人。
  
  這胡隊長一溜小跑著跑下樓去,跟那位黃局長碰面;而這時這位黃局長倒是正跟那位已經換了褲子的馬局長還有蔡主任等人站在樓下等上邊的結果。
  
  “黃局,你等下可一定要狠狠收拾那小畜生,你看看我這臉,廠馬局長這婆娘這時把一張肥臉湊到那黃局長面前,生怕這黃局長看不到那一個大手掌印。
  
  只是這婆娘還覺得不夠,拉著旁邊也是一臉陰狠怨毒之色的那蔡主任湊到黃局長面前,道:“還有還有你看,我家老蔡牙齒都打落了兩顆,只怕這肋骨都斷了兩根廠
  
  “還襲警、奪槍黃局,等下好好收拾他“我再跟法院打好招呼,直接給他判個無期…不然這些刁民,還真是無法無天了,反了反了…真是反了”馬局長大人憤怒地咆哮著,一張肥臉都快要扭曲成醜惡的豬頭模樣了“。
  
  那黃局長也是也連連點頭,臉上滿是憤然之色,道:“馬局放心,等下只要那小子敢還手,就直接擊斃:要是逮住了,就絕對給馬局你出氣!”

[BOOK: 008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15: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