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10
第九百四十四章 這些老爺們啊

徐澤緩步走回手術室中,伸手脫下自己的手套然後又小心翼翼地解下手術衣,包裹好丟到一旁,然後笑著對巡迴護士點了點頭。
  
  這位巡迴護士說實話一直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徐澤的真正身份,徐澤是在外間帶好了口罩進來的,而且是在張主任的陪同之下進來的,她還只以為是張主任從上級醫院請來的手術醫生。
  
  她做巡迴站得比較遠,偶爾聽得手術臺上的張主任他們叫這位醫生什麼姜軍,她還很有些好奇,但是現在她也還沒弄清楚這位這麼強悍的醫生到底是誰,竟然敢出口讓外邊的那些警察滾…
  
  而且看這樣子,外邊那些打算闖進來的警察竟然都沒敢進來,這實在是太強悍了
  
  看著徐澤脫下了手術衣和手套,當下很快便領會到了徐澤的意思,這位醫生剛才已經出了手術室,而且又似乎與外人有了接觸,根據無茵條例,自然是要全套換上才比較靠譜。
  
  當下趕緊又拿了一件無茵的手術衣送到徐澤的手上,看著徐澤伸手打開手術衣然後帥氣地淩空一抖,伸手穿上,只覺得這姿勢可真帥。
  
  趕緊走到徐澤身後,再次地踮起腳尖替徐澤將衣領拉好,再將後邊的系帶系好,又送了一雙新的無茵手套過來,讓徐澤戴上之後,這才滿意地點了點頭。
  
  徐澤微笑著朝著巡迴護士點頭致謝之後,這才再次走上手術臺繼續接手手術這時張主任他們已經將大腦內部的那一塊出血大致的清理完畢了;
  
  徐澤看著眼鏡視界之中另一邊的一個血塊小心地調整了一下管子的方向,然後將管子對準了另外一個血塊,然後伸出手去:“溶血酶”
  
  旁邊的器械護士反應相當的快,徐澤這話剛出口,那裝好了一支溶血酶的注射器便送到了徐澤手上。
  
  贊許地看了器械護士一眼之後,徐澤又俐落地將溶血酶注入管子之中,稍稍等了一會,等得裡邊的血塊溶解的差不多了,然後便又用注射器將其中的血液再次地吸取了出來。
  
  看著徐澤只是稍稍地調轉了管子的方向並沒有再次進行穿刺,便又溶解了一個血塊,並將其抽了出來,幾位醫生都看得是佩服不已,一般上級醫院經驗豐富的腦外科醫生,就算是看過了CT片子,能夠大概確認血塊的方向,也不可能這麼簡單,只通過一個創口就將其中的瘀血都清理乾淨的。
  
  抽完了這一管積血之後,徐澤便又輕吐了口氣在這裡並沒有合手的手術設備,這做起來,就算是有強悍的系統功能輔助,但是也是相當不容易的。
  
  俐落地抽出管子,然後稍稍地沖洗一些之後,便準備再次閉合顱腔了,不過在幾個醫生沒有注意的時候,徐澤右手的無茵手套上,卻是不知何時破了一個細微的小龘洞一根牛毛粗細的鋼針從手掌上快速地透了出來,插入了騾子的大腦組織上。
  
  一股生物電能量快速地順著這狠銀針透入了大腦組織之中。
  
  而小刀也快速地回饋著情況道:“生物電能量透入良好,周圍腦細胞組織開始活飛”
  
  聽得小刀的這一句話,徐澤也松了口氣,露出了一絲微笑,做到這一步就差不多了,等得兩三天,騾子就該醒了,而且有生物電能量刺激腦細胞的復蘇,那麼出現後遺症的可能性也大大的減少了。
  
  小心地再次將那個特種合金的顱腔蓋給封上之後徐澤便退了下來,對著張主任笑道:“好了,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你們了,外邊的事情,我還得去處理一下,不然還會有麻煩!”
  
  “飛好的,將軍放心,這裡一切有我們呢!”張主任忙笑著點頭道。
  
  等得徐澤脫下手術衣那些出了門,那旁邊的那位器械護士終於忍不住了,好奇地問道:“張主任…這位醫生是哪裡請來的?星城嗎?”
  
  “不兒難道你們還沒弄清楚?”張主任這時終於忍不住地笑道。
  
  “沒有…”這位器械護士和旁邊的巡迴護士都一臉好奇地搖著頭,盯著張主任。

 “將軍徐澤將軍,就是那位徐澤將軍知道不?剛才是他在做手術,呵呵”看著兩人好奇的模樣,張主任終於忍不住地笑了。
  
  “啊”,是徐澤將軍,那位徐澤將軍?!”兩位護士都捂著嘴巴,滿心不可置信地看著張主任,直到張主任再次微笑著點了點頭之後,這兩位護士差點都興奮地大叫了起來,想不到竟然可以和那位傳說中的將軍同台手術,這實在是太讓人興奮了。
  
  相對于兩位護士的興「啟航冇浮水印」奮,那樓下的幾位局座們,那心情卻是非常的不好了。
  
  正當黃局長正在拍著胸脯表態,表示一定會給馬局長出氣的時候,胡隊長一溜小跑著跑了出來。
  
  “胡隊長,怎麼樣?那小子拿下了沒?”黃局座大人腆著大肚子,看著胡隊長哼聲道,其實他這心底倒是還有些許的失望,沒有聽到樓上有槍響,如果那小子敢用搶來的槍頑抗的話,那麼直接當場擊斃了,給馬局長出了氣,那自然是枉杠的好。
  
  但是這沒響槍,那麼就只能是讓馬局長那邊自己再費一點神了,這讓他有些不太高興,這位馬局長雖然有時候有些讓人反感,但是能夠跟她示個好,讓她記個情面,那可是個大好事,只是現在這好事,這回十分最多也只做到了八分,這自然是讓黃局長有些遺憾的。
  
  要知道在這南州市里,這位馬局長可是數一數二的人物,雖然為人庸俗不堪,但是她後頭的人物可不簡單,否則怎麼能讓她這樣一個婆娘在這南州市里橫著走?
  
  “局長那…那小子似乎…似乎很棘手啊”,胡隊長這斟酌了半天,然後小心地道。
  
  “棘手?你們那多人上去了,還帶著槍,你說棘手?”這黃局長聽得胡隊長這話,這不禁地是火了,難不成這在馬局長面前,還得被這群沒用的東西丟個面子不成?
  
  見得局長大人發火了,胡隊長趕忙低聲地道:“局長那小子好像來頭不小,他還說要您在這裡等他,等下還要找您談話!”
  
  “嘿…胡寶強,我說你今兒是腦殼發暈是不是?我讓你上去把他抓下來,你倒下來什麼讓我等他?那你說他是誰?省裡的?還是哪裡的?你不看看馬局長在這裡,趕緊上去把人給我抓下來”,聽見沒!”黃局長這下只覺得自己什麼臉面前丟光了,這馬局長把自己請過來,自己還弄出這麼大的場面,竟然搞成這樣,這實在是讓人有想死的感覺。
  
  見得胡隊長還有些遲疑的模樣,黃局長臉色一寒,怒聲喝罵道:“你這隊長還想不想幹了?快去!”
  
  “是兒我就去,我就去!”原本還對徐澤有些忌諱的胡隊長,聽得局長大人發飆了,這哪裡還敢遲疑,又趕緊又朝著樓上跑了上去。
  
  看著胡隊長那一路小跑的模樣,馬局長在一旁不滿地哼聲冷笑道:“黃局,看來你這些所謂的精兵強將,也是半拉子貨色啊連這點小事都辦不好!”
  
  “啊”,馬局你見笑了見笑了…這些傢伙往日還是比較靠譜的,不知道今兒是吃錯了藥還是怎麼回事!”這屬下不爭氣,黃局長也實在是沒話好說,只得乾笑著應著。
  
  而這時,這黃局長等人身後,卻是也跟了一圈看熱鬧的人了,這黃局長聽得馬局長打電話過來說有人襲警傷人還搶槍行兇,這自然是帶著大批人馬,還召集了南州唯一一個剛從省裡培訓回來的特龘警小隊,一路上帶著車隊開著警燈,氣勢洶洶地殺了過來,看這到底是哪個不長眼的竟然敢在老虎頭上拔毛“。
  
  華夏人都是比較喜歡看熱鬧的,本身二醫院這裡的熱鬧就已經不小了,這又見得這麼一個車隊氣勢洶洶地殺到,自然是知道又出什麼大事了,這自然是不曉得有多少人跟進來看熱鬧了。
  
  而黃局長本來就是來顯威風的,馬局長也正是需要立威給自己找回場子的,她要讓所有人都知道,在這南州,誰要是給她找不自在,那都是自尋死路的,所以這自然是不會驅趕圍觀的人群,只是讓幾個警「啟航冇浮水印」察將群眾攔在了後邊,不讓他們太靠近自己等大佬們。
  
  這擠進來圍觀的人群起碼有兩三百人,將這個住院部的大樓下邊是擠得滿滿的,一個個都滿臉興奮地看著,他們剛可是瞧得真切,那被市里最近放肆宣揚的特龘警小隊和六、七名警察都荷槍實彈全副武裝地進去抓人了。
  
  而且據說裡邊那人,據說還搶了警「啟航冇浮水印」察的槍,這回有大熱鬧看了,這路人甲乙丙丁們自然是興「啟航冇浮水印」奮得不得了,等著看等下的熱鬧。
  
  黃局長這時很有氣勢地整了整帽子,挺著肚子將雙手背負在身後,相當的有氣派。
  
  而馬局長這時也一臉陰狠得意的笑意,等著那個敢冒犯她虎威的小子被警察們帶下來,或者直接擊斃,拖出來讓那些小老百姓們看看…
  
 
本帖最後由 danchou888 於 2013-7-5 08:33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4: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