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2
第九百四十六章 怒斥

見得局長下令銬人了,旁邊的幾位警龘察這回倒是沒有遲疑了,摸出手銬便打算上來銬人。

不過,徐澤回頭朝著這些警龘察們看了兩眼,在那強大的精神力作用之下,那幾個警龘察被徐澤兩眼一看,只覺得那一眼如同利劍一般,直透心神,都心頭無由來地一寒,齊刷刷地嚇得倒退了一步。

徐澤淡笑了笑,然後走下臺階,在眾人愕然的目光中,也一屁股隨意地坐到了那臺階上,然後抬頭看著不遠處的那位局長大人道:“黃局長是吧...”

被徐澤這麼一看,這位黃局長也覺得心頭一驚一寒,他見過不少大領導,但是卻沒有一個能讓他這般被人看得一眼,便覺得心頭冒寒的人物,仿佛自己就如同被一隻獅子盯住的兔子一般。

“你...你是誰!”黃局長這時也不敢再輕易讓人去拷人了,在對方那極具威懾力的目光之下,他現在才體會到胡寶強說的對方似乎很有來頭的意思了。

“我是誰...你不用知道,但是我只想問你一句...你們警龘察到底是幹什麼?”徐澤抬眼看著眼前這位黃局長,淡淡地道。

黃局長臉色一僵,心頭直冒寒,但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答。

“你不會不知道該怎麼答吧?”徐澤淡淡地笑了笑,然後道:“好吧...那我就再告訴你一遍,根據華夏人民龘警龘察法第六條規定,人民龘警龘察按照職責分工,依法履行下列職責:一、預防、制止和偵查違法犯罪活動;二、維護社會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會治安秩序的行為;後邊幾條我就不念了...”

徐澤淡淡地道:“醫院是個治病救人的場所,是民眾求醫解除病痛的所在;但是我想問問...醫院大門被人堵建靈棚,醫護人員被社會人員毆打成重傷,還被逼替人下跪守靈,長達十數個小時...這算不算違法活動?這算不算危害社會治安秩序的行為?”

“我還想問你一句,二醫院醫護人員被毆打致重傷還被非法拘禁,而且醫院門口搭建靈棚已達十餘個小時,醫院職工多次報警報案,你們警龘察在哪裡?你們警龘察是否盡了你們的職責?”

徐澤定定地盯著那黃局長,看著黃局長那樣一副羞怒又不敢出聲的模樣,然後搖了搖頭道:“我想是沒有...我只看到了你們的城關派龘出所所長,持槍替這些社會人員把門守戶,助紂為虐。”

“還有,你竟然命令屬下,在手術室正在進行重要手術的時候,強行進入手術室準備抓人,難道你就沒有想過一旦手術被驚擾,出現少許的差錯,便是人命關天的事嗎?”

被徐澤這一番訓斥,這位黃局長愣是沒法反駁,臉上的汗滴一滴一滴地冒著,他這心裡現在只是在暗暗祈禱著,眼前這位氣場如此強悍的年輕人,可千萬莫是什麼上頭來頭特別大的人就好。

這時,旁邊的王市長終於看不下去了,自己等人來指揮抓捕犯罪嫌疑人,現在反倒是被犯罪嫌疑人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逼問得無顏反駁,這成何體統,這還有政府領導的威嚴嗎?

“你們幹什麼,跟他費什麼口舌,把他給我抓起來!”王市長看了一眼這個沒用的黃局長,朝著那幾位警龘察怒聲命令道。

那幾個警龘察猶豫了一下,正打算又繼續動手,不過徐澤現在終於將視線投向了這位元市長大人。

“王啟明王市長!”徐澤淡聲地道:“你不覺得你在這件事上,也屬於瀆職嗎?”

徐澤緩緩地站起身來,伸手拉下自己頭上的一次性帽子,然後又取下眼鏡,淡淡地看著對方道:“王市長...國家暴龘力機關,是用來守護民眾,維護社會秩序的,是用來為人民服務的,不是給官員們徇私壯膽的狗腿子...對於你這個南州市市長這兩天,對二醫院這件事的表現和態度,我覺得很失望,也很痛心...”

“身為一市之主,人民的父母官,竟然對二醫院發生的事情,視若無睹,任由下屬知法犯法,擾亂公共場所秩序,非法拘禁他人;我覺得你這個市長真的很不稱職!”徐澤沉聲訓斥道。

這時,終於有人認出了取掉了帽子和眼鏡的徐澤,不少的人都大聲驚呼了起來:“是徐澤將軍,是徐將軍...”

徐澤拍了拍褲子上的灰,看著突然瞪大了眼睛看著自己,一臉驚駭模樣的王市長,沉聲道:“本來軍不干政,我不應該伸手管這樣的事情,但是我本身出身醫學界,而且被毆打致重傷、奄奄一息的又是我同學,所以我才趕來南州,來給他做手術,挽救他年輕的生命...”

想起騾子現在的模樣,徐澤這越說是越惱怒,指著這眼前一圈的官老爺們,怒聲喝罵道:“而且這件事情實在是讓我太失望了,也太痛心了;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社會風氣就是被你們這些蛀蟲給敗壞的...當官不為民做主,不急民眾之所急,只是顧及情面,顧及自己的官帽子,與他人同流合污;欺上瞞下,欺民媚上,要你們何用?!”

“好好...罵得好...徐將軍威武!”徐澤話音落下,那人群之中,不少人都已經起哄歡叫稱讚了起來;不過,這些人都只敢在人群之中鼓掌,連頭都不敢冒出來。

看著這一幕,徐澤心底更是暗歎了口氣,現在民畏官已經到了這種嚴重的地步了,太祖留下的”為人民服務,人民公僕”等字句,已經早已經是被這些官老爺們丟到不知道哪裡去了;在他們眼裡,老百姓已經只有兩種含義了,一種是良民,一種是刁民...

而對於良民,就得時刻威懾,保持官老爺們高高在上的威壓,讓他們永遠保持良順。對於刁民,那就得以暴龘力手段,啟動暴龘力機關,對他們進行狠狠地教訓和鎮龘壓,讓他們開始畏懼,從此良順,再不敢有任何反抗...

所以,漸漸地某些官員們,便從而養成了高高在上的老爺心態,視百姓如魚肉...

故而,才會出現這樣官員為了泄私憤,肆無忌憚地知法犯法,帶領社會人員圍毆醫務人員,並敲詐高額賠償的情況出現。

被徐澤這般一陣訓斥,那幾位官員們那是低著頭一臉的青灰色,額頭上的汗珠不停地冒出來,只有那馬局長這婆娘,臉上卻是一陣青一陣紅的,她怎麼著都沒有想到,這個小子竟然是那個徐澤,竟然在南州這樣的小地方,還遇到這樣一個煞星。

現在人家抽了她一巴掌,還鬧出那麼多事來,誰都不敢拿他怎麼著,這實在是讓她窩火。

不過卻是又無可奈何,雖然她舅舅是省長、正兒八緊的正部級領導,但人家也是中將,算起來差不多也算是平級,就算是舅舅,只怕沒事也不會去想惹對方的。
所以雖然這會生生地給人打臉,但這馬局長現在也只能是咬著牙忍著,這沒有辦法,雖然對方不是政府一系,但對方的位置實在是太高了,根本讓人興不起與對方硬抗的想法來。

“黃局長,對於那些圍攻醫護人員的不法之徒,你應該履行職責,該拘捕的拘捕;那違法搭建的靈棚要立刻拆除,儘快地讓醫院恢復正常的醫療秩序;還有對於你們警龘察局內部的一些害群之馬該處理的處理;這不用我說了吧!”徐澤盯著那黃局長沉聲地道。

“是是...將軍教訓的是,我立刻去辦,立刻去辦...”聽得徐澤的話,黃局長忙不迭地點著頭,然後召集了自己帶來的這些人馬轉身去準備拆靈棚了,他現在可是不願意在這裡多呆一分鐘。

見得這黃局長如釋重負一般地,轉身就要走,徐澤沉聲道:“等一下!”
“啊...將軍,您還有什麼交代!”黃局長心頭一驚,趕忙又站住,轉過身來,堆著笑小心地問道。

“這位...馬局長,還有這位蔡主任,都是帶頭圍攻、非法拘禁醫護人員,干擾醫療結構正常醫療秩序的主要嫌疑人,都先控制起來,進行調查...”徐澤指了指旁邊那一臉死灰色的馬局長和蔡主任夫婦,沉聲道。

“啊...這個...”聽得徐澤的話,黃局長這下倒是僵住了,看著馬局長和蔡主任兩人猶豫了起來。

“怎麼?還不動手?”徐澤眉頭一挑,寒聲道。

“這這...”黃局長看了看馬局長,又看了看一旁的王市長,這臉上滿是為難之色。

倒是這王市長靈泛得多,他這時正一臉冒汗地站在這裡,偏偏徐澤現在又不理會他,這時見得黃局長望了過來,這心頭暗罵這黃強真是個豬腦子不會轉彎,當下連忙一邊使眼色,一邊出聲道:“還不快去...”

有得市長發話,這黃局長總算是松了口氣,然後朝著身後的兩個警龘察招了招手,帶著他們朝著那已經是一臉發黑的馬局長和蔡主任走了過去。

[BOOK: 008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