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第九百五十八章 血族之謎

興冇奮過後,想起徐澤說明日下南省的事情,孫部長雖然不清楚徐澤到底要怎麼做,但是他很清楚,那羅吉昌可是個硬茬,就算是以劉部長他們的力量,如果沒有相當份量的原因,只怕是要動對方也不容易:
  
  想到這裡,徐澤明兒明顯是要下去碰那羅吉昌,甚至可能要實施一些措施,當下還是稍稍有些擔憂的,看著徐澤道:“徐澤”那羅吉昌年齡也還沒到,要讓他下來,或者換地方,這只怕是不容易:你有把握不?這姓羅的我雖然接觸不多,但他在這些地方一把手中間,可是出了名的硬骨頭,不好對付的很,你可千萬要小心!”
  
  “放心”我有分寸的!”徐澤輕笑了笑,道:“這次他有個小問題送到我手裡了,我這次去就是扯扯他的痛腳,只要他沉不住氣,我就要給他掀個底朝天,至少也要讓他給您挪給位子出來。”
  
  見得徐澤如此輕鬆的模樣,孫瑞便也沒有再問什麼了,反正他也清楚的很,自己這個女婿雖然年輕,但是本事大的很,而且從來不做沒把握的事,當下便點了點頭,只是看著徐澤,感歎道:“說起來也慚愧,我這個做長輩的沒有能幫你什麼,反倒是讓你總是來幫我想這想那…”
  
  “爸你說什麼呢,阿澤是您女婿,他不幫你,還幫誰”孫淩菲撅著小嘴笑道:“爸反正您就安心吧,徐澤剛也說了,這事反正還不確定,等他確定了這事,您再高興!”
  
  聽得孫淩菲這話,孫部長也笑了,自己還真是養了個好女兒,想當年如果不是這丫頭眼光好,自己差點就一時糊塗把這個好女婿給推出了門去了…
  
  稍稍地談了談之後,徐澤和孫淩菲便回房去了,孫淩菲洗過澡,便坐到書房去打開電腦與林雨萌商量基金會的事情了,最近基金會已經開始了再次的擴張,而向基金戶申請實行免費午餐計畫,的學校這些天又多了數十家,只是這些學校的審批都必須要經過孫淩菲或者林雨萌的簽字確認的。
  
  基金會方面已經派遣了一些委員對這些學校的情況進行了調查和確認,相關的資料也已經匯總到了執行主冇席林雨萌的手中,基本上林雨萌也已經批准了這些學校的申請,不過卻還是需要和孫淩菲進行一些通氣,還有關於一些基金會的款項資料,也需要兩人共同處理。
  
  見得孫淩菲去了書房,徐澤洗過澡之後和孫淩菲打了聲招呼之後,便也往樓頂天臺上去了,說起來自從順利跨入七級之後,由於再次突破的難度,以及相對比較忙碌,他已經許久沒有認真修煉了:
  
  不過,徐澤深知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雖然最近有些懈怠了,但只是沒有太用心去修煉而已,正好今兒閑著沒事,而且劍魚號也帶著裝龍丹的箱子潛伏在不遠處的水庫之中,這正好修煉一下。
  
  劍魚號這時早已經飛到了西山的士空,燕京的防空雖然嚴密,但是對劍魚號來說,卻是並不構成太大的威脅,而且西山在三環之外,那更是沒有太大的影響。
  
  徐澤來到了天臺樓頂之後,已經啟動了隱形功能的劍魚號悄無聲息地潛入到了樓頂上空十數米處,隨著徐澤出現在樓頂,一道微光閃過之後,劍魚號的機腹裂開,小箱子悄然墜下。
  
  待得徐澤輕輕伸手接住之後,劍魚號便再次悄然地騰空而去,消失在夜幕之中了。
  
  徐澤提著小箱子在天臺的小石凳上坐下,然後將箱子放到石桌上,輕輕地一揮手之後,小箱子悄然地變形然後箱蓋朝著兩側緩緩打開,露出了裡邊的物件。
  
  看著那顆棕紅色的龍丹,徐澤正想取出來,突然看到了旁邊的那個深紫色的小水晶瓶:看到這叮),徐澤一愣之後卻是才記起了這是個什麼玩意:這正是當初徐澤厚著臉皮,從小希波拉那裡要來的血沌。
  
  算了下日子,時間早已經過了許久了,希波拉說這血能最多只能維特半個月左右,那麼說來這血應該是已經失效了。

 當下,徐澤便伸手那了起來,接著半空中的月光看了看那小水晶瓶,這時這精緻的小水晶瓶依然如同那時候一般,閃著淡淡的紫色魅光:
  
  徐澤看了看之後,便輕笑了一聲,然後想起一事,對著小刀問道:“對了,你研究這個情況怎麼樣了?找到什麼有用的東西沒有?”
  
  隨著眼鏡視界之中微微地一閃,小刀浮現了出來,然後笑道:“當然…雖然這個有些複雜,但是怎麼可能難得到我這個天才!”
  
  “好吧,你就別吹噓了,反正我承認在地球上現在沒有誰能強過你”看著這臭屁的小刀,徐澤呵呵地笑道。
  
  “那是當然“哼哼”小刀這撐著腰,抬著一個尖尖的下巴,然後得意地道:“對於這個,前天我已經大概得出了一個結論!”
  
  “什麼結論?”聽得真得出結論了,徐澤不禁有些好奇地道。
  
  小刀輕輕地一揮手,然後便在徐澤的眼鏡視界之中浮現出了一幅圖像,上邊顯示出來了一些怪異的紅色圈圈樣東西。
  
  徐澤看了看眼前這些怪模怪樣東西,不禁地有些疑惑了,他覺得這些東西似乎很眼熟,但是卻想不起在哪裡見過。
  
  看著徐澤的模樣,小刀嘿嘿地笑道:“怎麼?你想不起這些是什麼東西?你學過的哦…”
  
  被小刀這麼一提醒,徐澤突然恍然大悟,然後道:“這些是紅細胞?只是似乎有些怪異!”
  
  “對…這些是紅細胞,只不過它們是希波拉血液裡的紅細胤也就是血族的紅細肥”門、刀笑道:“你看”我給你一邊演示,一邊解說。
  
  “血族所謂的血能,確實是一種能量,不過這種能量只存在於他們的紅細胞之中,當紅細胞受到刺冇激或者接觸普通血液之時,主要是起到一個同化作用;它們吞噬普通血液之中的紅細胞,然後隨之快速分裂,使那些普通的血液以相當快的速度被同化。”
  
  陣著圖像之中,兩種不同的紅細胞相遇,很快地便出現了小刀所說的這種情況,但是這時裡邊卻是出現了一些灰白色的較大細胞,卻是開始吞噬起那些血族紅細胞來,這讓徐澤看得一愣。
  
  “這些是人類的白細胞,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起抵禦作用的,你知道它可以抵禦和吞噬病毒和細茵,所以它這時也能起到抵抗作用,吞噬和抵抗這些血族紅細胞對正常紅細胞的侵襲。”
  
  “但是它們對血族紅細胞的效果相當的弱,特別是面對希波拉的紅細胞,效果更是弱很多”但還是能夠起到一定的抵抗作用!”說到這裡,小刀笑道:“只所以血族在轉化人族,使人族變成血族新生兒的時候,通常需要將人體冇內的血液吸幹一部分,然後才將自己的血液注入人體,或者是讓人服倉”
  
  “這樣,這些血族的紅細胞能夠很輕易地將人體冇內殘存的紅細胞吞噬,然後快速分裂:而由於人體冇內的血液被大部分排空,血液中白細胞也隨之減少,對血族紅細胞侵蝕的抵抗力也就大大減弱,所以血族才能使用少量自身的血液,便能轉化出一個新生兒”
  
  說到這裡,小刀接著說道:“由於血族紅細胞擁有強大的血能,所以它們轉變和分裂後的數量雖少,但是卻足夠支撐一個新生兒,並使它們擁有相當強大的力量和反應速度…”
  
  “這種力量和速度的來源,便是這些紅細胞的血能可以在一段時間內,快速地侵襲和轉變人體的其他組織細胞,使人體的所有組織和細胞轉變為血族的那種變異細胞:這種變異細胞強大而詭異,只是他們的缺陷在於,對紫外線的抵抗力極弱”所以他們才會忌諱和畏懼陽光”
  
  聽得小刀的這些解說,徐澤輕皺了皺眉道:“我看過監察部的一些資料,上邊說他們對陽光是比較畏懼,但是並非是十分的害怕”
  
  “是的”弛們對紫外線的抵抗力並不如傳說中弱,這不過是這些年這些血族細胞的自我變異和進化的能力,使它們對紫外線的抵抗力在這千余年間逐漸增強;再加上他們使用了一些如同防曬霜一類的隔離保護劑,這足夠他們較之千年前要對紫外線的抵抗力大大增強…”
  
  小刀一邊操控著圖像進行演示,一邊給徐澤解說道:“我想特別是一些血統純正的強大血族,就更是如此…比如像希波拉這樣的,我現在可以確認,如果他穿著對紫外線有特殊隔絕作用的衣物,還在裸露的皮膚上塗上強效隔離劑,他甚至可以在不是特別強烈的陽光下行走…當然,這種感覺會相當的不舒服。”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