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5
第九百五十九章 興奮的小刀

聽得小刀的一些解說,徐澤這不禁地暗暗心驚,這血族果然是厲害的很,還能自行進化,強化對紫外線的抵抗力,對難怪在這世上名聲如此之大,比之人狼族的名聲可要大多了。
  
  這如果真要是等得以後血族連紫外線都不怕了,那這個種族就真太恐怖了。
  
  想到這裡,徐澤便關切地問出了自己最關心的問題:“怎麼樣?有沒有辦法提純還有改善這種血能?如果能夠去除那些副作用,保存單純血族的那種強大生存力和生命力,以及對人體力量和速度的增強:如果能夠做到這個,那就大有用處了。”
  
  看著徐澤那關心的模樣,小刀聳了聳肩,然後道:“我現在正在研究這個,已經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勉強能夠進行提純,但是某些副作用暫時很難去掉,這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來進行研究和進一步提純。”
  
  “而且現在樣本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除非你還能再找希波拉要到一些血液,要是萬一不行,其他低階血族的血那也勉強湊合,只是他們血液中的血能濃度比較低,研究起來更麻煩一些而已…”小刀聳了聳肩道。
  
  “還要血液標本,這到哪裡找?這東西血族自己可是寶貴的很,難道自己還好意思跟希波拉要?”想到這裡,徐澤看了看手中的小水晶瓶,然後試探道:“要不再試試這個,雖然希波拉說只能維持半個月左右,但說不定現在那些血能尚未散去呃”,
  
  “唉…也行,現在連其他低階血族的血都沒有,只能試試這個了…”小刀這時也明白現在要弄倒新鮮的血族血液只怕是不可能,所以也只得輕歎了口氣,點頭應道。
  
  看著指環之上彈出了一狠鋼針,徐澤便輕輕地打開水晶小瓶的瓶蓋,然後將鋼針插入了水晶小瓶中去。
  
  看著水晶小瓶中的紫色血液似乎稍稍地淺了一點點之後,便問道:“夠了麼?‘
  
  “夠了”你蓋起來,我試試看如何,要是裡邊血能還不少,等下我再抽點…”小刀應道。
  
  “行嘞…”徐澤將鋼針從小瓶中抽了出來,用瓶塞將水晶小瓶蓋好放回小箱子之後,便緊張地交代道:“小刀”你可把這針可消好毒啊,我可不想碰這玩意…”
  
  “好啦好這點過期血能對你怎麼樣?真是,跟你幾年了,你平常動手殺人殺蛇什麼的,都沒見你怕過血,這點點東西,你就怕成這樣,真是的…”小刀不滿地嘀咕著,不過還是按照徐澤的要求,用遠紅外給消了消毒之後,才將針給收了起來。
  
  看得消過毒之後,徐澤這才放下了心,然後道:“行了行了,你先試試看吧,我先修煉一會,等十一點再叫我…”
  
  說罷之後,徐澤便在石凳之上盤膝坐了下來,然後伸手輕輕地朝著小箱子中的龍丹一招。
  
  隨著徐澤手中的能量氣息的湧現,龍丹輕輕地飄了起來,然後飄到徐澤身前的手掌之中,在徐澤掌心冒出的能量刺激緩緩地自轉著。
  
  徐澤伸出左手,也輕輕地從上方虛抱著手頭的龍丹,然後微閉著雙目開始將兩手之間的能量朝著龍丹之中灌入了進去,然後緩緩催動了起來。
  
  隨著徐澤能量的灌入,龍丹的轉速也越來越快,而漸漸地從龍丹之內,一股淡淡的能量氣息也緩緩地開始蔓延出來彌漫在了徐澤的兩掌之間。
  
  感覺著這些能量的溢出,徐澤這時便開始緩緩地吸收了起來,感受著吸入的龍丹那清涼的能量氣息順著手太陰肺經緩緩上行,直透心肺,然後又匯入能量迴圈之後,再融入氣海能量團之中,徐澤只覺得心頭一陣輕顫,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好了,太爽了…
  
  徐澤全心全意地維持著手心之處龍丹的勻速自轉,同時也借助著吸入的龍丹能量緩緩地推動著能量迴圈的運行,一圈、兩圈、三圈
  
  這開始的這些幾圈,現在已經非常的快速了,徐澤運行一圈僅僅只要十數秒的時間,如此般地,一直到六十四圈、六十五圈、六十六圈,到第六十七圈的時候,這時能量氣團的運行已經非常的緩慢了,徐澤費力地推行著這能量氣團的這第六十七圈運行到腰推之處的時候,便開始感覺有些後繼無力了;

 當下徐澤便也不勉強沖關,畢竟他很清楚現在才到腰推之處,便如此費力,那麼就算是強行繼續運行的話,最多也就是運行到頸推的位置,也不可能再到頂了,當下便停止的這一圈的運行,讓能量氣團緩緩地退回到氣海之中:然後再重新開始第二個大循環的運行。如此般地,一個一個大循環的積累和這行,到第四次大循環的時候,徐澤在第六十七圈時,一直運行到了接近頸推之後,才感覺相當的費力了,不過此時,以往常的經驗來看的話,徐澤感覺現在已經差不多了,有沖關成功的希望了,當下便準備再次開始沖關了:
  
  能量氣團在徐澤的推動之下,開始快速地順著任督二脈朝著頸推之上衝擊而去,隨著一步一步地慢慢往上移,徐澤這時的呼吸也稍稍地急促了起來,額頭處的細小汗珠也開始慢慢地冒了出來。
  
  在徐澤的推動之下,雖然速度相當的慢,但是能量氣團還是慢慢地通過了頸推,通過了玉枕穴,開始順著後腦勺朝著頭頂百會處慢慢地挪動了過去。
  
  只是,這時的移動速度已經是相當相當的緩慢了,如同蝸牛也已經差不多了,雖然離玉、枕穴不過是七八釐米的距離,但是卻看起來依然遙不可及,不知何時才能達到。
  
  當然,徐澤向來是非常有耐心的,而且這麼些年,對於修煉能量迴圈沖關時的耐力和經驗也是相當的足,所以他不急不慢地推動著能量迴圈的繼續前進,雖然每次只是前進個一毫米不到,但是他依然不急。
  
  如此般地,過了不知道許久,徐澤的鼻息越來越粗,額頭處的汗珠也越來越緻密,也不再是那種細小的汗珠了,而是開始出現一顆顆黃豆大小的汗水,然後開始順著額頭,臉頰緩緩地流了下來。
  
  而這時能量氣團也爬升到了離百會穴之後半釐米不到的距離了,徐澤的雙眉微皺,但是卻依然面容堅毅,堅定不移地推動著能量氣團的繼續前移。
  
  正當這個關頭,小刀猛地一下從徐澤的眼鏡視界中冒了出來,滿臉興奮地正要叫醒徐澤,不過他剛張嘴便很快地打住了,因為他也注意到徐澤正在沖關的緊要關頭。
  
  這個時候要是打擾了徐澤,讓徐澤沖關失敗的話,小刀很清楚等下徐澤不知道會怎麼蹂躪自己,所以很理智地閉著嘴巴,強抑住心頭的一絲興奮,等著徐澤沖關完畢再說。
  
  又是小半個小時過去,這時能量氣團離頭頂百會穴的位置是越來越近了,只是這移動的速度卻是也越來越慢了,甚至五六分鐘都移動不了一點點。
  
  徐澤深知這沖關的成敗就在此一刻了,這輕咬了咬牙,手頭的能量猛地一催…
  
  兩掌之間的龍丹,被那猛地沖入進來的能量一沖,然後也驟然加速飛轉了起來,然後一股龐大的能量氣息從內溢出,順著徐澤的掌心、手太陰肺徑直沖入任督二脈,然後隨著能量氣團運行的方向直沖而去。
  
  “噗”地一聲響,如同往次一般,借助著龍丹能量的這股衝力,能量氣團驟然加速,然後再次直透百會,順利通關而過,而徐澤那緊拴著的眉頭也緩緩地鬆開,臉上露出一絲淡喜之色。
  
  隨著能量氣團的通過,頭頂百會穴之處驟然開朗,一股清涼之氣直透而入,那一直在徐澤身邊緩緩聚集的能量粒子,也猛地紊亂瘋狂了起來,打著旋飛速地朝著徐澤的頭頂百會之處被吸入了進去,甚至在徐澤的頭頂之處形成了一個小小的能量漩渦,吸引著周圍的能量,再次快速地透入百會之中,匯入徐澤任督二脈的能量迴圈之中,然後從前額快速下行,融入能量氣團之中,進一步地將能量氣團充實凝練…
  
  直到能量氣團緩緩沉入氣海之中後,將第六十七圈順利完成之後,那頭頂之處的能量漩渦才緩緩散去,而徐澤手心之中的龍丹,隨著徐澤的能量透入減少,也轉速再次變慢,然後直到慢慢停止…
  
  待得龍丹運轉停止之後,徐澤這身輕噓了口氣,緩緩地睜開眼來,然後輕輕用能量一引,龍丹便又緩緩地飄回那小箱子之中,隨著徐澤伸手一揮之後,小箱子再次緩緩地閉合,形成了早先的那般一個完整金屬塊的模樣。
  
  做完這一切之後,徐澤這才注意到小刀這時正趴在眼鏡視界裡,一臉興奮地看著自己…
  
  徐澤伸手抹了把額頭的汗水,這才輕笑著道:“我只是小突破了一圈而已,你這麼興奮幹嘛?”
  
  “嘿嘿”我可不是為你這個而興奮,而是因為剛才新抽的那些血液哦…”小刀一臉神秘地嘿嘿笑著道。
  
  看得小刀這個模樣,徐澤興奮地問道:“血液?難道是那個小水晶瓶中的血液的血能還很濃郁,並沒有散去什麼?”
  
  

[BOOK: 008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4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