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6
第九百七十章 亂南州

見得這盔甲人消失不見,那隊長朝著幾個警衛一揮手示意他們將別墅護衛好,自己便對著耳麥中叫了起來:“快羅省長這邊出事了,發現一名入侵者,以逃離,可能攜帶武器,讓人全面警戒搜捕……
  
  同時又看著這地上躺著的一個半邊身子都是血的老道士,又趕緊道:“有人受傷,需要緊急醫療支撫”
  
  這時幾個警衛已經將別墅周圍給檢查了個遍,得到了已經走下樓來一臉鐵青的羅力法的同意之後,開始進入別墅進行檢查。
  
  而緊接著趕來的一批持槍警衛也團團地將附近給守護了起來,更多的警衛開始在整個大院區域內進行安全排查,數條警犬也已經領著警衛們朝著盔甲人逃走的方向追去。
  
  羅力法一臉鐵青地看著躺在地上正不停咳血的老道士,朝著趕過來的醫生沉聲喝道:“一定要救活這位老人家!”
  
  “是光羅省長,我們一定盡力,……匆匆趕來的醫療小組負責人趕忙地點頭應著,同時開始呼叫省醫院的支援。
  
  他剛已經看到了,眼前這個穿著古怪的道士右胸已經被直接劈開了一個大口子,還不知道有沒有傷到主動脈,但是很明顯整個右胸腔已經被劈開了,肺部受損相當嚴重,而且出血也極多。
  
  打完電冇話之後,看著屬下的急救醫生已經暫時進行了壓迫止血和吸氧之後,又趕忙指揮著兩個警衛將老道士臺上擔架,趕忙往外邊送去,現在必須儘快送到省醫院去做手術,否則這老道士只怕是支撐不了多久了。
  
  見得這半身是血的老道士被送走,羅力法這才緩緩地松了口氣,只是他這回想起剛才的事,依然覺得自己紛身有些發涼,他剛正在睡夢之中,突然聽得外邊有人一聲大叫,將他驚醒了過來。
  
  他順眼朝著視窗望去的時候,正好看到一個怪異的人影正要從視窗處進入屋內來,他驚恐之中,立馬翻身翻到床下,然後便聽得將自己的窗臺砰地一下給撞塌了半邊。
  
  緊接著便又聽得樓下一陣呼喝和碰撞之聲,等他確認那人已經下去了,小心翼翼爬到陽臺上時,剛好看到這老道一時閃避不及,被剛才那個怪異的人影一柄黑黝黝地刀直接劈在胸口之上。
  
  這時,羅力法便已經弄清楚,如果不是這老道,只怕是自己今兒就要給這穿著怪異盔甲的人給直接斷送了。
  
  雖然他現在還無法確認這老道士到底是什麼身份,但是這個老道士絕對不能死,這不單是這老道救了他,而且如果萬一抓不到那個盔甲人,或許從這個老道士這裡找出一些線索來。
  
  這時,羅力法的老婆和兒子以及保姆等人都臉色發白地走了出來,直到看著外邊的這些警衛,這才都松了口氣。
  
  “老羅…先到屋裡坐著吧,外邊天涼,可別凍著”見得外邊這麼多警衛在,羅力法的老婆松了口氣的同時,趕緊讓只披了件大衣的羅力法先進去休息。
  
  羅力法點了點頭,然後看著旁邊那也剛趕過來,也是一臉鐵青之色的值班警衛主管,寒聲道:“這刺客都殺進我屋裡來了,讓保衛處全面徹查,還有警冇察局、國龘安局都全面動員起來,一定要給我抓到人!同時通報給省軍區,讓他們協助徹查!”
  
  “是是是”這警衛主管連連地點著頭,他這心裡很清楚,被人殺進了省長屋裡,自己這回是徹底完了,但是現在他職責所在,如果能夠抓住人,或許處分會要輕一點,當下趕忙是下去給各個部門進行通告了。
  
  見得羅力法已經進屋去了,一大堆警衛人員中,剛趕過來的兩個直屬國龘安局保衛處的警衛在一個身穿中山裝的保衛處昏處長的帶領下,走到門前抬頭看了看被撞塌的窗臺,互相對視了一眼之後,其中這位副處長小心地走到一邊,撥通了一個電冇話,道:“主任,南省羅力法在住處遇刺,可能與這邊有關,其中還有一個面生的老道士重傷……
  
  聽得那邊的言語之後,這昏主任才繼續點頭道:“我們的人趕到的時候,對方已經逃走了,據警衛描述,對方穿著一身怪異的黑色盔甲樣衣服,逃離的速度很快,而且似乎手冇槍對那身盔甲或者衣服毫無作用。”

 “嗯嗯好的,我們會在這邊坐鎮,等候命令!”待得對方再次回復之後,這位昏處長跟那邊言語了兩句,然後掛斷了電冇話,朝著兩個屬下點了頭。
  
  很快的,仁人便快速地離開了,這些追查的工作暫時不需要他們插手,其他的警衛和情報部門在這方面都是高手,他們現在主要是做一些其他的清查還有坐鎮工作,以防再發生意外;
  
  同時還得派人去關注那位元老道士的情況,這位元老道士雖然面生,但應當也是修煉界的前輩,還有一些東西需要他幫忙調查,可不能除了問題。
  
  而此時,遠在百餘公里外的徐某人,卻是還在做著春秋大夢,抱著老婆睡得舒舒服服:不知道南省這邊已經出了這麼大的事情。
  
  不過,他也並沒有能夠多睡得多久,因為很快手冇機便在床頭櫃上震響了…
  
  聽得耳邊那一陣響過一陣的鈴聲,摸了摸身邊的孫淩菲依然睡得還熟,徐澤輕皺了皺眉頭,低聲道:“小刀”,
  
  “好的”隨著小刀的回應,手冇機的鈴聲瞬間停止,而徐澤的耳邊也響起了一個有些嚴肅的聲音:“徐澤南都出事了”
  
  “劉長鋒?”徐澤一愣,這三更半夜的,劉長鋒這麼急著打電冇話來,南都出什麼大事了?自己回來的時候,可是都還好好的,當下不禁愕然道:“出什麼事了?”
  
  “羅力法遇刺狠據報告可能是修煉界這邊的人廠劉長鋒沉聲道:“你現在是在南都還是南州?”
  
  “修煉界的人?”徐澤拈了摸鼻子,自己剛跟羅力法拍著桌子散場的,他就遇刺了,這還真是一塊黃泥巴掉褲襠裡了,當下只得苦笑了一聲,然後問道:“我在南州,他死了沒有?”
  
  “沒有,只是受了點驚嚇,要死了那可就真麻煩不小了!”劉長鋒也苦笑了一聲,這邊剛定計要讓孫瑞去坐羅力法的位置,而徐澤也剛好到南省找羅力法的麻煩,這要是羅力法正好掛了,那這還真就有些說不清楚了。
  
  “被一個道士給救了,不過那個道士受傷很重“部裡已經派人過來了,那個計畫暫時停一停,這幾天你別去南都,省得麻煩”劉長鋒繼續交代道。
  
  “行…我知道了,不過部裡來的人靠得住嗎?敢去碰羅力法的只怕不是善茬!”徐澤沉聲道:“而且剛好這個時候下手,只怕這事跟我也脫不了關係……
  
  “沒事你先安心呆著,我讓人先去查…反正暫時別去找羅力法麻煩……劉長鋒沉聲道:“你通知唐家和李家那邊,計畫,暫時停止,不能再繼續了,等事情清楚再說!”
  
  “好!你記得明天早上再給我通報一下情況!”
  
  掛斷了電冇話之後,徐澤看著昏暗的天花板輕吐了口氣,想不到竟然在這時候出了這樣的事,還真是個麻煩,而且剛好在自己剛與羅力法鬧翻的時候出事,看來只怕是有人盯住自己了,單算給自己找點麻煩。
  
  “小刀…你怎麼看?可能是誰下的手?”徐澤突然低聲問道。
  
  “不好說”,如果是針對你的話,吳家,張家,甚至連光明教廷都有可能,還有其他的…現在情況太少了,不好分析!”小刀輕笑著道:“等等吧”,反正羅力法又沒事,等情況清楚一些再說!”
  
  “好那就等著吧!”徐澤輕歎了口氣”
  
  南都市此刻不少的居民都已經被那連番響起的警車警報聲給驚醒了,省大院附近現在早已經被軍警給圍了個水泄不通。
  
  不過追捕的情況不是很妙,至少連警犬追了一小段路之後,便也失去了對方的蹤跡。這讓接受追查追捕工作的國龘安局相關負責人惱火地詛咒不已。
  
  以對方能夠悄無聲息地潛入省大院,但是現在這個包圍圈中找不到人,而且也追蹤不到蹤跡,這說明對方已經順利逃脫了。
  
  南州這麼大一個城市,以對方的能力,要再找到人的可能性可不太大了。
  
  當下,眾人也只得將希望放到了那個送到醫院去搶救的那個老道士身上了,醫院手術室外這時已經圍了一圈的警冇察,守護的嚴嚴實實的,生怕這位老道士救過來了又被人幹掉了,那就完蛋了。
  
  羅力法這時坐在客廳裡,聽著國龘安局的一些彙報,還有接受一些當時情況的詢問,雖然聽得還沒抓到人很有些惱火,但是卻依然耐著性子給國安描述一些當時的情況。
  
  等得國安的人離去之後,這才稍稍地清淨了一下,開始思考一些事情來,到底會有誰竟然會冒大不諱來刺殺自己?
  

[BOOK: 008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0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