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3
超級醫生-正文-第九百七十七章 詭異的提純血能(第三更)
天位高手都是打通了任督二脈的,所以徐澤雖然不熟悉老道的功法,但是現在就簡單多了,只要直接推動老道的內力在任督二脈之中運行,那麼其他的經脈自然也會自行地開始運轉。

徐澤這左手推動著老道〖體〗內的內力緩緩地循著任督二脈運行,右手便也開始慢慢的用能量催龍丹。

隨著徐澤的催,龍丹開始在徐澤的手心之中慢慢地轉動了起來,然後一些清涼而又充滿生氣的氣息也隨之緩緩逸散了開來,朝著老道的身體上落下。

徐澤小心翼翼地推動著老道的任督二脈運行,感覺著將這些能量在接觸到老道的身體之時,被老道緩緩地吸入了〖體〗內之後,這才稍稍地松了口氣。

如此般地,徐澤推動著老道的任督二脈運行了數次,感覺到老道〖體〗內的內力已經開始慢地自動運行了,這才停下手來,只是繼續催著龍丹的能量逸散,然後約束這些能量不朝它處散去,全部落到老道的身上。

徐澤在這裏jī龍丹的能量逸散,小刀就在那裏提純小水晶瓶中的血族血能,徐澤這偶爾轉眼看一下小刀那邊,只聽得那小水晶瓶裏,這時正“咕嚕咕嚕”地輕輕響著,裏邊的血液似乎在輕輕地沸騰著,然後偶爾還有一絲難聞的血腥味透出。

聞得這血腥味,徐澤的眉頭直皺,無語道:“小刀”你就不會控制一下這兒味道麼?真的很難聞…”

“嘿嘿”這可沒法,這些都是血液中的不良雜物,我能夠高溫消毒已經不錯了,這味道當然會有些難聞”小刀嘿嘿地笑著道:“要不起先啟動能量護罩,等下等我搞完了,再開窗通通凡”

“也兒”徐澤覺得小刀這提議不錯,開啟能量護罩隨便將老道也籠罩在其中,這樣龍丹的能量就算逸散也跑不到哪里去,都在自己的護罩之中,還真是個好主意。

當下便命令道:“啟動能量護罩…”

“嘀”能量護罩起來”隨著自動反應系統的回應,一層能量護罩慢慢地從徐澤身上張開,然後在徐澤的控制之下,堪堪將老道和自己全部籠罩在內:見得能量護罩已經將四周空間都籠罩起來了,徐澤也松了口氣,他現在也不用再那麼費神地去注意和控制龍丹的能量逸散範圍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龍丹的能量也在持續的溢出,徐澤漸漸地看到老道原本慘白的臉sè,慢慢地已經冒出了一絲淡淡的血sè了,看到這一幕,徐澤終於放下了心來,看來龍丹的能量起作用了,老道那極衰弱的機體,正在快速的恢復之中,應該不需要太久,就能將老道的病情恢復道一定程了。

只是徐澤這現在也有點糾結,如果不惜龍丹能量的話,這讓老道直接完全康復也是沒有問題的,不過這會不會太嚇人了?

想到這裏,徐澤還真有些糾結,這思來想去,終於還是決定,讓老道恢復和四五成,最後再讓龍丹的能量重點恢復一下老道受傷的肺臟還有血管等,如果這些臟器和血管沒有完全恢復到以前的程的話,那麼必然會對老道的實力有一定的影響,要想保全老道的實力,這點東西可是很重要的。

至於老道那有些枯竭的內力迴圈,有龍丹能量的這般運行,進行滋潤和恢復,那麼自然是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的:而且徐澤還想等老道進行蘇醒之後,進行一些情況的詢問,畢竟徐澤現在對老道的那個敵人很好奇,那人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竟然能在短短數招之內,將老道重傷至此。

確定了治療的章程之後,徐澤便一不急了,開始按照計戈,驅動著龍丹的能量進行治療。

這眾人在外邊等了大半個小時卻是一直沒有聽到裏邊有什麼響動,這漸漸地都有些心焦了起來,特別是青元道士這開始不時地將耳朵湊到門邊去聽聲音了:不過旁邊的xiōng外科主任卻是無奈地苦笑道:“道長你這個是沒有用的,我們重症監護室的門都是特製隔音的,你這想聽也聽不到,除非裏邊的聲音很大!”

聽得這xiōng外科主任如此言語,青元倒是不禁地臉皮一熱,趕緊訕訕然地站到一邊去。

倒是胡主任要稍稍淡定一些,看著青元笑道:“青元道長,你不用急,既然徐將軍來了,那貴祖師定然是不會有事的,你放心就好了,咱們慢慢等著不急,等將軍治療完了,他自然會出來的!”

“是是貧道實在是太失禮了!”青元道士這還真有些不好意思,趕忙稽道。

眾人這正等的心焦,突然見得那羅力法羅省長竟然又回來了;看到這羅力法,胡主任倒是微微一笑,心頭了然,這羅力法果然還是不放心,又怕自己和徐將軍在其中弄什麼手腳,他想要獲得第一手資料,那麼自然是要在一旁來守著:而且這還非得他自己來不可,其他人在自己和徐將軍面前,份量可不夠…

而其他人見得羅力法過來了,倒是也都紛紛趕緊起身給羅省長打招呼,那醫院院長更是讓出一個位置來請羅省長坐。

青元這也趕緊上前打了個招呼,畢竟這青羊宮可是在南都市內,正兒八經地是在羅省長治下,這要是得罪了羅省長,那這羅省長要旅遊部門或者宗教管理局,甚至消防部門什麼的給青羊宮挑點刺,給青元一點好看,那完全是一句話的事情。

這眾人都極為客氣恭敬地過來打招呼,羅力法這心裏才稍稍舒服一點,讓先被胡主任那個軟釘子弄得yīn沉之極的心情總算開散了一些。

“胡主任…裏邊情況怎麼樣了?”羅力法坐下之後,連帶微笑,竟然朝著胡主任打招呼道。

這讓胡主任心頭暗暗地吃了一驚,暗道這羅力法果然強悍,這轉眼便將自己給他的不快放到心底,還主動跟自己打招呼,這明面上愣是看不出對自己有一點意見,反而像是關係不錯的熟人一般。

這心頭稍稍地多了一絲的忌憚,而且伸手不打笑臉人,只要對方不涉及自己的底線,胡主任自然也不會再輕易給羅力法難堪,當下便也笑道:“徐將軍在裏邊治療,但是具體情況,我們也不知道!”

“哦徐將軍沒有說要多久嗎?”聽得胡主任說不清楚情況,羅力法稍稍一沉吟之後,才問出了自己真正關心的問題。

的主任無奈地笑了笑道:“不清楚,徐將軍沒有交代,只是讓我們在外邊等著…”

見得羅力法眼lù失望之sè,胡主任這話頭一轉,然後繼續道:“不過應該不需要太久了,否則徐將軍應該會提醒我們!”

“哦那就好,那就好”、聽得這話,羅力法這也跟著松了口氣,否則讓他這堂堂省長,南省第一人,這也坐在外邊和一群人乾巴巴地等著,這實在是讓他感覺有些臉面上不太好看。

這如果不需要太久了,那倒是問題還好,稍稍等l下便是。

眾人在這裏張望等待著,裏邊的徐澤這時也差不多到了尾聲,羅老道那慘白的臉sè,這時已經開始透出了一片淡淡的血sè了,呼吸也平穩粗壯了許多,心跳也逐漸地由四十多次每分鐘增加到了六十多次…

這些情況代表著老道的生理體征已經逐漸穩定,趨於正常了,只要不再出現意外情況,那麼應當就不會再出問題了。

徐澤這時也轉頭看了看旁邊小刀的情況,那小水晶瓶中的“咕嚕咕嚕”聲這時也漸漸地開始停了下來,看來小刀已經完成得差不多了:“怎麼樣,搞定了沒有?”徐澤出聲問道。

“差不多了”再給我兩分鐘就好!”小刀笑著答道。

徐澤點了點頭,他也繼續再給老道灌輸兩分鐘的龍丹能量,讓他多恢復一點便是。

兩分鐘後,徐澤小心地收回了催動龍丹運行的能量,待得老道將能量護罩中的龍丹能量吸取一空之後,然後撤去了能量護罩:在用無茵敷料和繃帶將老道xiōng口的傷口重新覆蓋包紮好之後,便將小水晶瓶口上的指環讓小刀消毒之後戴回了手上。

然後拿下那小水晶瓶看了看,只見這時原本近滿瓶的血液,這時已經只剩小半了,而且看起來滿是濃郁的鮮紅之sè,毫無血腥之氣,透過小水晶瓶看起來,是漂亮至極,但是卻較之先的那種紫sè,似乎更多了幾絲的詭異。

徐輕吸了口氣,他有些擔心,這就算是被提純了的血能,這要是注入了人體,會將人變成個什麼樣子?

“吸血鬼?半吸血鬼?還是半人?”

看著這個瓶子,徐澤有些糾結了看來這玩意還是不太靠譜,一定要小刀繼續想辦法提純才是,否則那是堅決不能用的!。

[BOOK: 008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