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7
第九百八十一章 雨萌的心事

到陳塘並不是太遠,不過是一個半小,徐澤駕著車便進了陳塘鎮口,不過徐澤並沒有直接駛進老街,而是先送了林雨萌回家。
  
  林雨萌父母倒是早知道許久沒有回來的女兒要回家,這早已經是在一旁張望,見得女兒下的車來,聽得徐澤和林雨萌都在車上,便熱情地邀請兩人下車喝茶。
  
  林雨萌父母當初被徐澤給救治了之後,恢復得相當好,對徐澤一直是感恩在心,這見到了徐澤,自然是熱情的邀請。
  
  見得林父林母如此熱情,徐澤和孫淩菲推託不過,只好下車喝了杯茶,又吃了些水果之後,才上車離去。
  
  林家一家人都客氣地在門口送兩人上車,而看著兩人上了出遠去之後,林雨萌那一雙明秀的雙眼之中卻是閃過了一絲黯然,站在她身後的林父林母兩人卻是也注意到了這一點,看了眼女兒,兩人不禁地對視了一眼,然後都心頭齊齊地暗歎了口氣。
  
  對於女兒的心思,這林家夫妻可是看得准准的,當初以林雨萌的成績,就算是上燕京大學都完全沒有問題,但是林雨萌卻是堅持要上星城大學,說離家近什麼的,兩夫妻就覺得有些怪異。
  
  而後來,慢慢地便發現了某些異常,特別是那次車禍,徐澤便不遠千里陪同雨萌由燕京回來幫忙救治,更托稱是雨萌的男朋友,而女兒似乎隱隱有些高興,這更是讓林家父母看出了些端倪。
  
  自己女兒長得漂亮不知道有多少男孩子在中學的時候便經常在家裡附近出現這林家父母都是清楚的,但是自家女兒卻是偏偏喜歡了徐澤,而偏偏徐澤卻是已經有了女朋友,而且他女朋友還是燕京高官之女,長得也跟女兒一樣漂亮,這讓兩人為了自家女兒是暗暗揪,心。
  
  現在看著女兒眼中的那一絲黯然,兩人哪裡還看不出來,當下只得心疼地拉著林雨萌回屋;而林父也藉故去做菜,留下了林母在堂屋中開導一下女兒:畢竟有些事情做父母的這總是會擔心的。
  
  林母拉著林雨萌在一旁坐下,看著爸媽有些怪異的動作,林雨萌的大眼睛中這時終於露出了一絲慌亂,她明白自己剛才有些失態只怕是被爸媽看出來了。
  
  “雨萌你這麼久都沒有回來,學校又吃不太好看你都瘦了!”林母看著如同受驚的小貓一般,低著頭女兒,心頭閃過了一絲心疼,輕歎了口氣道。
  
  林雨萌趕緊答道:“媽我在學校吃得很好啦,只是最近基金會比較忙,所以才沒有時間回來而已!”
  
  看著女兒那有些尖尖的下巴林母哪裡肯相信,只是心疼地叮囑道:“嗯”基金會的事情忙,但是你也要注意休息啊,還有…以後每月家裡還是按時給你打生活費吧,雖然基金會發補貼,但是也不算多,你也要吃好一些,不然又要學習,又要忙基金會的事情這不吃好可不行”
  
  “媽”真不用,我不需要那麼多錢的,而且從這個月起,淩菲已經說了,我的補貼會再加八百,加起來都有一千八了,足夠我在學校用的了!”林雨萌趕忙拒絕道:“雖然現在家裡有不少錢,但是爸媽你們留著也多買些營養品吃,都動了手術,更是要補充營養的。”
  
  “你就不用擔心我們了我們現在都完全好了一點事情都沒有!”聽得女兒提起了孫淩菲,林母又輕歎了口氣,一臉憐愛地看著女兒道:“雨萌那個在學校找男朋友沒有啊,我家雨萌長得這麼漂亮一定有很多男同學追吧!”
  
  聽得母親這話,林雨萌這臉不禁地是紅了,嬌嗔道:“媽”你說什麼呢,哪有這樣誇自己女兒的!”
  
  “什麼誇啊,這是事實哦…”看著女兒那兩頰的飛紅,林母不禁地笑了,道:“我家雨萌長得這麼漂亮,從小就不知道有多少男孩子在咱們家門口晃來晃去,現在那應該是有更多的男孩子喜歡咱們家雨萌才是!”
  
  面對母親這般自信驕傲的言語,林雨萌實在有些無奈了,無語道:“媽”你就別亂說了,我現在還小,別人爸媽都是擔心自己女兒在學校找男朋友吃虧,你們就好像生怕我嫁不出去一樣!”

 
  “哪裡啊”我家雨萌這麼聰明而且還很有眼光怎麼會吃虧,一定能夠挑一個合適的男朋友的!”林母笑眯眯地道:“雨萌,你這下半年就大三了,爸媽就你這麼一個女兒,你還是什麼時候帶個男朋友回來給我們看看吧等你畢了業,我們也就放心了!
  
  “媽你怎麼這樣的!”聽得母親這般言語,林雨萌實在是無奈了,道:“我還小,再說還要忙基金會的事情,哪裡還有時間談戀愛啊!”
  
  “雨萌啊”,不是媽著急,只光”林母看了看女兒,終手還是決定直接溝通算了,然後道:“媽知道你心裡喜歡他但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爸媽只是希望你不要糊塗,有些事情,你還是要早些想明白才好啊……
  
  被母親一語戳中痛處,林雨萌的臉色一白,這眼睛霎時就紅了,只是低著頭強忍著不然自己的眼淚掉下來,站起來,低聲言語道:“媽“我有些不舒服,先回房休息了!”
  
  看著女兒急急地走回房去,還似乎伸手抹著眼睛,林母這臉色也是一黯,然後輕歎了口氣。
  
  她如何體會不到女兒的心思,只是這長痛不如短痛,但是看來自己還是低估了女兒對徐澤的用心程度,現在壽來只能讓時間來消磨這一切了,希望過一兩年,女兒能夠慢慢能夠忘卻徐澤。
  
  徐澤和孫淩菲回到老街,徐父徐母也是很開心的,畢竟兩人也許久沒有回來了,徐父早已經買好了一隻土雞殺了,讓徐母燉好了,就等兩人回來。
  
  這會見得兩人到家了,徐父這也趕緊進廚房去給徐母幫忙去了,而孫淩菲卻是好奇地看著徐澤這些一天一隻帶著的那個小箱子。
  
  這時徐澤正在打開那個小箱子,似乎要做什麼…
  
  看著裡邊露出了一塊怪異的方形金屬模樣的東西,孫淩菲不禁好奇地道:“阿澤你這是什麼啊?怎麼天天帶個這樣的東西在身邊?”
  
  “好東西…”徐澤神秘地笑了笑,有些東西他已經不打算繼續保密了,畢竟現在和孫淩菲幾乎每天都在一起,也沒有必要將這些東西再避著她了。
  
  當下便伸手在這銀色小箱子上邊輕輕地一拂,只見得這原本一塊完整金屬塊模樣的小箱子頂端突然緩緩地蠕動了起來,然後裂開一道裂開,再從中緩緩地朝著兩邊打開。
  
  看得這模樣,孫淩菲不禁地捂著嘴巴,低呼了一聲,她現在已經看出這是一個裝了東西的小箱子了,只是這個箱子也太精妙子吧,竟然還能這樣打開。
  
  當然,更讓她吃驚的還在後來,看著徐澤輕輕地伸手一招,然後裡邊一個棕紅色的小球緩緩地從小箱子中飄了起來,如同變魔術一樣,然後飄到徐澤手中,這更是讓她看得目瞪口呆。
  
  徐澤也先不解釋,只是虛托著小球走到桌上旁邊,伸手打開那個已經焚好了雞湯的鍋子,然後讓這龍丹在這雞湯的上方緩緩地旋轉了起來,直到不少的龍丹能量都已經融入了雞湯之中後,才小心地托著龍丹走回來,將龍丹放回了小箱子中,然後又將外邊的皮質小箱子鎖好之後,才笑著坐回了孫淩菲身旁。
  
  “阿澤你剛才“剛才那個是什麼啊?不會是魔術吧?”看著一臉神秘笑容的徐澤,孫淩菲終於忍不住地好奇問道,雖然她已經對徐澤身上出現的一些特殊情況不感到什麼太過驚訝了,但是剛才那一幕,卻是實在是讓她有些好奇。
  
  徐澤輕笑著搖了搖頭,然後道:“不是”
  
  “哪那個棕紅色小球是什麼?還能聽你的話飛起來,還能自己轉”聽得不是魔術,孫淩菲這是越發地好奇了。
  
  看著孫淩菲那閃著好奇光芒的眼睛,徐澤微微地笑道:“你還記得魔鬼雨林嗎?”
  
  “魔鬼雨林?就是那個你那次從利馬重傷回來的那個地方?”聽得徐澤提起這個,孫淩菲都不禁地心頭一顫,她對這個詞可是記憶深刻,當初徐澤那般模樣,可是讓她嚇慘了,所以也把魔鬼雨林這個名字記得很清楚。
  
  “對”徐澤輕笑了笑,然後道:“我當時在裡邊發現很多好東西,後來不是我又帶著你們一起去了利馬麼?”
  
  “你是說你那次又去了?”聽得徐澤這話,孫淩菲又是一驚,道。
  
  “對…那次我就是為了這個而去的……徐澤微笑著拍了拍小箱子道:“除了這個,我還在裡邊弄到了很多好東西,我改日再讓你看,到時候你一定會很驚喜的…”
  

[BOOK: 008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0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