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10
第九百八十四章 煽風點火


  吳天明很緊張,也很擔心,因為似乎大清算要開始了。
  
  二醫院上下被人警告,不得再提醫鬧事件,不得再提有政府官員參與其中的事情,更是不得再提工商局長和法制辦副主任兩位的名字;
  
  如果誰要是敢亂說,立即開除,而且家裡有親屬在政府部小或者企事業單位上班的,也同時開除...
  
  吳天明自然也接到的警告,作為二醫院的院長,警告他的人語氣特別的重;雖然吳天明並不是什麼捨不得這二醫院院長的位置,但是後邊一條牽連三族的意思,卻是讓他有些緊張了。
  
  他有個弟弟在南州林業站,兒子兒媳都在南都市中醫院,如果真因為這件事,而連累到弟弟和兒子兒媳,那可真就是百死莫贖了。
  
  不過出於心頭對徐澤的感恩,吳天明還是偷偷出來,找了個公用電話,給徐澤打了一個電話。
  
  接到這個電話,徐澤是很開心的,這個時候自己點了一把火,終於讓羅力法暴怒了,混亂了,開始直接地用實力來掩蓋一切了;他等的就是今天,等的就是羅力法使這招的時候。
  
  只有這樣,有了這麼個理由,才能在這個整風運動開始的時候,將這個南省大佬給掀下馬來。否則,要動一省大佬,就算身後有無數重量級的人物推波助瀾,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回到南州,徐澤並沒有去二醫院,省得那些醫生護士們見著自己尷尬,而是直接去了市政府。
  
  “王市長...難得你真打算繼續將這件事拖下去麼?我的耐性可不是那麼好的!”徐澤裝模作樣地對著南州市長王啟明哼聲地道。
  
  “那個...徐將軍,在下真不知道您說的是什麼事啊?”王市長一臉微笑的模樣,親自給徐澤端茶倒水,那是殷勤的很。
  
  徐澤的臉色未變,看著王市長道:“王市長...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將軍...您就別為難我了,我現在真是不知道您說的是什麼事!”王啟明似乎是一臉的無奈,道:“您要是追究二醫院醫鬧的事情,那些鬧事的混混什麼的,都已經處理了,您這還要我怎麼辦啊?難道都讓他們判個無期?這實在是很難辦啊...”
  
  徐澤面色一僵,良久之後,然後終於是笑了,定定地看著王啟明道:“王市長...這事情我不滿意,你告訴一下羅省長,我很不滿意!”
  
  “他不滿意?”羅力法哼聲冷笑道:“我不滿意已經很久了,他還不滿意,讓他滾...”
  
  在徐某人滾的第二日,便有兩家星城知名媒體和燕京某報的記者前來南州二醫院採訪,稱接到線報,二醫院前陣子發生了極為嚴重的政府官員帶頭醫鬧事件,涉及帶頭圍毆醫務人員至重傷、非法拘禁侮辱他人,嚴重擾亂醫療秩序等等...
  
  不過,面對記者們的來訪,似乎二醫院上下都有些慌神了,這兩家媒體的記者除了順利地採訪到當事的羅家父子外,再沒有採訪到其他醫務人員,就連二醫院院長也是避而不見,醫院值班的醫務人員見到記者都是慌忙閃避,就算是無法避過記者們,面對話筒和錄音筆,都只慌亂地搖頭推說不清楚這件事。
  
  面對這種情況,兩家媒體的記者們都有些無奈,不過既然有了第一手當事人的材料,記者們便直接去南州市工商局進行採訪;
  
  但是當事的馬局長一臉的義正言辭,宣稱自己從來沒有去過南州二醫院,更不要說什麼領頭圍毆醫務人員等等,並義憤填膺地對記者們道:“對於這樣的隨意誣衊政府人員的行為要嚴厲打擊,並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力!”
  
  面對這樣的結果,幾位元記者似乎有些驚愕,不過既然當事人否認此事,幾人便又直接去了市政府,對市政府的王啟明市長進行採訪,作為南州市市長,而且又是在場處理這事的當事人,王市長應該是清楚這事的。

 面對記者們亮明身份的到來,王市長同志十分的熱情,只是採訪的結果讓幾位元記者很是失望,王市長同志對於南州二醫院的醫鬧事件也進行了憤怒的譴責,並表示已經將鬧事者拘捕歸案,並且都進行了勞動教養。
  
  但面對記者提出是否有政府官員涉案的問題,他旗幟鮮明地表示,南州市政府上下官員都十分的廉潔奉公守法,絕對沒有任何人參與此事。
  
  並且隱晦的表示,某位將軍同志,在這件事當中,擔當了相當不光彩的角色,甚至有維護秩序的警察被這位元同志致傷的情況...
  
  聽得王市長這隱晦的表示,幾位元記者同志都不禁地對視了一眼,他們來採訪,都是接到上頭任務的,大概知道一些內幕情況;現在所以很理智地並沒有對這件事進行深究,只是表示想要對那些被政府勞動教養的人進行採訪證實。
  
  對此,王市長慷慨地答應了,並派專人送幾位元記者同志前往勞教所進行採訪。
  
  採訪的結果也依然不出幾位元記者所料,那些正在進行勞動教養的混混同志們,不但是絲毫沒有痞氣,簡直比外邊那些奉公守法的公民們,更是要積極配合的多,對於記者們的提問更一個個毫不遲疑地回答的乾脆俐落;
  
  對於在二醫院鬧事的事情他們一個個都供認不諱,但對於有關政府官員領頭的事實,一個個堅決的搖頭否認,表示自己等人在醫院鬧事,不過是收受了死者家屬的酬金之後,才去的,並沒有誰指使之類的;
  
  同時很激昂地表示,雖然他們都是混混,但也是有尊嚴有人格的,絕對不會去隨意誣衊別人;而且也對幾位元記者同志說道,在被政府勞動教育之後,已經深刻地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保證等出獄以後,堅決做個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希望記者同志們能夠據實報導,並用他們的案例來警醒世人。
  
  面對這些採訪出來的材料,幾位元記者同志這是暗暗苦笑不已,他們都是上頭派出來的經驗豐富的老記者了,對於這其中的某些貓膩之處一眼便看得出來;
  
  但是沒有辦法,他們這在南州明察暗訪了幾天,雖然收集到了一些材料,但是爆料人都不敢露面,更是不敢接受採訪,真正有據可查的之後那被毆打的最嚴重的羅家父子的一些材料;至於其他,並沒有拿到什麼真憑實據。
  
  看著這些材料,在南州呆了幾天的記者們,也只好打道回府,只要有了羅家父子的第一手材料,也大概可以寫出一點好報導來;這其中稍稍點一點其中的貓膩,南省這邊也管不住,反正言者無罪,只要不直接說透,就算是南省政府有意見也不可能拿他們怎麼著,而且還有上頭撐著,大家完全可以發揮一下想像力之類的。
  
  這兩家報紙報導的速度很快,記者們一回去之後,第二日便以相當大的篇幅報導了南州市二醫院的醫鬧事件,同時點明被重傷的兩位醫生堅稱被南州工商局的馬局長和政府法制辦的吳主任領頭帶人圍攻拘禁他們,但是南州市政府和當事官員堅定反駁此系污蔑和空穴來風的情況,並點出南州市二醫院其他醫護人員對記者保持極為戒備和躲閃的態度,隱晦提出醫務人員們可能遭受了某些威脅之類的。
  
  同時,並表示受害中最嚴重的羅醫生為徐澤將軍同學,當時由於羅醫生被打傷頭部,緊急手術之後處於嚴重昏迷狀態,其父羅老醫生身受重傷,卻還被醫鬧人員控制,不得治療後,羅家之人才向徐澤將軍求援;
  
  徐澤將軍得知此事之後,立馬從美國返國,趕往南州準備營救同學老父親,並為同學進行再次手術搶救。
  
  趕到南州後的徐澤將軍,看到當地政府處置不力,導致醫務人員遭受嚴重傷害,醫院正常醫療秩序被嚴重干擾甚至被迫停業,而憤怒出面;當地政府在徐將軍壓力之下,才使用強力措施,處置了該事件,讓已經門診停業兩天的醫院才恢復正常的醫療秩序。
  
  報導之中,頗多對南州市政府的指責,還有對官員是否領頭參與了該次醫鬧事件進行了猜測,並推測參與官員背後有龐大的勢力支持,才導致南州二醫院的醫務人員對記者的採訪避而不見,甚至閉口不言的情況。
  
  這兩幅報紙一出,因為報紙中提及了被毆重傷的羅醫生為徐澤同學,且徐澤涉入其中,並出面的消息,在燕京和星城等地造成了相當大的影響,而且在網路媒體之上,許多的網站也都快速地轉載了這兩家報紙的報導,並聯繫到前些日子徐澤在南州二醫院的為普通民眾進行手術的事情,證實了這件事的可信性...
  
  很多的媒體都開始試圖聯絡徐澤,進行針對此事,進行採訪,但是徐澤這個時候自然是不會涉入其中,他在背後煽風點火,要是還主動冒出頭去,那這動作也就太明顯了,他現在只是在等著火慢慢地燒旺,等著某人忍不住出手... 

[BOOK: 008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