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8
第九百九十二章 不吃完,不許走

看到徐澤和這一群人的出現,原本正一臉看著吳天明咬牙切齒、滿臉兇殘之色的馬素英,臉色突然一下白了,那發肥的身軀漸漸地都開始顫抖了起來。
  
  “馬素英同志...我是中「啟航冇浮水印」央監察部調查處李江民,關於南州市二醫院的醫鬧事「啟航冇浮水印」件,經查與你有關,並懷疑你涉及貪汙、受賄、污蔑、偽證等行為,請你配合我們的調查...”領頭的一位中年人,在馬素英慘白地臉色中,走到了她眼前,掏出一張證件在亮了一下,沉聲地道。
  
  馬素英愣愣地看著那張證件,見得朝著自己兩側走過來的兩個黑衣女工作人員,突然如同被踩了尾巴的貓一般,揮舞著手臂不許人靠近,大聲尖叫了起來:“不...假的,你們是假的...我舅舅不會讓你們來抓我的,我要打電「啟航冇浮水印」話給我舅舅...我舅舅是羅省長...你們敢碰我...”
  
  看著眼前這一下變成了一個山野潑婦一般的馬素英,李江民眉頭一皺,他這幹了這麼多年的監察,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完全沒有一點自知之明的官員,當下便朝著兩個女工作人員使了個眼色。
  
  那兩個女工作人員也不客氣,走上前去,俐落地拎住馬素英的兩條胳膊往後邊一擰,在馬素英殺豬一般的叫聲中,便推著往外走去。
  
  “我舅舅不會放過你們的...你們等著啊...啊...”
  
  聽得正被帶出去外邊的馬局長大人那依然不住反抗嚎叫的聲音,徐澤摸了摸鼻子,終於歎了口氣道:“羅力法同志今日突然心臟病發,剛才已經被送往燕京治病修養了,馬素英同志我想你很快會有機會見到他的!”
  
  聽得徐澤這話,馬局長大人紛身一顫,然後叫也不叫了,只是兩眼一翻,然後腳下一軟,那肥胖的身軀撲通一下軟倒在地,竟然是一下嚇暈過去了。
  
  看著剛才好風光囂張無比的馬王母,竟然一下被嚇暈過去了,然後被兩個工作人員拖屍一樣,拖了出去,看得這旁邊的那些官員們,都跟著心頭一顫,然後一個個都顫巍巍地、膽戰心驚地看向剩下的那些監察部的人,生怕等下他們點出的就是自己的名字。
  
  李江民抬頭看了一眼眾人,那陰沉的如同僵屍一般的臉孔上,再次地吐出了一個名字:“蔡李明同志...經查南州市二醫院醫鬧事「啟航冇浮水印」件與你有關,並懷疑你涉及貪汙、污蔑、偽證等行為,請你配合我們的調查...”
  
  蔡主任同志剛見得自己老婆被帶走的時候,便已經是臉如死灰,現在聽得這話,等他顫抖著站起來道時候,眾人便已經看到他那條筆挺的褲子上邊已經是濕了一大截,一股難聞的尿騷味傳出...
  
  見得這兩位官員的醜相,李江民的臉色也越發的難看了,當下也不再囉嗦,直接道:“王啟明同志...經查,懷疑你涉及貪汙、受賄、包庇、污蔑、偽證等違紀行為,請你配合我們的調查...”
  
  “黃銀江同志,經查,懷疑你涉及貪汙、受賄、包庇、污蔑、偽證等違紀行為,請你配合我們的調查...”
  
  隨著李江民的言語,早已經是臉色慘白的王市長和黃局長也顫巍巍地走了出來,不過明顯這兩位還是膽氣稍稍足一點,雖然紛身發顫,但至少還沒出醜;但是接下來的那位衛生局局長在聽到自己的名字之後,跟個娘們一樣,竟然也直接暈了過去。
  
  當然,最後被報名字的是那位派「啟航冇浮水印」出所的蔡所長,他今天真是榮幸無比,不但是能夠在一桌與市領導們平起平坐,而且應該還是華夏歷史上勞動中「啟航冇浮水印」央監察部直接出手帶走的第一位派「啟航冇浮水印」出所所長。
  
  在眾位官員們大氣不管出,膽戰心驚間,如同催命閻王一般的李江民終於沒有再報名字了,他要是再報名字,保管南州市明兒立馬就成一鍋粥徹底混亂了。
  
  所以,他沒有再報名字,只是深深地看了其餘的諸位官員們一眼,在眾位官員們劫後餘生的眼神中,領著監察部的諸人朝著外邊走了出去。

不過眾人這還沒到門口,便見得外邊湧進來一群人,領頭一身穿jǐng服之人正好見得蔡所長被人拎住了一隻胳膊,當下精神一振,一揮手大聲叫道:“誰敢xíjǐng?所長,我來了,大夥上,通通給老「啟航冇浮水印」子抓起...”
  
  “呃...”這身後兩個穿jǐng服的還有幾個穿迷彩服的聯防隊員正要往前沖,突然發覺不對,對面那一群黑衣人一個個都臉無懼sè,滿臉森寒、滿眼古怪之sè地瞧著自己等人。
  
  “你們...你...”看著這一張張煞氣bī人臉孔,還有那整齊的黑sè制服,那位領頭的jǐng「啟航冇浮水印」察突然看到了他們左胸之上齊刷刷地掛著那枚耀眼徽章,這只差是沒一頭撞sǐ在牆上。
  
  趕緊沖到前邊,臉sè發白,結結巴巴地朝著身後的jǐng員和聯防隊員們,驚聲揮手道:“快...快...讓讓開...”
  
  兩名jǐng員和幾名聯防隊員這時早已經是覺得不對了,見得領隊的副所長那一臉驚惶的模樣,都知道這回怕是碰到鐵板了,趕緊避之不及地一哄而散,躲到了一邊去。
  
  “啊...哈哈...幾位領導,對不住,對不住...誤會誤會...”見得自己的屬下做鳥獸散,這位副所長同志,抹著汗,也趕緊閃到一邊,瞧都不敢瞧那被人抓住的蔡所長,一邊點頭哈腰,一邊結結巴巴地道著歉。
  
  李jiāng冇民這一張閻王臉上,這時看著那副所長也是滿臉無語,他在監察部這麼久,辦下大案無數,還是頭次遇到這樣的苟xuè事情,如果不是說眼前的這條小雜魚實在是太小了,讓他特意出手太丟臉面了,他還真想一塊帶走算了。
  
  當下只得板著臉,領著一眾屬下快步離去,這種小地方他真是以後都不想來了,丟份啊...
  
  徐澤這時倒是還沒龘離去,只是看著這一屋子臉sè發白,滿臉劫後餘生之sè的guān員們,輕輕地吐了口氣,然後伸手拍了拍旁邊這一臉激動和興「啟航冇浮水印」奮之sè的吳天明,微笑道:“老吳...不錯,好好幹...我看好你!”
  
  吳天明這時看著徐澤,那是激動得無fǎ言表,連話都有些說不清楚了;這本也是,這絕處逢生,而且鹹魚大翻身的心情不是一般人能夠瞭解的。
  
  他只是看著徐澤,激動地點著頭,道:“謝謝將軍,謝謝將軍...”
  
  看著吳天明激動的模樣,徐澤微微地笑著,只是指著地上那條被吳天明倒掉的多寶魚道:“老吳啊...你看你,多浪費...多好一條魚,起碼都要mài上百呢,就這麼浪費了...下次可不能這樣啊!”
  
  “呃...”吳天明這時臉sè也是一僵,不知道將軍大人怎麼突然追究起這個來了,不過也只得忙不迭地點著頭應著:“是是是...一定勤儉節約,一定勤儉節約!”
  
  旁邊的眾guān員們,這時僵立在那裡想走不敢走,又不敢坐下,只是看著被這位將軍大人誇了句好好幹,我看好你這話的吳天明;那是滿眼的羡慕之sè。
  
  現在場面已經很清楚了,羅省長只怕是真出問題了,這位將軍大人大獲全勝,吳天明這回可是在這位將軍大人面前大大露臉了,有他老人家這句我看你好,那以後還不是芝麻開huā節節高?什麼guān運亨通之類的都是小意思了。
  
  徐澤低頭看了看桌上的豐盛酒席,又看了看著周圍一個個僵立在哪裡,一臉尷尬之sè的guān員們,然後輕歎了口氣道:“各位...我知道大家現在都坐不住了,想趕緊走。但是這麼好的酒菜,一桌起碼也要五六千吧...大家坐坐,吃完再走吧,別浪費了...我想以後很長一段時間大家怕是沒有什麼機會再吃到這麼好的席面了!到時候可不要怪我沒提醒大家啊...”
  
  “啊...是是是...”眾guān員們聽得徐澤這話,一個個面紅耳赤的,都趕緊坐了下來,只是看著這桌上的那滿桌的海鮮魚翅,眼中滿是糾結之sè。
  
  這菜是好菜的,將軍大人的話也沒錯,以後南州也只怕都沒有哪個guān員搞這麼高級的宴席了;但是現在被這麼一驚一嚇的,還有這麼一位大佬站在這裡,誰還吃得下哦...
  
  看著眾人這坐下之後,卻是不敢動筷子的模樣,徐澤淡笑了一聲,然後道:“好嘞...我知道我在這裡,大家都很緊張,也吃不下,那我就先走了...”
  
  說到這裡,徐澤又沉聲道:“但是聲明,所有人吃完再走,不許浪費!”
  
  “是是...”聽得這話,眾人這又趕緊站起身來應著,本來還有人想客套幾句請徐澤一塊吃,但是眼下這場景,誰敢出口留這位煞星大人,當下只看著徐澤緩步走出門口之後,眾人才面面相覷,然後都苦笑一聲坐了下來,開始苦著臉舉筷子大口吃起菜來。
  
  那位可是說了,所有人吃完再走,不許浪費,誰敢不聽?而且這次的事情以後,南州只怕是要換個局面了,以後真要想再吃這麼好的場面,那只怕是不容易了;就如同徐將軍所說,現在不吃,以後想吃的時候只怕就會後悔了。

[BOOK: 008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