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8
第一千零二章 警告

深夜裡的一聲槍響,還是驚動了不勢的人,墮落街的這個時候,雖然清冷了許多,但是熬夜出來宵夜的學生依然不少,循著槍聲和警笛聲,不少的人都朝著這邊圍了過來。
  
  雖然張景明的安排很快,但是等得支援的警員趕過來的時候,這邊已經是圍了不少看熱鬧的人了。
  
  徐澤也不言語,反正今兒響了槍,那麼在座的人,就一個都走不了,都得去警局一趟。
  
  眾人都是第一次坐警車,但倒是並沒有什麼緊張的,就算對方有來頭,反正有徐某人這尊大菩薩在,總不至於吃虧的,所以幾位學弟學妹們,有幾位學長相陪,倒是相當的鎮定。
  
  警車直接開到了總局,張景明和值班的斟局長領著幾個警員,早已經是在門口臉色陰沉地等候了。
  
  張景明這會已經接到現場警員的報告,槍並沒有傷到人,這心頭的緊張已經稍稍地松解了些許,但是想起徐將軍也在場,這口氣卻是怎麼也松不小來。
  
  如果這位沒有在場,這件事或許還可以想點法子稍稍轉寰一下,但是既然這位在場,那麼這事就要看這位的意思了,這位的性格他很瞭解,就算是自己是他的人,但是這事以這位的性格,那是絕對不可能當作沒看見的。
  
  現在張景明只求這件事能夠稍稍低調一些,如同這位所說,將影響降到最低,自己兒子或許還能減輕點刑罰,自己這位置才能保得住。
  
  為了降低影響力,張景明自然也不可能將徐澤在的事情告知警員,所以現場來的警員,倒是沒有人知曉徐澤的身冇份,只是按照命令,客氣地將幾人帶了回來。
  
  等得徐澤也與孫淩菲等人下車之後,張景明這鼓著眼睛看了一陣,才從孫淩菲身上認出旁邊的徐澤來。
  
  當下趕忙地一路小跑過來,然後指示下屬將騾子等人先安排在會議室休息之後,才小心地陪著徐澤朝著局裡走去。
  
  走到門口,正好張綺被拷著帶下車來,他這一路上正憋屈,這來的警冇察,什麼都不問,直接將自己拷了,連自己報名號也沒人理,現在見得自家老冇子,這如同是遇到了救星一般,是忙不迭滿心憋屈地悲聲叫道:“爸快來救我,他們竟然敢拷我,我現在好疼,我要去醫院”
  
  張景明臉色鐵青,走過去,這舉起手臂就要一巴掌扇過去,但是見到自家兒子臉上那被打得又紅又腫的半邊臉,這心頭一顫,終於是又將手放了下來,只是寒著臉喝罵道:“你個畜生,給我閉嘴……”
  
  見得從沒對自己這般臉色的父親,這臉色鐵青的模樣,張綺這時也被嚇住了,不敢再做聲,只是看著父親轉身大步離開,小心翼翼地陪在那自己開槍沒打到的那人身邊,張綺的臉也跟著一下白了,乖乖地閉了嘴,終於知曉為什麼父親會是這般臉色了。
  
  小心地陪著徐澤和孫淩菲進了辦公室,將辦公室的門關上之後,張景明趕緊泡了兩杯茶放到了徐澤和孫淩菲面前,然後小心地坐下,看著徐澤,這是欲言又止;
  
  面對這個對他寄予頗大希望的年輕將軍,以兩人的關係,他實在是沒有臉面再說什麼求情的話了;但真要嚴肅處理張崎,這話又太假,也說不出口。
  
  在徐澤面前,他不需要什麼表態度什麼作勢之類,就看這位到底是怎麼想的,反正是自家人……
  
  看著張景明那副模樣,徐澤無奈地歎了口氣,道:“老職往日看你也是穩當的人,怎麼這麼不靠譜!”
  
  “將軍我對不住您!”張景明滿臉羞愧地沉聲道。
  
  “現在的情況,我也不多說了,你立刻向市政府作出書面檢討同時將所有筆錄做好,並讓張崎端正態度,爭取寬大處理……”徐澤看著張景明淡聲地道,他知曉張景明不會太願意,但是這等原則性的東西,那是絕對不可以改變的;
  
  而萬一張景明真起其他歪心思,那麼就必須直接告並他怎麼做,否則……徐澤也不願意看到自己親手扶上去的一個警冇察局長,竟然也出現那種殉私枉法的情況。
  
  “啊”見得徐澤果然毫不容情,張景明這臉色也是微變,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是現在這位真這般言語,他還是心頭有些難以接受的,畢竟那可是自己親兒子,現在又還在讀書,這要是進去了,對以後……而且這樣的話,自己這個局長位置,只怕是也不穩了……

“難道你還想著隱瞞?”見得張景明那般模樣,徐澤眉頭微皺,如果張景明真心軟到那種地步,公私不分,蓄意要保他兒子,那麼這位置,張景明還真不要坐了。
  
  張景明低著頭,輕歎了口氣,然後抬頭看向徐澤請求道:“將軍……我會立刻向市政府做檢討的,但是張琦他還小,還在讀大學啊,這要是進去了,這”……
  
  “糊塗……”徐澤臉色一沉,怒聲喝道:“就是因為他還小,所以我才要你讓他端正態度,爭取寬大處理;你這個做老冇子的,你還想給他瞞著?給他擋住?他偷拿你槍出來玩,這就算了,但是他還敢殺人你還護著他?要是這事你還替他壓下來,你想他以後會怎樣?”
  
  “可是將軍,他年紀小,也是一時衝動,再說也沒有真傷到人……”……張景明這滿臉痛苦之色地請求道。
  
  “一時衝動?沒有傷到人?”看著眼前這個似乎突然如同老了幾歲般的張景明,徐澤深吸了口氣,道:“老張……你要明白就算是激特殺人,那也是殺人我看得很清楚,他是真的很清醒的情況下對著我開槍,並且欲置我於死地;如果是別人,絕對逃不忠而且我不相信,對於你兒子往日的所作所為,你就一點都不知道!”
  
  “東他……他對您……”張景明這時才真被震住了,他首先還只以為徐澤只是剛好在場,卻不知道是對徐澤開槍。
  
  “不管是對誰都一樣,只是我很慶倖,當時是我”徐澤沉聲道:“如果他真開槍打了別人,就算沒死人,就算你是他老冇子、他是我侄子,至少一個十五年,那也是跑不了的!”
  
  “將軍”張景明用力地抵了下嘴,然後滿臉決斷地點頭道:“我會讓張崎得到應有的處理的!”
  
  見得張景明這會才下定決心,徐澤輕歎了口氣,道:“老張我再提醒你一句,我當初力推你當這個局長,是因為你還算是一心為國為民,你要堅定地記住這一點;雖然他是你兒子,但是犯了錯,就要受到應有的懲罰……這個懲罰可大可小,但是必須在法律的框架和允許之下!如果大家都殉私情,那麼法律成了一紙空文,如此下去,將來國將不國,那與封建社會又有何區別?”
  
  “是謝謝將軍!”張景明明白徐澤的意思,這是很嚴重的提醒了,而且也是一個允許,就是說不必因此而特意重處,但在遵循法律規定的情況下,在量刑方面稍稍偏輕也是允許的。
  
  對於徐澤能說出這句話,張景明已經是十分感激的,他知曉徐澤的性格,對於官員佝私枉法以及貪汙受賄等,那是極為的痛恨,現在能夠允許在量刑方面進行考慮,那已經是相當的念及情面了,否則對於這樣的情況,那絕對是會要求嚴處的。
  
  “好吧……你去吧,把書面檢討準備好,交給唐市長……我也給他打個電冇話,只要政府會議上不出什麼大問題,讓唐市長壓一壓,那麼應該不會出什麼大亂子!”徐澤稍稍地有些疲憊地道:“記得千萬做紮實,否則最近的整風運冇動,別人要動你,那是很簡單的。”
  
  “啊……是是光”聽得徐澤的提醒,張景明這額頭上也是汗直往下滴,如果自己真要是包庇了此事,那就完全是把自己往坑裡埋了。
  
  徐澤今兒也喝了不少的酒,而且為了這事也算是絞盡了腦汁,現在都開始感覺有些累的,這大概搞定了,便在張景明的相送之下準備回去休息了。
  
  等得徐澤出來,騾子他們那邊也已經將筆錄做完了,雖然算是參與了打架鬥毆,但情節不嚴重,也算見義勇為,有徐澤的面子,自然只是稍稍被交代了幾句之後,然後都被放了出來;
  
  但是參與了直接鬥毆的幾位學弟們卻是要暫時在這裡過一晚上了,張景明這時也安排了車送眾人回星大那邊,徐澤便也松了口氣,和孫淩菲騾子等人回酒店休息了。
  
  孫淩菲這時早已經是瞌睡的很了,匆匆忙忙地洗完了澡之後,便直接倒到了床上,而徐澤也在洗完澡之後,沒有再繼續修煉便睡覺了。
  
  徐澤這還剛入睡不久,突然床頭的手冇機卻是又瘋狂地震響了。
  
  徐澤皺著眉頭低聲道:“小刀,誰?”
  
  “張景明看來可能又出了什麼問題!”小刀這時也有些驚愕地道。
  
  徐澤聳了聳眉,無奈地道:“好吧,接過來……”、
  
  “將軍不好了,星大學生和科大學生發生騷亂了……”那邊張景明的聲音很鬱悶也很憔悴……

[BOOK: 008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