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2
第一千零六章 跳樓者

對於孫淩菲’現在很多事情都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了’現在徐澤只希望的是’能夠儘快地將珠峰的事情解決’解決完之後’那麼以後就不用再擔心什麼了。
  
  關於珠峰基地’那個所謂的科索人,徐澤在許久已經便已經開始佈局’布下了一個很大的局。
  
  這個局相對來說很不容易,因為徐澤沒有意願將珠峰基地的事情公佈出來’並且並不願意將這個事透露給其他人得知。
  
  畢竟’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力量’才是真正的依仗’而所謂的國家,有些時候’或許並不是那麼靠得住的;而且如同徐澤現在的動作’想要跳脫出這五行之外’不受人掌控,更是有如鋼絲上跳舞,手中力量不夠’如何能夠保持這獨立性?
  
  現在徐澤想要做的’不過是想要摸清楚基地的情況’還有那個科索光頭真正的底牌’然後一舉清除,以絕後患而已’只有把這個或許有能力威脅到他,甚至可能能夠威脅到整個地球的傢伙給消滅掉’才能讓人真正安心。
  
  至於…或許還有著的那麼!兩隻小老鼠,徐澤並沒有放在眼中,這個級別和威脅性已經是完全兩說的事情了。
  
  只是這個局,徐澤已經布下許久了,而且一步一步也在朝著目標接近’但是這個目標依然相當的遙遠’或許還需要不短的一段時間。
  
  力量是永遠不嫌多的,力量也是通過慢慢積蓄的,雖然就目前的情況來說’似乎已經站到了這個世界的金字塔頂端的位置了’但徐澤也並沒有停止自己的修煉,他現在才是七級醫護兵’離頂級的九級還有一個很大的距離’他現在很期待如果自己真突破到了第九級的時候,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
  
  在龍丹被催動之後’開始緩緩地逸散出淡淡的能量’徐澤也靜靜地開始推動著能量氣團的運轉一圈兩圈…三圈…
  
  一直到第六十七圈之後漸漸地開始遇到了阻滯感覺的時候徐澤才緩緩地停了下來’待得能量氣團緩緩地降回到了氣海之中’然後再次地開始了第二個大循環的運行。
  
  如此般地’連續運行了五六個迴圈,在第七個迴圈開始的時候,能量氣團的運行這時也在快速的加速了’一圈、兩圈、三圈…六十二圈、六十三圈、六十四圈…
  
  隨著六十七圈的到達,徐澤已經再次感覺到了不小的阻力存在了不過卻是明顯地比首先幾次要小的多。
  
  這種阻力’稍稍地阻滯了一下的第六十七圈的運行’但是卻沒有能讓這種速度減下太多來
  
  “沖一沖看…”隨著第六十七圈的運行完畢,雖然突破的可能性並不是很大,但徐澤還是想嘗試一下深吸了口氣’開始鼓動著那已經開始慢下來的氣團再次加速’朝著第六十八圈而去。
  
  能量氣團以不快不慢的速度跨越了第六十七圈半’但是到第最後半圈能量氣團運行到後背位置的時候’那能量氣團的速度已經明顯慢了下來,徐澤的額頭之處也再次冒出了一顆一顆的汗珠。
  
  徐澤自然是早有準備,深吸了口氣,繼續鼓動著能量氣團再次加速。
  
  隨著徐澤的催動,不單是龍丹的能量’就連他身周週邊的那些能量粒子,也開始如同瘋狂一般地’從四周的空間之中,被吸引了過來,然後投入到徐澤體冇內去’穿過了皮膚肌肉骨骼’融入到能量氣團之中。
  
  有了這些能量粒子的融入,原本開始有些前進疲乏的能量氣團再次緩緩的加速’繼續前進著。
  
  不過’這種前進,在進入到後頸大推穴的位置之後’終於再次的卡住了,感覺著能量氣團的那種停滯’徐澤也深深的知曉,這已經到了關鍵的時候了,每次在突破的時候’都是這大推到百會的這短短的一段距離最為艱難’但他也清楚’只有熬過了這一段,那麼成功就在眼拼了。
  
  所以他再次的深吸了口氣,狠狠地咬了咬牙齒’推動著能量氣團的再次前進,同時也開始大力地催動龍丹的能量溢出,一般只要能堅持到最後關頭’有龍丹幫助’基本上無戰無不勝的。

“一釐米、五毫米、兩毫米”感覺著在龍丹能量的支持下,能量氣團離頭頂百會處越來越近’徐澤臉上的表情漸漸地也開始興冇奮了,果然龍丹的神奇,不是一般能夠言說的。
  
  終於’徐澤的百會處,“突”地一聲輕響,能量氣團瞬間地突破了界限’然後歡快地朝著下方的氣海滑行而去
  
  而隨著百會處這“突”地一聲輕響’徐澤身周的那些能量粒子’卻是突然找到了突破口一般地,蜂擁的朝著徐澤百會而去,龐大的能量粒子瞬間從百會處灌入徐澤的任督二脈中,將徐澤的任督二脈灌的滿滿的,
  
  而此時由於能量粒子的大量湧冇入,能量氣團開始瘋狂地暴漲了起來。然後繼續進一步地將氣海擴大,在中間盤旋著;
  
  漸漸地氣海已經擴大到了一定的程度’已經無法繼續擴張,而此時能量氣團卻依然在迅速的膨脹’直到充滿了這個氣海為止’然後緊縮’凝練…
  
  感受著這個過程’徐澤輕舒了口氣,現在的能量氣團已經不單純的是吸收能量了,而是將能量氣團持續的凝練’使之越來越凝實:
  
  這樣凝實的能量氣團,在運行的時候’才能更加迅速地從環境中吸取能量’然後補充消耗,這也是高級戰地醫護兵能夠在沒有直接能量供給支援的的情況下,能長時間持續使用各項功能的主要原因。
  
  當然’這樣戰地醫護兵所能產生的攻擊力,在這樣凝實的能量氣團支持下,也自然是越發的強悍和犀利;
  
  而整個修煉的過程’都是對能量的吸取,還有修煉過程中,能量對人體的強化效果’這就是修煉的本唐。
  
  徐澤再次回到燕京’已經是幾天之後的,這時中政局的常務會議早已經結束,相關決議也已經全部通過和下達’商務部長孫瑞月內赴任南省已成定局。
  
  所以隨著徐澤的悄然返京,除了某些明白徐澤在其中起到了關鍵作用的大佬外’並沒有引起其他什麼人的關注。
  
  徐澤相當低調地在燕京呆著,只是去懷仁堂見了一下老人家’畢竟劉家、李家、還有唐家一起發力,悄無聲息地將南省拿下’作為明顯的中間人,徐某人這事前不說’事後要是還不去恭敬地打聲招呼,那就太過了。
  
  面對徐澤謙恭的來見,老人家倒是沒有說什麼’畢竟為了岳父老冇子謀位置’乃是人之常情,只不過徐澤這回的手段’確實是太剛猛了一些’生生將一省之長掀入馬下’說起來實在是有些過了:
  
  而且這出手的人,涉及的方面也不少’這羅力法剛一下臺,還沒讓人反應過來’立馬就以雷霆不及掩耳之勢,出手將南省拿下,這讓老人家頗有些意見。但經過調查,羅力法在南省那屁股下邊確實不乾淨,卻是也不好說什麼,只是不鹹不淡地與徐澤扯了幾句之後’便讓徐澤出來了。
  
  將這一關過了’徐澤也就松了口氣’接下來的事情’可就不關他的事了,這忙碌策劃了這麼久,總算可以放鬆一下了。
  
  只是孫部長這下去了南省,孫淩菲倒是覺得有些糾結了’徐澤畢竟還是掛了個軍委的閒職,這大部分時間總還是得燕京’不可能呆在南省,但是孫大小姐卻是又有些捨不得孫部長一人在南省。
  
  這兩難之間,孫淩菲也只好無奈選擇’先去南省陪孫部長一段時間,然後再在燕京呆一段日子。
  
  不過趁著這孫部長還沒去南省,這幾日便是天天拉著徐澤陪她逛街,四處遊玩’免得這以後沒這麼悠閒了。
  
  一連逛了兩三天的街,徐澤也有些鬱悶’不過沒法’這老婆大人的要求,總還是要陪的,這日下午’又陪著孫大小姐逛王府井。
  
  這兩人剛把車子停好,下車不久’便見得前邊的街道上一處地方圍滿了人’而且還有兩輛警車和消防車在’甚至還有一輛救護車在。
  
  看得這模樣,徐澤倒是有些好奇了,兩人走近一看’才發現是旁邊一棟五層的小樓樓頂,竟然有兩人站在那地似乎是要跳樓。
  
  對於這樣的熱鬧,徐澤是不太喜歡湊的’但是孫淩菲卻是突然驚叫了起來’道:“他們手裡還有個孩子!”
  
  “孩子?”徐澤眉頭一皺,他倒是還真麼注意’再次一看,果然…這一男一女站在那樓頂邊緣上’那男的手裡還抱著個似乎是七八個月的小娃娃。
  
  “這當父母的怎麼這麼狠心啊,那還是孩子啊廠孫淩菲這一下就愛心迸發了,趕緊拉著徐澤過去看。
  
  一般人跳樓他懶得管,事情還關係到一個小孩子,徐澤這也有些關心’當下也趕緊過去,準備打聽一下情況’如果能幫幫這要跳樓的一家人’那就打算儘量幫幫:畢竟不到萬不得已,誰會真連自己的孩子一起死。

[BOOK: 008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4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