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4
第一千零八章 虛構的AIDS項目

  徐澤笑得一臉的陽光燦爛,眼中異光這時正隱晦地不停閃動著,微笑著看著眼前的一家三口。
  
  示意員警們都讓開之後,這才走上前幾步。
  
  “乖...來...叔叔抱...”徐澤微笑地看著那被張餘明緊緊抱在懷中的小娃娃,伸出手去,一臉的疼愛之色,似乎絲毫也沒有顧忌到那兩夫妻眼中的死志一般。
  
  看著徐澤那一臉的微笑和疼愛,張餘明的眼中有些迷茫,稍稍遲疑了一下之後,似乎忘記了自匕首先的打算一般,緩緩地走前兩步將手中的孩子小心地遞給徐澤。
  
  徐澤也小心地伸出手去,將孩子接了過來,然後疼愛地抱在手中,這時小孩子似乎一點都不怕生,看著徐澤又裂開嘴,咯咯地笑了起來。
  
  “真可愛...”抱著這個毫不知情的粉嫩小娃娃,徐澤忍不住地湊上去在那可愛的小臉蛋上親了一口。
  
  看得徐澤的動作,夫妻兩人眼中都閃過了一絲感激,自從確定全家都感染了愛滋病之後,孩子從出生起,除了夫妻倆,就沒有任何人敢對孩子這般親近。
  
  徐澤抱著孩子,然後這才抬頭看向兩夫妻,微笑著道:“張醫生、李護士...下來吧,很多事情,不需要用這麼極端的方式來解決的!”
  
  “將軍...”張餘明扶著自己的妻子,眼中熱淚盈眶,只是搖著頭哭笑著道:“沒用的...將軍,您應該知道我們這些人的處境,我們誰都不怪...只怪我們的命太苦,只怪我們當初選擇了這個行業...”
  
  “將軍...如果不是為了孩子,我們也堅持不到今天,但是我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李寶梅突然掙脫了丈夫的手,“撲通”醫生,跪倒在徐澤面前,流著淚拼死地磕頭,悲聲乞求地道:“將軍...我知道您是好人...我們兩夫妻沒有關係,但是請您...請您關照一下我的寶寶,我只請求您,能夠伸手照顧一下他,讓他在不受歧視的環境中成長...我們夫妻下輩子一定做牛做馬報答您的恩情...”
  
  旁邊的張餘明這時眼前也是一亮,抹了把眼淚,也趕緊跪倒在徐澤面前,“砰砰”地在地上磕起頭來,泣聲道:“將軍...求您了,孩子實在是太小了,我們真不想他跟我們一起...”
  
  看著這兩夫妻跪倒在地,狠命地磕頭,磕得那額頭都是一片通紅,旁邊員警的眼睛都有些紅了,而特別是那個與兩人相熟的那個急救醫生,這時更是跟著直抹淚...
  
  徐澤輕歎了口氣,道:“你們起來吧...孩子我會照顧,但是畢竟他離不開父母,你們兩個也別想不開...事情總有解決的方法的。”
  
  “謝謝將軍...謝謝將軍...”聽得徐澤應允,夫妻倆激動地磕頭應著。
  
  見得兩人似乎並沒有注意到自己言語中的意思,徐澤沉聲道:“你們兩個起來吧...也別想什麼死的事情了,事情還沒到這一步!”
  
  兩人淚眼朦朧地抬起頭看著徐澤,眼中滿是悲戚無奈之意,張餘明看著徐澤,悲聲道:“將軍...我們兩人如不是無路可走,也不會走出今日這一步,只希望將軍能夠幫忙照顧小兒,已經是感激萬分...”
  
  說到這裡,張餘明轉頭看了看自己的妻子,然後又給徐澤磕頭道:“我們夫妻倆現在已經無所求了,只能是下輩子來報答將軍大恩!”
  
  說罷,拉起妻子,便要轉身。
  
  “站住...”見得兩人還要尋死,徐澤沉聲喝道:“有些東西,不是用死,就能逃避的,難道你們就不想看著孩子慢慢成長嗎?”
  
  徐澤這話一出,這兩夫妻都猛地一僵;他們最放不下心的就是孩子,原本都打算帶著孩子一起走,但是現在...
  
  徐澤繼續淡聲道:“近期有個秘密的AIDS(艾滋)研究項目,已經在一個突破的關鍵時候了,如果你們願意,可以加入這個項目...或許,在不久以後,你們可以自己帶著孩子,繼續在這個世界上如同正常家庭一樣的生活下去,沒有異樣的目光,沒有戒備的眼神...”

聽得徐澤這話,兩夫妻又是紛身一顫,張餘明緩緩地轉過頭來,看著徐澤,似乎想要確認什麼一般。
  
  徐澤這時倒是依然一臉的淡然,只是輕輕地抱著手中的孩子,不時地逗一逗,逗得這小傢夥不時咯咯地笑著。他相信,一個迫不得已才會選擇這條路的人,在看到希望,看到了自己孩子的開心模樣的時候,絕對不會再考慮那一步...
  
  而且他說出來的話,整個華夏不相信的人,只怕還也是不多。
  
  如同徐澤所想,張余明和李寶梅兩人,在回頭看了一陣,又看了會孩子之後,突然兩人卻是一下抱在一起,軟倒在地,失聲痛哭了起來。
  
  見得這般模樣,眾人都跟著松了口氣,知曉這兩人總算是打消了跳樓的念頭了。
  
  當徐澤抱著小孩,領著夫妻倆下樓的時候,人群之中,早已經是擠了不少的記者了,畢竟愛滋病人全家跳樓自殺,可也是個不小的新聞。
  
  只不過,他們這見得人竟然沒跳,又自己下來了,記者們的臉上又開始糾結了,這不是玩人嗎,讓人空跑一趟,這個新聞本來還能上個二版之類的,但是現在能夠發個百來字的短訊已經是不錯的了。
  
  雖然記者們很有些無語,但是既然來了,這照相機還是快速地朝著走下來的幾人閃了幾張,至少回去還是要交下差的。
  
  不過這幾張照片閃過之後,幾位元記者看著相機中的那個帶著墨鏡抱著小孩的年輕男子,感覺似乎有些眼熟,正當幾人有些疑惑朝著那年輕男子看過去之後,卻見得一個也是戴墨鏡的女孩子走了過去,兩人站在一塊,這突然一下就讓人覺得熟悉了起來。
  
  幾位元記者這時似乎覺得抓住了什麼一般,趕緊擠了過去,準備再拍兩張,順便問問情況,然後便聽得那後邊本來應該是準備跳樓的那個男人,突然對那墨鏡男子道:“將軍...那我們是先回家,還是...”
  
  “將軍?”幾位元記者眉頭一跳,然後腦海中猛地一下跳出了一個名字,對了...難怪覺得這兩人熟悉,這不就是徐澤將軍和他的未婚妻麼...
  
  “賺了...”幾個記者興奮地醒過神來的第一反應就是賺了,徐澤將軍與愛滋病人...又是一個大新聞啊,能與徐澤將軍沾上邊的,就算不是頭版,那麼二版一個大題頭那可是跑不了的。
  
  當下凡個記者奮勇而上,哪裡還忌諱什麼愛滋病人在身邊,抱著照相機錄音筆就是一頓狂轟亂炸。
  
  對於這樣的場景,徐澤和孫淩菲早已經是見慣不慣了,應對的手法也相當的幹練,稍稍應付了幾句之後,便讓這一家人先回家,表示回頭聯繫他們,然後便趕緊閃了,否則兩人還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脫身。
  
  徐澤和孫淩菲這街也不逛了,趕緊閃了人,否則要是被這群記者纏上了,那可真是麻煩的事情。
  
  不過徐澤和孫淩菲雖然走了,但是那一對夫妻還有那陪同的勸說的醫生和幾位員警卻是沒有那麼容易脫身;
  
  不過還好這些記者們,對身患愛滋病的這一家子人還是有些忌諱的,所以這一家子人還是坐著救護車和那位醫生快速地離去了,只剩下記者們糾纏著幾位元員警不放,打聽在樓頂上所發生的事情。
  
  面對這些記者們的死纏爛打,這樓頂負責救護的幾位員警,也只得勉為其難地稍稍將樓頂的情況透露了一點之後,才得以脫身。
  
  而獲取了一些大概情況的記者們,那是如獲至寶啊,原本以為能夠從中間撬點小新聞出來,上個二版頭條之類的就滿足了,但是現在可好了,滿滿的一個大新聞;
  
  有醫學界神奇小子之稱的徐澤將軍,在神奇地拿下了連老美都束手無策的什麼腦神經母細胞瘤加血管瘤的那個手術之後,愣是從老美那邊拉回來兩十個頂尖專家,當時愣是大轟動了一把;要是這次,他還這能連愛滋病這樣的世紀絕症都拿下,那只怕是比上次這事還要轟動才是。
  
  當然,這幾個員警也是語焉不詳,只是大概透露了這麼點意思,到底是否肯定,倒是不好說。
  
  但不管怎麼樣,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這位將軍大人可是從來不放空話的,有這麼個意思就足夠大家發揮的了。
  
  當這些記者們正在大展想像力,準備開工發揮的時候,徐澤這時也開始為了這件事情而坐準備。
  
  在華夏這邊,小刀已經查詢過了,並沒有CCR532型基因攜帶者的記錄,只有在歐洲那邊的資料庫中,查到了一些攜帶者的資料。
  
  而徐澤要是需要獲取這些人的基因進行研究,那麼就必須再去一趟美國或者德國...

[BOOK: 008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1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