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6
第一千零一十章 陰溝翻船

大概在海底漫遊了一個多小時,讓孫淩菲大過了把癮之後,徐澤才命令飛魚號加速,趕往了歐洲西部的德國...

在飛魚號趕往德國的途中,這時國內網路媒體和燕京電視臺晚間新聞上,一段新聞的出現,再次讓人們開始議論和熱鬧了起來,特別是一些華夏醫學界的人士,注意到這條新聞之後,更是一個個在目瞪口呆的同時,又滿心的興奮和期待。

華夏醫學會感染病學分會的副會長、愛滋病研究組組長李雲清教授這時正在燕京家中一邊帶孫兒一邊看電視。

這時,燕京電視臺的晚間新聞中,突然冒出了愛滋病一詞,讓他一下龘注意了起來,畢竟作為華夏醫學會愛滋病研究組組長,對於這方面的訊息,向來都是十分敏感的。

等得他看完新聞,這霎時便愣在了當場,還真有些懷疑自己聽錯了,這新聞上報導的是那位元神奇的徐將軍,似乎打算在AIDS領域插上一手,看新聞的說法,而且還挺有把握的樣子。

這遲疑了一陣之後,這才又趕緊跑到電腦旁,打開某個門戶網站,對於事關那位的新聞,網上的某些網站一般都會有更多詳細的情況。

果不其然的,在這個網站的首頁上,看到了燕京晚間新聞中的所說的這件事,而且確實是要介紹的詳細不少。

“秘密的AIDS研究專案?還是就要突破?”李教授這不禁地傻了眼,他身為華夏醫學會愛滋病研究組組長,怎麼都沒有聽說過這件事?

李教授遲疑了半響之後,終於忍不住拿起了書桌上的電話,撥通了另一個在華夏愛滋病領域中有著重要地位的同仁。

“老楊...你看了新聞沒有?”

“什麼新聞?”這位楊教授這時似乎還沒有聽到這個消息,有些好奇地問道。

李教授焦聲地道:“我剛在晚間新聞裡,還有網上都看到了一個新消息,那位元元徐澤將軍你知道吧!”

“知道?那位神奇將軍?怎麼?他又有什麼新動向了嗎?”楊教授首先並沒有想到什麼,只是被李教授順利地勾起了相當強烈的好奇心,對於這位神奇將軍,沒有一個醫學界的人士不感興趣的。

“他說現在有個什麼秘密的AIDS研究項目,而且馬上就要突破拿到成果了,而且還答應將那個天橋醫院的那位張余明一家人納入到這個項目中,幫他們治療...”李教授沉聲道:“你有沒有聽說過這個什麼項目?”

聽得李教授這話,楊教授這下也是愣住了,驚聲道:“什麼項目?我也不知道啊?這...這可能嗎?還是就要拿到成果的?這沒有吧...”

見楊教授這般模樣,李教授這時也明白了,那位將軍所說的這個秘密項目,竟然連楊教授都不知道,那麼這真就有些懸乎了,難道是軍方的秘密研究?

掛斷了電話之後,李教授摸著下巴,百思不得其解,在華夏國內,從來沒有聽說過軍方部門會特意研究這個,而且還連自己等人都不知曉的...

不過,李教授還是不願放棄,開始繼續拿起電話打聽這件事,畢竟這個秘密研究項目,還有那個什麼馬上就要突破拿到成果了,實在是太讓人心頭癢癢的,如果是別人這般說,他還真會呲之以鼻,是如果真是那位神奇將軍說的,那就不得不讓人多信幾分了。

當然,也不單是李教授如此,那位楊教授在接到了李教授的電話之後,也立馬去了書房,開電腦查新聞去了...

如此般的,這不過是短短一兩個小時,整個華夏醫學界又被某人給鬧得水混亂混的...

至於某些非醫學界的人士,看到了整個消息之後,不少人都不由地是臉色一僵;不為別的,只為某人太能鬧騰了,要說華夏最出名的,莫過於眼前這位了,從當年利馬瀝血歸來的華夏英雄,然後到華夏醫學界的奇葩救星,哪一件不是大得民心的事,這回又開始鬧騰了;別人害怕什麼木秀于林,槍打出頭鳥之類的,這小子偏偏就不怕,他名頭越大,這別人想要動他就越難了...

相對於這些人,唐老爺子和李老爺子卻是要淡定的多,雖然兩位老同志向來都奉行低調、韜光養晦這一類,對於子弟也是這般教導,但是對於現在的徐澤,兩位老同志卻是再沒有了這種想法。

唐老爺子正好難得的到京一次,此時正在李老爺子的小院之中,品茶...

“這小子...還真夠鬧騰的,什麼都能插一手,哎...”唐老爺子一臉的感歎。

李老爺子端著茶杯,微笑著抿了一口,輕笑道:“也是好事,如果不是什麼都能插一手,這能有如今的場面?”

“也是...也是啊...”被李老爺子這般一提,唐老爺子也緩緩點頭,但是眼中突然卻是閃過了一絲異色,凝重地道:“這小子...哎...說起來,還真是看不透啊,就算他是劉家子弟,但是現在劉家似乎也是仰他之鼻息,真是看不透啊...”

“老唐...你當年是第一個遇見他的,難道就一點什麼都沒有能發現麼?”李老爺子眼中也閃過了一絲好奇,畢竟對於徐澤此等妖孽般的存在,就算是再親近的人都會感覺到好奇。

“沒有...根本沒有啊...”回想起當初,在拉維拉餐廳門口遇見的那個一身白T恤加牛仔褲的青澀少年,還有第二次在東湖邊,見到的那個一臉單純青澀而又熱心的小子,唐老爺子滿心的感概,那時那個如同一張最乾淨的白紙一般的少年,誰會想到其他?

這不過是短短數年,便能成長成這般足以讓所有人都昂頭仰視的地步,真是個妖孽般的小子啊...

“這傢夥,現在真是神秘的如同突然從石頭裡蹦出來的一樣,看不透...”見得唐老爺子一臉惆悵的模樣,李老爺子也感歎著搖了搖頭。

剛剛坐上劍魚號的某人,這時連連地打了幾個噴嚏,這皺著眉頭揉了揉鼻子,有些惱火地道:“怎麼回事...難道我還會感染流感病毒?”

“呃...這個可能性有點小...”小刀覺得自己也不好怎麼回答這個,只得敷衍道。

徐澤恨恨地揉了揉鼻子,然後輕輕地啟動了劍魚號,隨著“哢”地一聲輕響,飛魚號停機艙的金屬底板緩緩地張了開來,劍魚號緩緩地沉入水中;待得徐澤右手的操縱杆輕輕地一壓,然後便朝著前邊飛掠而去。

孫淩菲坐在飛魚號的主控艙中,看著前邊光屏上顯示的劍魚號那流線型的機身,朝著前邊飛掠而去,眼中滿是驚羨的光芒:“太帥了,真是漂亮了...”

劍魚號飛速地掠出水面,然後劃破了夜空瞬間地融入了夜幕之中,消失不見,此刻的柏林也沉寂在黑夜之中,不過與燕京有著幾個小時的時差,現在正是淩晨天明之前最黑暗的時候。

預定的幾個目標住所位置,都已經確認,這時離天將明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按照計算,只要不出什麼意外,足夠徐澤在天亮之前,將事情辦妥。

第一個目標,根據夏洛特醫院的資料顯示,他住在柏林東區,飛魚號悄無聲息地停在半空之中靜靜地等待著接應徐澤。

根據眼鏡視界之中飛魚號掃描到的圖形顯示,徐澤很快地便找打了目標的居所所在。

看著面前的防盜門,徐澤看了看手上的指環,然後將指環上彈出的這枚鋼針輕輕插入到了那鑰匙孔中,然後輕輕地一扭動,門應聲而開...

“啟動生物體成像探測功能...”隨著徐澤的命令,自動反應系統迅速應答道:嘀...生物體成像探測啟動!”

眼鏡視界之中,稍稍地一黯,在隨意地視線調轉之間,徐澤便看到了前邊兩個房間之中,幾個淡紅色的人影出現。

左邊的房間中,有兩個人影,而右邊的房間中有一個相對小一些的人影。

很明顯,目標史密斯先生正在左邊的房間中,右邊的應該便是資料中的史密斯的兒子。

徐澤緩步地行向左邊的房間,伸手擰了擰房門,發現也是鎖著的,當下便再次熟門熟路地彈出指環上的鋼針,輕輕地插入鑰匙孔中,然後擰動把手。

只是這次,似乎出了點小意外,鎖是開了,但是開鎖的同時,門卻是傳出了“噠”地一聲脆響。

徐澤微微地一驚,這還沒回過神來,便裡邊傳出一個德語的戒備聲音:“誰?!”

“呃...醒了?!”徐澤眨了眨眼睛,還真沒想到,這點小事,自己還會陰溝裡翻船。

看著裡邊那個淡紅色身影猛地坐了起來,徐澤鬱悶地苦笑了一下,看來還得行強了...

當下也不遲疑,快速地閃身進房,然後一掌劈在了那位史密斯先生的脖子上,看著這位先生悶哼了一聲又倒回床上,而旁邊的史密斯太太依然未醒的模樣,徐澤輕吐了口氣,暗暗苦笑:“看這事給辦的,希望這位史密斯先生明早醒來,只以為是做了個夢才好...”

[BOOK: 008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