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9
第一千零十三章 一切進行中

  待得徐澤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當然,這也不是他自己醒來的,而是被孫淩菲孫大小姐拍著屁股給叫醒的。
  
  孫大小姐最近很難得地在保姆的指導下,開始學習做菜,最近頗有些成績,所以,醒來之後,便為某人親自下廚去**心午餐了。
  
  很是忙了一個多小時,總算是炒出了幾個有些像樣的,然後起來叫大懶蟲吃飯了。
  
  徐澤無奈地從床上爬了起來,然後刷牙洗臉,最後被拉著坐到了餐桌之前,看著那四個看相很是一般的菜,心頭是很有些苦笑,不過看著孫淩菲那希冀的表情,很是很高興地拿起筷子,很美味地吃了起來。
  
  不過還好,至少菜還是熟了,味道也勉強過得去,不至於太難吃。
  
  看著徐澤那吃得歡喜地模樣,孫大小姐自然也是歡喜的,菜她自己首先試過了,總體來說自認還是很有長進的,這才敢在徐澤面前露手,這時吃起來更是覺得香甜。
  
  滿滿地吃了兩大碗飯之後,看著孫大小姐歡喜地收拾碗筷下去洗碗了,徐澤這才想起自己還要給蘭竹生回電話來著,看了看時間,差不多快兩點,當下便拿起電話撥了過去。
  
  電話嘟啊嘟地響了兩聲之後,那邊便快速地接通了。
  
  “哎呦...我的徐大將軍哎,你總算是來電話了...”蘭竹生和徐澤倒是相熟的,也知道徐澤的個性其實相當隨意,比和孫部長要輕鬆多了,這接著徐澤的電話,不由地感歎道:“您可不知道多少人堵在我這裡,逼著我聯繫您!”
  
  聽得蘭部長這大倒苦水的模樣,徐澤這稍稍一轉念,便大概想到了是怎麼回事,當下便笑著道:“蘭部長...不好意思,昨兒晚上有點事去了,今兒大早才睡,所以怠慢了,還請多多包涵!”
  
  “哈哈...將軍這話就見外了,倒是大早擾了將軍清夢,實在是不好意思...”對於徐澤這道歉的話,蘭竹生聽得是相當的開心,這位年輕將軍雖然外傳脾氣相當的傲,但是真正相處起來,卻是極為的謙遜,這時蘭竹生這兩次與這位將軍接觸中的感覺。
  
  徐澤笑了笑,道:“蘭部長這麼急著找我,大概什麼事情我也清楚,只是暫時這個還處於保密階段,我直說一句,關於天橋醫院張余明醫生一家,我確實是應偌他們,加入一個AIDS研究項目中,而且卻是最近這個項目有不小的突破,至於具體情況,我就不太好透露,還請蘭部長轉告各位關心徐澤的前輩,請放心...至多一兩個月,必有相關資料通報!”
  
  見得徐澤如此言語,而且言語之中並不願多說什麼,蘭竹生自然也不好多問,反正既然徐澤親口承認此事,那麼他多半是有把握的,這也就可以安諸位教授們的心了;
  
  只是想起那一堆年紀平均下來都是六十多歲的老教授們那期待的表情,蘭竹生還是笑道:“將軍...咱們華夏醫學會幾位這方面的教授,都對此相當的關心,如果將軍能夠跟他們接觸和解說一下相關情況,那就更好了!”
  
  對於蘭竹生言語中的意思,徐澤自然是明白的,但是現在他又能拿什麼跟這些教授們交代解說?當下只得笑道:“這個有些麻煩了,但是還請蘭部長與各位前輩解說一下,這個項目依然處於保密階段,請他們放心,一個月內,我定然就此事會與他們進行相關的交流!”
  
  “那好那好...此事我會轉告給那幾位教授,請他們放心;也在這裡預祝將軍的這個項目早日突破,為國再爭一光!”
  
  掛斷了電話之後,徐澤這正打算去泡杯茶喝,而這時耳邊卻是突兀地又響起了“嘀嘀嘀”的警報聲。
  
  “什麼?能量又耗盡了?”徐澤愣愣底看著眼鏡視界上顯示的那個淡紅色的能量標示柱,不禁地傻了眼,上邊顯示的很清楚,現在又到了百分之二十五的警戒線了。

 “娘希匹的...我這才睡了一覺,吃了頓飯,這能量就沒有,難道我就得一天到晚除了吃除了睡,其他時間全部都得放到修煉上不成?”徐澤一臉無語地對著眼鏡視界鐘的小刀,狂躁到:“我以前都從來沒有這麼努力過,這次不用這樣吧?難道我所有的時間都要消耗在裡邊?”
  
  看著徐澤那鬱悶的模樣,小刀嘿嘿地笑著道:“你計算錯誤,基本上是七小時一次,你修煉約兩個小時就能補充滿七個小時的能量,所以,你現在修煉兩個小時之後,便有五個小時的自由時間,算起來每天你最多只要修煉六、七個小時以內,其餘十八個小時都是你自由活動的時間!”
  
  “......”對於小刀的這種輕鬆言語,徐澤值得無言了,算來算去,自己剛才已經恰好休息了七個小時,接下來正是要開始修煉的時候了,必須要修煉夠兩個小時將能量補充完畢之後,才能去做其他的事情。
  
  徐澤相當憋屈地便又朝著樓上自己房間走去,現在可是大白天,總不能帶著龍丹去樓頂,還是自己的房間比較靠譜。
  
  恰好這時,孫淩菲剛剛洗完碗出來,見得徐澤又朝樓上去,不禁地疑惑道:“阿澤...你又幹嗎去啊!”
  
  “額...睡午覺...”徐澤摸了摸額頭,無奈地道。
  
  “睡午覺?!”孫淩菲一愣,似乎覺得有些不對,但是看了看手錶,現在下午兩點,正是睡午覺的時候,應該沒啥不對啊...
  
  看著徐澤“蹬蹬蹬”地消失在樓梯間,孫淩菲撓了撓後腦勺,突然一愣,終於發覺哪裡不對了,這傢伙一點鐘才睡起來的,現在才兩點多,睡什麼午覺啊...
  
  雖然沒有滿足教授們想要與徐將軍直接交流和瞭解的要求,但蘭竹生部長還是將徐澤的這些言語,轉達給了等待消息的各位教授們,他相信既然徐澤將軍已經對此做出了明確的確認,而這些研究,都是秘密的項目,教授們也會對此表示瞭解的。
  
  如同蘭竹生部長所料,教授們在聽完了蘭竹生部長轉達的徐將軍的意見之後,雖然有些不甘,但是也都接受了這個理由,對於他們來說,確定徐將軍所言真實性便是最主要的目的。
  
  至於他們很想知曉的AIDS專案研究的真正情況,這倒是其次了,畢竟不管是誰的研究,一般都是相對保密的,沒有人會將自己的研究的情況和得到的一些研究結果隨意地透露給其他人;
  
  而他們雖然希望得知這個研究的具體情況,但是也並不會太過勉強,只是真正的好奇還有對這個項目抱著相當大的希冀而已,希望華夏真能夠在這個領域拿到超越其他國家的成就。
  
  有了蘭部長轉達的這些情況,眾教授們便也都紛紛地散去,期待著一個月後,能夠得到徐將軍對這個神秘專案的相關資料通報。
  
  而燕京醫院那邊,在徐澤的交代下,李副院長很小心地將這個天橋醫院張余明醫生全家在燕京醫院的事情,掩藏的相當隱秘。
  
  畢竟李副院長也清楚的很,只打那個新聞一傳,華夏醫學界相關的專家都盯著這一塊,誰又敢亂傳,這萬一傳出去,徐將軍將燕京醫院這邊作為一個合作點,這保管不出半天,華夏研究AIDS領域的專家們,都會蜂擁而至,賴在燕京醫院這邊不走,到時候燕京醫院到底還能夠拿到多少好處,這只怕是就不好說了。
  
  不過,張余明醫生全家的相關檢查卻是都在一步步的進行中,按照徐澤的要求,對他們體內HIV病毒(愛滋病毒)進行初步的分析和檢查,而且對於他們的基因分析也在進一步的進行;
  
  張余明醫生全家也安心地住在燕京醫院,每日按時服用進口藥物,對HIV病毒進行控制,同時也等待著期待中的那一線希望的出現。
  
  而徐澤接下來的日子,基本上,也就是被修煉和補充能量所佔據,每天每隔七個小時雷打不動地進行修煉,用以補充能量給系統,進行對AIDS的全面研究。
  
  這讓孫淩菲感覺到十分的怪異,因為接下來的這段日子,這兩年很少安靜下來的徐澤,不但是再沒有離開燕京,而且竟然大部分的時間都留在家中,沒有外出。
  
  雖然外界之上,各種新聞之上,對於這次徐澤將軍提出的那個AIDS專案的討論一直沒有停歇,甚至慢慢的傳媒界還傳出了,日本國立醫療研究中心和京都大學聯合正式提出了對華夏提出的這個AIDS項目研究成果真實性的質疑。
  
  不過,沒有人擔心這個,因為早前一些媒體便已經對國內AIDS研究領域的某些權威人士進行過採訪,他們都確認徐將軍確實親口承認,這個項目正在研究中,而且確實是在突破的關鍵檔口。
  
  有了這些報導,對於將徐將軍信心十足的華夏國人自然是沒有人會再去擔心的...

[BOOK: 008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