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2
第一千零十六章 這不可能?

隨著這個清冷的聲音一出,會客室中的眾人都是一愣。

  但是很快的,隨著門口一個清俊的身影出來,會客室內的諸人,臉色漸漸地不同了起來。

  原本一臉張狂得意之色的高哲,原本聽得首先那話的時候,便有些惱火了,但是看的這緩步走進來的清俊青年,這臉色便是一變。

  雖然他對傳說中的此人,向來相當的不屑和深惡痛絕,但是現在真正看到真人,看到那張清俊而年輕的臉孔之上,露出的一絲不怒自威的神色,高哲這時臉色也是不由地一僵。

  而胡江明等人,再看到這個年輕人出現之後,這原本很有些陰沉難看的表情,一下的明朗了開來。

  特別是胡江明,臉上的陰鬱之色一掃而光,如遇救星一般的一臉歡喜地迎了過來,用力地握著徐澤的手,興奮地道:“徐將軍您好,我是感染學會的胡江明,終於把您給盼來了!”

  徐澤微笑著點了點頭,道:“實在抱歉,讓胡會長擔憂了,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好的好的…”胡江明忙不迭地點著頭,這幾日應付這個高哲已經是讓他焦頭爛額了,現在有徐澤來做主,那自然是再好不過了,這擂鼓助威看熱鬧,可比自家上場輕鬆多了。

  不過,他還是給徐澤介紹了一下在座的諸人,特別是戈特利布博士,更是要給徐澤介紹的,至於高哲等人,那就是純禮節性的介紹。

  “戈特利布博士,你好!”對於這位博士,徐澤還是相當敬重的,這位博士先生確實是在感染性疾病方面對人類有著極大的貢獻,甚至曾經還拿到過諾貝爾獎;最近這些年更是投身入AIDS的研究之中,同時還領導全美愛滋病研究基金會,對全球的AIDS研究專案進行支持,為AIDS的研究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對於徐澤這一口流利的正宗牛津腔英語,還有這年輕的年齡,戈特利布博士看著徐澤相當的有些意外,對於這位徐澤將軍,他以前並沒有什麼太過關注過,只有最近徐澤提出了這個AIDS項目之後,這才注意到徐澤這個人。

  就連徐澤的資料也只是掃過幾眼,今天真正看到了徐澤的真人後,才發現這位聲名鼎盛的徐澤將軍,竟然是如此的年輕。

  不過,戈特利布博士並沒有因為徐澤的年輕而有任何的輕視,因為他看到對方臉上那淡淡的微笑中所夾帶的一絲絲自信和威嚴,這樣的一個年輕人,就算他再怎麼聲名不顯,但是也足以讓任何人給予他足夠的尊重。

  而且現在,他已經不太懷疑對方到底有沒有這麼一個研究,有沒有拿到真正的成果了,一個這樣年輕的人,本身已經擁有了那偌大的名聲,已經不需要借助任何其他虛假東西來為自己造勢;

  同樣,從對方那清明而自信的眼神中,戈特利布也可以看出,對方絕對不是如同高哲宣稱一樣,是什麼欺名盜世之輩。

  “你好…徐將軍!”戈特利布博士,微笑著與徐澤握著手,並沒有太過的客套寒暄,而是直接道:“將軍閣下,我是為了您的那個AIDS專案而來的。”

  “我知道…”徐澤含笑答道:“對於戈特利布博士您我也是有一定的瞭解的,以您對學術的嚴謹還有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到華夏,我很瞭解您來的目的。”

  “來請坐…我先稍稍地跟你說一下我這個專案研究的情況!”說罷,徐澤伸出手,微笑著示意請戈特利布博士坐下。

  至於那位高哲教授還有他屬下的那一批人,徐澤視若無睹,除了胡江明教授介紹的時候,稍稍點頭示意了一下之後,便沒有再怎麼理會。

  看著對方連和自己握手的意思都沒有,高哲氣得只差是沒有當場噴血,不過這時他卻是也不好發飆,這時候發飆純粹是自取其辱;所以高哲只得是鐵青著一張臉,在一旁坐下,準備聽徐澤的解說,如果一旦發現其中的不對或者貓膩之類的,他絕對是會毫不遲疑的直接發難。

  而且高哲堅信,這個叫徐澤的小子,就算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橫跨幾科,直接從外科跳躍到這感染病學的AIDS研究中;甚至以他對華夏這幾年關於AIDS研究的瞭解,他也深信,在這方面其實一直落後的華夏,不太可能能拿到什麼真正獨特的成果,這也是他剛如此篤定來華夏找茬的主要原因。

徐澤如何不知道這高哲的所想,只是他懶得理會而已,特別是知道對方來找茬的目的,對於這樣的跳樑小丑,更是不看在他眼中的,直接被他無視;而且他也不介意,特意用這樣的待遇來給這個膽敢在華夏大放厥詞的傢夥一點教訓。

  見得徐澤準備解說他的這個AIDS專案的大概研究情況了,旁邊華夏醫學會感染學會的這些原本躲得遠遠的教授們,一個個都趕緊湊了過來,豎著耳朵,一臉興奮地準備聽著這位神氣將軍閣下,到底又拿到了什麼樣的成果。

  “戈特利布博士…您應該知道在數年前,德國那個唯一被治癒的愛滋病患者布朗吧!”徐澤微笑著看著正一臉用心聽著自己的言語的戈特利布博士道。

  “布朗?那個在柏林夏洛特醫院,被治癒的那個患者?”作為全美愛滋病研究基金會負責人的戈特利布博士自然知曉這個,徐澤一提,戈特利布博士便忍不住低呼了一聲,對著徐澤反問道。

  “對…就是他!”面對戈特利布博士臉上的驚愕之色,徐澤微笑著點頭。

  見得徐澤點頭確認,旁邊的諸人又是齊聲驚呼了一聲,對於這個病人還有夏洛特醫院的這個研究項目,基本上大家都是眾所周知的,但是這個被治癒的病例,被複製的可能性實在是太低了,夏洛特醫院還有其他許多的機構都在對這個進行研究,但是卻一直沒有沒有拿到任何真正有價值的成果。

  甚至大家都很清楚,要在這方面獲得突破,至少就目前而已,那幾乎是不太可能,如果沒有十數年甚至數十年的研究,是不太可能在那個複雜的基因組中獲取真正有實用價值的成果的。

  徐澤這話一出,甚至連一旁的胡江明等人都是臉色一變,暗道不妙,這個研究方向現在已經有許多機構在做,但是就算是最領先的德國夏洛特那邊,研究了這麼多年,也沒有什麼真正有用的成果,徐將軍怎麼可能在這上邊拿出東西來。

  而旁邊的高哲,這時更是臉上露出了嗤笑之色,這小子果然是拿這個項目來做噱頭的,這個怎麼可能能在短期內獲得成果?

  當下便看著徐澤冷聲諷刺笑道:“徐澤將軍,你確定你真是在研究這個CCR532基因麼?眾所周知,CCR532基因的研究和分析相當的複雜 ,根據大致的估算要分析清楚整個CCR532基因,以目前的電腦能力起碼需要數年以上的時間,而且通過相關的其他研究還有實驗定義等等,至少需要十五年以上的時間,才有可能拿到成果…這是所有AIDS研究者都認同的共識!”

  “所以,現在我完全可以篤定,你是個騙子…是個赤裸裸的虛偽的學術騙子!”高哲強抑住興奮,對著徐澤寒聲指責道:“難道你真以為我們所有人都是傻子麼?特別是還有戈特利布博士在,難道你以為還可以矇騙過他不成?”

  高哲這話一出,眾人臉色都是一僵,然後齊刷刷地轉頭看向徐澤,看徐澤是怎麼個說法。

  徐澤面對高哲的這種質疑,似乎不為所動,臉上依然微笑依舊,只是淡淡地看著高哲,許久之後才淡笑著道:“己所不能,便莫以此度人…”

  看著徐澤這般幾乎是無視的言語和表情,高哲臉色有些發青,但是看的旁邊諸人都不做聲,只有自己的幾個屬下欲言又止的,這不禁羞惱地看向一旁的戈特利布博士,希望戈特利布博士能夠出言揭破徐澤的謊言,他相信這樣的事情,戈特利布博士自然也是能夠一眼便判斷出真假的。

  不過,當高哲看像戈特利布博士的時候,卻是發現戈特利布博士這時卻並沒有什麼被欺騙的模樣,只是雙眉緊張,有些疑惑地看著徐澤,並沒有如同高哲所想的一般出聲質疑。

  只是看了徐澤,良久之後才道:“徐將軍…你真在這方面的研究上取得了真實成果?”

  “對…已經獲取了初步的成果,對CCR532基因的抗性研究已經完成,現在正在對基因的排異性進行最後的研究…”徐澤昂首微笑著道:“繼續再過不久,就徹底解決這個問題,然後正式用於臨床實驗性治療…”

  “當真?”戈特利布博士一愣之後,看著徐澤不似作偽,當下也開始興奮了起來。

  “當然…”徐澤輕笑了笑道。

  見得徐澤確認,周圍的胡江明等人,都是一臉的喜色,只有高哲極為不相信的怒聲叫道:“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

[BOOK: 009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