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3
第一千零十七章 賭約

  眾人這時都一臉無語地看著高哲,除了高哲的屬下們,說實話他們這時已經是完全相信的徐澤的言語,就算是戈特利布博士,這時也對徐澤有了七八分的相信;
  
  故而,這時高哲這大聲的叫囂,在眾人眼中卻是有些像小丑一般的搞笑。
  
  但是,高哲卻依然相信自己,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依然鼓著眼睛,瞪著徐澤道:“我不相信,我堅決不相信……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高哲教抵……請注意你的言辭!”一旁的胡江明看著這總在其中橫加指責的高哲終於忍不住地沉聲喝道。
  
  徐澤淡笑了一聲,似乎根本沒有注意到高哲的反對一般,朝著胡江明微笑了一下之後,便繼續言語道:“根據目前的情況看來,預計在一年之內,便能正式明確對製劑的療效進行確認;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再通過一到兩年的臨床試驗,便能正式推出這種治療用製劑!”
  
  “嘶……”聽得徐澤這話,不單是高哲連憤怒了都忘記了,直接一愣,就連眾人都倒吸了一口涼氣,徐澤能夠這般自信地說出話來,那就算是真的,這也太驚人了;
  
  一個新藥物的產生,一般都必須通過數年以上的臨床試驗驗證,但是徐澤這個研究項目到底進行多久了?竟然說一年之內,便能對製劑的療效進行確認,還有兩年之內正式推出這種全新的藥物,這可能麼?
  
  旁邊的高哲這臉色一僵之後,卻是更加陰冷地冷笑了起來,甚至直接站起來,然後指著徐澤,冷聲笑道:“徐將軍……站在身為醫學界同仁的份上,雖然你一意孤行,且不願意理會我的指責,但是我依然要對你進行最嚴重的質疑;就目前的情況看來,你簡直是已經瘋了……”
  
  “每一種新的藥劑,都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研究和實驗的最後程式,更別說是這樣一種完全是全新的生物製劑……且不說你這個研究到底有沒有,但是單這種可能性就是不存在的,你完全是在編造謊言,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被高哲這邊直接指著鼻子,徐澤這眉頭終於皺了起來,抬頭看著高哲淡聲道:“高哲教挺……你一直在針對我,難道是想挑釁我嗎?”
  
  “你……”被徐澤這麼抬眼一瞄,高哲看著徐澤的眼睛,忽然紛身一顫,因為他已經被徐澤眼中所冒出的那些許的威嚴和稍稍帶著些的寒意,給直接鎮住了。
  
  不過,想起徐澤剛才的那番話,還有一直以來堅信的事實,還有自己的目的,高哲還是深吸了口氣後,看著徐澤,一臉義憤填膺的模樣道:“我不是挑釁,而是站在一個有操守的醫學學者的立場上,對你這種蓄意偽造研究專案和成果以獲取虛名的行為,表示質疑!這是每一個真正有自己職業操守的學者,都應該有的立場!”
  
  “對……我們也質疑此事,並對你的行為表示嚴厲的譴責!”高哲旁邊的那些屬下專家們,這時也都忙不迭地出聲支援著高哲的言語,一個個怒目瞪眉,如同都是那種從來不像惡勢力低頭的正義鬥士一般,很是有些氣場龐大的感覺。
  
  看著這些人的模樣,徐澤不禁地笑了,然後搖頭正待說話,但是那高哲卻是不甘休地看向一旁的戈特利布博士道:“博士……難道您會相信這樣的事情嗎?對這個您有什麼意見?”
  
  戈特利布博士這時雖然眼中也有驚喜,但是更多的也是一些質疑之類的,聽得高哲的言語,這時也不禁地看向徐澤道:“徐澤將軍閣下,你確認你說的話是事實嗎?”
  
  只是看著徐澤眼中的淡淡笑意,這話剛出口的戈特利布博士,趕緊又解釋道:“這樣的事情,確實是有些讓人難以置信,所以我還是想要向你確認一下;如果真能在兩年之內,將對aLDS治療效果確切的藥物推入市場,那就是全球ALDS病患和HLV感染者們的極大福音了!”
  
  說罷,便直接希冀地看著徐澤,希望能夠得到徐澤的解釋和確認,畢竟這個實在是太讓人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了。但是他有希望這是真的,如果真有這種他已經追求了許久的藥物出現,那麼那就實在是太好了。而且全球那麼多的病患也可以得到治療……

同樣,愛滋病這個人人聞之色變的世紀絕症,如果能夠被治癒,那麼這將大大的造福人類,為醫學界的發展做出極大的貢獻。
  
  看著戈特利布博士雖然眼中也有質疑,但是卻好生詢問的模樣,徐澤這是更是對戈特利布博士多了幾分的好感,至於那個愣是想要雞蛋裡挑出骨頭,硬要找自己岔子的高哲,這對比起來卻是更多了幾絲讓人厭惡的感覺。
  
  “當然……戈特利布博士,我所說的一切都是以事實為依據的,我們的研究工作,確實是做到了這一步,在兩年之內,完全有可能攻克這一難題!”徐澤微笑著篤定應道。
  
  看著徐澤那微笑的模樣,戈特利布博士心頭一陣狂喜之色湧出,說實話,雖然他依然不太相信會有這樣的事情出現,但是眼前的這個年輕人卻是有著一種讓人難以懷疑的氣質,這然戈特利布博士十分的傾向于信任對方。
  
  而高哲這時看著徐澤那依然是淡淡自信的模樣,這內心之中那堅定的信心,卻是也有些動搖了。
  
  不過,他依然堅信自己對這件事沒有判斷錯誤,畢竟依據常理,那是絕對不可能有這種事情出現的,所以他依然看著徐澤,沉聲道:“既然徐將軍這般自信,那麼不知可否領我們參觀一下您的這個項目研究室,還有看一看相關的研究資料!看不到這些實在的東西,我們是堅決不可能相信的,而且……我依然質疑你這是在偽造欺騙我和戈特利布博士,同時對你的用心表示深刻的懷疑!”
  
  “高哲教授……出於對你在ALDS領域中研究這麼多年,並做出一定成績的認可,還有你的年紀,我不打算對你有什麼不尊敬的言語,但是你三番兩次的挑釁,已經是觸及我的底線了,所以請您慎言!”徐澤這時不鹹不淡地看著高哲,淡聲地表示著自己地不滿。
  
  見得徐澤依然辯解,甚至還語帶威脅,但是卻沒有正面回答自己的問題,高哲這自信心大振,沉聲道:“難道你不打算拿出證據來嗎?”
  
  “當然可以……但是不是現在,如果高哲教授你依然質疑,那麼我們打個賭如何?”徐澤淡笑著看著高哲,緩聲地道:“半個月後,高哲你邀請全球ALDS研究領域的專家來我華夏,我證實給你們看,如果我是的對的,那麼高哲你打算如何?”
  
  見得徐澤如此自信的模樣,高哲這終於糾結了起來,這沉思了良久之後,想起自己當初便已經在國內立下的那個不成功便切腹的誓言,這便牙一咬,反正不成功自己便要切腹了,這還怕什麼。
  
  當下便看著徐澤沉聲點頭道:“好,我答應……如果我輸了,我當場向你磕頭認輸,並切腹謝罪!”
  
  “但是如果你輸了呢?”高哲死死地盯著徐澤,如果能夠逼的對方也答應這個條件,那麼這次就賺大了,不單是可以在世人面前一洗大日冇本帝國以前所受的恥辱,而且還能除去華夏這麼一個傢夥,自己實在是太划算了。
  
  看高哲這死盯著自己,生怕自己不答應的模樣,徐澤不禁地笑了起來,這高哲還真是捨得拼,想不到為了找自己的茬子,連命都押上了。
  
  徐澤這正待言語,但是旁邊的胡江明這可是急了,徐澤是什麼?這可是華夏的代表人物、英雄,而且各項學術都極為精通,那可是千萬不能出什麼問題的;眼前這個東西,到底如何自己等人都還不能確定,這怎麼能夠讓徐將軍去與對方去賭生死?
  
  “將軍……這萬萬不可,雖然涉及學術名譽,但是咱們還是不能這般隨意,將軍乃是萬金之軀,怎麼能與普通人相比?!我看假如咱們要是真輸了,向高哲教授道歉便是,萬萬不能賭什麼切腹之類的,再說我國也沒有這樣的傳統!”
  
  胡江明教授的言語是十分的明顯,他這是提醒徐澤,可不能跟高哲這樣無足輕重的人去賭什麼命,而且華夏也沒有切腹這樣的傳統,完全可以用這個來應付高哲,拒絕此事!
  
  徐澤微笑著看了看胡江明,對胡江明的關心表示感謝之後,很淡定地點了點頭,示意他安心,然後看著高哲道:“好,既然你提出來這個賭約,那就請戈特利布博士作證,如果我輸了,那麼就按高哲你說的辦;但是如果你們輸了,那麼就必須以你們京都大學和國立醫療研究中心的名義向我道歉,如此才顯公平!”
  
  見得徐澤同意,但是提出這樣的條件,這高哲這時也沒有其他想法了,反正自己下跪道歉和這種名義上的道歉也差別不大了,當下便咬牙點頭道:“好!”

[BOOK: 009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2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