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3
第一千零二十七章 超級精英


  “中級戰地搶救系統...”
  
  “中級異生治療...”
  
  “戰鬥全境輔助系統...”
  
  “能量高爆彈...”
  
  看著光屏上顯示的這四項新的功能,徐澤輕吸了口氣,眼中露出了一絲古怪之色。
  
  這四項新功能,其中兩項超級醫護兵的治療功能都是一個升級版本,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特殊,但是後邊兩項看名稱似乎就是完全新的戰鬥技能了,這讓他有些失望的同時,依然還是充滿了期待。
  
  “咳...那個小刀...頭兩項你就別解釋了,後邊的兩項戰鬥技能你就解說一下吧,這兩個似乎挺讓人期待的!”看著旁邊一臉志滿意得笑意的小刀,徐澤乾咳了一聲,然後道。
  
  面對徐澤的要求,小刀似乎並不意外,微微地一笑,然後道:“確實...頭兩項的治療功能,你都應該是十分清楚的,不過這兩項還是相當值得你重視;所以我還是需要跟你簡單的介紹一下,以免作為一個超級醫護兵,你真連自己擁有的一些強力醫療技能都不清楚,那到時候能救的死了,那可就笑話鬧大了。”
  
  見得小刀這般言語,似乎這兩項有什麼了不得的東西一般,徐澤這好奇心也有些被勾了起來,只得耐著性子道:“好吧...那你就說說,這有什麼特殊的?”
  
  “這個主要是中級戰地搶救系統...你清楚的,在你還是普通的初級醫護兵的時候,你就具有了初級戰地搶救系統的功能;但是為什麼直到你進階到八級才出現升級版本,你能猜到嗎?”小刀一臉神秘笑著地看著徐澤道。
  
  被小刀這麼一提醒,徐澤倒是一愣,確實是這麼回事,當初學到初級戰地搶救系統的時候,似乎是才三級還是四級來著,這一直沒有升級,直到自己這次跨入了八級之後,才出現中級的戰地搶救系統,對於向來循序漸進對系統版本進行升級的超級系統來說,這還真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情況。
  
  對於小刀的提問,徐澤眉頭微皺,腦子一轉,倒是很快地便抓住了其中的一個關鍵點。
  
  系統功能的升級,其主要的一個限制因素,便是能量使用的問題,每一次升級,所能儲存的能量度增加,達到了可以使用相關功能的條件時,才會有相應的功能開啟或者升級。
  
  而這個戰地急救系統之所以跨越如此多級,才能升級到中級的原因,應該也與此有關才是。
  
  既然到八級才能升級,那麼其使用時必然需要極多的能量供給,而需要如此多的能量進行搶救和治療,那這種技能到底擁有什麼樣的強悍效果,這可想而知了...
  
  在虛擬空間之中,小刀對於徐澤的想法,那是相當清楚的,所以徐澤這剛想到這裡,小刀便笑了,點頭道:“對...沒錯,所以這也是我要提醒你的一個原因!”
  
  “你聽說過活死人醫白骨吧?!”小刀嘿嘿地笑著道:“這個雖然沒有這麼誇張,但是還是有些特殊效果的...”
  
  “活死人?醫白骨?”徐澤額頭的汗放肆的滴著,盯著小刀意欲挖出一塊肉來,這也太假了吧?這特殊效果要是能夠有這三分之一,那還有什麼人在自己面前能夠死的成?
  
  看著徐澤那圓鼓鼓等著自己的眼睛,小刀嘿嘿地乾笑了起來,道:“我說了沒有那麼誇張啦...不過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看著小刀那有些心虛的模樣,徐澤抹了把臉,無語地道:“您就說實在的吧,到底能怎樣?”
  
  “啊...那個還是很不錯的,至少打仗要是被劃了個大口子,或者被砍斷了手腳之類的,可以直接催化細胞分裂癒合,不論是骨骼還是肌肉、血管、神經之類的,通通可以在短時間內搞定...”被徐澤這般一言語,小刀這番也覺得有些心虛了,這說起話來,似乎都聲音低了不少。
  
  “直接癒合?”徐澤摸了摸下巴,想了想這個意思,突然覺得...似乎確實挺牛逼的,自己的銀針雖然也能有點刺「啟航冇浮水印」激細胞分裂促進癒合的效果,但是似乎效果離這個還差得遠...

你想想在戰場上,人家剛被一刀砍斷了手臂,這正抱著胳膊哭天喊地放肆飆血呢,你走過去,伸手撿起那斷臂往他胳膊上一擱,兩下一搞...接好了,繼續再打,這是多麼牛叉的事情...
  
  看著徐澤那漸漸開始亮了的眼睛,小刀這時才得意了起來,嘿嘿笑著道:“現在知道厲害了吧,特別是你有那龍丹的情況下,這個技能在關鍵時候更是會效能大增,回頭你自己去看具體功能,其他的我就不說了...”
  
  “至於中級異生治療,你也清楚的,對於地外生物的分析和治療的升級版本,雖然現在對你的實用性不高,但終究還是不錯的,你也得好好學學...”
  
  徐澤連連地點頭,對於這個,他自然明白,誰說沒有外星人,至少他就發覺地球上有幾個了,這藝多不壓身,學學總不是什麼壞事。
  
  小刀交代了一番之後,這下終於在徐澤的期待之下,開始解說剩下的兩個戰鬥功能了...
  
  “戰鬥全境輔助系統...很簡單的,它就是一個幫助高級醫護兵進行戰鬥的系統,它説明你協調武器的操控、攻擊目標的分析、以及自身警示保護等,幾乎能適用所有環境的戰鬥,包括太空作戰;”
  
  聽得小刀的解說,徐澤這不禁地一愣,然後好奇道:“這不是跟你一樣麼?你不是可以幫我做到這一些?”
  
  “當然不一樣...這是一個高級醫護兵專用的專業戰鬥系統,而不是我以前那種兼用系統,它具有最強的戰鬥分析和掌控能力,在你熟悉之後,可以毫無限制地輔助你進行所有高強度和高反應性的戰鬥;”
  
  “而且它可以計算你進行攻擊的強度等等,幫你節省能量,以讓你達到最長的戰鬥時間;它甚至可以教會你所有的戰鬥技能,並熟悉你的戰鬥風格,來配合你的習慣,使你的戰鬥力發揮到最強狀態...”
  
  說到這裡,小刀聳了聳肩,然後看著徐澤笑道:“這些年,雖然你經歷過不少高強度的戰鬥,但是這都並沒有讓你發揮真正的實力,你以前學會的一些攻擊技能,甚至都沒有能夠發揮真正的威力,等你嘗試和熟練過之後,你才會發現,有了這個戰鬥全境輔助系統,你才真正成為了一名合格的八級超級醫護兵!”
  
  被小刀這麼一解釋,徐澤這回頭一想也是,至少自己的不少戰鬥功能,似乎都並沒有什麼太過派上用場過,比如那個鐳射發生器,後期的威力可謂是極強,但是似乎也真沒有怎麼用過。
  
  雖然主要是用的機會少,但是內心之中,卻只是將這個鐳射發生器當作一個應急時的後備使用手段,根本就沒有真正將它作為一件強力的必須武器的心裡準備;
  
  對於這種情況,徐澤也很清楚,作為一個真正的戰士,必須將自己的所有技能和武器都熟悉而且瞭若指掌,才能將自己時刻保持在最強狀態。
  
  “好...回頭一定要去試試看!”徐澤點了點頭應著,然後繼續看向小刀問道:“能量高爆彈的效能又是怎麼樣?”
  
  “這個很簡單的...就是以能量形式發送出去的高能壓縮爆破彈,攻擊力相當的強,它與你的鐳射發生器不同,鐳射發生器擅長於穿透攻擊、切割等等,更偏向于近戰;但是這個就是直接的能量壓縮,具備高爆破壞性,偏向遠攻,是完全兩種不同的屬性,各有所長...”
  
  小刀肅然地笑著道:“只有具備了這種能量高爆彈之後,作為一個高級超級醫護兵才算有真正強大,而且可以獨當一面的戰鬥力。當你一個人可以摧毀一艘太空戰艦甚至一支小型艦隊的時候,你才算是一個真正當之無愧的的高級超級醫護兵!”
  
  “而對於你來說,其實儘快地提升你的戰鬥力也極為重要,要知道你們的地球也不是那麼的安穩,暗地裡也是危機四伏!你需要更強大的力量,來守護你的親人、你的家庭、你國家和民族,以及這個還處於相對低級文明的星球!”
  
  看著小刀那難得的嚴肅還有臉上的驕傲,徐澤緩緩地點了點頭,對於小刀說警告的這些,他也很清楚,地球雖然現在看起來似乎相當平靜,但是確實還是有著不小危機存在的,且不說這越來越混亂的核設施和核武。
  
  單指珠峰基地的那個科索光頭便是個不小的威脅,誰知道他手中到底還掌控著一些什麼力量?雖說真正有大威脅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也要以防萬一;再加上還有那麼兩三隻的小老鼠,也不是什麼簡單的角色。
  
  只有自己更加的強大了,才能夠有足夠的能力守護自己需要守護的一切!

[BOOK: 009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2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