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4
第一千零二十八章 可憐的竊賊

稍稍地感歎了一番之後,想起小刀所介紹的這些功能,感覺自己如同一個剛進城的鄉下人一般的徐澤同學,這時才再次地深深體會到,為什麼一個醫護兵會要如此強悍,這甚至不單純是一個醫護兵,在逐漸強大之後,還能兼有領隊、指揮和守護整個隊伍的能力。
  
  超級醫護兵是一種真正的全能戰鬥精英的存在,只是培養不易,在前期初級狀態下,只能是簡單的戰鬥和救護,只有到了中級乃至高級之後,才能真正體現出超級醫護兵的價值所在。
  
  徐澤甚至可以想像,在小刀那個時空,一個八級或者是丸級的超級醫護兵,他所能具備的價值,他可以帶領一整個隊伍,深入最惡劣的環境中,進行探查和戰鬥,不論是太空還是海洋,甚至是地下,都有足夠的生存能力,戰鬥能力和守護能力。
  
  就算沒有後勤給養,超級醫護兵依然能夠在惡劣的環境中吸取能量保證生存,一個人便能在戰鬥中發揮出如同戰艦一般強大的戰鬥力,將是一個探險或者是戰鬥隊伍的最大依靠所在!
  
  徐澤在裡邊感歎著,這時外邊的劉長鋒和吳元堂終於忍不住了,感覺著裡邊的能量早已經消散,但是徐澤依然沒有動靜,這讓劉長鋒也忍不住了。
  
  “徐澤徐澤你沒事吧!”劉長鋒緊繃著一顆心,小心地低聲叫喚道。
  
  “沒事……徐澤打開房門來,一臉微笑地走了出來看著劉長鋒和吳元堂兩人臉露抱歉之色,緩聲笑道:“實在不好意思,修煉出了點小意外,給兩位部長添麻煩了!”
  
  面對徐澤的自謙致歉,還有看到徐澤臉上此時明顯的容光煥發,加上身上那還隱隱地透著一絲絲尚未完全散去的清新靈氣,吳元堂心頭微驚,知曉徐澤只怕是真又進了一步,想起首先自己差點惹惱了這傢伙當下趕緊笑道:“徐特參客氣,只是我等職責所在,多有冒犯,還請徐特參莫要見怪!”
  
  “哪裡哪裡…在下也是正在緊要關頭,所以心亂之下,貿然出手,倒是要請吳部長莫要見怪才是!”徐澤自然早得小刀說了這事,當下便也舍笑朝著吳元堂道歉,只是這心頭卻是暗笑,吳元堂那下只怕嚇得是夠慘的。
  
  一旁的到長鋒這時也仔細地觀察了徐澤一下見得徐澤這般模樣,這才是放了心,知曉徐澤確實是再進了一步,當下不禁地是喜笑顏開,歡聲道:“好了好了吟兒雖然有些小驚,但卻是個上好的日子,走走走…都快晚飯的時候了,咱們一塊吃飯去,今兒可要好好喝一棟”
  
  面對劉長鋒欣喜的邀約徐澤倒是沒有拒絕,畢竟今兒確實是值得慶祝的,當下便只是隨手將房門關上之後,便隨著兩人去了:
  
  他現在正式進階八級了,能量儲存量也大幅增加,現在又是能量全滿的時候,雖然小刀已經再次重啟了對。四PS專案的分析,但是儲存的能量也足夠支撐十個小時以上,暫時完全不用擔心這事情。
  
  對於徐澤輕鬆地離去,走在後邊一點的吳元堂這時卻是瞄了一眼徐澤的房間,眼中閃過了一絲垂涎之色,但是這絲垂涎之色只是一閃而逝,然後便隨著徐澤和劉長鋒幾人走了出去。
  
  劉家大宅,這時滿屋子的歡慶,原本劉老爺子接到劉長鋒的電話,說要全家齊聚擺酒慶賀,還奇怪什麼事要突然擺酒席慶祝,等得劉長鋒和徐澤過來,感覺著徐澤身上,那依然還殘餘不去的一絲清新靈氣,不禁地猛地一愣,然後哈哈大笑了起來。
  
  酒宴之上,心情大悅的徐澤,難得地也開懷暢飲,將前來敬酒的劉家上下七、八個同輩年輕人直接放倒在地,就連劉長鋒幾兄弟也是喝得一個個兩頰泛紅。
  
  “來來阿茶我們還喝一杯,今天實在是太高興了!”劉老爺子這時也難以遏制心頭的喜悅,端著杯子對著徐澤道。
  
  “好那就再喝一杯!”看著劉老爺子今兒雖然已經喝了兩杯了,但是狀態還不錯,徐澤便也端著杯子笑著與劉老爺子碰了一下,然後便打算仰頭喝下。

但是,這時徐澤突然一愣,眉頭不由地輕輕一挑。
  
  因為此時,徐澤的眼鏡視界之中這時卻是冒出了一幅影像來,這段影像顯示的地方,正是他的房間。
  
  一個身著夜行衣臉帶夜視鏡的人,這時正緩緩地從房間的窗戶處爬入了房「啟航冇浮水印」中去。
  
  看著這個人,徐澤眼中閃過了一絲冷冷的笑意,這個時候能夠爬進自己房間的人,還能是哪的?雖然不是那傢伙自己出手,但也是他家的人,那是絕對錯不了的:除了這傢伙也沒有其他人敢大著膽子往自己家裡爬,打自己東西的主意。
  
  對面的劉老爺子,這時剛幹下這一杯酒,正待要旁邊的劉雲軒再給他倒一杯,但是抬眼看向徐澤,見得徐澤似乎突然愣住了,不禁地好奇道:“阿澤?怎麼了?”
  
  “啊”,沒事…哈哈,喝酒喝酒!”徐澤連忙笑了一下,仰頭將杯中的酒幹下。
  
  見得徐澤仰頭俐落地幹下,劉老爺子滿意地哈哈一笑,一把奪過劉雲軒手中的酒壺又給徐澤滿了起來。
  
  見得劉老爺子給自己倒酒,徐澤忙不迭地伸手搶過酒壺,呵呵笑道:“這如何使得?來來”,我給您倒,給您倒……
  
  此時,孫家別墅徐澤的房間之中,那個黑衣夜行人開始依靠著臉上戴著的夜視鏡四處張望尋找了起來。
  
  這剛轉了兩眼,這眼前便是一亮,只見得那書桌之上,正有一個模樣有些怪異的箱子。
  
  這個黑衣人經是相當的謹慎,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四處張望了幾眼沒有發現異常之後,又仔細觀察了一下眼前這個箱子,然後愣住了。
  
  因為他發現這個箱子,呃”,到底是不是箱子他現在也不確定了,雖然這玩意遠遠地看著確實是像個箱子,但是現在靠近看來,卻像是一個怪異而好看的金屬塊。
  
  “這是家主交代要找的東西洋?”黑衣人歪著腦袋看了看那個金屬塊,似乎覺得不太像,但是他又在房間之中搜尋了一遍之後,卻是並沒有發現其他什麼特殊之物了,唯有眼前的這個金屬塊比較特異。
  
  黑衣人左看右看,都找不到其他可能的東西了,終於決定將這個可能性最大的東西帶回去交差。
  
  徐澤這端著酒杯,看著眼鏡視界中那黑衣人搞笑的模樣,終於忍不住笑了,而虛擬空間中的小刀,這時也在看著那光屏上的情景,輕笑不已。
  
  “有什麼打算?直接滅了?還無”看著那人終於開始動箱子的主意了,小刀出聲笑著對徐澤詢問道。
  
  “嗯…算了吧,教訓一下,房間以後我可還是要睡,我可不想弄得晦氣,把他嚇跑了就好了:今兒正好心情也好,就讓他給吳元堂報個信,讓吳元堂死了心吧,省得以後沒事還來擾我清淨!”徐澤稍稍地想了下,然後便笑道。
  
  “行,廠切聽你的!”小刀今兒的心情也明顯不錯,對於這樣一個來犯者,難得的寬宏大量一回。
  
  隨著指令的下達,那黑衣人剛碰到箱子,一道藍色的電弧便飛速閃過,緊接著黑衣人便悲催的慘呼一聲,砰地一下倒跌了出去,倒在地上一陣陣有韻律地顫動。
  
  這黑衣人淒慘地在地上顫動了一陣之後,才慢慢地緩過神來,顫巍巍地從地上爬起來,看著書桌上那個依然平靜如舊的金屬小箱子眼中閃過了一絲畏懼之色。
  
  不過,他依然沒有放棄的打算,開始四處尋找能夠絕緣的東西,希望能夠用絕緣的東西來包裹或者帶走這個金屬箱子。
  
  “啊”,那小子!”只是他這剛轉頭四望了幾眼,正打算再翻翻看有沒有合用的傢伙的時候,突然一個聲音在房間中驟然響起,嚇得他紛身一顫,立馬一竄身滾入一個櫃子後邊隱藏躲避了起來。
  
  正當這黑衣人蜷縮在櫃子後邊滿臉發白的時候,那個聲音再次地響起:“小子就是你,躲在櫃子後邊的那個…不要躲了,我已經看見你了,趕緊出來”
  
  這黑衣人聽得這話,那臉色是更白了幾分,雖然聽出不是他最擔心的那位的聲音,但是現在說話的傢伙,也挺讓人害怕的,畢竟這在別人家裡做賊,一下被人喊破了,怎麼著都讓人挺膽戰心驚的。
  
  “唉”看得那傢伙躲在櫃子背後,躲了半天,才稍稍伸出半個眼睛,四處張望的可憐模樣,小刀這也不禁地是歎了口氣,然後道:“那個縮頭縮腦的傢伙,說你呢…別躲了,趕緊出來吧,爺今兒心情好,不打算收拾你,立馬給爺***…回去告訴你家主子,讓他以後別來擾人清淨,否則要是惹得也不高興,沖上他家去滅了他,聽見沒!”
  
  

[BOOK: 009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