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5
第一千零二十九章 虛擬太空實戰

吳元堂這時正坐在書房之中,似乎是在聚精會神地看著桌上的一本書,不過這過了良久,卻是一直沒有見他翻頁,而且擱在書桌上的右手手指,這時也正在不停地彈動著,讓人很明顯地可以看出他的心情有些焦躁不安。
  
  如此般地,過了好一陣之後,吳元堂突然看了看手錶,然後微微地皺了起眉頭,似乎再也看不下書了一般,緩緩地從書桌之後站起身來,開始背著手在書房來回走動了起來。
  
  吳元堂這時臉色看起來似乎相當平靜,但是腳下的步子卻是越來越快,在書房之中來回走動,深深地透露出了他此刻心頭絲毫沒有表面的那麼平靜。
  
  最得力的一個屬下已經派出去許久了,但是這時依然沒有資訊回報過來,這實在是讓他心焦的很:雖然他深信自己的這個屬下不會輕易失手,也不會背叛自己,但是眼前的情況卻是不由得他不緊張了。
  
  畢竟那處並非是普通人的居所,而且他想要獲取之物,也不是普通之物,而是可能能夠幫助他境界再進一步寶物:而這萬一要是失手,一但被對方發現,那麼這個麻煩就大了。以對方的性子,絕對是不會干休的:
  
  但是雖然知道後果有些嚴重,吳元堂卻依然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他很清楚,或許這是他吳氏家族唯一一個能夠翻身的機會了,所以,他依然想冒這個險,獲取那個極有可能存在的東西。
  
  在這種強烈的欲望之下,在確認徐澤正在劉家飲宴之後,他立馬低調地派出了一個最得力的屬下,去辦這件事。
  
  只是,現在時間過去越來越久了,那個屬下卻是依然沒有消息傳來,這不由得不讓他一直緊繃著的心,越發的緊張了起來。
  
  此時,吳元堂正在擔心的屬下,那個黑衣人這會正膽戰心驚地伸長著脖子把房間給張望了個遍,卻是怎麼也沒找到那說話的人來:
  
  他丹聽得那人那般言語,似乎對方早知曉了自己的身份,而且似乎並沒有再為難自己的意思,這才稍稍地松了。氣,知曉這房間怕是有人在監控,只是自己沒有查出來而已。
  
  雖然任務沒有完成,但是既然對方沒有當場拿住自己的意思,也沒有直接揭破自己的身份,那麼說來還是有轉寰的餘地的,當下趕忙地應道:“聽見了聽見了……”
  
  這趕緊應了一聲,然後便立馬連滾帶爬地、從進來的視窗處又竄了出去,直到竄出許遠之後,他反復確認並沒有人跟著,這才松了。氣,然後打開了通訊器向家主通報這一切,同時獲取家主下一步的指示。
  
  聽著屬下的彙報,吳元堂的臉色首先是一陣青一陣白的,然後便是滿臉的驚駭,從屬下的彙報看來,對方一直有人在監控守護著那個東西,但是為什麼這麼欠,自己都沒有發現,那麼多人次地去調查過徐澤的情況,但是為什麼也沒有人發覺這個?
  
  想起這個徐澤背後神秘人物或者組織的存在,吳元堂心頭突然覺得一陣的無力,發現自己真是越來越看不透那個小子了,而且似乎面對對方,這再也沒有什麼與對方一爭高下的信心了。
  
  深夜,徐澤靜靜地躺在床上,進入了虛擬空間之中,開始了對幾項行新功能的熟悉和學習。
  
  對於中級戰地急救系統,基本上徐澤並沒有耗費太多的時間,便將其中大概的情況給摸清楚了,確實是如同小刀所說的一般,具有那等相對強悍的效果,只是也並非是如同小刀說的那般輕易!
  
  對於血管和神經的接駁修復,都必須是通過將血管和神經進行兩頭對接之後,才能進行,至於其他的什麼大傷口修復之類的,那倒是確實是有相當強悍的效果,直接通過戰地急救系統的技能之下,便能在短時間內快速修復。
  
  至於中級異生治療,徐澤倒是沒有太過重視,這個可以慢慢來鑽研,現在他好奇的是這個戰鬥全境輔助系統……,
  
  在小刀啟動了戰鬥全境輔助系統的虛擬功能之後,徐澤開始了正式對這個系統的熟悉。

“嘀,虛擬戰鬥開始”隨著系統的一聲警示聲,徐澤只覺得眼前突然一暗,然後便進入了一個漫天都是星空環境之中。
  
  這時,他正靜靜地漂浮在以前從未接觸過的太空之中,身周只有一層淡淡的能量護罩將他護在了其中,讓他保持著氧氣的供給和壓力的存在。
  
  而他的眼鏡這時早已經變成了一個半頭盔式樣的存在,將他的視野完全包括在了其中,在視野的右上角處,有一排排的資料,這時正在快速顯現。
  
  上邊包括能量的儲存量、預計能夠持續的時間、以及能量護罩的強度等等;而視野的左上角出,一個雷達模樣的圖示,這時也在快速顯現著,上邊一個鮮紅色的光點,正在不停地閃爍著,朝著中心的位置接近。
  
  然後隨著這個光點的接近,一排排的資料也在快速地在左上角顯示……,
  
  “狄波拉多角獸,D級太空獸……,生性兇殘攻擊技能為:衝撞、穿刺……”
  
  而這時眼鏡視界之中,也再次浮現了幾個提示:
  
  ,最佳攻擊方式:能量高爆彈、可以一擊擊斃,但蓄能時間稍長,能量消耗較多,風險無。
  
  2次選攻擊方式:鐳射發生器、近身戰鬥、可隨時參戰,能量消耗較少、風險度偏高。
  
  虛擬戰鬥建議:使用鐳射發生器進行近身戰鬥,熟悉和習慣鐳射發生器戰鬥性能,加強戰鬥意識
  
  “呃…………這還用選麼?既然是訓練,當然是按照建議來戰鬥……”看著這個一排的資料,徐澤輕吸了。氣,開始轉向了,那個紅點沖來的方向,做好了作戰的準備。
  
  這是他第一次借助戰鬥全境輔助系統進行戰鬥,而他將通過這些虛擬的戰鬥,在戰鬥全境輔助系統的説明下,確立自己的戰鬥風格,將自身的戰鬥力發揮到最高。
  
  那個所謂的狄波拉多角獸這時終於緩緩地出現在了徐澤面前,看著眼前這個長十七、八米,如同一支狼牙棒一般只是最前端頂著一根特別長長刺,而身後細長的尾巴上也長了幾根銳利尖刺的醜陋怪獸,徐澤不禁地倒吸了。涼氣,這訓練出現的第一個敵手,竟然就是這麼大一個傢伙。
  
  不過,這還沒等他從驚愕中反應過來,那只大傢伙便已經發現了徐澤的存在,仰頭嘶吼了一聲之後,便朝著徐澤直沖了過來,頭上的那根長刺不過是一瞬間便接近了徐澤身前十數米之內。
  
  徐澤臉色一變,下意識地往旁邊一閃,然後才發現,自己這一閃在能量護罩的能量引擎的作用下,競然閃出去了七、八十米遠。
  
  這時,徐澤才想起自己現在是在完全真空的太空之中,在這裡沒有空氣也沒有阻力,如此大的動作,閃出去七八十米完全正常,當下嘴角冒出了一絲無奈的苦笑,這以前從來沒有過太空作戰的經驗,這頭一回還真是不容易適應。
  
  看著那正快速掉頭,然後朝著自己再次迅捷地沖過來的狄波拉多角獸,徐澤輕吸了。氣,死死地盯養眼前越來越近的這只多角獸,然後看了一眼自己的右手指環。
  
  這時指環之上,一道淡淡的紅光,正在緩緩的不停吞吐閃爍著,正是鐳射發生器已經完全蓄能待發的狀態。
  
  對於作戰徐澤還是經歷過不少的,可以說是也經驗豐富,雖然還沒有經歷過太空戰,但是看著那急沖過來的多角獸,徐澤倒是一點不緊張,畢竟在他的眼中,這個多角獸的前進和攻擊速度似乎都不是特別的快,要想對付它似乎並不太難。
  
  所以他只是緊緊地盯著多角獸的動作,直到多角獸的那根長刺離自己的身軀不過是兩三米之時,才猛地淩空彈丸,
  
  而隨之地便是右手一揮,一逍長約數米的淡紅色光芒從右手指環之上猛地隨時甩出,在徐澤淩空翻起的同時,也朝著多角獸的那根長刺劈了過去。
  
  “嗷嗚”雖然真空之中,聽不到這個怪獸的慘叫聲,但是徐澤依然感覺到了多角獸那痛苦而憤怒的嚎叫聲……,
  
  多角獸頭前的那根最長最銳利的尖刺已經被他順手斬落,一股淡紅色的液體緩緩地從那斷端沁了出來,但是似乎卻有受到太多真空的影響一般,只是慢慢地沁出,並沒有如同徐澤想像的一般,大股的血流奔撒而出。
  
  “這大概是太空異獸的特殊生存能力吧,這要個人身上,早就全身血液都被真空吸力給噴了出來”徐澤羨某地感歎了一聲,正待繼續揮手朝著多角獸的脊背斬過去,但是這時突然卻是心頭警兆一閃,身子立刻猛地一收,然後朝著側邊斜斜地沖了出去。
  
  果不其然,徐澤丹丙側身沖去不到一秒,他原先所在的位置之處,一道細長的尾巳帶著幾根尖刺猛地劃過,..據說四月底的更新會有些恐怖,大家怕不怕?
  

[BOOK: 009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2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