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6
第一千零三十章 難以把握

“好陰險差點中招了”雖然現在是處於虛擬戰鬥之中,但是徐澤的額頭之處還是冒出了一層冷汗,伸手抹了把額頭的虛汗,徐澤這才暗暗地驚歎了一聲。
  
  看著那只多角獸依然不依不饒地再次沖了過來,徐澤目光微冷,這時他也基本上都開始熟悉了這個多角獸的攻擊方式了。
  
  特別是在多角獸頭部的那根最長尖刺放斬斷之後,它的威脅性已經大減了,只要注意那條細長的尾巴,還有就是不讓多角獸直接沖進身邊五米之內,便沒有多大的問題了。
  
  雖然對太空戰,徐澤還不算熟悉,但是對於戰鬥的經驗判斷,徐澤依然是一流的,這是他這些年從生死之間領悟出來的,而且一直存在於他的自動反應和半斷之中。
  
  隨著多角獸的再次沖來,徐澤微微一笑,沒有了牙齒,只剩下一條鋼尾的老虎,那是什麼什麼可怕的。
  
  徐澤直接地迎了上去,彈身避開了一直在注意中的那條尾巴的偷襲,右手猛地一卷,將多角獸的頭蓋骨直接地削去了半塊之後,一股血水猛地颶射了出來。
  
  “呼順利解決!”徐澤輕吐了口氣,臉上露出了一絲輕鬆的表情,對付這樣的大傢夥,只要摸准了對方的弱點,那要解決起來,還是相當容易的。
  
  看著多角獸的屍體漸漸地飄遠,徐澤的眼鏡視界中,再次地彈出了一排的資料…
  
  戰鬥難度:D級;整體評價:A;戰鬥意識:A:戰鬥力:A;快速適應能力:A;能量掌控:C。
  
  “呃能量掌控C?”徐澤鬱悶地看著上邊顯示的資料自己這般乾脆俐落地幹掉了一隻怪獸竟然能量掌控評價是C,這可是離A差了幾個檔次?
  
  “鐳射發生器能量使用掌控不足,攻擊能量消耗超量百分之三十五…”隨著眼鏡視界之上,再次跳出的一排資料,徐澤這徹底地傻了眼,自己剛才確實是用鐳射斬殺得挺順手的,但是卻忘記了那攻擊之下,能量消耗的可是不小:確實是可以通過控制能量的強度,而達到節省一些能量的目的。
  
  不過徐澤這鬱悶歸鬱悶可沒有法子重新殺過一次,只能是等待下一次繼續努力了;
  
  當然,在虛擬戰鬥系統中,所有的對手都是即時安排的,所以徐澤並不需要等待,他這還沉寂在剛才能量超量的鬱悶之中,這時突然耳邊一陣警報聲再次響起。
  
  徐澤愣了一下,然後趕緊朝著眼鏡視界左上角的雷達看去…
  
  只是這一看卻是愣住了,這次雷達之上,顯示的竟然是四個鮮紅色的光點、然後一排排的分析資料跳出…
  
  “狄波拉多角獸群…”
  
  “我丟你個去的…剛剛殺一隻都費了不小、的神,這還一次來四隻…”徐澤頭疼地摸了摸額頭,他剛才已經試過了這狄波拉多角獸的實力了,這對付一兩頭,以徐澤的能力,都不是什麼難事,但是要同時應付四隻狄波拉多角獸群的圍攻,那困難程度可是完全翻倍的增加。
  
  不過也沒有辦法,本來就是來訓練的這還能抱怨啥?上吧。
  
  帶著一絲絲決然,看著眼鏡視界之上再次跳出來的兩條戰鬥方案和一條戰鬥建議,徐澤同學輕哼了一聲,手中的淡紅色光芒輕輕地閃爍著,然後朝著這些狄波拉多角獸們,猛地沖而來過去。
  
  “啪…”一條尾巴猛地抽到了能量護罩上,抽得徐某人猛地彈出十數米遠,然後又是“啪…”地一聲,被另一條尾巴抽中,抽得原本便波動不已的能量護罩一陣陣的黯淡。
   
身在其中的徐冇澤被震得胸口一陣陣的隱痛…
  
  “我靠你個去的”原本還在儘量節省能量的徐某人,這下終於是發了飆,揉冇著被震得生疼的胸口,怒叫一聲,哪裡還顧得什麼節省能量,手中的淡紅sè鐳射猛地亮起,而原本開始有些暗淡的能量護罩也是重新再次一亮,帶著這一縷紅光,便朝著四個狄波拉多角獸猛地沖而來過去。
  
  “shā啊”,我shā”我shā…”淡紅sè的光芒在虛空之中隨著某個慘丫傢夥的狂叫冇聲中,不時亮起,不過是三四分鐘之後,這星空之中便是一片寂靜,有的只是四具被劈成數塊的多角獸shī體緩緩地飄飛了開去,還有的便是那被再次打得一片黯淡的能量護罩中,沉重的呼xī聲
  
  “撻撻哦”一排排的資料再次呈現在了徐冇澤的眼前…
  
  戰鬥難度:C級;整體評價:B戰鬥意識:A:戰鬥力:S快速適應能力:B:能量掌控:E一
  
  看著那個戰鬥力評價S,還有那個能量掌控評價E,徐冇澤看得直翻白眼這租腦子都能想得出,有大量彈「啟航冇浮水印」yào供應,自然火力就強,這戰鬥力自然是和能量消耗成正比的…
  
  但是這快速適應能力怎麼變成B了?而且整體評價也成B?
  
  很有些糾結的徐冇澤同學,這時終於開始考慮自己的戰略問題了,第一次沒有注意能量掌控,完全靠自己的意識和想fǎ去戰鬥,倒是拿了個整體評價A.
  
  第二次戰鬥,首先是為了儘量節省能量,結果被四個狄波拉多角獸打得屁滾niàoliú:後來,被打惱火了直接全力拼了,卻是得不償失,不單是把首先節省的那些能量全部用出去了,反而多消耗了不少,所以最後整體評價只拿了個B
  
  這總體分析來看,這要在中間把握到能量消耗和戰鬥力的平衡還是十分困難,也是十分必要的,如果沒有掌握這一點,要拿到高分,只怕是不容易。
  
  看著眼鏡視界左上角雷達上再次挑冇動的六個紅點,徐冇澤mō冇著下巴暗暗點頭,第一步還是得用心在這個能量掌控上,既要保證戰鬥力,又要保證能量的節省,看來還得通冇過大量的戰鬥進行mō索才行。
  
只是瞄得這六個多角獸再次從遠處沖了過來,徐冇澤突然嘀咕道:“小dāo不是說這系統有個自動能量節省功能麼?怎麼還得自己去掌控?”
  
  不過,徐冇澤這時也已經顧不得再去深究這個問題了,因為六個多角獸這時已經沖到身前不遠處,突然陣型一變將他圍在中間,然後抬起了那幾個長刺猛地撞了過來。
  
  “我靠你個去的竟然還會圍冇攻戰術”一時沒有反應過來,而被一下圍在了中間的徐某人驚聲大叫一聲,周冇身的能量護罩猛地一陣bào亮,手中的淡紅sè鐳射也猛地亮起,哪裡還顧得上什麼節省能量,這先保住性命shā出重圍再說。
  
  十分鐘後,徐冇澤再次氣喘吁吁地停了下來,然後繼續翻著白眼,看著眼鏡視界上浮現的戰鬥評價。
  
  戰鬥難度:B級:整體評價:A:戰鬥意識:A:戰鬥力:S;快速適應能力:A;能量掌控:D。
  
  “呼樂我靠”呼”徐冇澤撐著膝蓋,氣喘吁吁的看著這排資料,還真有些哭笑不得,想不到這次手忙腳亂的,竟然還能拿到個整體評價A,這其中的平衡訣竅還真他釀的難把握
  
  當雷達jǐng報再次“嘀嘀嘀”響起的時候,徐冇澤連想看敵手情報的想fǎ都木有了,只是費力地挺冇直了身軀,看了看自己的能量儲備的情況之後,手一揮,又準備開始應付可能是八隻也可能是十隻狄波拉多角獸的圍冇攻了。
  
  不過,等得前邊敵人浮現的時候,徐冇澤這會卻是灑了眼,這回竟然不是狄波拉多角獸了,而是一隻擁有七八條超大觸手的章魚模樣傢夥。
  
  徐冇澤趕緊看了看左上角的資料,然後終於松了口氣。
  
  凱萊德八爪獸,C級太空獸生性凶冇殘,戰鬥技能:鞭打、纏繞、能量xī取…
  
  “這傢夥果然是擅長SΜ的”竟然還會xī龘精,實在是太可è了”不過,只有一隻,看哥怎麼nuè你,嘿嘿”看著前邊這正張牙舞爪地朝著自己沖過來的大章魚,想起剛才自己差點被六隻多角獸給輪了的悲劇慘狀,徐冇澤嘿嘿地乾笑著,打算在這個大章魚身上好好地發冇xiè一下自己的鬱悶。
  
  “哎喲,我擦,仗著爪子多欺負人是不?等下看哥把你砍成一個光球,看你還得意”
  
  “啊,飛你慢點,慢點”別xī我的能量罩啊”,飛要破了,要破了”我要掛了,我要掛了…”
  
  淒慘的徐某人,一邊揮動著手頭的鐳射,拼命地砍shā著將自己團團圍在中間的那些觸手,一邊鬱悶地看著自己那被那些觸手xī盤給不停xī收能量的護罩,滿臉的苦bī相…
  
  他這也是一時大意,對自己的鐳射攻擊力太過自信,結果被八爪魚給困住了,將他的能量護罩的能量xī得一乾二淨,連他自己的能量都補充不及,結果…
  
  徐某人同志費力地砍斷了第七條觸手之後,看著驟然破碎的能量護罩,臉sè一苦,一句:“我掛了”還沒吐全,便被直接地彈出了虛擬戰鬥系統之外了…
  

[BOOK: 009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2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