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7
第一千零三十一章 小刀的來歷

“那個”徐,嗯”還不錯啦…”小刀一邊撫慰著滿臉不甘鬱悶之色的某人,一邊暗笑著,道:“雖然那個凱萊德八爪獸只有C級,以你的實力至少可以一挑三、四個,但是頭次遇見它的人,有不少都會吃虧的,你也別鬱悶了,趕緊別想了去修煉去吧!”
  
  “啊”,不成,我非得再進去找它丫扳回來不可,那傢夥太噁心了,生生把我纏住不放非得砍了它丫的不可!”徐某人這滿臉的憤慨,愣是想要再次沖進虛擬戰鬥系統中去,再找丫打了一回。
  
  “能量沒了…”
  
  面對一臉憤慨的徐某人,小刀聳了聳肩,表示同情。
  
  “我說我要進去…”看著並沒有讓自己再次進入虛擬戰鬥系統,反而莫名其妙冒出一句其他言語的小刀,徐澤鬱悶地道。
  
  “我說沒能量了…。”蔔刀無語地道:“AIDS項目的研究要能量消耗的,你進虛擬戰鬥系統,進行實訓也是要能量的!從你突破八級超級醫護兵到現在,已經有了快九個小時了,現在能量儲備僅僅只剩刀27%,所以你必須儘快地給系統補充蓄能,才能再次進入戰鬥虛擬系統!”
  
  “這就沒有能量了?”徐澤摸了摸鼻子,滿心的不甘,最後歎了口氣道:“好吧”,我修煉去!”
  
  隨著某人的再次陷入安穩之中,夜似乎也漸漸地安靜了下來。
  
  只有小刀盤坐在空無一人的虛擬空間之中,似乎在默默地計算著什麼,不多久之後,突然他的臉色一喜,驚喜地道:“哦也”打開了…”
  
  隨著他驚喜的聲音,一幕光屏在半空之中緩緩地打了打開,一個皮膚有些黝黑,但是卻滿臉爽朗的大漢出現在了光屏之上,看著小刀微笑著道:“小刀…好久不見了…”
  
  “好久不見你怎麼能夠給我留下這個的?你不是戰死了麼?”看著這個大漢,小刀眼中閃過了一絲似乎激動但是又有些驚疑的神色,低聲地言語道。
  
  “小刀”狠高興你能看到我這段視頻,這說明我們的計畫,成功了,而你應該也找到了一個新的主人,這讓我很安心…”大漢微笑著道:“我也知道,你現在一定很疑惑是怎麼回事對不對”現在我可以放心地告訴你了…”
  
  “原來”,原來是這樣…”小刀盤膝坐在中間,看著光屏之上顯示的一段段視頻和資料,突然之間淚流滿面…
  
  “陶鈞”你個王八蛋,一句接受命令,就把我丟掉了你難道不知道每個醫護兵一生都只會有一個超級系統的麼?你他媽的就這樣把我給丟了,難道你不知道你沒有了我,以後都不可能再成為一個超級醫護兵了麼?”
  
  “你個沒良心的,好在我現在跟的這傢夥很靠譜,絕對不會像你一樣死板板的,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
  
  “我他媽還要罵你一句,我丟你個去滴”你就真為了這個把我給丟了,還好哥是爺們,不然非得學怨婦沖回來追殺你,把你的骨灰從太空中挖出來,再丟到茅坑裡去…”
  
  罵著罵著,小刀突然看著螢幕上的那個人,又哭又笑的,眼中充滿了惱怒和不舍:“你放心,他對我很好比你對我好,就算這個時候你回來,我還是會選擇跟著他,然後將你大卸八塊。”
  
  “死什麼死明明知道大戰要開始了,還讓我一個人走,這讓我怎麼面對那麼多兄弟姐妹,怎麼面對中央電腦那老家化”
  
  “這麼些年來,從來沒有一個超級醫護兵系統,會拋下主人一個人逃生,現在有了”就我這麼一個,實在是太丟臉了!不要說我什麼擬人度高,也不要說我已經有真正初步的人類情感了,對這個計畫很重之類的,這都不是理由,每一個超級醫護兵系統從啟動,就註定了要和主人同生共死”
  
  “偏偏我是唯一一個沒有做到這點的,這怎麼讓我見人?”
  
看著光屏上,那個正微笑著不停訴說著什麼的壯實大漢,小刀抽噎了一陣,然後狠狠地抹了把淚,站起來朝著光屏點了點頭道:“放心我會遵循你的意願,完成我的任務,我現在的主人是個很強悍很自傲又很善良的傢夥他會做好一切的,絕對不會讓事情重蹈覆轍的!”
  
  “我會永遠跟隨著他,他也絕對不會像你一樣為了個狗屁理由放棄我的…”
  
  隨著光屏突然地暗了下來,小刀也突然消失,仿佛什麼也都沒有發生過一般。
  
  接下來的日子,除了修煉補充蓄能之外,徐澤幾乎都沉寂在了戰鬥全境輔助系統的虛擬戰鬥之中;
  
  戰鬥全境輔助系統的虛擬戰鬥,就有如一個最大型的虛擬遊戲機一般地,讓他在裡邊研究通關還有戰鬥的技巧問題,經過幾天的實戰訓練,徐澤漸漸地開始掌握住了戰鬥中的一些平衡的訣竅。
  
  戰鬥全境輔助系統,確實是對戰鬥有著極強的輔助作用,至少徐澤可以感覺到,自己對戰鬥的敏銳力大大的提高了,戰鬥意識也大大提升,對於戰鬥範圍全境的把握也更是大幅加強。
  
  如果在與人作戰之時,有戰鬥全境輔助系統的輔助,他相信就算自己一人不使用任何武器,也能夠應付兩三個像吳元堂的角色的圍攻而不落入下風。
  
  而經過數天的磨煉,徐澤也初步地掌握了對能量的掌控,逐漸地將能量掌控的級別控制在‘級以上,在每次的戰鬥之中,基本上整體評價他都能穩定地拿A級,甚至還有一次拿到了S級,這讓徐澤感覺頗為的欣慰。
  
  當然,徐澤深知,自己的戰鬥力依然還有大幅提高的潛力,但是這需要的是一個長期的訓練才能慢慢的提升,所以他也不急,只是每天按照戰鬥全境輔助系統的要求,繼續進行實戰訓練,在訓練中,逐步地提升自己。
  
  實戰訓練是比較辛苦的,雖然是虛擬訓練,但是在戰鬥全境輔助系統的虛擬戰鬥中,卻是完全與真實的實戰沒有任何的區別。
  
  每次訓練完畢,徐澤都會相當的疲憊,畢竟沒有人能夠在持續數個小時的高強度作戰之中,還能保持精神煥發的模樣:不過他還是硬頂著繼續進行能量修煉,因為他很清楚人的潛力是無窮大的,只有拼命地壓迫自己,才能夠讓自己更快地進步。
  
  徐澤靜靜地漂浮在星空之中,微閉著眼睛稍稍地讓自己休息上一會,直到雷達的警報聲再次響起之後,才緩緩地睜開眼來,看了一下相關資料。
  
  雷達之上這時有六個紅點,正朝著這邊沖了過來,而資料顯示,正是三隻狄波拉多角獸和三隻凱萊德八爪獸。
  
  徐澤這些天基本上都在和這兩種太空怪獸進行近身作戰,首先都還只是單一的獸群出現,但是隨著徐澤戰鬥枝能的熟悉和提高,漸漸地戰鬥全境輔助系統也在提高著戰鬥的難度,開始出現了混合太空獸編隊。
  
  狄波拉多角獸擅長衝撞、穿刺:而凱萊德八爪獸擅長鞭打、纏繞、能量吸取:這兩者結合起來,那便不是簡單的壹加壹那麼容易對付了。
  
  這兩種太空獸結合起來,其難纏的程度完全是倍增,徐澤在第一次應付兩隻狄波拉多角獸和凱萊德八爪獸的合戰之時,生生地吃了個不小的虧。
  
  最後拼盡了全力,才算是勉強將兩隻太空獸給斬殺,只是自己也付出了不小的代價,能量護罩已經在兩者的聯合攻擊之下,變得搖搖欲碎;徐澤自己也被兩隻太空獸重創得不輕,雖然有能量護罩的保護,但是也付出了連噴了幾大口鮮血的代價:
  
  直到經過了幾次的熟悉和戰鬥之後,徐澤才慢慢適應了這兩種怪獸聯合攻擊,到上次的時候,他已經能夠在付出較小代價順利斬殺四隻狄波拉多角獸和凱萊德八爪獸了。
  
  這次很明顯的,戰鬥全境輔助系統再次增加了難度,將太空聯合獸群的數量再次增加了兩隻。
  
  不過,徐澤並不畏懼,他現在已經基本上習慣了這兩種太空獸的攻擊,還有它們聯合之下戰鬥方式。
  
  當下,深吸了口氣,右手指環之上紅光隱現,一切都已經做好準備,隨時可以應戰…
  
  兩種太空獸的聯合作戰最佳配合方式依然只有一種,所以在數量占優的情況下,它們依然保持著這種作戰方式:
  
  狄波拉多角獸朝著徐澤發起了衝鋒,而緊隨其後的三隻凱萊德八爪魚也揮舞著爪子沖了過來,它們的目的依然是讓狄波拉多角獸攻擊對方,然後凱萊德八爪魚趁對方閃避或者攻擊之時,機纏繞對方,達到確保獲勝的目的。
  
  面對這樣的戰術,徐澤沒有任何的慌亂,這見多了,也就沒有什麼可怕的了…
  

[BOOK: 009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1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