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8
第一千零三十二章 會期將至

面對狄波拉多角獸和凱萊德八爪獸的聯合攻擊,無他只有以最高的閃避速度和最強的攻擊來直接一一解決對方,這是徐譯通過幾次作戰所摸索出來的道理。
  
  對於這次多了兩隻的太空獸,也不過是將作戰難度提高了數分而已,對於已經早有準備的徐澤來說,這也並不是太難…
  
  右手的紅光暴起,徐澤輕哼了一聲之後,便彈身朝著獸群猛地沖了過去,挑准了最前邊的一隻狄波拉多角獸劈了過去…
  
  徐澤這在家安心修煉,外邊可是鬧得熱鬧非凡,這個時候離約定的a四PS項目發佈會的日子也就只有兩三天了,雖然徐某人這個主事者一直沒有露頭,但各大報紙上和媒體上卻是都已經開始報導這次。四PS專案發佈會的一些情況了。
  
  這主要還是因為日冇本高哲那老傢夥,這老傢夥跟徐澤定下賭約之後,這些天還真厚著臉皮出面邀請了全球。四PS研究方面的機構和一些突出的專家們,齊聚華夏,等待這個他稱之為神奇的項目出爐。
  
  由於戈特利布博士也再次趕來華夏,加上高哲在後邊推波助瀾導致的各界媒體都爭相報導關注,所以高哲的邀請還是頗具吸引力的,有數十位在相關領域享有盛名的各國專家們都專程趕來了華夏。
  
  雖然這次的發佈會,並沒有通過華夏官方正式進行,而是徐澤和高哲私底下的一個賭約,但這麼多專家過來了,這衛生部方面還是要求華夏醫學會做好接待工作,以免弱了華夏的名聲。
  
  不過徐澤這一直沒有露面,華夏醫學會方面也只得暫時接過這個擔子,可是忙得熱火朝天。
  
  徐澤這不急,但是其他人可都急了,不過都對徐澤還是很有信心的,畢竟這位可是敢答應跟人賭切腹的;既然連這個都敢賭那自然是出不了什麼岔子的。所以這還沒到時間倒是沒有人好意思給打電冇話,生怕驚擾了徐大將軍的研究工作。
  
  當然”這其中自然是不包括孫淩菲孫大小姐的。
  
  孫大小姐最近也沒少關注這方面的情況,雖說向來就是她對徐澤最有信心,但是今兒倒是她最擔心了,因為她清楚的很,每次打電冇話徐澤都一直在家窩著,根本沒有動彈,這哪裡有做什麼研究的,根本都是幌子。
  
  所以很有些緊張的孫大小姐還是打電冇話把還在睡夢中的徐澤揪到了電腦前,看著電腦螢幕上明顯有些疲倦的徐澤孫大小姐這一下就忘了要問發佈會的事情,心疼地道:“你最近都忙什麼啊,我看你都一直在家沒動?怎麼會這麼辛苦的模樣…”
  
  “飛最近被小刀抓著特訓,呢”,能不辛苦麼?你都沒有看見我這一直都窩家裡沒動啊整天不是修煉就是特訓,辛苦死人了哦”老婆大人,來親一個安撫一下我這可憐的幼小心靈”只有在孫大小姐面前,人稱神勇無敵鐵將軍的徐大將軍同志才擺出了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讓人大跌眼鏡地撒著嬌。
  
  “哎呦”我家的大將軍這麼可憐啊,嗯…來,賞一個”看著那張在別人面前向來都是堅強無比的俊逸臉龐,露出這可憐巴巴模樣,讓孫大小姐覺得心肝兒都在顫了,忙不迭地送上了一個香吻,哄得大將軍同志眉開眼笑的。
  
  好一陣,孫淩菲才記起今兒要問的事,當下趕緊道:“那個”後天就開那什麼發佈會了,你這天天在家和小刀混著那發佈會怎麼辦?聽說你可是跟人家打了賭的…”
  
  聽得孫淩菲這話,徐澤不禁地是一愣,最近他一心一意地將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了戰鬥全境輔助系統的實戰訓練中去了說起來他還真把這事給拋到了腦後,倒是沒有想到這麼快就半個月了。
  
  小刀這傢夥也是的,竟然也不提醒一下自己,這都還不知道他那邊到底怎麼樣了?那傢夥不會放自家鴿子吧,這要是到時候沒有東西拿出來,難不成自己還真去剖腹不成?
  
  “沒事…小刀這最近一直在弄這個玩意了,估摸著也差不多了…”暗暗詛咒著不太靠譜的小刀這傢夥,但看著孫淩菲那擔心的模樣,徐澤還是趕緊笑呵呵地寬慰道:“放心啦,我要是沒有把握怎麼可能會去跟那小日冇本賭這個玩意…”

見得徐澤這輕鬆的模樣,孫淩菲這才放了心,然後笑道:“那就好,記得到時候不要給那小鬼子面子,狠狠地教訓他們…”
  
  “當然…”徐澤笑嘻嘻地點頭答應著。
  
  “嗯”你也要好好休息啊,別太辛苦了,不然我下次過來見到小刀,非得教訓他不可!”孫淩菲關心地叮囑著,然後又想起一事,笑道:“對了”過些日子雨萌會來燕京,代表基金會參加民政部的一個會議,你記得到時候可要照顧好她!”
  
  “她來燕京啊行,到時候我一定招待好她”想起那朵小白花兒,徐澤笑著點頭答應了。
  
  待得和孫淩菲切斷了視頻連接之後,徐澤忙不迭地叫喚了起來:“小刀…快點給我死出來,你吖的不會讓爺真訓去剖腹吧!”
  
  “吵啥呢”,小刀這時正忙著查一個東西,聽得徐澤的叫喚,不滿地丟出一句話來:“大驚小怪的,我還這能讓你去剖腹啊要是小爺連這點把握都麼有,還出來混個屁”放心啦,已經差不多了,明天就能收尼”
  
  “啊那就好,那就好~”聽得自家不要剖腹了,徐澤這也就放了心,這剖不剖腹的倒沒啥,但是咱丟不起那份啊。
  
  不過想起剛才小刀那有些不耐煩的模樣,徐澤倒是好奇了,這兩天這傢夥似乎有些怪,整天神秘兮兮的,莫不是在瞞著自己搞別的什麼玩意吧?
  
  想到這裡,徐澤倒是覺得有可能,因為這眼見後天都要開發佈會了,這小子竟然都沒有告訴自己一聲,特麼的不對勁啊,往日這傢夥可不是這樣不負責的當下趕緊又好奇道:“小刀你到底在幹啥了,看你最近總覺得不對啊,是不是瞞著我什麼?”
  
  “沒事”你別吵,我正忙著呢,你要再吵,等下浪費了我時間,沒能把資料在明天趕出來,自個去剖了腹可別怪我。”聽得徐澤的嘈雜聲,小刀不耐煩地丟出一句之後,便又沒了聲。
  
  “呃”聽得小刀的那一句威脅,徐澤這愣了半天,這才無趣的輕哼了一聲,然後自個回房間睡覺去了,這每天在戰鬥全境輔助系統裡打生打死的,可不容易,還是趕緊去補眠重要。
  
  第二日,外邊的那些人們終於忍不住了,華夏醫學會的胡江明大早給徐澤打過來了電冇話,很是隱晦的提醒明日便是發佈會的日期了。
  
  徐澤這時也糾結的很,小刀說今日收尾會將資料給自己,但是現在這才早上呢,誰知道能不能準時。
  
  不過現在也只能是應付著胡江明,拍著胸脯說讓醫學會這邊準備著,明兒一準的按時參加,保管沒事,一定不會丟了華夏的臉面。
  
  有了徐澤這話,胡江明也就放心了,開始安心地幫徐澤安排明兒的發佈會事宜了,說起來他對這天也是期待已久的,作為一個以研究。IPC為畢生目標,但卻是一直沒有找到特殊進展的學看來說,能夠看到。四。C被攻克的一天,一直是他的夢想,如果明日這位神奇將軍,真能拿出對。四PS具有確定治療意義的東西來,那麼他也足以感覺到欣慰了。
  
  相對于華夏這些對徐澤充滿了信心的人們來說,高哲這時候的心情卻是有些特殊了;
  
  期待了如此之久,明日終於到了要扳倒那小子的時候,確實是讓他有些難以遏制的興冇奮:但是他這興冇奮之中卻是依然隱藏著一份緊張,他當初豁出去立下不成功便成仁的誓言,才推動整個東京都大學的學者們以及國立醫療研究中心支持他發起對徐澤這個項目的質疑。
  
  但是,這真要是一旦敗了,這不但是大日冇本帝國醫學界的顏面將全部掃地,而他也要剖腹謝罪,這不由得讓他心底帶著一絲的緊張和擔憂。
  
  不過,他還是十分自信的安慰自己,徐澤那小子提出的那個cOP兜基因對。四PS的治療專案是絕對不可能成功的,全球這麼多學者已經證明瞭,要真正利用這種基因,找到對。四PS有治癒效果的藥物和技術,起碼也是在六七年,甚至十幾年之後才有可能:
  
  所以他堅信徐澤這個小子絕對是虛張聲勢的,最多是到時候能夠拿出一些比較深入的研究成果,但是絕對不可能真正找到克制“IP病毒和治療。四PS疾病真正有效的手段的。
  
  到時候就算姓徐的這小子,用這些來搪塞世人,最多也就是讓他抵賴過去這不剖腹而已,但是連累整個華夏醫學界乃至整個華夏都跟著他顏面掃地,那是不可避免的。
  
  

[BOOK: 009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2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