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1
主題推薦
超級醫生第一千零三十五章 好戲開場-
.隨著徐澤的言語,眾人又都看向了主席臺上的埃克哈德教授,只見得埃克哈德教授這時坐在主席臺上,正矜持地微微笑著:這說來也是,被人提起自家最得意的事情,怎麼可能不高興對不對?

當然,這更讓埃克哈德教授要繼續矜持微笑,其實內心無比自得的事情還在後邊。

“埃克哈德教授的這次嘗試『性』的治療,恰恰地為一直無法治癒的aids疾病的研究,指出了一條新的道路…這讓我對埃克哈德教授,感到十分的敬佩,如果不是他的發現,我也不會著手在這方面進行研究,並獲得一定的成果……

說到這裏,徐澤轉頭看向旁邊的主席臺,然後朝著埃克哈德教授微笑點頭致意道:“在此,請允許我向埃克哈德教授致敬,感謝他為aids疾病的研究和治療所作出的傑出貢獻!”

隨著徐澤的言語,這台下的諸人這時也相當配合地為埃克哈德教授鼓起掌來,畢竟埃克哈德教授乃是無可爭議的史上第一位真正治癒愛滋病患者的醫生,而且他也以此在國際上獲得了極高的榮譽。

不管是出於真心的敬佩還是場面上的應付,按照慣例,眾人都得配合給面子鼓掌,這樣的場面上功夫,是誰都不會拒絕的,就算是一直盯著徐澤,準備隨時找徐澤漏子的高哲,這時也只得擺出一副微笑的模樣,看向埃克哈德教授,跟著徐澤向他鼓掌致意。

埃克哈德教授本來對徐澤是沒有多大好感的,畢竟這個ccr532基因對aids疾病的治療和研究是他最先開始進行的,而且現在也在進一步的研究中,並且在這方面的研究雖然尚未獲得突破『性』的成果,但其研究的情況一直也都是位於世界首位。

這徐澤突然跳出來說,在這個領域取得了遠超所有人的成果,這且不管真假,自然是會讓這位先驅很有些不爽的:但是徐澤這個時候,很是給面子的提及他這位先驅者的成績,並致意,卻是大大地緩解了這位心頭的敵意,讓他心頭湧起了對徐澤的相當好感。

這時這埃克哈德教授心頭這正舒爽地暗暗點頭,看著徐澤評價道:“嗯“這小子雖然年輕,有些好大喜功,但本質還是不錯的……

徐澤倒是並非故意拍這老小子的馬屁,而是確實是對這埃克哈德教授感到佩服,如果不是這老小子靈機一動,做了這麼個試驗,誰會想到這個上邊去?而徐澤自然也就不會想到針對這個進行研究和分析,更不會在愛滋病的研究項目上取得這等成果。

同時,這也是對小刀在夏洛特醫院那邊弄過來的一些研究資料進行借鑒而表示些許的歉意,雖說那些資料和研究的成果對小刀來說可有可無,只要稍稍花上一點時間便能自己分析出來,但這畢竟還是借鑒了人家的東西,稍稍表示一點歉意,提一提對方的功績,也還是應該的。

搞定了這埃克哈德教授之後,徐澤便繼續他的課題演講和分析…

徐澤這在上邊演講,下邊的那些記者們這時手頭的相機那是朝著徐澤閃個不停,只是這些記者們,仔細地瞧著這拍下來的照片,突然卻是有些疑『惑』了,怎麼這位徐將軍的眼睛也跟那高哲一樣,兩人眼睛都有些紅紅的帶著血絲,特別是那高哲很明顯還有黑眼圈,難不成這兩人昨晚上都沒有睡覺不成?

這些記者們這將這兩人的照片翻來覆去地對比了一番和研究,終於確認這兩位立下賭局的主角,只怕是都壓力不小,昨兒晚上看來都只怕是緊張得沒睡著,所以才會眼睛紅成這樣。

想到這兒,眾記者們都又看向了臺上的那位徐將軍,只覺得這位現在在上邊卻是淡定自如,語速穩定,自信非凡,怎麼都看不出緊張來”當下這讓原本想聯想出一些其他新聞情節來的記者同志們瞬間糾結了…

“雖然,這個新的課題項目,已經有不少的機構在進行研究,甚至在場的各位,也有正在對這方面進行研究,但是似乎都沒有得到太大的進展。不過,在下倒是湊巧,在這方面獲取了一定的資料,所以今天特意和大家一起進行討論和研究!”

“我們這個課題,所採取的方向,也是對ccr532缺陷型基因的抗『性』和人體適用這兩方面進行研究的”徐澤這時打開電腦,然後將事先整理好的檔等,通過會議室的大投影儀放出來。

同時開始對著投影儀上的那些圖片進行講解道:“大家都知道,ccr532缺陷型基因對aids疾病所具有的意義是它是一個缺陷型的基因,它缺少普通人基因中都具有的其中一個關鍵『性』的堿基,所以能夠對hip病毒具備足夠的抗『性』”

“而我們所做的便是,提取它的這種抗『性』對hiv病毒進行殺飛甚至我們可以生產這種ccr532缺陷型基因疫苗,注入人體之後,使人體基因中的這種關鍵『性』堿基被敲掉,從而達到讓人體具備對hiv病毒自行產生抗『性』的目的……

說到這裏,徐澤轉身微笑著看向眾人道:“雖然這些研究十分的困難,但是很幸運,在這些方面,我們都基本上都獲取了相當足夠的一些成果……

看著投影儀上的顯示的這些圖片資料,還有徐澤所講解的這些東西,在座的這些專家們,首先倒是沒有什麼反應,畢竟徐澤所講的這些大多是一些近期都已經看到過的新進展,並不算是什麼。

但是等得徐澤最後那一句:什麼在這些方面,都已經取得了足夠的成果,”

眾人瞬間覺得碉堡了…

所有機構一直認定的對ccr532基因的分析起碼得六、七年乃至十餘年後才能分析完成,才有可能獲得一定的相關成果:但眼前這位現在就說取得了足夠的成果了?這怎麼可能?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難怪那個日本國的高哲會說這在喧嘩取眾,只怕這事實還真是如此…這臺上台下的諸位專家們,這是都紛紛暗忖道;

這看著臺上正一臉微笑淡定的徐某人那眼神就有些不對頭了,好在這在座各位都自持身份,不好意思當著這麼多人的面直接進行質問,只是準備等著聽取徐澤進一步解說,看是不是還有其他什麼特殊的東西沒有提出來,到最後再進行反應不遲。

不過,這等待已久的高哲,這時自然是不會再有耐心忍耐了,立馬便跳將了出來,開始了直接對臺上的徐澤進行了質詢和攻擊。

“笑話…真是一個天大的笑話!”高哲站起身來,直接便對著徐澤開炮了,指著徐澤哈哈大笑道:“我就說你是個學術騙子…果不其然!”

高哲這猛地一下跳將出來,倒是很有效果,至少立馬便吸引了在座專家們以及所有記者的目光,六、七隻話筒和錄音筆之類的玩意一下便湊到高哲的面前,等著看他是否還會爆出更大的熱點來。

見得眾人都將注意力投注到了自己身上,高哲這下是越發地有勁了,他現在想要的就是這種效果。

“眾所周知,對ccr532基因的分析這些年一直在持續進行,但是要對該基因列出完整的圖表並進行完整的分析至少還需要六七年以上的時間,請問徐澤將軍你又是從哪里能夠弄倒完整的基因圖表的資料的?你又是用什麼來進行分析的?”

高哲洋洋得意地指著徐澤大聲喝斥道:“你這明顯是造假,用虛假的資料來矇騙天家”,

“早在半個月之前,我便懷疑你的研究是弄虛作假,合日果然得到了證實,作為一個嚴謹而正義的學者,我在這裏,要當著所有專家和學者以及媒體朋友們的面,直接的揭穿你…揭穿你虛偽的面目,還有你們華夏醫學界這種虛浮的造假風氣……高哲一臉的興奮,在將矛頭對準了徐澤的同時,開始繼續著他的第二個目標,將整個華夏醫學界拉下水。

畢竟現在可是代表著華夏醫學界官方的華夏醫學會在負責整個會,這徐澤的課題專案造假,華夏醫學會自然也是逃脫不了關係的。

而華夏醫學會這回也是黃泥巴掉褲襠裏,只要徐澤出了問題,他們自然是也跟著逃不了,高哲這時機也是抓得相當的好,這也是為什麼他硬著臉皮去邀請這麼多專家學者一起與會的原因。

看著高哲將他們心頭的質疑都一下通通問了出來,這臺上台下的專家學者們,這時也都紛紛地將視線轉向正站在演講臺上的徐澤,等待著他的解釋,如果他拿不出確實的東西來,那麼這個造假的名頭,那就真跑不了了,而且整個華夏醫學界也必將隨之蒙羞。

當然,這也不單止是這些異國的專家學者們,在座的華夏學者們以及主席臺上的華夏醫學會的那些領導同志們,也都臉『色』一變,然後都齊刷刷地緊張看向徐澤。

[BOOK: 009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1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