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4
第一千零三十八章 發佈結果

徐澤這站在臺上看得真切,看著高哲竟然就這般直接暈過去了,這還真是一愣,沒有想到高哲的承受力如此之弱,自己這真正的成果還沒有拿出來,這位就直接嚇暈過去了。

自家不是說了,不用他切腹麼?難道道個歉丟個面子,就對他這麼嚴重不成?而且還沒到最後時候呢。

徐澤這心頭滿是古怪,總覺得這其中似乎有些怪異…

“徐…你大概不知道,這高哲為什麼會逼你定下切腹賭約吧!”小刀這時很是適時地出來給徐澤解惑道。

徐澤稍稍地一愣,稍稍地有些好奇:“怎麼?其中還有別的什麼緣故?”

“當然…我前陣子在日本那邊國立醫療研究中心的一個內部論壇上,看到了一個消息,高哲為了讓國立醫療研究中心和東京都大學都全力支持他對你發難,立下了誓約,如果此事他失敗,便切腹謝罪,所以對他來說,這這裡輸了,他便是要死了,索性拉上你一起而已!”

說到這裡,小刀呵呵地笑了起來道:“我今天見到高哲時就對他進行過了分析,他的精神一直相當的亢奮,似乎對他自己相當的有信心,所以剛才一旦受到嚴重打擊,他的信心和精神立馬就跨了,所以才會當場暈了過去…”

“啊…”徐澤倒是還真沒有想到這高哲竟然如此陰險,對自己成見如此之深,甚至還以性命相博;當下只得輕歎了一聲,這高哲也真能算是一個狠角色,如果是一般人,說不定還真會栽到他手裡去,只是可惜他遇見的是自己。

“看來以後只怕是再也見不到這位高哲教授了…”徐澤淡淡地一笑,對於自己的敵人,有時候或許會有些感歎,但是既然與自己為敵,那絕對是不會同情的。

話說這世界上,最唯恐天下不亂的,只怕就是記者同志們了;而一旦出了亂子,動作最快的只怕也是這些同志們,徐澤這只稍稍地一愣神,便發現下邊現在已經形勢大變了。

剛還在對著宣佈徐澤的這個完整的基因圖譜是真實圖譜的埃克哈德教授放肆拍照的記者同志們,“轟”地一聲,在兩三秒之內,便一窩蜂地完成了移形換位,從埃克哈德教授面前簇擁到高哲教授的周圍,高舉著手中的相機,避開那些正在忙亂搶救日本國學者們,開始滿臉興奮、瘋狂地按起快門來。

“生死賭約之高哲大敗,當場暈厥...”隨著閃光燈一道道的閃光閃過,記者們的腦海之中,已經替自己剛才拍下的那些照片,想好了標題,保管大賣那種。

看著被醫護人員們一把抬起,被眾多面容失色的日本國學者們簇擁而去的高哲,在場的專家學者們看著都是一臉怪異之色,紛紛暗道:“這學術之爭,又不是什麼大事,再說又還沒確定輸贏,人家還早已經說過不要你切腹,怎麼就直接嚇暈過去了?”

特別是站在臺上的埃克哈德教授,更是一臉的迷糊,自己的話殺傷力這麼大?怎麼這高哲一聽就嚇暈過去了?

好不容易待得高哲被抬出去之後,會場這才安靜了下來,那些震撼過後,已經對徐澤接下來所要講的資料十分期待的專家學者們,這時早已經是滿臉期待地看著演講臺上的某人。

而戈特利布博士在埃克哈德教授確認徐澤拿出來的這個CCR532基因圖譜是真實的之後,早已經是難以遏制的興奮,這見得會場已經恢復了正常的秩序,便迫不及待地對著徐澤道:“徐…先生,請您繼續,對於您接下來的演講,我們都很期待…”

“當然…”徐澤微微地點頭一笑,然後繼續地進行他的講解;雖然高哲這個討嫌的傢伙已經不在了,但是既然他幫自己安排了這麼盛大的場面,那麼不好好利用一下,那也實在是太可惜了。

趁機將自己的研究成果發佈出來,在全球範圍內造成足夠的影響,以後才會有機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取所有AIDS疾病研究機構和HIV病毒感染者的認可,將自己的研究和製造出來的藥物推向全球。

徐澤並不是迂腐的人,既然付出了這麼多代價研究出來解決愛滋病的辦法和藥物,自然是絕對不會敝帚自珍的,這些藥物的出現,將會是全球這遭受AIDS困擾的這數千萬患者的最大福音。

而對於這樣一個絕症具備可治癒效果的藥物,到底能夠用來賺多少錢,徐澤沒有心思去估計,反正他知道會很多很多;

世界上一般也不會有人嫌錢多的,徐澤自然也不會是嫌錢多的人,其實他想用錢、可以用錢的地方很多,比如午飯基金會,還有以後他曾經想到過,但是卻因為資金有限而無法建立的類似機構…

作為一個其實生性相當善良的人來說,對於如今社會上的某些特殊的狀況,徐澤也很有些無奈和同情,也想為改善這些狀況做一些事情,就如同午飯基金的建立一樣,但是做這樣的事情,既然政府和國家方面沒有辦法依靠,那麼就需要很多很多的錢…

對於很多國家和政府沒有辦法或者心思進行的東西,在有足夠錢的情況下,加上徐澤現在在國內的地位和聲名,那就可以輕易的辦到,徐澤現在缺少的只是足夠的錢而已。

而這種藥物還有疫苗的持續生產,將會源源不斷地產生足夠的效益和金錢,這些收入足可以讓徐澤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

既然現在有這麼一個管道,可以儘快地讓這些成果獲取足夠的效益,從來不喜歡浪費任何東西的徐澤同學,自然會好好地利用這一切…

而另一個好處,那就是除了金錢之外的另一種相當有力量的東西,那就是名望…雖然名利金錢權力這些詞很有些難聽,但是不可否認,這些詞語所代表的事物,在這個世界上擁有極為恐怖的力量,沒有任何人能夠完全脫離這些東西的影響。

這項研究成果的出現,除了讓徐澤獲取足夠的金錢之外,也足以讓徐澤在全球範圍內獲取無法想像的聲望。這個研究成果所造成的影響,那絕對不是前些日子做了一兩個血管神經外科手術可以比擬的,它足以讓徐澤的聲望在極短的時間內,登上這個世界的巔峰。

而有了聲望,徐澤就可以用它來做很多的事情,有了足夠的聲望,他所發出來的聲音,才會在短時間內,傳播到更多的人耳朵中去,並讓人對他的聲音產生足夠的信服,才會有足夠的影響力。

現在徐澤已經在華夏有了不低的權力和地位,在華夏範圍內也有了足夠的影響力和聲譽,這些東西奠定了他在華夏能夠擁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讓他的敵人對他有足夠的畏懼,讓他能夠安心地在華夏不受約束的生活和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如果他要是沒有足夠的影響力,自己沒有足夠的實力,那麼在華夏這樣一個國家來說,作為出頭之鳥的他來說,已經足夠他死上很多回了,也是絕對不可能生活得如此愜意的。

現在,他有機會讓自己的影響力和聲望擴展到全世界範圍內,這樣的大好機會,他自然是不會放過的,因為具備更強大的影響力,對以後許多不可測的、甚至會涉及全球範圍的事情,他才會有更多的發言權和影響力,可以用來影響更多人的思想和想法,做出一些他們看不到,但是徐澤卻能看到真相的相對正確的選擇和決定。

所以,徐澤現在站在演講臺上,款款而談,毫無保留地將他的一些研究成果的大致資料,公佈給這些專家學者們所知,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地讓這些專家學者們心服口服,認可他的成就和這些成果,並幫助他進行宣揚。

“我現在已經通過對CCR532完整基因圖譜的分析,順利地提取了它對HIV病毒的抗性,同時也已經完全解決了對不同人體排異性的問題,通過數十次的實驗室試驗,我們現在已經完全可以確認,利用這些抗性所研製出來的藥物,完全可以對HIV病毒進行滅活,而且對人體正常細胞沒有任何影響!”

“近期之內,便已經準備開始進行最後的臨床應用試驗,預計將在半年到一年之內,便能拿到具體資料!”

看著下邊那些張大了嘴巴,看著自己呈現出來的那些資料,一臉驚駭不可思議之色的學者們,徐澤微微一笑,繼續拋出更大的炸龘彈:“而且…我們現在也已經可以通過這些生物製劑對人類的某些特殊基因進行改變,也就是祛除這些基因的堿基轉變成CCR532基因,使人體具備對HIV病毒的抵抗力,從而不再感染AIDS疾病!”

隨著徐澤的這些言語,下邊那些專家學者們,已經完全地被震傻了,如果說首先徐澤可以說是空口無憑,但是現在他展現出來的那些資料,便已經完全地證實了他所說的一切。

也就是說,雖然還沒有正式進行臨床試驗,但是依靠這些藥物的實驗室資料,還有那個疫苗的實驗資料,已經可以確認,AIDS這種困擾人類數十年的世紀絕症,已經被徐澤完全攻克了。

[BOOK: 009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9: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