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8
第一千零四十二章 雨萌到京

對於澤這個學術發佈會上所傳出來的消息,最高興的還是燕京醫院的李副院長,以及已經在燕京醫院住了一個多月的張余明醫生全家了。

張余明醫生全家在燕京醫院住著,雖然說每日醫院都供給營養和味道俱全的飲食,還有足量的進口控制藥物,而且各種生活用具和娛樂設備全都一應俱全地供給,但是他們這些日子還是十分的有些擔心的。

畢竟誰也沒有辦法確信,那位神奇的將軍閣下,是否真能研究出有效的藥物來。

只是曾經想要全家赴死的他們,現在依然只能是抱著這一線的希望...兩口子經常是這樣抱著孩子,這般地互相安慰支撐著。

今天,他們終於看到了曙光,自從今兒的發佈會開始,他們便密地關注著幾大門戶網站上的消息,然後在發佈會開始後一個多小時候,便看到了主頁上以加粗頭條爆出來的消息,徐澤將軍已經攻克了愛滋病!

看到這個消息之後,他們到這時才真正相信,那位將軍大人果然是說到做到的人,並不是為了安撫他們而隨口說說而已,兩夫妻抱在了一起,又哭又笑的...因為這意味著他們或許在不久以後,真的可以重返以前的平靜生活了。

而李副院長在接到了一位相熟的與會專家打過來的祝賀電話之後,這時也是喜開了眼,他對這次的發佈會也是極為關注的,本想著徐澤會給他打個電話,讓他去也參加一下,但是誰知徐澤這也忙得不了,根本就忘記了給他打電話通知;而李副院長又不好意思給徐澤打電話,這讓他一直糾結的很。

但是聽得徐澤已經確定燕京醫院作為愛滋病的臨床試驗醫院時,李副院長這才知曉這位將軍大人並沒有忘記自己和燕京醫院,當下地不禁喜笑顏開了,這次不單是為醫院做了一大貢獻,而且自己在拿下這個超級項目之後,看來再上一步的時間已經不會太遠了。

看著徐澤和戈特利布博士兩人在剛趕著列印出來的兩份協議之上俐落地簽下自己的名字,然後互相交換,再次握手之後,胡江明等領導同志,這時才似乎剛從迷糊中清醒過來一般,開始用力地鼓起掌來。

對於這樣的談判,這些領導同志們參加的不少,但是能夠這般草率...呃...或者稱之為高效率,便直接草簽了協定的情況,以前還真是沒有見到過。

但是現在事情已成定局,他們雖然還在驚疑這個協定換來的三億美元到底是虧了,還是賺了的時候,現在也只能是鼓掌了;

這份臨時列印出來的草簽協議只是雙方代表的一個意向協定,但是作為代表的雙方都是各自的主要負責人,幾乎已經是不可能再出現任何異變了,現在只不過是等待徐澤身後的那個正式項目組或者研究室浮出水面之後,戈特利布博士那邊再擇日與對方簽訂正式協議而已。

至於協議的雙方,至少現在看來都是很滿意的,徐澤很滿意收進了三億美元,這三億美元足夠他在一年之內,建立一個合格的藥劑生產廠區,還有一個專門負責相關業務和交易處理的公司;而這個廠區和公司將會為他帶來源源不斷的龐大金錢和很多東西,來幫助他實現一些想要做很久,而無法做成的事情。

作為戈特利布博士,他現在也是很滿意的,至少就目前的情況看來,雖然沒有拿下特供權,但是如果對方所表述的自行有生產技術是真實的話,特供權自然是拿不到的,但十萬個療程的平價藥物,也足以讓這三億美元獲取足夠的回報,而且還能與徐澤保持良好的關係,這對以後兩方的繼續合作,自然是有很大幫助的。

而如果是虛假的,那麼他就更是歡喜了,那也只需要兩年時間,三億美元便能拿下特供權,這絕對是個一本萬利的大生意。


所以,他帶著這份草簽的協議,立馬回國去了,做好準備,在對方的正式團隊建立或者出現之後,立馬注入資金,同時簽訂正式協定。

送走了戈特利布博士之後,胡江明教授等人,才有閒暇與徐澤討論一些相關的接續事項,比如明天的新聞發佈會,還有關於這個項目課題的再發展以及相關擴充的情況。

不過徐澤並沒有時間陪他們多聊,只是丟下一句明早聯絡之後,便匆匆地離去了,丟下這滿心滿腦子疑問和無奈的領導同志們自己回家去了。

見得徐澤自顧自地匆匆走了,胡江明教授等人面面相覷,終於忍不住地有人道:“那我們該怎麼辦?”

“唉...為明天的新聞發佈會做準備,發佈會的時間定為上午十點半...同時向蘭竹生部長彙報相關情況,我想政務院那邊也會對此極為關注...”

說到這裡,胡江明教授一臉無奈地道:“政務院應該不會去找徐將軍的,只會找上我們,大家也把大概資料整理一下,準備隨時接受政務院那邊的質詢!”

胡江明教授這些話一出,眾人臉色都是一凝,然後齊齊應是,趕緊下去準備了,他們很清楚這次雖然不是他們主導整個事情,但是這麼快就與國際組織簽訂了協定,政務院那邊是絕對不會直接去找那位將軍閣下麻煩的,只有自己等人才會是要直接面對政務院質詢的人。

接下來的日子,徐澤是極為繁忙的,隨著這個愛滋病被他攻克的消息傳出去之後,各方面的聯絡電話一直響個不停,不單是國內的一些知名機構,在國際方面,其他一些知名組織也機構也紛紛聯絡他,想要就他的這些研究成果進行一些合作可能的討論,這個倒是都直接被他拒絕了。

但是從衛生部到政務院,再到懷仁堂,這些來的電話和會議之類的,這些都是他必須要應付的。

在第二日趕去開完新聞發佈會,確認了自己已經完全攻克愛滋病,並將在一年之內完成臨床試驗,兩年之內正式生產出藥物投入市場,三年之內將愛滋病疫苗上市等一系列消息,向各國媒體發佈之後。

徐澤便開始了在衛生部、政務院這兩邊的奔波,雖然說這兩個部門他去了,對方都得客客氣氣地接待,但是某些東西卻是也不得不耐著性子應付對方的一些詢問,並辦理相關手續等等。

畢竟,就算他在華夏國內身份地位驚人,甚至可以說是手眼通天,在這個規則範圍內,他還得遵守相關的必要規定,特別是針對這樣的重大的專案,連懷仁堂那位也在關注的時候,他更是得按照規則辦事。

否則要是真被人抓住了把柄,稍稍地跟他扯扯皮之類的,便能將他一些項目立項或者成立的時間拖上一年半載的,這就夠他頭疼的了。

跑了幾趟的政務院之後,徐澤稍稍地松了口氣,然後便又駕車趕往懷仁堂,那位老人家那邊也是必須去拜見解釋一下的,雖然說那位元或許不需要真聽他什麼理由,但是這場面上的功夫還是必須要做到,以示足夠的尊敬和妥協。

而且或許對方這回以這件事,也真要問到一些問題,那麼徐澤也得認真考慮和回答,畢竟這個民族是他深愛之族群,這個國家是他守護之地,乃是他的根所在,他不可能脫離這個族群而單獨存在。

而他也想為這個民族這個族群做更多的事情,那麼就至少依然得表示對某些層面的尊敬,作為這個國家的最高領導層,因為某些忌諱對他已經有著足夠的寬容,那麼他也得對此做出一些回報,並獲取對方更多的信任。

徐澤很清楚,隨著新聞發佈會之後,各大媒體再次充斥滿了自己的頭像、照片和身影,以及聲音等情況,必然又將引起高層某一批人忌諱的目光和言語,他們的力量不小,對懷仁堂影響也極大,自己也必須要做出足夠的姿態來,以保持那位對自己的繼續寬容!

正在徐澤趕到懷仁堂門口的時候,手機這時突然又響了...

相當徐澤有些不耐煩地看了看號碼之後,突然卻是緩緩地微笑了起來,然後便接通了電話。

“阿澤哥哥...恭喜你!”

聽得那邊清脆歡快的聲音,徐澤微笑著應道:“雨萌...你到燕京了嗎?”

“剛到的...現在張玲姐正接著我去辦事處呢...”聽得徐澤那明顯有些歡喜的聲音,林雨萌似乎也特別的高興,笑著應道。

張玲是午飯基金會的元老,現在是午飯基金會的財務部長兼基金會理事,對於張玲徐澤還是極為放心的,當下便點頭笑道:“嗯...好,你先休息一下,我還有些事情要忙,晚上我請你吃晚飯...”

“好的,阿澤哥哥有事你先忙,有張玲姐在,你不用記掛我...反正我還得在燕京呆好多天呢!”林雨萌是很乖巧的女孩子,知曉徐澤最近鐵定很忙,雖然很希望徐澤能夠陪她吃吃飯什麼的,但是依然十分的體諒。

聽得林雨萌的話,徐澤微微一笑,然後道:“好...到時候聯繫!”

[BOOK: 009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