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10
第一千零四十四章 夜宴

關於AIDS藥物的生物製劑和研究小組的籌備工作,徐澤已經交給了劉家那邊做去了,雖然說不能讓劉家投資金,但是這樣的繁雜事情,自然是交給他們最為方便。

  以劉家這些年所涉及的領域方面,幫徐澤組建個這樣的精英團隊,那還是相當簡單的。

  至於藥物臨床試驗的事情,徐澤便也授權給了華夏醫學會感染學會去負責了,召集一百名各個階段的AIDS病人以及HIV感染者們,齊聚在燕京醫院,準備進行為期八個月到一年的封閉式治療和藥物監控試驗。

  對於這個,應該是很多人都會爭著想報名的,畢竟一但藥物正式投產,到時候的價格,雖然所有人都會相信,那位元將軍大人不會賺國人太多錢,但是只怕也不是普通人能夠輕易負擔的。

  而且病情拖上一兩年,也會更加的嚴重,所以這次一個免費的治療機會,因該是沒有什麼患者,願意錯過的。

  徐澤原本只擔心的是要應付上層的一些質詢,不顧現在那位已經表態了,那麼就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了,現在時間足夠,儘快地讓戈特利布博士那邊將資金轉過來,然後立刻進行工廠的選址,保證在一年之內完成竣工,然後儘快投產便可。

  對於藥物的臨床試驗,徐澤是一點都不擔心的,通過了小刀那般嚴謹的分析和認證,是絕對不可能出什麼問題的,最多是通過用藥監控,最後對藥物對各個階段病人的用量可能進行微調而已。

  而明天要做的事,便是與劉家幫忙組建的製劑小組進行見面還有進行相關工作的安排,畢竟這個小組並非只是單純的藥物研究,而是包括了藥物工廠承建負責人員、還有生物製劑公司的籌建人員以及相關外聯的負責人見面等等。

  劉家幫忙逐漸的這個團隊,是全面負責以後藥物生產,藥劑研究以及銷售財務等一條龍的,是完全徹底幫徐澤解決這個計畫所有問題的隊伍,在此後的幾年之中,這些人會一直跟隨在徐澤的身後,幫他處理所有這方面的事情。

  所以,這個見面會很重要,徐澤預計安排一個下午的時間。

  而上午的話,將會再與胡江明教授、以及燕京醫院李副院長等人見面,商談藥物臨床試驗方面的問題...這些事情可以說是都排得滿滿的。

  想起這些,徐澤便有些頭疼了,他最討厭這種排滿了時間表,要見無數人的日子,不過沒法子,就如同老人家所說,時間真是不是很多了,該做的還是要做,不能再拖了。

  深吸了兩口氣,將這些明日的繁雜事情拋到腦後去,今兒可是還得陪林雨萌吃飯,這事可比明天的事讓人心情要好得多了。

  午飯基金會從來不是什麼奢華的地方,所以就算身為基金會的執行主席,來京之後,也不過是住在辦事處附近的一家普通四星級酒店的普通標間中。

  當然,這並不是林雨萌自己的特例,而是午飯基金會所有外出差旅人員,都會自行遵守的一個守則。一般的普通差旅人員,都是住的三星以下的酒店,或者是普通商務酒店。

  對於林雨萌她們這個級別的高層,最高級別也就是四星,住宿費用不允許超過六百那種...

  徐澤駕著車到酒店門口的時候,接到電話的林雨萌早已經是在門口等待了。

  看著穿著一身淺粉色小禮服,腳下一雙小高跟,但是依然顯得有些青澀的林雨萌微笑著坐上車來的時候,徐澤的眼前微微地一亮。

  在他印象中的林雨萌一直都是那種青澀簡單單純得如同一朵小白花兒一樣的存在,但是現在看著她穿著一身小禮服,成熟中又透著一絲青澀的模樣,更是讓他覺得別有一番讓人心動的風情。

  “阿澤哥哥...”看著徐澤那很有些特殊意味看著自己的微笑目光,林雨萌心頭微微地一喜,臉上卻是飄出了一絲羞澀的嫣紅,她這還是第一次穿這麼成熟的衣服在徐澤面前露面,原本一直還有些忐忑,現在看著阿澤哥哥的模樣,自己穿這個應該還不錯。

  “哈哈...看來我們的雨萌,現在真是越來越像一個真正的大主席了!”看著突然又飛紅了臉孔的小白花兒,徐澤終於微笑著調侃道。

 “阿澤哥哥...你壞死了,還調侃我!”聽得徐澤調侃的言語,這擔任午飯基金會執行主席這些日子明顯成熟了不少的林雨萌這時才有膽子紅著臉,對著徐澤撅著嘴巴,不滿地嬌嗔了兩句。

  徐澤微微地一笑,然後道:“好了...不調侃我們的大主席了,走吧...吃飯去!”

  特意招待林雨萌的晚餐,徐澤自然是不能輕忽的,特意讓李越幫忙定了一家俱樂部的法國餐廳的位置。

  說實話這些俱樂部他這些年還真沒有怎麼去過,要不是每次李越帶著他去兩次,他都還不清楚燕京城裡到底有些什麼好地方。

  這家俱樂部也算是燕京城裡最高端的幾家俱樂部之一,出入其中的多半都是高官子弟或者是頂級富豪一級的。

  要說定這家法國餐廳的位置,不提前一天的話,一般都是訂不到的,不過還好李少面子大,雖然只提前了幾個小時,卻是依然給徐澤要下了俱樂部保留的一個上好位置。

  雖然徐澤沒有這家俱樂部的會員卡,不過俱樂部的侍者早已經接到了通知,見得徐澤的車過來之後,瞄了一眼車牌,立馬眼前一亮,迎上前來,恭敬地引著兩人去餐廳。

  林雨萌這些日子也沒少參加過一些高端的聚會,所以雖然被這個俱樂部的環境和一些極為奢華的設施給小小地震驚了一下之後,但卻依然表現的相當優雅,輕挽著徐澤伸過來的手,緩緩地隨著侍者的指引,朝著餐廳走了過去。

  為了擔心太過引人注目,徐澤下車前,還特意換上了一副黑框眼鏡,只要別人不太過注意,或者是遇到熟人,倒是不用擔心被人認出來。

  至於林雨萌,這在燕京就完全是個生面孔,一點都不用擔心這個。

  所以一路上行去,雖然遇見了不少人,但大多數都只是微微地注意了一下如同一朵出水芙蓉一般的林雨萌之後,便都互相微笑著點頭示意,然後錯身而過。

  畢竟能來這種地方的,都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雖然互不認識,打個招呼點點頭,那都是應有之意。

  侍者引領著兩人坐到了位置上,徐澤這時才發現,李大少幫安排的這個位置,果然不簡單,正在餐廳的角落裡,被幾個花瓶很簡單雅致地與外邊隔開,而兩側都是玻璃牆,視線極佳,正好可以遠眺不遠處的高爾夫球場還有旁邊的一個小湖。

  菜單倒是李大少給挑餐廳最拿手的菜給安排好了的,就連酒水,也直接讓侍者從他私人酒櫃裡取了一隻八二年的波爾多。

  對於李越安排的這個徐澤,還是相當滿意的,至少省去了許多的麻煩,待得餐前酒什麼的過去之後,開始上主菜了,侍者送上來的波爾多也讓徐澤相當的滿意。

  至少,看著幾口紅酒下肚之後,便臉上飛出了兩朵淡淡紅霞的林雨萌,徐澤更是笑了,林雨萌看來酒量還真是一般,以後還需要多多鍛煉啊。

  餐廳的環境極好,清淨而優雅,雖然外邊幾個桌子都坐滿了人,但是都極注意儀態,說話都是低聲言語。

  不過,這種環境並沒有維持太久,很快地便被侍者急促的聲音給打破了。

  “潘少...潘少...真是沒有位置了...要不您請稍後?有位了,我立馬給您安排!”

  “滾...什麼東西,本少難得有心情特意帶人來這裡吃法國菜,就竟然說沒位置?你這是打我臉呢...”一個年輕但是卻很有些囂憤的聲音在餐廳門外響起,然後便是一段快速的腳步聲,讓這個餐廳原本優雅的環境,完全地被破壞了。

  坐在大廳中的幾桌客人都驚異地抬頭朝著來人看了過去,這樣的事情在這個俱樂部還真是少見的,至少敢在這架俱樂部擺架子,不給俱樂部面子的人還真不多。特別是這種完全是橫行霸道的傢伙,那更是少見了。

  不過這幾桌客人抬頭看了來人一眼之後,都臉色一變,然後立馬低下頭去,裝作是沒有看見這人。

  當然,其中也有趕緊站起來,看著來人恭謹地討好笑道:“潘少...潘少怎麼是您啊,您要來吃飯,咱給您騰桌子...”

  不過,這位似乎是不怎麼給面子,他瞄了這人一眼之後,便看向以前坐過的那個最好的位置;上次他來的時候,俱樂部可是特意將這個保留的位置給他的,今兒難不成給人占了?

  當下不禁地臉色微變,看向一旁那一臉為難的侍者,道:“那個位置誰在?”

  這侍者為難地笑了一下,然後道:“潘少...那裡是李越李少定的位置!”

  “李越?他在?”聽得李越的名字,這位眉頭微微地一皺,然後沉聲道。

[BOOK: 009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0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