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6
第一千零五十章 強盜遊戲

替君大少關上房門,潘寧眼中閃過了一絲冷笑之色,他現在很期待,等到明天,那位將軍大人,會是怎麼一個臉色;
  
  會吐血?還是會撞牆?潘大少腦海中已經自我YY想像出了這一幅幅讓他暗爽的畫面。
  
  如果是別人,那位將軍大人只怕是很有可能就會殺上門去,但是這位君少,在這華夏之地,敢找他麻煩的人只怕還真不多,就算是徐澤,也絕對不敢對他怎麼樣的。
  
  在華夏這些盤根錯節的高層家族中,這位君少的背景極為恐怖,外祖父、祖父、父親、舅舅都是軍政兩界緊握實權的頂級要人,所以這剛從國外留學歸來才大半年,立馬便成了四九城裡最頂級的牛人:向來眼高於天的潘大少自認在這位面前,也還差了兩個級別。
  
  而這位眼高於頂的君大少,可以說是享盡了各種榮華,眼光也是極為的挑剔,至少在女人這一方面,潘大少對這位的挑剔,可以說是深深地感受到過。
  
  曾經有位在娛樂界穩坐幾把交椅的極美豔女明星,在與這位君少見過幾面之後,托人給這位君少送上一把連潘大少都眼饞至極的房間鑰匙,結果被這位君少直接丟到了垃圾桶了。
  
  至於其他的女明星之類的,根本不在要他面前晃,送上門去,君大少也是看也不看一眼!
  
  這位君少久經花叢,現在似乎已經完全脫離了普通人境界,玩女人非得是雛不說而且還得氣質容貌都屬於極品清純那種,才有興趣下手;而且一旦看上,那麼非得立馬到手,從來沒有放過的。
  
  潘甯潘大少深知這位的性格和,便想出了這麼一招,引得君大少前來果然林雨萌便被君大少一眼看上,然後順理成章,便能讓自己大出口氣,狠狠地噁心那人一把。雖然自家沒有能沾上點味道,但是能夠讓君大少記得自己的好處,又能出口氣,何樂而不為呢?
  
  而且這事基本上不會跟他扯上太多的關係,一切都已經安排妥當,只要這位君少不出問題那麼徐澤也懷疑不到他身上來,所以潘甯潘大少,辦完了這事之後,便立馬興奮地下去勾搭那兩個女明星去了,人生苦短可不能浪費這大好時光。
  
  看著那斜斜躺在沙發上秀美可人的小人兒,君大少眼中的興奮之色越來越濃,不過看著對方那微皺著眉頭的秀美睡姿這卻是又微微地跟著皺起了眉頭。
  
  對於女人,他是老手,對於這樣很明顯是雛的女孩子,他也是老手,能夠身為一家基金會名義上負責人的漂亮女孩子,偏偏又還是個雛那麼對方的來歷不會太簡單,對於某些方面自然也是會相當的要緊的,不會如同那些想要出名的小明星一樣,很輕易地便將第一次來作為晉身的籌碼。
  
  就算以他自己的身份,想要光明正大地征服對方,那也不是很簡單的事情;或許努力個一兩個禮拜,能夠順利讓對方心甘情願地送上但是君大少沒有這樣的耐心。
  
  如果現在弄醒了對方,勉強用強的話,或許會有些剩激,但是卻說不定會有些遺憾,品嘗不到那種如水般爽快的感覺。
  
  稍稍地考慮一下這位君大少還是決定用一點點小手段。
  
  伸手拿起桌上的那個粉色小瓶,看著上邊那個圖案微微地一笑,對於這個他也很熟悉用過不少次,效果不錯,不少的女孩子在這個玩意的效果下,稍稍抗拒,便也就順水推舟的。
  
  這次,他依然想要用上一點,嗯…三分之一的劑量就夠了,份量太重,那就沒意思了,現在要找到這樣的極品,已經是很不容易了,這也是他聽得潘寧如此篤定之後,便立馬趕過,同時有些迫不及待的原因之一。
  
  所以一定要慢慢享受,從頭到腳,好好地品味…
  
  拿起那個小瓶,擰開那個蓋子之後,君大少湊到林雨萌的身邊,看著那粉紅小巧的嘴唇,不禁艱難地咽了口口水,興奮道:“小寶貝”真是想迫不及待地品嘗你的味道了!”

當下拿著那個小瓶,小心翼翼地湊到林雨萌的嘴邊,然後往她嘴裡邊滴了一小滴,便收起了小瓶子。
  
  “好了搞定!”看著自己精准地滴入那一小滴的粉紅色藥液,君大少滿意地點了點頭,然後伸手抱起林雨萌,便朝著房間走了進去。
  
  看著在那藥物的作用下,雖然在昏睡中,依然漸漸地開始浮現出一絲淡淡紅色的秀美臉頰,君大少這忍不住地便越發地興奮了起來。
  
  只是看著依然如同海棠春睡一般,並沒有清醒過來的林雨萌,突然想起,那個催醒藥還在外邊的桌子上,當下趕緊便出去拿了那小瓶過來,然後拔開瓶塞湊到林雨萌的鼻子下,請請地揮了揮。
  
  嗅鹽的味道不是很好,但是對催醒卻是相當的有效,很快地,林雨萌那一直微皺著的雙眉,開始緩緩地松解了開來,而那一雙長長睫毛下秀美雙眸也緩緩地張了開來。
  
  看著林雨萌開始醒來,君大少臉上也開始露出了一絲喜色,不過他卻是沒有注意到,在嗅鹽的味道刺冇激下,原本林雨萌那微微泛紅的臉色,這時卻是似乎好像暫時地稍稍消退了一些。
  
  林雨萌的眼睛之中,首先浮現的是一片的迷茫,然後微微地轉動目光看了看四周之後,眼中似乎稍稍清明了一下,但是依然一股疑惑浮現在了她的眼眸之中。
  
  直到看到眼前的君大少之後,這眼中的疑惑猛地一濃之後,便瞬間恢復清明,眼中露出了驚駭之色的同時,立馬護住了胸前,驚呼了起來。
  
  “別緊飛雨萌小姐,我沒有惡意的…只不過實在很喜歡你,所以想和你單獨聊聊而已”君大少是個中老手,這時自然是滿臉笑意,緩聲寬慰著,他很清楚,自己一點甜言蜜語,在藥物的作用下很快便會起到很有用的效果。
  
  不過,這次他的藥物份量似乎確實稍微輕了一點,林雨萌帶著一絲驚惶之色,費力地從床上坐了起來,護著胸前,便開始朝著四處打量了起來,好像並沒有注意到他的甜言蜜語。
  
  “雨萌小姐,你的純淨氣質實在是讓我著迷,我真的很喜歡你”君大少並沒有注意到這一點點異常,依然在施展著他的蜜語攻勢,他相信用不了半分鐘,對方那雙漂亮的大眼睛很快的便會水汪汪起來。
  
  看著對面那人眼中那越來越越濃郁的淫邪之色,依然還覺得有些頭暈乏力的林雨萌終於確定了自己的處境,在稍稍地定了定神之後,眼中那原本驚惶的神色突然之間卻是一下堅毅了起來,狠狠地一咬自己的舌頭。
  
  隨著那一絲極為尖銳的痛覺襲來,讓自己的頭腦瞬間清醒之後,林雨萌很快地便半定了目前的情況,然後深吸了口氣,猛地從床上爬了起來,然後朝著睡房的門沖了過去。
  
  君大少也被這突然出現的情況給弄呆了,沒弄清怎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不過他很是很快便反應過來,眼見到口的鴨子就要飛了,當下目光一寒,沖過去,一把拽住林雨萌猛地一甩,擋在了房門之前,冷哼一聲後,便冷笑著看著被摔倒在地毯上,緊咬著牙臉露倔強之色的林雨萌。
  
  看著那滿臉倔強依然在不停觀察著四周尋找著逃離機會的林雨萌,君大少眼中這時又閃過了一絲興奮,許久沒有看過這麼厲害的小妞了,既然享受不了如水般的溫柔感,那就玩點刺冇激的,強行征服眼前這個小妞也是很不錯的。
  
  林雨萌表面上雖然看起來柔弱,但是內心深處卻是相當的倔強和堅強,這也是她這些年來,一直面對徐澤、面對孫淩菲,但是卻從來沒有真正退縮放棄心頭堅持的原因。
  
  眼見得房門被人堵住,感覺著腦海中那似乎漸漸又開始有些迷糊的感覺,立馬翻起身來,沖向身後的洗手間。
  
  君大少從來沒有在這樣的事情上失手過,更是從沒有碰過這般冷靜的女孩子,所以在林雨萌沖向洗手間的時候,並沒有能夠再次及時地攔住,讓林雨萌順利地沖入了洗手間之中,並將那玻璃門關上。
  
  “我冇操。”看著消失在玻璃門後的秀美女孩,緊接著沖過去,但是慢了一步,推門已經推不開的君大少兩眼圓瞪,羞惱地怒駡了一聲。
  
  這時,原本他還想玩玩征服的遊戲,但是他現在真的後悔,後悔剛才沒有將藥物用上足夠的分量,直接爽就行了,現在好了”這下玩起來就棘手了。
  
  看著那緊鎖的玻璃浴冇室門,生生地將一個美好的夜晚,玩成了強盜遊戲,這實在太讓君大少惱火了。
  
  鎖上了門的林雨萌稍稍地松了口氣,原本一直緊咬著牙關未露怯色臉上才開始露出了慌亂之色,開始四處地打量起來,想要找到一點抵抗的東西,她很清楚如果對方真要動強,這扇薄弱的玻璃門絕對攔不住對方。
  

[BOOK: 009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