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10
第一千零六十四章 頭疼的長輩們

  聽得身後那傳來的慘嚎聲,小林看了著自身那挺拔的身影,深知,裡邊那傢夥定然也是在此事中插有一手的,定然是罪有應得,不然首長也不可能特意跑這麼遠,不顧對方老冇子是政務院副總,來下這麼一個狠手。
  
  只是他心頭十分的好奇,首長怎麼知道這個傢夥也插了一手,而且是躲在在這裡,直接從半路掉頭過來,又沒有聽誰給他通報情況,一下便逮到了這傢夥。
  
  當然,小林並不會問這些,只是坐到車上之後,小心問道:“首長現在咱們…”
  
  “現在回去…”徐澤點了點頭:主要的相關人,只有這麼兩個了,至於那位李司長,估計也是受那位君大少脅迫,否則絕對不可能冒著得罪自己的危險,來做這件事;
  
  當然這並不代表他就是沒事,既然做錯了事,那麼自然要承擔相應的責任,就算是被脅迫,也必須得為此付出相應的代價,只是不需要徐澤出手而已,很快李司長就會得到應有的下場。
  
  看著徐澤從車上下來,眾人也都稍稍地松了口氣,看來似乎並沒有出什麼大亂子。
  
  “怎麼樣?君伯來那老傢夥怎麼說?”劉老爺子第一個緊張地出聲問道。
  
  徐澤緩緩地笑了笑,道:“死不承認…”
  
  “死不承認?!”幾位老同志對視了一眼,對此他們並不意外。
  
  “那你打算怎麼辦?”楊廣連甚是直接,沉聲問出了他最關心的問題。
  
  “沒關係,我沒打算和他計較!”徐澤繼續淡笑了笑,但是那笑容之中的寒意,卻是誰都感覺得到。
  
  徐澤這說沒關係,但這怎麼會沒關係?這君伯來那傢夥不承認這事,徐澤會怎麼做?這用臀部想都能想到。
  
  “徐澤你可別亂來,君俊斌可不止君伯來這麼一個靠山,他還有個…”一旁的唐老爺子趕緊提示道。
  
  “孫總剛在君家已經見到了…”徐澤淡淡一笑,然後看向幾人認真地道:“劉部長在裡邊很久了,我得進去換他,讓他休息一下各位長輩為了我昨晚只怕也沒休息好,請去休息一下吧,其他的事情請放心,我會處理好的,真的!”
  
  看著徐澤走進裡邊的手術室,幾位老同志滿臉擔憂和驚疑地對視了一眼,然後看到了站在一旁的小特,都齊齊的眼睛一亮。
  
  “呃沒什麼孫總孫總好像沒說什麼,只是首長和君老將軍翻臉了,臨走時首長首長說什麼犯下的錯,做下的事,總要有人出來承擔的”好像嚇得君老將軍有些不輕…”面對這些大佬們的逼問,雖然不太願意背叛自家首長,但是被這龐大的氣場籠罩之下,額頭冒汗的小、林,還是老老實實地招了,反正都是首長自家人,這也不算背叛是不,
  
  聽得小林這話,幾位老同志面面相覷,這臉色是相當的不好看,當著孫總的面,敢丟下這話威脅君老頭,這在座的幾位怕是也沒有人做得出來。
  
  看著幾位大佬那難看的臉色,小林在一旁吞吞吐吐的,欲言又止。
  
  倒是旁邊的楊廣連目光犀利,一眼瞄見了,這不禁地冷哼了一聲,道:“還有什麼,快說”
  
  旁邊的幾位犬佬都是都循聲朝著小林望去,看著小林那吞吞吐吐的模樣,都齊齊的眉毛一掀。
  
  “啊...那個”那個首長剛…剛去把潘副總的兒子打了可能打很嚴重”再次被龐大氣場威壓住的小林,一邊抹著汗,一邊回憶著某人淒慘的叫聲和那言語,不確定地道。
  
  “潘副總的兒子”打得很嚴重?”幾位大佬都抹了把汗,然後齊刷刷地看向劉老爺子道:“老劉潘利民的兒子也跟這事有關?”
  
  “這個我們只查到是君俊斌潘利民的兒子我們還真沒注意到跟這事有關!徐澤怎麼知道的?他昨晚上一晚上都在手術室,誰還去查了這事?”劉老爺子這時也有些疑惑了,看向小林道:“小林到底怎麼回事?”
  
  “我也不清楚我們剛從君家出來不久,在車上首長突然說去崇文區的一個俱冇樂部,然後那小子就在那裡,首長進去打了那小子就出來了”小林自己也一直在糾結這事,暈乎地道。

 幾位大佬再次對視了一眼,這眼中的疑惑更甚了,甚至還帶著一絲震驚。
  
  楊廣連輕吸了口氣,然後看著眾人道:“這事到底怎麼回事以後再說,問題是潘利民的兒子被徐澤直接打成了重傷,這事可也不小…”
  
  “到底打成什麼樣子了,有多嚴重?”李老爺子瞪著小林,再次沉聲門道。
  
  
  
  “那個”好像腰啊...腳也動不了。”小林摸了摸後腦勺,不確定地道:“能讓首長親自找上門去動手的,我想…只怕下半身癱瘓,可能跑不了吧”
  
  不過說罷,突然又似乎很確定地道:“如果不是下半身癱瘓,我想首長只怕也懶得下手了,而且以首長的手段,應該還是治不好那種…”
  
  “下半身癱瘓…治不好那種…”幾位老爺子這只覺得頭這時很有些疼,潘利民多少也是個政務院副總,把人兒子直接打癱瘓了,單這事就足夠徐澤吃一瓢的了。
  
  “那個…潘利民有兩個兒子吧!”唐老爺子這一向遠居星城,這時看著眾人,有些不確定地希冀道。
  
  “呃...,有兩個!”李老爺子摸著額頭,痛苦地道:“還好有兩個,不然那就是死仇了,否則這斷人香火的事,潘利民只怕跟徐澤拼刀子也要拼了。
  
  “那還好”還好”唐老爺子這摸著胸口,似乎又感覺自己的心臟差點又犯病了。
  
  徐澤此時已經走進了手術室中,接手了對龍丹的掌控,對著明顯有些許疲憊之色劉長鋒,露出了一絲感激的笑意道:“劉部長,真是辛苦你了!”
  
  “說這話就見外了…”這堅持了幾個小、時,終於可以休息了的劉長鋒輕輕地吐了口氣,這掌控龍丹,而且要維持長時間大量的穩定能量刺冇激,那可不是輕鬆的事,如果他不是天位,最能能夠支持半個小時就已經很不錯了,當下想了想之後,然後道:“過四個小、時,我再來接你的手!”
  
  “不用…您多休息一下”這個對我來說,不是那麼辛苦的…”看著劉長鋒臉上那掩不住的疲憊,但是卻依然這般關心自己的模樣,徐澤眼中閃過了一絲熱意,然後道:“您等下聯繫一下南省的那位道長,就說我請他幫忙,請他過來一下!”
  
  “嗯…那位道長能來幫忙,這樣就最好了…”劉長鋒眼前一亮,點了點頭,他很清楚,就算是他這種程度的天位,能夠堅持五六個小時已經是相當不錯了,如果有那位同樣是天位的道長來幫忙,這樣就輕鬆多了。
  
  一旁的林母這時早已經是哭著疲憊地伏在林父的懷中昏睡了過去,而林父這時也是強打精神,他們昨天剛睡下不久便被唐市長派來的人給敲門叫醒了,然後便一直心憂如火,根本就一點沒睡,加上精神上的打擊,所以林父這精神頭也是極為的萎靡。
  
  “林伯伯…你們也去休息一會吧,有我在,雨萌暫時不會有事的…我會盡力再想想辦法的…”想起林雨萌是因為自己而遭受這等無妄之災,徐澤這眼中的愧色便也更濃了幾分。
  
  “劉部長、徐命...,謝謝你們…”林父感激地看著徐澤,他在這裡這般久,也大概弄清楚這時正浮在女兒身體上空的那個球球,因該是個很貴重神奇的東西,如果不是這位劉部長和徐澤輪番用這東西來支持,只怕女兒早已經是沒了;
  
  而且他也看出,用這個球球來支撐女兒,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這外邊那麼多人,就連劉部長明顯有些疲憊了,但是也只有徐澤趕回來,才能和這位劉部長兩人輪換,就可以看出來,這心頭更是感激的。
  
  “沒事…林老師…你們跟我去休息一下吧,雨萌有徐澤看著,沒事的…”劉長鋒也笑著安慰道。
  
  南省的羅道長來得很快,孫部長…哦,現在是孫省長,接到了劉長鋒的電話之後,立馬命人去南山那邊接人,然後安排機票什麼的;
  
  而羅道長接到了劉長鋒的電話之後,聽得是徐澤請他過來幫忙,這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這欠人家一個救命之恩,哪能有絲毫推脫。
  
  不過是五個多小時,羅道長在下午晚飯前便趕到了劉家大院這邊,而孫淩菲也在上午便接到的報告,心急如焚地便正好同機趕來了。
  
  原本這個慈善晚宴,她身為基金會的主冇席,而且又是孫省長之女、徐將軍的未婚妻,這樣在燕京籌款的事本該她參加:但是她實在是厭煩這樣的應酬,所以才由林雨萌前來。這林雨萌在宴會上出了這樣的事情,剛聽得這消息的時候,孫淩菲當時便是心急如焚,愧疚得連眼淚都出來了。
  
  這急匆匆地趕到劉家大院之後,便跑進那手術室中去了,看著被林父林母還有徐澤守在中間的林雨萌,那一動不動、滿臉慘白,而且還衣裙之上滿是鮮血的模樣,這當時便悲從心來,眼中的眼淚一下便冒了出來,泣聲撲過去:“雨萌…都怪我…都怪我…嗚嗚…”
  

[BOOK: 009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2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