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3
設定

恩萊科:創立父神論,實行宗教改革,統一宗教,創立民主制度,一手建立了聯盟。(是個軍師和先知類的人物,其本身並不是英雄)。在達到人生的頂點時,依然拒絕擔任聯盟的首領一職,和妻子一起歸隱山嶺。

凱特:最終率領聯盟軍隊第三方面軍攻入卡敖奇王國首都。成為英雄。原本是第二聯盟首領理想繼承人的他決定向恩萊科學習,也和他的妻子一起退出了歷史的舞台。

貝爾蒂娜:在恩萊科創立父神論,實行宗教改革,統一宗教中她是恩萊科的得力助手,同時她是新興宗教的倡導者,被人們尊稱為聖女。由於她最終選擇了為新興宗教獻出她一生的精力,她同樣拒絕了聯盟首領的職務。

傑瑞:在恩萊科創立民主制度後,他成為了民主制度極力擁護者。作為聯盟新經濟的代言人,在恩萊科,凱特,貝爾蒂娜相繼退出政治舞台後,他作為聯盟首領協調聯盟國之間的日常事務,後世稱他為「統一王」。

維可多:恩萊科的老師,一個混吃混喝的平庸魔法師,不過他真的是那麼平庸嗎?

克麗絲:索菲恩王國國王的妹妹,恩萊科他們四人的試練生導師,一個醉心於魔法研究的瘋狂強力魔法師,可以說以實力來說,她是最強的魔法師,即便是能夠使用禁咒的科比李奧和充分掌握了魔法真諦的恩萊科,甚至是露出本來面目的維可多也不是她的對手。在最終的血火決戰中她是恩萊科的強力支援者,她最終怎麼樣了?大家猜猜看。--很有意思的。(魔女)

希茜莉亞:蒙提塔王國的大魔導士同時也是蒙提塔王國的王后,克麗絲的天生死敵(女人總是喜歡鬧對立)。

科比李奧:卡敖奇王國的大魔導士,恩萊科的知交好友,但是在最後的戰場上,兩個好朋友兵戎相見,生死相搏。

梅龍:卡敖奇王國的大主祭,兩大降神者之一,歷史的觀察者,他是能夠預知未來的人,但是,他並沒有將他看到的未來告訴任何人,包括最好的朋友科比李奧。他對恩萊科的影響很大,是恩萊科的引路人。

瑪多士:兩大降神者之一,能夠溝通幽冥死界的魔法師。他同樣對恩萊科的成長起了指引作用。

公主:外表堅強的王族後裔,在出使期間找到了真正的自我。

荷科爾斯三世:卡敖奇王國皇帝,他外表平凡,其實極具才華,他是恩萊科進行改革的強力支持者,在他的支持下,恩萊科在卡敖奇王國實行了一系列改革--宗教改革,教育改革,行政體制改革,稅收改革。在恩萊科逃離卡敖奇王國後,他排除萬難,堅決執行恩萊科的改革措施,使得在短短的時間裡面,卡敖奇王國空前強盛,但是,在另一方面,他的內心也深藏著野心。是整個戰爭的挑動者,最終他成了自己野心的犧牲品。在最終的血火決戰中他御駕親征正面對敵恩萊科。最終戰敗身亡。

辛洛安,蒂可羅尼,魯西亞,老狼(梵陀思):卡敖奇王國的古代英雄,其中老狼(梵陀思)和恩萊科他們相識,在最終建立聯盟的過程中,它起到了相當大的作用。使得最終聯盟的建立成為可能。

托德大叔,莫妮紗:萊丁聯合王國情報網的情報人員。

希玲,菲安娜:萊丁聯合王國情報特使,大魔導士卡比留亞的弟子。她倆的戲很多的(妖精和精靈)

安其麗:蒙提塔王國教會的繼承人,蒙提塔王國的公主,原本決定獻身於宗教事業,後來……(天使)

恩萊科這個設定原本借鑒於日本漫畫《龍之謎》中的那個魔法師的。遺憾的是那個漫畫在國內有太多版本,那個魔法師沒有統一的名稱。有把他叫做「銀輝」或者「哈普」等等各種版本。

在漫畫中,最後主角並沒有在所愛的人和愛他的人之間作出選擇。而是得過且過混在一起。對於這樣的結局我相當喜歡。

最終恩萊科解脫了一切束縛,自由自在地和心愛的人一起漫遊天下。這是我的設定。

[BOOK: 000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