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93章旭日東昇

通紅的太陽從地平在線升起,陽光映在河面之上,將一切都染成了紅色,遠遠看去,河面上好像是著火了一般。

河中央巨大的島上,那些氣勢宏偉、雄渾壯麗的高大建築物,同樣在這火一般的陽光之中,散發著絢麗奪目的寶石般的光釆。

這就是旭日埃。

被稱為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恩萊科早就聽說過這座城市,在父親的雜貨鋪打雜的時候,過往的旅行者中偶爾會有幾個人到過這裡,他們對於旭日城的描述,深深的印在了恩萊科當時幼小的心靈之中。

現在面對著眼前的美景,恩萊科沉醉了。

那些旅行者的敘述,全部無法準確形容眼前的美景,語言已經不足以描述這一切,旭日城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城市,她只是卡內裡奧郡的道府城市卡內裡奧城中心的一個小島。

卡內裡奧城原本只是一座不起眼的城市,城裡的居民大多是商人,他們將撒拉莫斯出產的優質金屬和最上等的金屬製品,運送到其它城市。

無論是走水路還是走陸路,都必須經過卡內裡奧,正是這個得天獨厚的原因,使得卡內裡奧迅速的發展了起來。

但是一直到這個城市出現了一位驚天動地的大人物,這座城市始終僅僅是貨物的中轉集散的場所。

韋斯頓,這個被萊丁王國的所有人都尊稱為國父的智者,不但結束了萊丁王國充滿血腥重蕩的混亂時代,開創了一個太平盛世,更建立了一整套穩固的體系,來保證萊丁王國的持續繁榮。

從此之後,卡內裡奧便成為了萊丁聯盟的中心。

兩百多年的時間,使得這裡成為了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

從地理位置上來說,卡內裡奧並不適合建造城市。

這裡地面高低起伏,到處是堅硬的山脊,夏天奔騰不息的河水經常氾濫,但是到了冬天又會乾涸。

那位充滿智慧的國父,為了改變這一切,在河上築起了數道大壩。

一連串的湖泊就彷彿是項鏈上的珍珠一般,躺在數百里長的河段之上。

新的卡內裡奧城出現了。

那些開挖出來的岩石填埋在湖泊中央,一座人造的島嶼,她,便是旭日城。

三十座各式各樣的橋樑,將旭日城和卡內裡奧連在一起。

卡內裡奧擁有繁華的商業街道和居民區,雖然不像卡敖奇王國的首都維德斯克那樣擁有眾多寬闊的街道,不過遮天蔽日的樹林和嶙峋起伏高低錯落的植被,使得這座城市彷彿是精靈們居住的仙境一般。

說到優雅,沒有一座城市能夠和卡內裡奧相媲美。

卡內裡奧人將他們居住的地方,變成了最舒適、最愜意的人間天堂,同時也將他們對莊嚴宏偉的理解,留在了湖中央的旭日城。

沒有人會不承認,旭日城是世界上最恢宏壯麗的地方。

地面是用紅色火山瑪瑙巖鋪成的。

雖然沒有大理石那樣色彩斑瀾、圖案變化多端,不過那種晶瑩剔透的感覺,是大理石所沒有的。

旭日城的建築物使用的瓦片,全都是精心燒製而成的硫璃。這種摻雜了金屬粉末的堅硬瓷片,在陽光映照之下,總是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萊丁王國從來不缺乏偉大的建築師和高明的工匠,旭日城的每一寸土地,都滲透著他們的心血和汗水。

這裡沒有居民區,沒有繁華的商業街,也不歡迎遊人參觀,雖然河面上有三十多座橋,但是普通人根本就不能通過。

旭日城是萊丁教會的中心,是智慧之神宣揚其教義的所在。正因為如此,島上遍佈著高聳的大教堂、祭壇和神殿,還有眾多知名的修道院。

同時這裡也是萊丁王國魔法的中心,魔法協會總部的巨塔,就位於旭日城正中央的光明廣場上。

和巨塔毗鄰的便是鬥技場,這座宏偉的龐大建築有一個相當貼切的名稱──「戰神的王冠」。

從遠處看,鬥技場確實像一座巨大王冠。

鬥技場的正門口彷彿是王冠鑲嵌的一顆璀璨奪目的寶石,用整塊青金石雕琢而成的門,給人以一種神秘的感覺。

深邃的湛藍上佈滿星星點點的金色,彷彿是夜空中的星星,青金石原本就是充滿神秘和魔力的礦石。

如此大塊的青金石用來製作門,實在是太奢華了,恩萊科不禁暗自咋舌。

眼前這一切,都令恩萊科讚歎不已。

親眼看到的旭日城,比從旅行家的口中聽到的敘述要壯麗得多,更何況,那些旅行家並不曾進入旭日城,他們只能站在河對岸,能夠欣賞到的景色,自然不能和身處其中的自己相提並論。

「我們晚上就住在這裡嗎?」正當恩萊科沉醉於眼前美景的時候,身邊傳來野蠻人煞風景的聲音。

「不,我們得回到卡內裡奧城裡去,晚上還有演出呢。」恩萊科回答道。

「我聽說,受到邀請參加典禮的人,吃住都是由這裡的人付帳,而且每天晚上都有盛大的宴會。」馬克魯嚷嚷道。

恩萊科皺緊了眉頭,他不知道野蠻人的消息是從那裡聽來的,不過這是極大麻煩。

恩萊科並不打算和萊丁人有過多接觸,這有可能會令他的身份暴露。

「是的,你說的沒錯,不過,旭日城中不允許喝酒,如果你想要接受款待,那麼你就得放棄你的愛好,怎麼樣?願意考慮一下嗎?」

正如他預料的那樣,馬克魯聽到不能喝酒,頭立刻急速的搖動起來。

「三位先生,我們等候各位很久了了。」

正當恩萊科用欺騙的方法敷衍過馬克魯的時候,遠處鬥技場之中走出一群人來,為道那位滿堆笑著說道。

看到迎接的聲勢如此浩大,恩萊科確實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而野蠻人馬克魯則大大咧咧的坦然享受這一切。

「尊敬的各位,在下是此次典禮的司儀總管,負責招待各位,所有的一切都已經替各位佈置好了。」那個總管無比慇勤的說道。

「謝謝閣下的好意,不過,我們晚上還有演出,而且我們還得照料馬戲團的獸,因此只能辜負您的盛情。」恩萊科接口說道,他可不打算讓馬克魯有機可乘,他剛才說的那些謊言在這位總管面前很容易被戳破的,那了那個時候,再想要勸服野蠻人恐怕就沒有那麼容易了。

聽到恩萊科的話,總管顯得相當為難,他搔了搔頭說道:「泰米爾大人關照過,要給予各位最好的款待,各位是此次典禮最高貴的嘉賓,至於那些野獸,在下倒是早已經安排妥當了,旭日城有好幾座侍奉生命女神的神殿,在那裡,任何大自然養育的生靈都能夠得到最好的照顧。

「至於各位的演出,請閣下體諒一下在下的難處,各位是典禮的嘉賓,馬戲演出不但損害各位的聲譽,而且影響這次典禮的名望。」

看到總管愁眉苦臉的樣子,恩萊科也不好再說些什麼了,他原本就對馬戲表演沒有什麼興趣,被馬克魯和妖精拎在手裡畢竟不是一件光釆的事情,還得被拋來拋去,並且要不停的發出尖聲怪叫,實在有損尊嚴。

「好好好,不演出就不演出。」

還沒有等到恩萊科開口,野蠻人馬克魯已經搶先發話了,對於他來說,節省下演出的時間,可以讓他在酒館之中泡個痛快。

那位總管立刻喜出望外,他無比慇勤的湊上前來,將恩萊科他們三個迎接進鬥技場。

旁邊的其它人,同樣顯得畢恭畢敬。

但是,當恩萊科走進鬥技場的時候,他們愕然發現,眼前圍成一圈站立著一群意氣飛揚的武者。

為首的那位武者骨瘦如柴,黝黑的臉龐配上一對深陷的眼窩,看上去就彷彿是剛剛生過一場病。

「納曼大師。」

總管看到這位老者,立刻明白這些人為何而來。

這位老者同樣是典禮的貴賓的,他的身份極為特殊。

在萊丁王國北方,這位老者擁有崇高的名望,他甚至比聖騎士羅塞維爾更加受人尊敬。

這是因為他曾經提出過這樣一個問題──哪種武技是最強的武技?

一開始人們全都以為老者是在談論這個世界上哪位武者實力最強,這是一個已經談論了很久的老話題。

但是沒有想到,老者給出了一個驚人的答案,他創立了一套極為簡單的武技,普通人只要稍微加以訓練,便能掌握這套武技中的一部分,而且這套武技相輔相成,隨著人數的增加,力量也成倍增加。

「能夠讓整個國家變強的武技,才是最強的武技。」這句話立刻成為了流傳在武者中間的名言。

正因為如此,老者受到很多人的推崇,甚中甚至包括羅塞維爾和羅賽姆兄弟。

但是,偏偏在四年前,出現了一位藐現他的人物,年輕的冰雪劍士如同彗星一般突然間出現,並且橫掃了萊丁王國的北部,幾乎所有的門派都受到他的挑戰。

老者的門派同樣也在挑戰的名單上。

那一戰對於老者來說,是不小的打擊。

那一戰卻造就了冰雪劍士卡麗恩的名聲,更令世人知曉,這個世界上有一件叫做「星辰」的強大魔法兵器。

品嚐到失敗的滋味之後,老者和他的弟子們夜以繼日的研究他們的武技,極力彌補武技中的弱點,增強連手合擊的威力。

但是他們絕對沒有想到,和卡麗恩一樣,又有一位劍士如同彗星般迅速崛起,而且他崛起的速度和氣勢,更加超過當年的冰雪劍士。

幾乎每一個人都在預言,這兩位彗星一般迅速崛起的劍士,將不可避免的發生碰撞。

可是沒有人想到,碰撞會來得如此迅速。

在瓦耳托進行的那一戰,通過火焰之拳的弟子們的描述,迅速傳遍了整個萊丁王國。

冰雪劍士戰敗的消息,對於那些曾經敗在他的挑戰之下的門派來說,無異於青天霹靂。

神秘的小丑王,成為了他們新的目標。

對於這一切,那位總管先生知道得相當清楚。

「小丑王先生,在下久仰閣下的威名。」老者咳嗽了一聲說首。

恩萊科感到一陣明顯的壓迫感,雖然比不上海格埃洛那樣強烈,但是老者身上同樣散發著一種令人感到顫慄的意志。

「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通的無名小卒而已,談不上什麼威名。」恩萊科定了定神,淡然的說道,他可不想引起紛爭。

老者微微的點了點頭,剛才他試探了一下,神秘馬戲團的三位成員確實擁有和他們的名望相當的實力。

面對自己的意志,仍舊能夠無動於衷的武者,確實能夠稱得上是絕頂高手。

不過老者並沒有退縮的意思。

「在下想見識一下三位的武技,三位能夠答應老頭我的請求嗎?」老者問道。

恩萊科並不在乎和別人比武,不過他不想在這個危險的地方多生枝節,萬一他的身份因此而暴露,那麼等待著他的將是天大的麻煩。

雖然一路之上,萊丁王國給他的印象極為美好,不過他始終不會忘記,正是這個國度,訓練出那兩位「森林妖精」,也正是這個國家,將莫妮紗小姐訓練成了為了國家利益、不惜拋棄生命和愛情的間諜。

不知道為什麼,恩萊科在對此充滿敬意的同時,也有著深深的恐懼感。恩萊科甚至相當慶幸自己是一個索菲恩人,而不是萊丁王國的臣民。

正當恩萊科打算拒絕老者的挑戰時,野蠻人馬克魯已經一口答應了下來,看到馬克魯一臉躍躍欲試的神情,恩萊科感到頭痛無比。

同樣頭痛無比的還有那位總管大人。

他絕對不希望在典禮開幕之前發生爭鬥,特別是重要嘉賓之間的爭鬥,那更是需要極力避免的事情。

只有一種比武的結果是可以接受的,那便是打成平手,但是這並不是他所能夠探制的。

總管大人確實很想阻止這場比試,但是受到挑戰的一方,居然有人站出來接受挑戰,按照萊丁王國的規矩,這場比武已經無法避免。

萬般無奈之下,這位總管大人只得吩咐手下向泰米爾大人報信,也許能夠想辦法勸服雙方停止爭鬥。

鬥技場正中央是一塊寬闊的平地,四周的護欄至少有六米高,四周則是看臺,看臺並沒有想像中那樣巨大,頂多能夠容納下一萬人,和鬥技場中央的那塊場地,以及鬥技場恢宏的氣勢比起來,看臺的規模實在是太小了。

當初在斯崔爾郡建造的那座劇院,也差不多能夠容納這個數量的觀眾。

顯然高傲的武者們認為,他們決鬥的目的並不是給別人娛樂用的。

恩萊科和野蠻人馬克魯站在鬥技場中央,那個妖精則遠遠的坐在看臺上面,她並沒有興趣進行無謂的戰鬥,妖精一族是無比現實的種族,他們進行戰鬥是為了生存。

恩萊科也很想遠遠的躲到看臺上去,不過留下馬克魯一個人,他有些擔心。

恩萊科倒並不是擔心馬克魯敵不過對方,雖然對方派出了三十六個實力高超的武者,不過以馬克魯的身手,這些人根本就近不了身。

他之所以和馬克魯並肩作戰,是為了在馬克魯失控的時候,能夠讓那些對手保性命。

恩萊科已經不止一次領教過野蠻人發瘋時的恐怖了!

以往,野蠻人總是將他當作發洩的對手,如果不是因為自已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恐怕早已經成為一具屍體了。

不過,恩萊科現在很懷疑,他有沒有辦法在野蠻人徹底瘋狂以前,將這些人全部救下。

他絕對沒有想到,老者居然一下子派出了三十六個弟子,按照常規來說,這樣子的挑戰早已經失去了意義。

這簡直是無賴打法,倚多為勝幾乎是任何一個武者最不齒的事情,更何況,這些對手的手中拿著五花八門的武器,遠攻用的弓箭、強攻的利斧、近戰的短劍盾牌,還有長戟、刀、槍應有盡有。

這哪像是比武,簡直就是要打仗。

正當恩萊科猶豫不決的時候,突然間,對面齊聲大喝,箭矢隨著喝聲,急速飛射而來……

讓恩萊科感到奇怪的是,那四個拿著大盾牌的人,居然趴在地上翻滾著朝自己殺來。

這種打法倒是從來沒有見過,他讓意識進入「暗紅淚珠」,眼前的一切都變的緩慢下來。

飛射而來的箭矢,彷彿是空中緩慢飄落的樹葉一般,甚至連箭頭的旋轉都能夠看得清清楚楚。

恩萊科輕輕晃動身體,躲過一支支緩緩飛來的箭矢,實在不容易躲過的,他便伸出食指,或彈或撥將它們一一擊落。

正當恩萊科猶如閒庭信步遊走在雨幕般的箭矢中間的時候,突然他感到身側傳來一陣極為迅疾凜冽的氣浪。

恩萊科想都不想,立刻往旁邊閃避,沒有人比他更加清楚被捲進野蠻人狂暴的巨斧之下,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那股氣浪,正是馬克魯揮舞巨斧逼開空氣而產生的,單單這股氣浪就足以將漫天的箭矢吹走。

馬克魯就彷彿是站立在煙塵中的魔神一般,手中急速的揮舞著碩大的斧頭。

斧頭發出令人心驚膽戰的嗚嗚轟響,彷彿有一頭兇猛的魔獸在那裡怒吼,氣浪激起了地上的灰塵,飛揚的灰塵就彷彿是煙霧一樣,迅速向四面八方瀰散。

看到這副情景,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那位老者雖然早已料到馬克魯是可怕的力量型戰士,但是他絕對沒有料到,馬克魯所擁有的力量是如此可怕。

這股逼人的氣浪,已經不亞於聖騎士所擁有的氣勁威力了。

瀰散的灰塵,更令他的弟子們難以睜開雙眼,他的門派雖然擅長連手合擊,但是,再高明的連手招式,也得在看得清的情況下才能夠施展。像現在這樣進眼睛都睜不開,別說是連手,甚至連戰鬥都變得不可能了,如果那位力量型戰士趁此機會進行攻擊,自己這一方肯定會慘敗。

老者無奈的搖了搖頭,和那個力量驚人的戰士為敵,簡直就是在和沙風暴抗衡一般,根本就沒有什麼勝算。

不過令老者感到奇怪的是,那位力量型戰士並沒有發起攻擊,除了揚起大片沙塵以外,根本就沒有看到他有所行動。

正當所有的人都疑不解的時候,突然間一聲震耳欲聾的喝聲響起,那些抵受不住的人,橫七豎八的躺倒了一起。

仍舊能夠保持直立的人沒有幾個,除了那個老者和總管大人以外,便只有他們身後那四個搖搖欲墜、勉強穩住身體的武者。

唯一無動於衷的便是妖精。

恩萊科則早已經遠遠躲了開去,對於馬克魯最擅長的嚇人本事,他已經親身體會過無數次了,因此,一發現警兆,恩萊科立刻逃得遠遠的。

隨著大喝聲響起,漫天的灰塵猶如狂風中的落葉一般,迅速被捲走。和地上橫七豎八躺倒了一地、痛苦呻吟著的武者們成對比的是,野蠻人馬克魯威風凜凜的站在眾人面前。

這一次他看上去彷彿是一位尊神!他的身上散發著耀眼的金光,頭髮彷彿被暴風席捲一般,狂亂的飄擺著。

馬克魯手裡拎著的那把大斧,更是散發著奪目的光芒,令人不敢逼視。

眾多武者以為自己見到了傳說中軍神的諸多貼身侍從中的一位,因為這副景象實在像傳說中的描述──憤怒的目光吐露著熊熊火焰,渾身佈滿金色的光芒,手中持有戰神賜予的武器。

只有恩萊科清楚知道,野蠻人又失控了,不過對於馬克魯施展的力量,恩萊科同樣感到不可思議。

對於這種力量的實質,恩萊科看得極為清楚,那是雷電的力量。

電系原本就是馬克魯最擅長的魔法,剛才恩萊科便發現馬克魯在聚集雷屬性的魔法元素,但是,他絕對沒有想到居然會是這個樣子。

恩萊科猜測不出馬克魯打算如何運用這些魔法能量,馬克魯所展現的力量,顯然不屬於他所傳授的範圍。

但是恩萊科至少知道一件事情,如此龐大的能量,足以那些武者化為灰燼,唯今之計,只有設法阻止馬克魯發動攻擊。

正當恩萊科猶豫不決、在暴露身份和拯救人命之間痛苦徘徊的時候,突然間四周湧起了一道藍色的結界,緊接而至的是六位魔法師從天而降。

恩萊科微微一楞。

不過他立刻看出,鬥技場本身就彷彿是一座佈置精巧的魔法陣,顯然設計這座鬥技場的建造者,早已經料到有可能發生的失控事件。

藍光將野蠻人身上的金色電芒緊緊籠罩住,鬥技場中的武者同樣也感到身體被凝固住了一般。

這是一道奇特的結界,顯然它並不屬於諸神的力量,恩萊科感到周圍的風好像凝固住了,空氣變得越來越沉重,而且如同實質。

對於這種力量,恩萊科並不瞭解,不過他卻知道,用混沌晶壁可以輕而易舉的擺脫眼前的困境,只是這樣一來,他的身份很有可能會暴露。

恩萊科並不打算冒這樣的風險,他裝作無可奈何的樣子看著眼前的一切,不過令他感到吃驚的是,馬克魯居然想要對抗這種神秘的力量。

野蠻人的嘴唇輕輕掀動著,雖然聽不到聲音,不過從天空中越聚越濃的雷電力量,恩萊科猜想,這位野蠻人同伴打算依靠自己的力量,強行衝破這道結界。

馬克魯對於魔法的運用,令恩萊科感到吃驚。

這種召喚雷電的方法並不像魔法師的作為,反倒像是從諸神那裡祈求力量的神職人員。

如果按照恩萊科所熟知的索菲恩王國魔法體系的知識,根本無法解釋眼前的一切,但是,這一切都活生生的出現在他的眼前。

馬克魯確實召喚來了雷電,只不過這些龐大而又可怕的力量,雜亂無章的散落在四周,無序的漂浮在空中。

天空中雲層越來越密,天色越來越暗。

空氣哧哧的閃爍著電火花,那些原本隨風飄舞的旗幟,紛紛化作了一把把熊熊燃燒著的火炬,時而還會有一兩道電光急速劃過,它們是閃電霹靂的雛形。

哧哧聲越來越響,空氣中漸漸散發出一層螢光,火花越來越密集,漸漸連成一片,鬥技場上,每一個人都能夠聞到一股濃烈的焦味。

那六位魔法師神情凝重,他們已經不得不退到結界的保護之中。

暴露在如此密集而又龐大的雷屬性能量之中,任何生物都將化作一團無法撲滅的火把。

這些魔法師等級頗高,他們自然看得出來眼前的局勢有多麼險惡,身處於雷場控制範圍之內的他們,除了努力支撐住結界之外,沒有其它對策。

濃密的雷場,將其它屬性的魔法元素驅趕得乾乾淨淨。

這種情形和卡敖奇王國的禁咒法師科比李奧施展禁咒魔法「末日浩劫」時的情景,倒有幾分相似。

他們愕然發現,底下那位天神般威嚴的魔法師,也確實很像大魔導士科比李奧,魔法師們心中有些忐忑不安起來,和大魔導士科比李奧比拚魔法力的強弱,沒有比這件事情更加愚蠢的了。

天空中越來越強大的電屬性能量匯聚起來,使得這些魔法師的心中更加增添了一絲恐懼。

維繫結界的脈輪已經出現了震顫的現象,他們的力量已經無法維持流動在脈輪之中的能量的平衡。

魔法師們咬緊牙關,汗珠子大滴大滴的順著他們的額頭流淌下來,他們的臉上顯露出惶恐不安的神情,魔法師們狼狽的樣子,看在那些武者們的眼中,又是另外一種滋味。

武者們現在越來越後悔當初對神秘馬戲團所發出的挑戰。

如果早知道,馬戲團之中隱藏著一位實力如此高絕的魔法師,沒有哪個白癡還會有膽量進行挑戰。

武者和魔法師的對抗,很難有獲勝的希望,這是每一個人都知道的常識,那些實力高超的魔法師,更是絕對不可與之為敵的怪物。

所有人都知道幾個月前,就在邊境之上,發生了一起驚天動地的大事。索菲恩王國的小禁咒法師,以一人之力,消滅了卡敖奇王國最精銳的一支兵團。

魔法和武技,完全是兩種不同等級的力量。

妄圖對抗強力魔法師的人,必然要為此付出沉重而又可怕的代價,而他們眼前無疑正有一位強力魔法師,更不幸的是,他們惹怒了這位力量超絕的魔法師,現在等待著他們的將是徹底的毀滅。

突然間,漆黑的天空中,筆直的射下一道閃電。

一開始的時候,只是一根纖細不起眼的小東西,但是當它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時候,已經變成了一個龐然大物。

閃電和藍光劇烈的碰撞在一起,那情景美妙得難以形容。

金色的閃電擊落在藍光之上,就彷彿一顆石子掉落在水面一般,使得那團藍光蕩起了陣陣漣漪,擊落的那個部位,更是顯出一道金色的亮斑。

雖然景色美不勝收,但是那些武者們看到魔法師目光中流露出來的恐懼,他們也沒有心情欣賞眼前的一切了。

六位魔法師中最年輕的一個已經倒在地上,他的雙手彷彿是被火燒灼過一樣,焦黑並且捲曲,手臂之上到處佈滿了黑色的燎泡,每一個看到這雙可怖的手的人,都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冷長。

還沒有等到眾人從震驚中恢復過來,第二道閃電又落了下來,這一次不再是漣漪,而是翻騰的巨浪了!

原本凝重猶如實質的藍光,劇烈的動盪起來,還沒有等到它恢復平靜,又是一道閃電落下。

這一次,每一個人都聽到了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

隨著一陣慘叫之聲響起,原本苦苦支撐著的魔法師們紛紛倒在地上,他們的樣子比第一個倒下的魔法師更加可怕。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人為他們擔憂了,天空中爆閃的霹靂閃電,令每一個人都心驚膽戰。

「轟」的一聲巨響,天空彷彿炸開了一般,烏雲劇烈的翻滾起來,正中央的位置間突然撕開了一道破口。

每一位武者都以為大難將要臨頭,最強的霹靂會隨之落下,將一切都化為灰燼,但是出乎預料之外的是,從破口落下的居然並不是閃電霹靂,而是一道柔和的白光。

白光所到之處,烏雲立刻碎裂並且消散,一切顯得如此神奇。

恩萊科同樣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景象,他所看到的,當然遠比普通人要多得多。

恩萊科清楚的感覺到,那道白光將瀰漫在天空之中的雷電能量全部吸咐進它的內部,更令恩萊科感到吃驚的是,那些雷電能量一旦進入白光,便立刻消失不見。

這又是一件無法解釋的事情。

魔法能量可以被驅散或者轉化性質,但是恩萊科從來不曾聽說,有什麼辦法能夠令它們徹底消失。

正當恩萊科迷惑不解的時候,突然間,天空中又射下三道白光,這三道白光將野蠻人馬克魯、自己和妖精一下子籠罩起來。

恩萊科大吃一驚。

他連忙往旁邊一閃,想要脫出白光籠罩的範圍,這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恩萊科輕而易舉的脫出了白光的籠罩,但是出乎他預料之外的是,他所站立的位置,已經不是剛才那座古老而又宏偉的鬥技場。

他現在正站立在一片碧綠的草坪之上,身邊站立著同樣充滿警惕的野蠻人和妖精同伴。

恩萊科小心翼翼的掃視著,四周空蕩蕩的沒有人煙。遠處是連綿起伏的山脈,高聳的山脊上堆滿了積雪,雪白的一片煞是好看,山脈腳下是大片的雪松林,遠遠望去猶如一張墨綠色的絨毯。

他們所站立的這塊草坪被茂密的森林所包圍,方圓只有五六畝,顯然經過精心的修整。

正當恩萊科對此疑不解的時候,身邊的妖精捅了捅他的腰眼。恩萊科轉過頭來看了看妖精同伴。

妖精並沒有注視著他,她正仰著脖子看著天空。

順著妖精的目光,恩萊科愕然看到他從來沒有見過的壯觀景象。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0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