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卡內裡奧是一座繁榮的都市,她的繁榮程度絕對不在維德斯克之下。

同時卡內裡奧又是一座極為特殊的城市,在繁榮和喧囂之中,居然隨處可以找到寧靜而安逸的所在。

在一條大街的拐角,菲安娜為恩萊科他們找到了一處幽靜的旅店。

一排三層樓的房間,外牆刷著乳白色的油漆,明黃色琉璃瓦的屋頂,顯得雍容華貴。

靠著大街的窗沿上擺放著一盆盆美麗的花卉,它們是最完美的裝飾品。

房間的另一邊靠著運河,盈盈的波光透過窗戶照射在天花板上有一種別樣的情趣。

連接陽台和臥室的是一排落地大窗,站在陽台上欣賞運河繁忙的景象,可以說是最為優雅的享樂。

旅店的房間並不大,不過收拾得相當乾淨。

地上鋪著毛毯,門口放著拖鞋,床頭還放置著一件絲綢睡衣,旅店的主人顯然考慮得極為周到。

臥室雖然不大,但是與之相連的浴室卻相當講究,用大理石雕琢而成的浴缸並不比床小多少。

這是恩萊科所住過最舒適的一家旅店。

不過現在恩萊科卻沒有心情享受這家旅店所提供的周到服務。

他現在正苦苦得掙扎在精靈和半精靈的爭吵之中。

「壞心眼的菲安娜,你有什麼權力將我從星辰身邊趕走?我和星辰是一對,當然應該住在一起。」精靈仙奴嚷嚷道。

「厚臉皮的小東西,你難道不知道什麼是羞恥嗎?不管怎麼說,我已經為你安排好房間了,你必須回到自己的房間。」菲安娜針鋒相對得回答道。

正如精靈仙奴總是管她叫壞心眼的菲安娜一樣,厚臉皮的小東西早已經成為了菲安娜稱呼仙奴的代名詞,儘管事實上,精靈仙奴比她整整大七十多歲。

精靈仙奴當然不是會輕易妥協的人物,現在爭吵僅僅是剛剛開始。

看著一左一右躺在他身邊的精靈和半精靈,看著她們激烈爭吵一通之後,因為精疲力竭而睡得極為香甜,恩萊科確實有些哭笑不得。

這張床對於三個人來說,實在是太擠了一點。

對於最終的解決方案,恩萊科感到無可奈何,這不是他所能夠左右的。

一直以來,恩萊科便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菲安娜和仙奴這兩個傢伙實在有些目中無人,她們從來不聽取自己這個當事人的意見。

不過轉念一想,恩萊科又感到釋然了,他所認識並且比較熟悉的女人,好像大多數都是些目中無人的傢伙,和恐怖的克麗絲老師、刁蠻的公主殿下比起來,精靈和半精靈還算是比較好的呢。

正當恩萊科漸漸進入夢鄉的時候,突然間,房門一下子打開了,野蠻人馬克魯闖了進來。

他看到恩萊科和菲安娜、仙奴並肩躺在一起,搔了搔頭發問道:「你終於擺平她們兩個傢伙了?我原本以為你沒有這個本事呢。」

恩萊科神情大窘,沒有什麼事情比讓馬克魯看笑話,更令他感到尷尬的了。

小心翼翼得從精靈和半精靈的懷抱之中掙脫出來,恩萊科疑惑不解得走到馬克魯面前。

在他記憶中馬克魯並不是喜歡窺探別人隱私的傢伙,他這樣急匆匆得來找自己,想必有什麼重大事情發生。

「有什麼事?」恩萊科問道。

馬克魯看了一眼床上的那一對精靈,說道:「我只是想問問你,你有沒有興趣和我一起去見我的朋友,剛才我到外面去轉了一圈,正好看到我的老朋友在很多人的圍攏下進城。」

恩萊科想了一會兒,轉過頭來看了一眼床上躺著的那兩「姐妹」。

留在這裡也沒有什麼意思,還不如去認識一下,馬克魯所說的那個朋友呢。

恩萊科跟在馬克魯背後走出房間之後,菲安娜悄悄得睜開了眼睛,她根本就沒有睡著。

躺在床上,看著安詳得酣睡著的精靈仙奴,菲安娜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

「謝謝你,厚臉皮的小東西,如果不是和你爭奪的話,我不會擁有這樣的勇氣。」菲安娜低聲細語道,她輕輕得吻了吻精靈仙奴的臉頰。

……

跟在馬克魯身後,轉過大街小巷。

有一件事情令恩萊科感到相當奇怪,馬克魯專門走那些不起眼的小路,但是這個傢伙居然不會迷路,在小巷子裡面拐來拐去,恩萊科很快便迷失了方向,當他從小巷之中走出來的時候,眼前是一片開闊的廣場綠洲。

那是索菲恩和維德斯克所沒有的東西,但是在這裡卻比比皆是。

除了旭日城,卡內裡奧大多數地方被淹沒在大片的綠色之中。

這裡同樣有巨大的廣場,不過廣場被開闢成精緻的園林,大人們在樹林中休憩,孩子們在草坪上玩鬧,卡內裡奧用另外一種形勢來表現她的富裕和繁榮。

廣場綠洲之上擁擠著一群人,不過和往常不同,聚集在這裡的全都是武者,也有一些魔法師。

武者也就罷了,魔法師的身份何等尊貴,居然聚集在這裡迎接野蠻人馬克魯的朋友,那位先生的身份恐怕不一般。

正當恩萊科想要站在一邊觀望一番的時候,野蠻人馬克魯已經走上去打招呼了。

野蠻人確實不愧他的稱號,擠進人群的方式也確實夠野蠻的。

只見他大踏步走到人群外面,張開粗壯的手臂,用力往兩旁一分。

旁邊擁擠在一起的武者和魔法師們紛紛飛了出去。

那些武者還算好,但是魔法師卻是出了名的身體虛弱,這一摔對於他們來說確實夠嗆。

武者和魔法師們從地上爬起來,怒火立刻竄上了他們的心頭。

但是當他們看清楚那個蠻不講理的莽撞肇事者竟然是狂法師的時候,怒氣立刻煙消雲散了。

沒有人敢站出來面對這個無論是身體還是精神上都超級強大的可怕傢伙,更何況他們還看到小丑王就緊跟在狂法師的身後。和這兩個恐怖組合為敵,死亡率是相當高的。

武者和魔法師們只得諾諾得退到一邊。

中間露出一條寬敞的大道。

馬克魯欣喜若狂得朝著被圍在中間的那幾個人走去。

他的目標顯然是正中央那位身材矮小但是魁梧結實,卻披著一件老舊的魔法師長袍的花白頭髮的老者。

但是恩萊科的注意力卻落在了老者身邊的兩個人身上。

其中一位是個飽經滄桑的中年人,雖然他的外貌看上去普普通通,但是他的眼睛裡閃爍著的銳利鋒芒,顯露出這個人不是一位平常人物。

在他的身邊,還站著一個興高采烈的小丫頭,只見她一刻不停得蹦來跳去,還不時得往嘴裡塞著零食。

對於他們倆,恩萊科實在是再熟悉不過了。

他絕對沒有想到,在荒漠分手之後會在這裡遇到這兩個人。

令恩萊科稍稍放心的是,那兩個人顯然沒有認出他的身份,不過旁邊的一位武者卻在小丫頭的耳邊嘀嘀咕咕得說著話,還不停得指著自己和馬克魯。

正如恩萊科預料的那樣,小丫頭立刻興奮起來。

旁邊站著的武者和魔法師們則幸災樂禍得看熱鬧,雖然他們不敢面對小丑王和狂法師,不過他們確信傳說中擁有聖騎士等級的盜賊首領和大魔導士絕對能夠和狂妄囂張的小丑王和狂法師一較高下。

所有的人都等待著一場好戲的到來。

出乎他們預料之外的是,狂法師顯然沒有絲毫敵意,看他的樣子好像是見到了久別重逢的老朋友一樣。

只聽到他興奮得大吼一聲:「老朋友可以在這裡見到你真是太高興了。」

那位老者原本神情凝重得關注著這兩個不速之客,聽到這句話,他微微一愣,老者的眼睛裡面露出了驚訝的神情。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