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2
第二章

「傻瓜,如果能夠令魔力迅速恢復,便可以不停地進行修煉和作試驗,實力提高得自然快。」克麗絲說道,不過對於擁有了精神振蕩的她來說,聖盃的這種用途根本就用不著。

「您不會想要去一趟蒙提塔王國吧。」菲安娜試探著問道,她可不想讓恩萊科回到索菲恩,因為那裡是克麗絲的地盤。

「真是令人窩火,我曾經答應過希茜莉亞,我絕對不會拿她的東西。」克麗絲皺著眉頭說道,當年賭氣所說的這句話,現在成為了束縛她手腳的障礙。

希玲和菲安娜驚詫地對望了一眼,她們絕對沒有想到克麗絲居然是說話算數的那種人。

對於希玲和菲安娜這樣的掌控者組織訓練出來的精英說來,說話算數根本就是一件極其愚蠢的事情。

「希茜莉亞真是一個心計深沉的人物,她肯定早已經設計好每一個步驟,而且也預見到您可能成為遠遠超越她的高超魔法師,因此她事先用承諾來約束您。」希玲連忙說道。

「是啊,是啊,希茜莉亞肯定害怕您進一步超越她如果您獲得了聖盃之中的知識,您肯定可以輕而易舉地做到這一點。」菲安娜當然聽得懂希玲的意思,希玲同樣不希望住在索菲恩王國,一旦卡敖奇王國進攻萊丁,蒙提塔也許會為了自身的安全而出兵,但是索菲恩王國十有八九會站在一旁袖手旁觀,索菲恩的保守和謹慎一向為世人所共知。

「長公主殿下,希茜莉亞雖然讓您許下了這樣的承諾,但是您所許諾的只是您不能夠拿她的東西,沒有阻止您派遣別人拿她的東西。」希玲小心翼翼地暗示道。

「你們倆願意幫我的忙?」克麗絲看了看希玲和菲安娜問道,對於這兩個丫頭的身世和來歷,她聽恩萊科說過,讓間諜去偷東西倒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希玲和菲安娜面面相覷,這可不是她們願意幹的工作,畢竟那個偷竊的對象是大魔導士希茜莉亞,對於聖盃這樣重要無比的物品,希茜莉亞肯定用重重機關來保護,希玲和菲安娜可沒有把握能夠偷偷潛入進去,而且一旦被發現行蹤,以希茜莉亞的實力,她們倆無疑是去送死。

想到這裡,希玲和菲安娜不約而同地一起指了指躺在一旁的恩萊科。

「這倒也是,他是我的私人物品,原本就任由我差遣,而且以他的實力,到希茜莉亞那裡去偷一件東西應該不太困難。」克麗絲鄭重其事地點了點頭說道。

「那麼你們盡快出發吧,我已經有些等不及了。」那頭龍抱怨道。

根本不搭理這頭「性急」的龍,克麗絲盤算著如何從這件事情之中獲得更大的利益。

這一次海盜島之行,對於她來說實在有些得不償失,千里迢迢從索菲恩來到這裡,到手的只不過是一枚「水之紋章」。

雖然那確實是一件強有力的神器,但是為了它犧牲了自己的處女之身,這令克麗絲越想越難受,恨意忍不住再一次在她的胸中燃燒起來。

不過損失既然己經存在,再想挽回根本就不可能,萬般無奈之下克麗絲只能夠盤算著如何獲得更多的補償。

恩萊科本身確實擁有無數壓搾的潛力,還有那條傻傻的智慧巨龍也遲早有一天是她囊中之物,但是和她的處女之身比起來,那根本就算不得什麼。

突然間克麗絲的心頭掠過一陣心酸,那是她最深屋最不為人知的遺憾,這一絲遺憾令她想起了恩萊科的那個啟蒙老師維克多。

一切都是因為這個傢伙而開始的,一股恨意夾雜著那絲遺憾湧上克麗絲的心頭。

「先不去蒙提塔,我要先回一趟索菲恩。」克麗絲斬釘截鐵地說道。

「回索菲恩?為什麼?蒙提塔遠比索菲恩離我們要近得多。」希玲詫異地問道。

「前往蒙提塔之後回到索菲恩將又是一段漫漫無際的長路,我對於旅行已經厭倦了。」克麗絲說道。

「難道回到索菲恩之後就用不著旅行了。難道您打算讓思萊科一個人去偷聖盃?」菲安娜問道,她的心中竊喜著。

「當然不,那樣對於他來說便有逃跑和怠工的機會」克麗絲哼了一聲說道:「回到索菲恩之後,我要去和他們算帳,順便將那個傢伙手裡的某樣東西要過來,有了那件東西,旅行算成為輕而易舉的事情。」

希玲和菲安娜閉上了各自的嘴巴,既然克麗絲已經打定主意,妄圖讓她改變主意不但困難而且危險。

克麗絲緩緩地走到恩萊科身邊,看到恩萊科的眼睛裡面滿是求饒的神情,她的心總算稍稍平靜了下來。

雖然還沒有完全解氣,但是至少稍稍消去了一些怒火。

她揮手阻止了那可怕的懲罰。

「快起來,我有很多事情要你去幹。」克麗絲踢了踢恩萊科淡然地說道。

恩萊科很想起來,長公主殿下突然大發慈悲,他可不希望再一次惹怒她。

但是肉體上的痛苦和創傷雖然早已經彌合(事實上根本就不曾有過),但是精神上的創傷一時之間不可能如此迅速地痊癒,他想要站起來,但是偏偏連一根手指都動不了。

「他沒有瘋掉已經很了不起了,你還想要他站起來。」龍搖了搖頭說道:「真可憐,他剛才還在說你不是他的人,現在這個時代已經不存在奴隸了呢,在那時候當奴隸要比這個傢伙幸運多了。」

說著那頭龍走到恩萊科面前,朝著他碰了一口氣。

龍所噴吐的龍息,除了讓人冰凍或者喪命之外,同樣也能夠令人脫胎換骨、煥然一新。

龍息的力量甚至比神聖魔法以及血魂魔法更加有效得多。

那頭龍之所以幫恩萊科,只不過是因為剛才恩萊科勸說克麗絲饒了她一命,雖然那頭龍確實打算和這個世界同歸於盡,但是她畢竟不想死。

被龍息噴了一口之後,恩萊科漸漸感到知覺重新回到了體內,他掙扎著從地上爬起來。

而克麗絲則朝著神殿的正中央走去。

將那枚「水之紋章」捏在手裡,克麗絲忍不住又想朝著恩萊科發洩滿腔的怒火,因為為了這枚神器,她居然失去了自己的處女之身,這令她越來越感到憤怒和不甘。

費了根大的力氣,克麗絲終於克制住了自己的憤怒,反正對於她來說有的是時間,恩萊科的契約捏在自己的手中,只要自己願意,隨時都可以讓這個傢伙受到懲罰。

只要想到這些克麗絲便感到一絲寬慰。

將「水之紋章」帶在食指,猶豫了一會兒之後,克麗絲又將戒指挪到了無名指上。

這下意識的舉動令希玲和菲安娜總算見識到了克麗絲的另外_一面——她畢竟是從小生長在索菲恩王家的一位公主殿下,儘管她想要拒絕一切世俗的約束,但是童年生活的影響仍舊多多少少左右著她。

看著那帶在無名指上的戒指,希玲感到極為有趣,而菲安娜則微微有些失落。

「你準備好了嗎?」克麗絲朝著那頭龍問道。

「準備?準備什麼?」那頭龍疑惑不解地問道。

「帶我們離開啊。」克麗絲說道。

這下子那頭龍總算明白了克麗絲的意思,她憤怒地說道:「難道你打算騎在我的背上,讓我馱著你們飛回你的國家?」

「對啊,這是最方便的辦法。」克麗絲聳了聳肩膀說道:「如果你想要早一點擺脫我們這些人的話,就快一點變回龍的樣子。」

那頭龍怒視著克麗絲好一會兒,最終她選擇了妥協,確實對於她來說,最重要的是盡快獲得自由,這是她等待了幾萬年時間才好不容易獲得的東西。

隨著一聲仰天長鳴,那頭龍突然間騰空而起,在半空之中她恢復成為巨龍的形狀。

「你能夠變得更大一些嗎?」希玲興致勃勃地問道。

「你想要炫耀嗎?」那頭龍立刻猜到了希玲的想法。

「我們坐在你的背上,根本就不會有人看見我們,像你這樣漂亮而又強大的遠古智慧巨龍,自然應該讓人敬重和崇拜,如果你能夠變得更大一些,崇拜和敬重你的人會更多。」希玲連忙說道。

令恩萊科感到詫異的是,遠古智慧巨龍這樣聰明的生物居然同樣吃馬屁,聽到希玲的讚美,那頭巨龍竟然真得按照她所說的那樣變得極為巨大。

天空之中彷彿突然問飄過來一片烏雲一般,將一切完全遮沒。

無論是恩萊科,還是希玲和菲安娜都呆呆地看著空中。

那頭銀色的巨龍彷彿被氣吹漲起來的氣球一般變得無比龐大。

現在的體積至少有原來的七八倍之多,從頭到尾長達幾公里,一副巨大的翅膀完全展開天色為之一暗。

「我的天啊居然能夠變得如此巨大,這簡直就是一座浮動在天空之中的小島。」希玲喃喃自語道。

「別再廢話了,我們走吧。」說著克麗絲飄到了空中。

恩萊科緊隨其後也飄了起來,希玲和菲安娜則沒有這種本事,她們不得不靜心冥想,嘴裡還唸唸有詞。

四個人升到空中。

這時候眾人才發現讓那頭巨龍變大確實有好處,那寬闊的脊樑簡直就是一個巨大的廣場。

找了個「空地」坐了下來,那光滑平整的龍鱗彷彿是一面鏡子一般。

「坐好了嗎?我要將神殿封印起來,可能會有些震動。」空中傳來雷鳴般的吼聲。

克麗絲信手在希玲和菲安娜的身上施展了一道讓她倆緊緊黏附在龍背上的魔法,至於恩萊科他雖然不懂這種千奇百怪的魔法,但是他所擁有的武技足以讓他在龍背上立足。

正如那頭龍所說的那樣,隨著她揮舞著巨大的翅膀,龍背變得顛簸動盪。

又一聲長鳴劃破天際,底下傳來天崩地裂一般的轟鳴聲,透過魔法的眼睛,恩萊科看到巨大的冰巖紛紛破裂,冰巖將神殿徹底埋沒,海水順著破裂的縫隙灌了進來,原本那個巨大的洞穴突然間變成了可怕的吞噬一切的漩渦,漩渦的旋臂延伸出去十幾公里,彷彿那是通向九幽深淵的裂縫,要將整個海洋的海水帶往那可怕的所在一般。

當深坑之中充滿了海水之後,那個巨大的漩渦終於消失,但是周圍海域再一次捲起了無數雜亂無章的小漩渦,在原本深坑的位置,海水被渾濁的泥沙所染黑,彷彿是一頭巨大的烏賊不停地噴吐著墨汁一般。

「工作完成,我終於自由了。」那頭巨龍長嘯著,雖然布下了結界但是恩萊科仍舊感到耳膜微微有些刺痛,看來這頭龍實在太興奮了一點。

「你們最好抓住,我要飛了。」那頭龍吼道。

隨著吼聲落下,恩萊科感到身體猛地朝著後面傾側,如果不是及時站穩的話,他恐怕早已經從龍的背上被迎面而來的強勁的風吹走了。

那頭龍顯然和背上乘坐著的那四個人類過不去,只見她時而沖天拔起,時而又猛地一頭紮下,雖然還不至於倒飛將背上的人扔下來,不過她盡可能地給眾人製造著麻煩。

玩了好一會兒之後。看到四個人毫無反應,那頭龍也感到無趣起來,她乖乖地朝著遠方飛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菲安娜突然間注意到太陽正照耀在她的右側。

「這傢伙知道索菲恩在哪裡嗎?她知道應該如何飛行才能夠到達索菲恩嗎?」菲安娜悄聲問道。

這下子提醒了所有人,除非這頭巨龍擁有智慧這神那樣的預知能力,要不然被封印在這裡幾萬年之久的她絕對不可能知道這個時代有一個稱作索菲恩的王國,更不可能知道索菲恩王國的具體位置。

被一語驚醒的克麗絲立刻用力拍打著巨龍的背脊。

「你想要往哪裡飛?」克麗絲問道。

「隨便看看,這個世界和幾萬年以前諸神時代的差別好大啊,以前這裡已經能夠看到陸地了,但是現在根本連一座島嶼都沒有。」巨龍自顧自說道。

「那麼你怎麼將我們帶往索菲恩?」克麗絲變得憤怒起來。

「放心好了,你要找的並不是大海之中的某個島嶼,而是大陸上面的一個國家,等到我找到海岸線之後,沿著海岸線總能夠到達你的國家,當然前提是你能夠認得出那是你要去的地方。」巨龍說道,她的話語之中明顯帶有耍賴的感覺。

「但是,你現在連方向都飛錯了。」希玲理直氣壯地說道,她倒並不是想要責問這頭巨龍,只不過是在擔心,這會令克麗絲發飆,如果在天上打起來,克麗絲和恩萊科絕對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她們就說不定了。

令希玲感到訝異的是那頭龍居然很聽話,她立刻便轉了個方向。

「你們想要朝哪裡飛儘管說話。」龍笑著說道,但是她的語氣之中能夠清楚地聽到一絲嘲弄的意味。

「你們兩個知道如何飛往索菲思嗎?」克麗絲問道,雖然她知識廣博,但是這方面對於她來說確實是致命傷。

希玲和菲安娜對望了一眼,她們雖然經常旅行,不過身邊從來不缺乏嚮導。

而且組織的訓練課程之中野外生存並不是她們需要學習的課目。

「那麼你呢?」克麗絲將臉轉向恩萊科。

「如果能夠看到星星,我也許能夠知道我們在哪裡?以及應該如何前往索菲恩。」恩萊科諾諾地說道。

「廢物。」三個女人不約而同地說道。

克瓦絲和恩萊科努力地用魔法之眼不停地掃視著四周。

除了海面只有那一片剮剛形成的冰原,連恩萊科也感到極為詫異,這片冰原的面積居然如此之廣大,看來當時巨龍威脅她們要和這個世界同歸於盡並不是一句信口開河的話。

在冰原的邊緣,恩萊科看到了那些熟悉的海盜們,看到海盜們總算安然脫險,他終於長長地吐了口氣。

雖然和這些海盜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不過恩萊科感覺和他們在一起非常親切,更令他在意的是海盜王羅賽姆。

這個世界上有三個人和女裝的自己擁有極為密切關係。

第一個無疑便是那頭大笨熊,這個不稱職的伯父,這個在旁邊看白戲最終引火燒身的傢伙。

第二個便是海格埃洛,對於他,恩萊科實在沒有辦法用簡單的話來描述自己的所有心情。

最後一個便是海盜王羅賽姆,如果這個世界上真得存在費納希雅這個人的話,那麼羅賽姆無疑是最合適成為費納希雅父親的人選。

看著那些遠去的海盜,恩萊科感到一絲寬慰。

巨龍朝著靠近海岸線的方向飛去,這是恩萊科對她的請求。

在海上,無數條船看到了掠過海面急速飛行的巨龍,成千上萬的人用最誇張的語言形容著他們所看到的一切。

從數公里長到數十公里長,那頭銀色巨龍的長度每經過一個人的嘴巴便會增加一些,不過即便那些見識過那條巨龍的軍人的報告仍舊令所有看過報告的長官們心驚肉跳不已。

事實上無論是萊丁王國還是卡敖奇在幾天之前突然間停止了在邊境所形成的對峙。

那六艘被放走的卡敖奇軍艦發回統帥部的報告,起到了最重要的作用。

而那頭巨龍的出現,只不過令那份報告變得更加沉重了一些。

據那些卡敖奇高官們所說,看到那份報告之後,荷科爾斯三世皺著眉頭在廣場之上整整轉悠了三個小時,索米雷特和海格埃洛則連夜召開緊急會議,那場會議令統帥部大多數高官精疲力竭。

之所以這些人如臨大敵,【http://bbs.i0575.com】最重要的原因便是那位從來不曾關心過國事的索菲恩長公主殿下突然間出現在千里迢迢之外的萊丁。

而和她同行的便是失蹤已久的索菲思小禁咒法師恩萊科。

這兩個人的出現是否意味著萊丁已經和索菲恩暗中締結了盟約。

如果這件事情被證實的話,那麼每一個卡敖奇人都將會陷入恐慌之中。

畢竟在五百年前正是萊丁和索菲恩的聯手,使得盛極一時的魔法帝國最終崩潰。

而卡敖奇王國現在的版圖正是繼承自當年的魔法帝國。

另一個令眾人驚心動魄的原因是,按照戰艦上的魔法師所形容的力量來看,那位長公主殿下確實擁有超絕的實力,僅僅憑藉著大魔導士科比李奧一個人的力量根本就無法與之相抗衡。

更何況除了這位長公主殿下之外,還有一個小禁咒法師在那裡,只要想像一下這兩個人聯手的威力,整個卡敖奇王國都將為之而顫慄。

正因為如此-原本氣勢洶洶駐紮在萊丁邊境之上的卡敖奇軍團,突然間變得偃旗息鼓起來,卡敖奇的軍團連夜後撤了二十多公里,原本瀰漫在邊境之上的氣氛突然間煙消雲散。

正在這個時候,巨龍出現的消息再一次如同驚雷一般震撼了所有人。

僅僅憑借最保守的估計,那條巨龍也是從來沒有在人間出現過的可怕怪物,再加上同樣是從那幾艘卡敖奇軍艦上傳來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更證實了這頭巨龍的恐怖。

那個被卡敖奇統帥部列為最高絕密的消息說,海盜島神秘消失,而原本海盜島的位置上突然間出現了一塊半徑達到數百公里的冰原,冰層最厚的地方甚至連海底都被徹底凍結住了。

海盜島的消失對於卡敖奇王國來說無疑是天大的好事,但是隨之而來的這一系列異常現象,又令卡敖奇人感到忐忑不安,畢竟和聞所未聞的巨龍比起來,海盜王羅賽姆要可愛多了,至少他是個人類。

更令卡敖奇人擔心的是,這件事情很有可能和索菲恩長公主殿下和小禁咒法師的萊丁之行有關,因為根據報告她們前往的方向正是海盜島,而另外一個情報同樣能夠證實這種可能性——那頭巨龍正飛往索菲恩王國。

那頭巨龍飛行的路線正好沿著海岸線,無論是卡敖奇人還是萊丁人全都確信,那樣做唯一的目的就是炫耀那頭巨龍龐大的身軀並且讓每一個見到它的人感到震撼和恐懼。

除此之外實在沒有第二種解釋。

大多數看到這些報告的人甚至在腦子裡兩出現了這樣一副畫面,索菲思長公主殿下和那位小禁咒法師正悠哉悠哉地坐在巨龍的背上。她們彷彿高高在上的諸神一般掃視著大地。

正是這種想法令所有人感到心驚膽戰。

經過漫長的飛行,無論是思菜科還是希玲和菲安娜都感到疲憊不堪,唯一的例外便是那位長公主殿下,她彷彿永遠都用不著休息一般,始終精神熠熠地看著前方。

雖然希玲和菲安娜早已經在心底默念了無數遍「寶特」,但是臉上她們絲毫都不敢顯露出來,還一個勁地拍著克麗絲的馬屁。

「前面有魔法波動的痕跡。」恩萊科突然間說道,和克麗絲比起來他雖然不夠強大,不過因為精神振蕩更廣泛更徹底的原因,他的感知要遠比克麗絲靈敏。

當然那頭巨龍早已經發現了異常的魔法波動,甚至已經猜出那到底是什麼,只不過它並不說出來而已。

閉著眼睛感受著遙遠方向的那極其細微的異常,克麗絲的眉頭突然間緊緊地皺了起來。

「我們到了。終於回到索菲思了。」克麗絲淡淡地說道。

「您發現了什麼?」希玲小心翼翼地問道。看著克麗絲緊皺的眉頭,顯然那對於克麗絲來說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那是凱琴島即將出現的前兆,我終於回到了曾經放逐我的地方。」克麗絲冷冷地說道。

令所有人感到驚訝的是,她居然沒有發飆,畢竟凱琴島對於她來說是最令她痛恨的地方之一。

「你們可以下去了吧?我好像沒有什麼義務再馱著你們。」那頭銀色的巨龍說道。

說完這些她一個轉身,身體倒轉過來,這是她等待太久的時刻,不過她同樣也很清楚,這對於克麗絲和恩萊科來說根本就沒有任何威脅。

輕輕地飄落到水面之上,克麗絲在腳下施展了一個不為人知的魔法,海水變得彷彿是牛皮一樣結實而又堅韌。

輕輕站立在水面之上,克麗絲等待著凱琴島的出現。

希玲和菲安娜小心冀翼地站立在克麗絲的身後,在異常的魔法波動之中,她們根本施展不出任何魔法。

至於恩萊科仍舊漂浮在空中,克麗絲並沒有給他留有立足之地。

站在靜靜的海面之上,四個人等待著凱琴島的出現。

[BOOK: 00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