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1
主題推薦
第三章 交易

酒吧後面的那個商店,就是用來強化自己的地方。

沈奕走進去時,裡面空蕩蕩只有一個年輕人在無聊地喝茶。看到沈奕進來,懶洋洋道:“要提升屬性就去那邊的光圈,選擇用血腥點兌換屬性點,然後用紋章加屬性就可以了。要學習能力到我這來,選擇好要學的能力後告訴我就可以了。要購買大威力武器也跟我說,我不會找你要槍照的。”

沈奕注意到那年輕人左手上果然也有血腥紋章。

來到年輕人的身邊,年輕人打開一扇能量屏送到他面前:“自己找吧,想學什麼都行,只要你有足夠的錢。”

眼前那一排排複雜的選擇看得沈奕大皺眉頭。

各 種他聽說的沒聽說的技能,異能,功法紛紛出現在眼前,尤其是那些血統,什麼蜘蛛俠血統,超人血統,超級塞亞人血統,甚至還有青銅小強們的血統應有盡有。不 過學習條件也頗為苛刻。比如高級超人血統,提示為:一種強大的血統能力,兌換擁有該血統後,可以得到超人的力量,刀槍不入,飛天入地,近乎於無所不能。由 于氪石對超人血統擁有致命克制性,因此該血統擁有致命缺陷,評價等級B。學習該能力需要:27000點血腥點,需要擁有超人的血液。

不僅要支付大量血腥點,最難的竟然是還要得到超人的血液,且就算學成了也有著懼怕氪石的致命弱點。

從洪浪那裡沈奕瞭解到,血腥都市的世界,致命的危險不僅來自任務,更有可能來自和你並肩戰鬥的戰友。

任務世界或許不會對你採用針對性措施,冒險者可就不同了。誰要是兌換了這個血統,再碰上用氪石對付自己的人,只怕就要倒大黴了。難怪以超人無敵般的血統,卻只得個B的評價。

不過真正讓沈奕感到無奈的是,擁有七八千血腥點的自己,真正能夠買得起的技能卻少得可憐。

一個冒險者總共只有五個戰鬥技能欄,沈奕已經佔用了兩個。剩下的三個技能欄,沈奕可不打算用垃圾技能來充數。這樣一來,他暫時就無法購買那些普通技能。

也就是說,他目前最好的選擇,是先為自己配上一套武器。

想了想,沈奕決定先把那把矮魔手斧和那把短劍賣掉。這兩樣東西都是無等級的近戰武器,對貧民區的初難度冒險者來說,使用價值遠遠不入槍支高,因此也不會有什麼人收購。

兩樣東西加起來賣了2400點血腥點,商店對出售的貨物另收百分之四十的稅收,沈奕實質到手1440點血腥點。

然後沈奕從血腥紋章的儲存空間中拿出那把手槍對年輕人說:“你這裡有沒有彈匣?我這槍子彈不多了。”

沈奕的一百顆特殊子彈已經全部打光,就連普通子彈都沒剩下多少。

年輕人用輕蔑的眼神瞟了一眼那手槍:“那破玩意是嚇唬新手用的,除了扔商店換幾個血腥點沒屁用處。你要是血腥點夠的話,我給你推薦些好東西。”

說著,年輕人虛空按了兩下,商店裡憑空出現了兩排武器架,琳琅滿目各種各樣,什麼都有。

隨手從架子上拿起一把手槍,年輕人道:“沙漠之鷹,大口徑手槍,空槍重量1.8公斤,初速1380英尺每秒,槍口動能加成10點,附帶爆裂效果,一槍打出去能把大象殺死,缺點是後座力太大,射速慢,射程短,一把要1500點血腥點。”

“有再好點的嗎?”

年 輕人隨手又拿起一把大槍道:“高頻脈衝式射線槍,雙D級武器,能放出高能射線,威力強大,射速1發每秒,有效攻擊距離500米,充能型武器,附帶穿透效 果,每把售價6000血腥點,固定殺傷力40點,再加6000血腥點,就是免充能型的了。缺點是無法使用特殊子彈,另外使用這武器需要30點力量屬 性,25點體質,還要有進階級槍術專精。”

沈奕正在思索,洪浪從外面走了進來。

“小兄弟,我建議你不要買這把射線槍。”

一個小時前,這個男人還想打劫自己。

現在他卻對自己一口一個小兄弟。

人的地位永遠與實力掛鉤,相比地球,這裡不過是更加直接罷了。

“為什麼?”沈奕問。

“除非是走槍手路線的冒險者,否則槍支類武器只在初難度時對我們有幫助,到了二難度以上,還得靠自身力量來說話。這把射線槍是雙D級的,等你不用時只能賣給商店,要扣掉百分之四十的稅,損失太大。不如先用把普通D級的。”

沈奕點點頭:“謝謝。”

隨手把槍扔回給年輕人:“給我換一把。”

年 輕人聳聳肩,又扔過一把槍給沈奕:“這把是靈火槍,售價3000血腥點,D級,槍口動能加成6,對普通子彈增加火屬性傷害3點,持續5秒,只對個體有效, 火焰傷害效果最多可疊加三次。使用火屬性特殊子彈時威力效果加倍。射速每秒2.5發。使用D級子彈,子彈傷害力12點。好處在於射速較快,擁有持續傷害能 力,適用絕大多數場景,不足處是殺傷力偏低,所以最好是配上無限子彈盒使用。D級無限子彈盒需要3000血腥點。”

“就要這把槍,再加無限彈盒。”

洪浪和年輕人同時對望一眼。

從新手任務中出來的人,要說買得起一件D級武器或者技能已經不是容易的事,象沈奕這樣輕鬆付出6000點血腥點的就更加不多了。

然而令他們吃驚的還在後頭。

在買下了槍和子彈後,沈奕隨即走到商店中央的那個光圈處,開始給自己強化屬性。每100點血腥點強化1點屬性,沈奕還剩下1589點血腥點,隨手就加了10點體質,5點精神。他在過范海辛任務時,吃夠了生命力不足的虧,反正槍類武器對自身屬性沒有要求,因此多加了些體質。

眼看著光圈接連閃了15下,沈奕從光圈中走出來,洪浪用羡慕的眼神看著沈奕:“你小子在新手任務裡真撈了不少好處。”

沈奕回答:“我猜你的潛臺詞是:這麼有錢幹什麼還為300點血腥點和我們拼命。”

洪浪嘿嘿一笑,算是默認。

————————————

沈奕原本還想買些特殊子彈,不過商店裡竟然沒有賣特殊子彈的,令他大為洩氣。想想決定離開。

走出商店,沈奕在都市中信步閒逛。

他第一次來到血腥都市的世界,對這裡的瞭解還不深,因此頗有興趣欣賞一下這裡的風景。

血腥都市的街道,永遠是清潔的,沒有雨季的天空,空氣卻濕潤而清新。

道路的兩旁,栽有一排排高大的說不上名字的樹木,天空中沒有太陽,陽光卻始終存在。

儘管每個區域都有許多功能性設施,但是缺乏住民與基礎建築的血腥都市看起來空空蕩蕩。建築與建築之間的空隙極大,人們可以自由的來去,到處都有花園,噴泉,綠地,環境優雅而清淨。

沈奕往地上吐了口唾沫,看著那唾漬在地面上自動隱去。

“至少這裡可以隨意吐痰而不用擔心罰款。”他輕聲低笑。

洪浪從後面追了上來。

“小兄弟,你真得殺了德庫拉伯爵?”

沈奕想了想,把那瓶得自德庫拉伯爵的血液拿了出來。

看到這東西,洪浪呆立半響,終於苦笑搖頭。

難怪自己敲詐失敗呢,對方連百分百難度的德庫拉伯爵都殺死了,又怎麼可能會被幾把破槍給輕易嚇倒。

“我服了你了,小兄弟。”洪浪發自內心的說:“能告訴我你怎麼做到的嗎?”

沈奕也沒瞞他,就把自己殺死德庫拉伯爵的經過大致說了一下,聽得洪浪連連搖頭。

沈奕說得簡單,但洪浪聽在心中卻只覺得驚心動魄之極。

即使是象他這樣已經經歷過多次冒險任務的老資格冒險者,對那樣的戰鬥也不由為之心驚。

把50點血腥點交易回給沈奕,洪浪說:“這血腥點還給你,你讓我長了見識。”

沈奕淡淡道:“那我就不客氣了。”

“沒什麼。對了小兄弟,你下面打算怎麼做?”

“我打算把這瓶德庫拉的血液也賣掉,但是還不知道怎麼賣(比)較好。”

“你還真捨得。賣給商店肯定不行,去普通區吧,雖然來回要交二百點血腥點,不過那裡的交易區會對你的貨色感興趣的。至於這裡麼……”洪浪嘿嘿笑到:“沒人買得起。”

按照洪浪所說,沈奕前往普通區的交易點。

每 個區域的交易點,都可以說是該區域最熱鬧的地方。走過那條長長的街道,映入眼簾的就是聚集了有上千人的大廣場。廣場上的人或蹲或站,熙熙攘攘,仿佛進了菜 市場一般。只是有許多人的頭上都籠罩了一股霧氣,朦朦朧朧看不清相貌,很顯然是有意如此,不想為人所注意。貧民區裡到沒有這樣的人,估計是不具備這能力。 但也有些人並未遮掩自己,只能理解為強大者的自信了。

這裡就是普通區的交易場了。

在這裡可以將一些特殊的無法出售給商店又或者賣不出好價錢的物品拿出來交易。

在第一次交易血腥點之後,沈奕的血腥紋章就已經增加了一個功能--商品展示。血腥紋章會直接放出一道眾人可見的能量屏,將需要出售的商品展現出來,標注名稱,特性及價格等等,用手觸碰可以得知使用條件,方便之極。

廣場上有不少稀奇的技能,武器,甚至還有寵物出售。普通區的冒險者顯然比貧民區的強上太多,包括出售的技能有不少都是相當強悍的,當然,價格也很貴。只有在這裡,你才會感覺自己先前的收穫其實也不過如此。

不過當沈奕把那瓶德庫拉的血液掛在能量屏上顯示出來時,還是立刻引來不少人的興趣。

吸血鬼血統對於敏捷型的近戰強者有著相當的吸引力,由於這種東西在都市商店中無法買到,就形成了一個相對較高的價格。考慮到中級吸血鬼血統本身就是C級血統,一個C級就代表九千血腥點,所以沈奕毫不客氣的開價八千點血腥點。

老實說,這價格開得實在是高了些。

一群冒險者聽到沈奕開價這麼高,紛紛罵罵咧咧起來。

“新來的,要價別這麼黑。這他媽的是一瓶德庫拉的血,不是一個C級血統,只是掌握血統的必要條件而已。你搞搞清楚,德庫拉本人都不值這麼多錢!”有人指著沈奕鼻子叫。

沈奕冷冷道:“但是這個血統可以晉升為高級血統。真想要的話,拿東西換也行,只要有我喜歡的,我可以適當降價。”

一名看上去孔武有力的冒險者立刻道:“你是新人吧?一難度區域絕大部分冒險場景都是槍戰場景,所以防彈類道具對你來說應該很實用。我這裡有個防彈玉佩,可以抵擋四十次的子彈攻擊。充能後還可以繼續使用。你看看怎麼樣?”

沈奕看了一下。

可抵擋攻擊四十次子彈攻擊D級防彈玉佩,對D級以上槍支無效,對進階級以上槍術專精無效。

“不夠。”沈奕冷冷道。

這種防彈玉佩的確是一難度冒險者相當不錯的護身道具,不過也不算難得,也就值1000點血腥點。德庫拉的血液或許不值八千點血腥點,但怎麼也不是一個玉佩能換到的。

那冒險者也明白這點,他手腕一翻,亮出一個卷軸:槍術能力提升卷軸,使用後提升槍術專精能力一級。

這 個槍術專精能力的提升卷軸看起來不顯眼,但是要知道商店裡只能買到基礎級的專精能力,再往上就只能依靠鍛煉來提升,無法用血腥點增加,而且越到後來,這種 能力的提升就越顯艱難。這樣一來,這個卷軸就很有必要了,它在商店裡根本買不到。不過槍術在血腥都市歷來不受重視,因此這卷軸雖然是難得的好東西,市場需 求卻是不大。

因此沈奕還是搖頭道:“你還得再加錢。”

“你真是個貪心的傢伙!”一群冒險者紛紛叫駡。

到是這個冒險者並不生氣。

他也知道自己拿出來的東西,都是一難度冒險者需要的,除非是走槍手路線的冒險者,否則對於二難度的冒險者而言,這些東西已經沒有太大價值。把自己用不掉的東西處理掉,換一瓶德庫拉的血液,那是怎麼都合算的事。

所以這冒險者淡淡道:“我最多再加你兩千血腥點。”

這名冒險者看來在普通區還頗有些威望,他和沈奕叫價時,別人都只是觀望,偶爾還幫腔說話。

“太少了。”沈奕回答:“你再加三千血腥點。我知道你手裡的東西在這裡基本沒多大用處,也只是對我有好處。象這樣的東西,我相信除了你之外,這裡還有很多人有。但是我這個,就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了。物以稀為貴,你再加三千血腥點就成交。”

從大家的反應上看,沈奕估計這瓶血液的價值也就是五千左右。這也難怪,德庫拉伯爵本身也就是四千點積分,中級的吸血鬼血統,也不是只有德庫拉才能出。雖然商店沒有,但也不能漫天要價。

“不行,太多了,最多兩千一。”

“兩千九。”

“兩千二。”

這兩個人你退一步,我讓一步,相互間咬的死死的。

最終,卻是那冒險者以防彈玉佩,槍術提升卷軸再加2300點血腥點滿足願望。

交易完成後,那冒險者對沈奕道:“你能搞到這東西,我看你在貧民區也算是有點實力的。以後到了普通區,可以來找我。我叫陳濤,只要你肯跟我,我會罩著你。”

沈奕笑道:“血腥都市里不是不許互相戰鬥麼?我想我們也未必會有太多機會在同一個任務世界裡戰鬥。好意就心領了。”

沒想到這話卻引得一群冒險者哈哈大笑起來。

有人高聲狂叫起來:“菜鳥,有關於血腥都市,你瞭解得還太少。等你進了普通區以後,你就會知道,實力不光是在任務世界管用,就是在這血腥都市里,也同樣管用!”

哦?

沈奕微微眯起來眼睛。

想了想,他點點頭道:“謝謝,我知道了。”

轉身離去。

至於那跟隨陳濤的話,他只當沒聽見。

[BOOK: 00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7:06 2024